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六百一十九章 態度轉變


夏言見古風行臉色大變,心中暗笑,不過並沒有任何顯露,繼續恭敬的聲音說道,“風行大人,按照你所說的劃分標準,我確實已經是五級靈皇。”
“咳……”風行嘴角微微一抖,輕咳了一聲,臉上很快浮現笑意,“呵呵,夏言,以你的實力,就算去了主世界,在我們星斗殿中,也必將得到水霧大人的重用。”
一下子,風行的口吻就客氣了很多,方才,他可是居高臨下對夏言說話的,此時卻是顯得非常親切。
夏言還沒來得及開口說話,風行又繼續說道,“在主世界修煉,可是好處很多的。主世界的資源,比分世界豐富百倍千倍。在主世界領悟法則之力,也更加快捷迅速。夏言你能在分世界踏入五級靈皇境界,到了主世界,修煉速度恐怕會更加驚人。”
聞言,夏言也是心動不已。主世界……
“嗯,夏言,我們第一次見面,雖然我才……我才是四級靈皇,境界上還不如你。不過,我在主世界,已經修煉了數百年的時間,積累了一部分財富。我這裡,有一些丹藥,就當做見面禮送給你。”說著,風行使者拿出一個乾坤錦盒,靈力催動,乾坤錦盒便向著夏言飛行過來。
夏言連忙接住,心道,“莫非是一元丹?”“這乾坤錦盒內,有兩百顆一元丹,十顆二元丹。”風行笑著說道,“在主世界,元丹可是硬通貨,任何一名修煉者的修煉,都離不開這元丹。”“哦?”夏言眼神一亮,“兩百顆一元丹?十顆二元丹?一元丹我是知道的,二元丹,是什麼?”眉頭微皺,夏言頓時想了起來,“夏邑爺爺的乾坤錦盒內,就有六顆一元丹,其中一顆與其他幾顆不同,莫非,那就是二元丹?難怪,能量要比一元丹精純得多。我一直沒敢使用……”“多謝風行大人!”夏言接過乾坤錦盒,忙道謝。
白送的丹藥,夏言當然不會拒絕。
一旁的鐘無花,心中嫉妒得要命。鐘無花,當然知道一元丹是什麼東西,至於二元丹,那肯定比一元丹還要好。不過此時,他可不敢多說什麼。“夏言,你不必與我客氣。以後你到了主世界,加入我們星斗殿,得到殿主水霧大人重用,好處是少不了的。說不定,以後我也要你多多幫助呢。”風行笑道。“鐘無花!”風行目光一轉,看向鐘無花,“這是水霧大人,讓我交給你的,水霧大人,待你可是不薄。”
風行,再次拿出一個乾坤錦盒,用靈力推送到鐘無花面前。鐘無花大喜,原本以為自己沒什麼好處,沒想到竟然也有。而且,還是水霧大人送給自己的。“這個乾坤錦盒內,是一百顆一元丹!”風行見鐘無花接過乾坤錦盒,接著說道。
“多謝水霧大人,多謝風行大人!”鐘無花連道謝。“這……”夏言卻心中疑惑,“水霧大人,那可是星斗殿的殿主。他送給鐘無花的禮物,竟然只有一百顆一元丹。六年前,水霧大人幫助鐘無花提升靈魂強度,恐怕自己都要消耗不少的靈魂能量。可見,水霧大人對鐘無花還是蠻重視的。現在,卻為何只送了一百顆一元丹?”沒有到過主世界,夏言並不知道一元丹的價值。不過從水霧大人送給鐘無花一元丹數量這一點可以看出,一元丹即便是在主世界,也應該是比較珍貴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誰清楚?”“那個人,來自什麼主世界?我們這個世界,叫做光離分世界?”一名名修煉者,也都聽到了兩位聖皇與那個主世界來的人對話。那人,似乎是主世界來的說明使者。
“我知道!”一名修煉者沉聲說道,語聲緩慢,“我曾閱讀過一本上古典籍,上面有說到。在隕落之戰前,主世界的修煉者常常降臨我們分世界。不過,自從隕落之戰後,主世界,就再沒有修煉者降臨我們分世界了。”“哦?主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兩位聖皇大人,對主世界來的人,那麼尊敬?”“這個就不清楚了!不過,那使者大人,似乎對我們龍之大陸的聖皇大人,也比較客氣。你們沒發現嗎?剛開始的時候,他似乎還對聖皇大人不滿意,可是後來知道聖皇大人是什麼五級靈皇,就態度大變……”
這些靈宗強者,哪一個都不傻,當然能分出風行使者前後的態度變化。
“我們龍之大陸聖皇大人的實力,恐怕就是到了主世界,都是非常強大的。”有的修煉者崇拜說道。一干天宮修煉者,也是相互對望,低聲談論。……“夏言,鐘無花。以後兩片大陸,就暫時由我來掌控,你們現在就可以準備,前往主世界了。”風行使者對兩人說道。
“可是……”夏言眉頭一皺,“風行大人,你剛到分世界,恐怕對這裡還不熟悉吧?”
