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六百二十四章 訓法長老


那些實力強大在城中擁有自己住所的修煉者,當然不希望有人從自己的住所上方隨意飛過。普孫一說,夏言便恍然,這個很正常。就拿自己來說,若是自己在這城市中買下一幢房舍,也不希望時常有人從自己的上空飛過去。
“我們進去吧,夏言!將你帶進去,登記完畢後,我還要回到七號傳送神殿繼續看守。”普孫見夏言點頭,便接著說道。
星斗殿正門,沒有任何星斗殿的門人看守。這座建築的規模之大,超過光離分世界聖城金龍殿百倍千倍,裡面的空間,不可想像。
剛進入正門,一股濃郁能量氣息、靈力,便撲面而來。夏言眼前一亮,此時自己恍然處身另外一個世界,一個美得令人窒息的世界。入眼處,看到的不是冷冰冰的大殿壁壘,而是一個鮮活的繽紛多彩的世界。各種植物、動物,隨處可見。
“嗖~”數道人影,在遠處天際閃現,隨後又隱去。
“這就是星斗殿?”夏言喃喃說了一句。
“是的,這是一個獨立的空間,星斗殿門人,都可以在這裡修煉。星斗殿共分九重天,現在我們所在的地方,是星斗殿的一重天。這裡的靈力,相對於其他八重天,最為稀薄。地位最低的門人,便是在這一重天內修煉。當然了,即便是一重天,靈力濃郁程度也遠超外界。”普孫轉目笑著說道。
“我們星斗殿的資料管理處,是在那邊。”普孫伸出手臂,指著前方。
這時候,突然間,數道人影顯現,向著兩人飛速靠近。夏言目光一凝,看是三名身穿灰色長袍的修煉者。
“是訓法長老,巡視星斗殿一重天的訓法長老。”普孫見到人影,表情一凝,肅穆說道,身體隨即躬了下去,低低對夏言道。
“訓法長老?”夏言也微微躬身,等那三人來到近處。
“何人,膽敢闖入星斗殿重地?”為首的一名看起來年紀略大的長者,威嚴的口吻盯著夏言喝問道。
“回訓法長老大人,此人乃剛剛從七號傳送神殿飛升來到主世界的修煉者,名夏言,我帶他來星斗殿進行資料資訊的登記。”普孫恭聲道。
“哦?是新飛升的修煉者!”為首的長者眼睛微微一眯,一縷精光落在夏言身上。旋即,臉色微微一變,“嗯?六級靈皇境界?”
“什麼?”
長者身後的兩人,都微微變色,驚詫的看著夏言。這兩人,都是五級靈皇,根本看不出夏言的修為。而這名訓法長老,卻是七級靈皇境界,他能看出夏言的實力。
站在夏言身邊的普孫,也是大吃一驚,錯愕的看向夏言。 他萬萬沒想到,自己引導的夏言,竟然已經是六級靈皇境界!
六級靈皇?什麼概念?即便是來到主世界修煉幾千年的修煉者,絕大多數,都無法將實力提高到六級靈皇境界。而這夏言,卻是剛剛飛升,就是擁有六級靈皇的實力。
一級靈皇提升到二級靈皇,二級靈皇提升到三極靈皇,每突破一個境界,都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使用無數的資源。越是到後面,境界就越是難以提升。當然,每突破一層境界,實力也就強大得更多。
“不錯,很不錯。很好!你叫夏言是吧?”訓法長老面目一改,和顏悅色問向夏言。
就是他,也僅僅是七級靈皇境界。當然,他只是星斗殿第一重天的訓法長老。第二重天、第三重天的訓法長老,實力更高。
“回訓法長老,我是叫夏言。”夏言恭敬說道。
“嗯,去登記你的資料吧,等候星斗殿每二十年一次的考核。你雖然是新飛升的修煉者,不過卻很可能搶奪到進入星斗秘境中修煉的資格。”訓法長老點頭說道。
旋即,訓法長老又將目光看向普孫,說道,“你引導此人,也有功勞,這是對你的獎勵!”說話間,訓法長老將一個乾坤錦盒隔空推送到普孫的面前。普孫身軀一震,忙激動雙手接過乾坤錦盒,臉都紅了。
“多謝訓法長老賞賜!”普孫顫音說道。
“好了,你們去吧!”訓法長老一揮手,又多看了夏言幾眼,隨後帶著身後兩人一個閃身,向著遠處飛去。
星斗殿中,外人是無法進入的。若是沒有得到星斗殿一方的允許隨意進入星斗殿,那很可能遭到星斗殿的無情擊殺。而若是成為星斗殿的門人,自然是可以隨意進入。當然,按照實力,星斗殿門人可以進入的重天也是不一樣的。成為星斗殿的門人之後,便會擁有一塊星斗殿權杖,就是普孫在城門處拿出來的那種權杖。這權杖,是星斗殿使用秘法特製,無法假冒。
