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六百二十三章 星斗城


聽著這名隊長所言,夏言心中也是暗驚。這主世界的龐大,確實無法想像。星斗殿,不過是三百六十殿之一,卻控制如此龐大的地域。而且,還不包括那些神秘莫測的秘境。一殿就掌控那麼大的地域,三百六十殿加起來所掌控的地域,到底有多大?那是無窮無盡!

“多謝隊長相告,不知隊長如何稱呼?”夏言客氣的道謝。

“呵呵,夏言你不必如此客氣,我的責任,就是負責引導剛剛飛升的修煉者。嗯,我名字叫普孫。其實,等一會我們都了星斗城,在星斗殿登記後,你便自然會知道主世界的一些資訊,對這些資訊進行瞭解。登記過後,你會得到一個能量水晶卷軸,上面有許多主世界的資訊記載。”普孫隊長笑著說道。
“嗯!”夏言點頭。
“夏言!”普孫突然面目一沉說道,“我們星斗殿,每二十年會進行一次考核。上一次考核,是在十九年前。也就是說,距離下一次考核,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
“考核?”夏言眉頭微皺看向普孫。
“是的,考核,其實就是選拔。從大量的修煉者中,選拔出最優秀的修煉者。在考核中,表現得越是優秀,便能獲得越多的修煉資源。在主世界,修煉資源對我們修煉者可是非常重要。你若是沒有資源、得不到資源,修煉一千年,也難提升一個境界。而你若是有足夠的資源,那可能僅僅一百年,就能提升一個境界。”普孫頗有感觸。
“我飛升這主世界,已經一千三百餘年,現在不過是四級靈皇境界。我認識一個人,他與我是同時飛升到這主世界的。但是他現在,已經是六級靈皇境界。我承認,他的天賦比我高,但是如果他擁有的資源與我一樣多,那我們之間的實力差距,絕不會像現在這樣大。”普孫歎息一聲,有些不甘。
可這也是沒辦法,資源,總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中。像普孫這樣修煉者的,就是星斗殿最普通的門人,獲得資源,當然比較少。

