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靈羅戒 第六百二十五章 明目張膽

這兩名剛剛走進來的修煉者,自然也看到了坐在一側的夏言和普孫兩人。
那名三極靈皇,眼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譏笑,沒錯,就是譏笑。很顯然,他有些瞧不起夏言和普孫兩人。不因為別的,就因為他們此刻是坐在一旁等待。而他,則不需要等待。果然,那負責登記的人員看到那名三極靈皇,馬上眼楮睜開,嘴角浮現笑容。
“高遠,不錯呀,今天已經物色到第三個了?”工作人員出聲,笑著與三極靈皇打了一聲招呼。
他本身是五級靈皇,而卻如此親切與一名三極靈皇打招呼,顯然是關系不錯的。
“嘿嘿,今天運氣好。
不過,我這也是高風險的工作呀!”叫高遠的三極靈皇嘿嘿一笑,看了看身邊的那名靈宗修煉者。
“呵呵,你這工作看起來是有風險,可是這麼長時間,大家可都知道,你小子幾百年時間,可是賺到了數千顆一元丹,比我賺的還要多,而且根本不需要冒生命危險。”
那工作人員嘖嘖說道。
“宋波大人,我這可都是賺的辛苦錢,哪里及你,坐在這里,便……”說到這,高遠露出訕訕之色,忽然停止了話頭,轉而說道,“宋波大人,這是十顆一元丹,你在這為那麼多的考核人員登記,也是萬分辛苦。”
說著,高遠手指一彈,一連串的丹藥,便飛向宋波。
而宋波,靈力催動,托過高原遞送來的十顆一元丹,隨後一收,丹藥便消失在他身體附近,顯然是落入到他身上的儲物戒指之。
“來來來,報出你的個人資料,我登記一下,然後你就可以等候通知考核時間了。”
宋波收了一元丹,笑著對那靈宗修煉者說道。
“多謝兩位大人!”靈宗修煉者忙行禮道謝,隨後報出自己的姓名,居住地,個人實力,以及修煉時間等等信息。
看到這一幕,夏言的火氣,也一下子上來了。
這個宋波,簡直就是一個混蛋,他和普孫兩人可是比那高原兩人先來半個多時辰的,就因為沒有用丹藥賄賂他,便要一直在這里等著。而那兩個人,用十顆丹藥,就能馬上進行登記。叫高遠的修煉者,顯然是星斗殿的門人。而那靈宗修煉者,則是主世界的原住民。
“普孫隊長,那個高遠,為何要耗費一元丹幫助那名修煉者登記資料?”夏言心雖然憤怒,不過卻也奇怪。那個靈宗修煉者,顯然並不富有。
十顆一元丹,恐怕也根本拿不出來。
那麼為什麼,那高遠要做這賠本的買賣呢?而且,聽宋波所說,這高遠今天已經帶了三個人前來登記,也就說,高遠可能為此一共耗費了三十顆一元丹。
若是沒有好處,高遠為何這樣做?“夏言,你有所不知!”普孫壓低自己的聲音,說道,“這高遠找到的人,都是通過考核可能性比較大的修煉者。
一旦這修煉者考核通過,就能得到星斗殿的一筆獎勵。
而高遠,就是分紅這獎勵。
比如一名修煉者通過星斗殿考核,正式加入星斗殿,那麼得到一百顆一元丹獎勵,高遠就分去五十顆。
他現在賄賂宋波,只耗費十顆一元丹。
一旦那名修煉者通過考核,他就能賺到四十顆。”
“還有,他找的修煉者,若是有一個比較富有的,那麼,就連這用于賄賂的十顆一元丹,他都不用出。”普孫臉色難看接著道。
“明白了。”夏言點頭。這高遠,吃的就是分紅。
雖然他找的修煉者,並不一定全部能通過星斗殿的考核,但是,五個人只要有一個能通過,他就能至少保本。
五個人有兩個人能通過,他就能賺取至少五十顆一元丹。
“普孫隊長,那你為什麼不這麼干?”夏言又轉目看向普孫。
既然這一元丹那麼好賺,為什麼普孫不做?其他人不做?“呵呵,想干這個,後面必須有靠山。
像我這樣的,沒有任何背景,根本就不可能。
要是真的這樣做,就會得罪許多人,恐怕連這個看守傳送神殿的工作都要丟掉了。”普孫苦笑搖頭說道。“宋波大人,那我就先走了。”
那名靈宗修煉者登記之後,高遠便拱手告辭。“走好,嘿嘿,希望你能多找到一些好苗子。嘿嘿,多多益善!”宋波笑著對已經轉身的高遠說道。
兩人離開之後,宋波又看了看夏言和普孫兩人,隨後再次耷拉起眼皮,根本就沒有讓夏言登記的跡象。夏言就算心境沉穩,可這並不代表沒有脾氣。