這權杖製作的時候,是根據每個人的氣息獨立製作。所以,若不是本人,就算持有星斗殿權杖,只要進入星斗殿,就會被立刻發現。星斗殿內有一座鑒別大陣,是不是星斗殿的門人,瞬間就能做出判斷。
剛才這名訓法長老之所以如此快就發現夏言這個外人,正是因為大陣預警,所以他才能如此快就趕過來。
兩人向西飛行盞茶時間,夏言便看到一間房舍,正是普孫所說的資料登記處。這資料登記處,看起來並不起眼,不過,卻存放著星斗殿幾乎所有門人的資料。
到了房舍之前,夏言和普孫從空中落下,徑直走了過去。
房舍的大廳中,一名身穿黃色長袍的修煉者,看到兩人進來,耷拉的眼皮微微動了動,向著旁邊側面的座位上隨意的指了一下。
“我們過去等一會。”普孫側身對夏言說道。
“不是沒有其他人進行登記?為何要我們在這裡等?”夏言有些不解。
若是沒有猜錯,那個坐在大廳中的修煉者,就是等負責登記的人員。此時,這大廳內,加上自己和普孫,也就三個人,顯然沒有其他需要登記的人。可是這個登記人員,卻讓自己在這裡等著。
“沒辦法,這裡就是這樣!”普孫竟然隔空傳音,“你若是不給他一點好處,他就會讓你慢慢等,至少等上一個時辰。你若是現在塞給他一些元丹,他就馬上給你辦理登記手續。”普孫無奈說道。
“哦?”夏言眉頭一皺,有些不滿的發出聲音。
普孫是隔空傳音給夏言,所說的話,那登記人員聽不到,而夏言,卻是沒有使用隔空傳音。
登記人員目光一凜,看向夏言,譏笑了幾聲,又耷拉起眼皮。顯然,夏言這一聲不滿,恐怕是要讓自己多等上一兩個時辰了。普孫一見此景,心道壞了。
夏言剛才表達自己的不滿,讓那登記人員心中怨恨,兩人恐怕要等更長的時間。沒辦法,人在屋簷下。
“糟糕,夏言,我們恐怕要在這裡等到明日了。”普孫苦著臉,傳音對夏言說道。
夏言,也是皺緊眉頭。他現在連星斗殿門人都還不是,就算心中不滿,此時也不能去惹事。對那登記人員,自然是毫無辦法。
這名負責登記的人員,是五級靈皇境界。若是在外面,夏言可以輕鬆擊殺此人。但是在星斗殿,卻是不行。
半個多時辰之後!“蹭蹭~”從外面,又有兩人快步進入房間大廳。 這兩人中,其中一人是三極靈皇,而另一人,竟然只有靈宗境界。夏言探查到那人是靈宗實力,不由心中疑惑。
“普孫隊長,那個人,怎麼不是靈皇境界?而是靈宗?”夏言詫異,甚至懷疑是自己的錯覺,探查錯誤。
“不是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那很正常,星斗殿門人,也有不少都是靈宗實力。”普孫自然說道,絲毫沒有驚訝。
“可是……飛升的修煉者,不是起碼需要踏入靈皇嗎?若不然,連那空間通道都無法通過。”夏言皺眉,更加不解。
“呵呵,誰說他是飛升者?他是原住民,是這主世界土生土長的修煉者。”普孫輕笑一聲,“他們,也同樣的可以參加星斗殿的考核,加入星斗殿。當然,他們也可以選擇不加入。 有一些家族子弟,大多數是不屑加入星斗殿的。”普孫講解說道。
原住民,當然也要一步步修煉。從靈師,到大靈師,再到靈宗,踏入靈皇境界。當然,主世界的資源得天獨厚,遠比分世界豐富。所以,主世界的原住民修煉速度,要比分世界的修煉者修煉速度快得多。一顆一元丹,就能讓一名靈宗修煉者直接踏入到靈宗境界。 但是依靠藥物提升實力的修煉者,資質就不好說了。

星斗殿要的,是資質好的修煉者。星斗殿,不僅吸收飛升修煉者,也同樣吸收原住民。而且,原住民中的修煉者,只要達到靈宗境界,就可以報名參加星斗殿的考核。資質達到要求的,便可以成為星斗殿一員,得到星斗殿的庇佑。
一般來說,原住民加入星斗殿的修煉者,都是一些沒有勢力沒有靠山的小人物。 那些大家族大勢力的子弟,根本就不會考慮來參加星斗殿的考核。他們在家族中得到的資源,要比在星斗殿中得到的資源還要多。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