他看守七號傳送神殿已經兩百年時間,現在即將完成本次看守任務,完成這次任務,也就獲得一千顆一元丹。而在星斗殿中有些人,一年就能獲得一千顆一元丹。待遇,完全不同。
“普孫隊長,你說的資源,莫非就是一元丹?”夏言好奇道。
“沒錯。一元丹,是我們主世界最重要的資源之一。當然,它不是唯一的資源。我們星斗殿,掌握一個星斗秘境。若是能進入這個秘境頓悟,那實力,必然會突飛猛進。可是,想要進入這個秘境,太難太難……”
秘境,同樣是至關重要的資源!三百六十殿,每一殿,都掌握著一個甚至多個秘境。
普孫說到秘境的時候,雙目陡然放出光芒。 不過很快便暗暗淡下去,最後深深歎息一聲,搖頭連連苦笑。
夏言心中一動,問道,“普孫大哥,這考核,是關係到我們新飛升修煉者在星斗殿的地位?”“沒錯!”普孫道,“考核中,表現越是優異,你在星斗殿中的地位,就越高,得到的資源,就越多。
若是能讓殿主水霧大人注意到你,關注你,那你以後在星斗殿,可就能飛黃騰達了,多少人都得巴結你。”普孫提高聲音笑道。
他其實也就是隨意說說,想引起水霧大人的注意,那太難了,幾乎沒有可能性。
“我明白了。”夏言點頭。“二十年一次考核,上一次考核,是十九年前。 也就是說,距離這一次考核的到來,也就還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夏言目光一凝,暗道,“在星斗殿的考核中,我自然會盡力的!”
這普孫來到主世界一千三百餘年,也才是四級靈皇境界。可見,這主世界的修煉者,也不是個個都強到不可思議。還有那前往光離分世界的古風行使者,也就是四級靈皇境界。由此可見,主世界的修煉者,恐怕也是以三極、四級、五級靈皇為主。
夏言和普孫兩人,整整飛行了一天一夜。這一路上,夏言共遇到三波修煉者。至於野獸、靈獸、凶獸,夏言是一隻都沒有看到。
他們一直是在被開闢之後的道路上空飛行,所以幾乎不可能看到野獸出沒。
這開闢的道路,每一條,都寬達數千里,縱橫交織,通往各個方向,連接一個又一個城市。
“前方就是星斗城?”夏言的意識中,探測到前方數百里之外,有著無數的生靈氣息。雖然還看不到城市的影子,但是不難猜測,前面應該就是星斗殿所在的星斗城。
“嗯,是的,星斗城已經不遠。”普孫點頭,沉吟了一下才開口說道。
顯然,他還沒有探測到前面的城市,聽夏言這樣問,才大概判斷說道。
兩人的飛行速度,瞬息就是幾十裡,一個呼吸時間,人影便能夠抵達幾十裡之外。幾百里的距離,也不過是十幾個呼吸的時間而已。
在距離星斗城不到一百里的地方,兩人漸漸降低自己的飛行速度。 這時候,以夏言的目力,已經可以看到一座巨大的黑色城市。這城市,像無邊無際的黑色海洋一般,龐大程度,超出夏言的想像。
雄渾的氣息,由城市中心向著四周散去。無數修煉者的氣息,組成一張巨大的網,把整個城市都覆蓋住。一般的野獸靈獸,根本就不敢靠近城市,光是這氣息,都能生生將它們壓死。
普孫微微一喜,道,“夏言,我們到了,那就是星斗城。”普孫,也看到了城市。
兩人到了城市邊緣,緩緩降落。
“夏言,修煉者不能直接飛入城市,也不能在城市中隨意飛出,必須通過四大城門。這城市上空,有能量大陣防禦。修煉者若是自己飛進去,那瞬間就會被絞殺,化為虛無。”普孫落下後,指著城市上方對夏言道。
“嗯,我感覺得到。”夏言吸氣說道。
這城市上空,一波波能量運轉,綿延不絕,威勢駭人。能量防禦圈,與那光離分世界迷亂之地週邊的能量,非常相似。不過,這星斗城的能量防禦,顯然要比光離分世界迷亂之地週邊的能量防禦強悍得多。
夏言,也不敢靠近能量防禦圈。
城門處,有上百人,表情肅穆,正一個個檢查進城和出城的修煉者。夏言看到,每一個修煉者進城,都需要交納一定的一元丹。
“夏言,我們進去!”普孫回身,對夏言說道。兩個人,向著城門走過去。
這城門,也是龐大無比,漆黑仿若一頭凶獸的大口,要吞噬一切萬物。
“止步!”兩人剛剛靠近,便迎面走來五個人,毫不客氣的攔住夏言和普孫。
“我是星斗殿看守七號傳送神殿門人,引導新人飛升者夏言入城!”普孫面無表情對那走過來的幾人說道。
夏言意識散開,探查到,這城門處的上百個人,實力幾乎都是在三級靈皇到四級靈皇之間。三級靈皇,佔據大多數。四級靈皇,大概有十個。至於五級靈皇,則只有一個,就是坐著的一名身穿黑袍的修煉者,目光狠厲,不時掃過進城出城的修煉者。
普孫說話時,拿出一個透明的權杖,權杖上,一團能量外放,上面刻印有星斗殿字樣。
五人中的一人,接夠普孫的權杖,靈力注入,上面自然顯露出一行行字跡,說明普孫是七號傳送神殿的看守者。
隨後,那人才點點頭,將權杖還給普孫,說道,“你們進去吧。小子,進城後注意點,別到處亂跑。”
後面一句話,自然是對夏言說的,口氣極度不客氣。
夏言面色一沉,不過並未說什麼。
“多謝!”普孫忙對那幾個人道謝,而後迅速帶著夏言步入城內。
這星斗城內,每一幢建築,體積都非常龐大,大概是光離分世界上建築的十倍。幾乎所有建築,都是以黑色基調為主。看得出來,主世界的建築材料,幾乎都是黑色。寬達百米的街道,也是黑色為主。
“走,夏言,我們現在就去星斗殿,登記你的資料。嘿嘿,以你的實力,考核後進入星斗殿,應該不難。”普孫目光一閃,笑著說道,隨後便騰空飛起。
一座城市,都佔據百萬平房裡地域。在城市中,夏言和普孫,足足飛行了半個時辰。
“普孫隊長,我們為何一定要從這街道上空飛行,不直接飛到這星斗殿?這樣豈不是要繞許多路?”開始的時候,夏言還沒想那麼多。直到這星斗殿外面,夏言才疑惑皺眉。他們兩人,似乎是繞了不少路。若是從城門處,直接直線飛到這星斗殿,起碼能節省三分之一的時間。
“那可不能亂飛!”普孫一驚連忙對夏言說道,“你沒看到那些建築嗎?那些建築,可都是實力雄厚的人,才能買得起的居所。你若是從他們居所的上面飛行過去,很可能引起他們的不滿。在城市中雖然不能隨意殺人,但是得罪那些大人,以後可就很難在星斗城內修煉了。”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