尤其是自從讓虛幻之主留下的攻擊神器認主後,夏言的殺意、殺心,便濃烈了許多。平常時候,夏言都是用本心壓制住殺意,這才不像一個煞星。可是這宋波,實在是太可惡,竟然如此明目張膽的受賄。
“呼!”夏言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向著宋波走過去。“夏言,你……”普孫見夏言起身,心一動,馬上也跟著站起來,出聲說道。
夏言徑直走到宋波所坐的桌邊,目光盯著宋波,說道,“宋波大人,請現在給我登記。”“哦?”宋波一愣,他沒想到一個個剛剛飛升上來的新人,竟有如此大的膽量。要知道,就算是在星斗殿修煉千年的許多門人,可都是不敢如此對自己說話的。就像那普孫,就不敢對他說一句不滿的話。“嘿嘿,小子,本大人現在繁忙,你老實的坐在那里等著吧。”宋波陰沉一笑,慢慢說道,目譏誚光芒閃動。
“宋波大人,剛才那兩人明明沒有我們先來,你竟然讓他們先登記。
而現在,這房間內明明只有我們三人,你卻說自己繁忙?”夏言氣息一沉,怒聲道。“小子!”宋波呼的一下站起,指著夏言,“混賬,你是什麼東西,竟然敢對我指手畫腳?我負責這一重天考核登記工作,這里就是我說了算。小子,我看你不必登記,抓緊滾出星斗門去吧。” 宋波身體內,靈力隱隱流轉,顯然是夏言若再不知好歹,他就要動手。
夏言不是星斗殿門人,就算將其擊殺,也不會有太大問題。“呵呵,宋波大人!”普孫連忙賠笑說道,“夏言他是剛剛飛升上來的,不懂這里的規矩,你可千萬不要生氣呀。嗯,我這里有十顆一元丹,還請宋波大人收下,也算是宋波大人能看得起我。”普孫拿出十顆一元丹,就要遞送過去。 剛才訓法長老獎勵普孫一個乾坤錦盒,乾坤錦盒內,有整整一百顆一元丹。
所以,宋波拿出十顆來,倒也不肉疼。“哼!”宋波冷哼一聲,不過,他見到普孫的一元丹,神色倒是緩和了一些,就要伸手去接過一元丹。“嘶!”這時候,夏言手指一動,便將普孫送出去的一元丹攬了回來。十顆一元丹,還沒到宋波手,便被夏言收走。宋波微微一愣,旋即大怒。原本隱約流轉的靈力,一下子爆出來,整個大廳,都充斥著宋波的磅礡靈力,滾滾而動。“小子,我看你是活膩味了!”宋波陰森看著夏言,一字一字說道。“夏言,你做什麼?”普孫,也是有些不滿意的看著夏言。
這件事,只要說點好話,再出點一元丹,就能擺平。夏言,卻好像要把事情弄大。
最後不能登記自己的資料,那可是夏言他自己的損失。沒有經過登記,就不能參加星斗殿的考核,不能考核,自然就不能加入星斗殿。對于飛升者來說,若是不能加入星斗殿,那可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原住民,不管貧窮與否,在星斗城,至少還有容身之所。可是飛升者,剛剛來到主世界,去哪?城是有一些酒樓,但是在那里面,都是要消費的,都是需要花費一元丹的。 飛升者剛剛來到主世界,上哪去找一元丹消費?“嗯?生了什麼事?”就在這劍拔弩張十顆,一道聲音,從大廳的外面傳來。
夏言意識一動,感覺到三個人走了進來,回目一看,便見到三道人影,在大廳內出現。微微一頓,夏言認出這三人,正是那訓法長老等人。說話的,就是訓法長老。“見過訓法長老!”那宋波,也是馬上行禮,恭聲說道。“訓法長老!”普孫和夏言,也同樣躬身向那長者行禮。“嗯!”訓法長老一擺手,看向夏言,問道,“怎麼了?你們不是早就來登記了?為何這都過了一個近一個時辰,還沒離開?”訓法長老疑惑問道。“回訓法長老的話。”夏言心一動,看了那宋波一眼,快說道,“我半個時辰前,就到了這資料管理處,要求宋波大人對我的資料進行登記。
我們來的時候,這里只有宋波大人一人,再無其他需要登記資料的修煉者。
可是,宋波大人,卻要我們在一旁等候。”夏言指了一下側方的一排座位,方才他和普孫,就是坐在那里。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