“嗯,確實不熟,不過,花費一些時間,自然就熟悉起來。”風行點頭,“我來接管光離分世界,這是星斗殿殿主大人的安排。我在這光離分世界,要待整整上一百年的時間。一百年之後,星斗殿會再派人接替我的位置繼續管理分世界,而我則回到主世界。到時候,我就能得到星斗殿殿主水霧大人的眾多獎勵。”就是為了獎勵,風行才會甘願到分世界來。要知道,就修煉條件來說,分世界要比主世界差得多。沒有好處,誰願意來?夏言恍然。“風行大人,我馬上就準備一下,之後就前往主世界。”鐘無花連表態說道。
“嗯!”風行對著鐘無花點頭,“也不用太著急,只要不拖延太長時間就行。”“斗篷人前輩,當年就是拖延了很長時間,最後因為實在是拖延的時間太長,才被逼離開分世界。後來,就發生了那一場戰鬥,夏邑爺爺,就是因為那場戰鬥才會死亡。”
夏言心中自然的想起斗篷人當初對自己所說。“不對!”夏言眉心一皺,看向風行使者,疑惑問道,“風行大人,四千年前,我們光離分世界發生過一場隕落之戰。那時候,主世界降臨的使者大人不是一位,似乎是分別管理兩片大陸的呀!”隕落之戰前,主世界降臨的使者,便是分成兩派。後來隕落之戰的發生,也是因為降臨的使者之前發生矛盾。當時,眾多大陸上誕生的靈皇強者,隕落。正因為如此,主世界後來才出了規定,兩片大陸有了聖皇這個職位。新靈皇強者誕生,便成為新的聖皇。而上一任聖皇,則必須前往主世界。
而現在,主世界的使者只降臨一位,而且要同時管理兩片大陸。還有,這兩片大陸上,到目前為止,可還都沒有新的靈皇誕生。也就是說,夏言和鐘無花離開之後,這兩片大陸,就沒有了聖皇。“四千年前的事情,我知道的也不詳細。不過,我倒也不是完全不知道。
”風行看向夏言,回答說道,“主世界與光離分世界的空間通道,似乎是因為隕落之戰後的一場廝殺才損壞的。從那之後,主世界便失去了管理光離分世界的手段。其實在四千年前,光離分世界,是被我們星斗殿和光明殿一同管理。
所以,派下的使者,也是分成兩派。後來空間通道被毀,兩殿的殿主大人就商議,並且達成協議,兩殿管理一個大陸不如讓一殿管理,我們星斗殿退出另外一個分世界的管理,而這光離分世界,便完全落入我們星斗殿的手中。”“原來是這樣!”夏言恍然明白,旋即又目光一閃問道,“那……我們難道就不用等新的靈皇誕生接替我們的職務嗎?”“不需要了。”風行搖頭,“四千年前,主世界降臨的使者並不會在分世界久留。之所以設立聖皇,是要聖皇引導其他分世界的修煉者早日修煉到靈皇境界。而現在星斗殿改變管理分世界的方法。我們星斗殿所掌控的一千八百個分世界,每一個分世界,都會有一名使者常駐,然後由使者負責引導分世界修煉者的修煉。”
“明白了。”夏言再次點頭,“風行大人,那我也會去準備一下,然後便前往主世界。”夏言,也非常想前往主世界。當然,夏言還是有些不能完全放心。所以,他心中已經有了一個決定。“我先獨自去主世界,而土狗,則留在光離分世界。這樣,小青她們幾人,還有夏家,應該不會出什麼大問題。以土狗的實力,這風行使者,也不是它對手。而且……” 想到土狗的進步速度,夏言也是吃驚得很。五年前,夏言不使用攻擊神器,就能輕鬆依靠大重力術擊敗土狗。而現在,若是不使用攻擊神器,他根本就拿土狗沒辦法。若是按照人類修煉者的劃分,土狗現在,已經是六級靈皇境界。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