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六百二十七章 九重天

兩人從傳訊院走出!

“真是沒想到,傳訊長老,竟然在這里!”普孫出來之後,才顯得興奮、激動,剛才他在傳訊院內的時候,可是非常沉定,絲毫看不出異常。

“怎麼?傳訊長老,平時不在這傳訊院里嗎?”夏言頗為好奇。

“當然不在這!這千年來,我來過傳訊院,也有上千次!”普孫看著夏言說道,“可是,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傳訊長老。”

聞言,夏言心也是一動,聽普孫的意思,這傳訊長老與其他長老,身份不同?普孫見到訓法長老,可是沒有如此神態。

“夏言,你還不知道我們星斗殿的各院規模吧?”普孫心情大好,剛才他在傳訊院,又得到了一筆獎勵。而且,這筆獎勵數量還不少,是兩千顆一元丹。雖然這兩千顆一元丹不是他一個人的,而是四個人平分,但是每個人,也能分到五百顆。

要知道,他看守七號神殿兩百年,也才能獲得一千顆一元丹。他是隊長,可以額外獲得一些補償。但是由此也可以看出,五百顆一元丹對于一般星斗殿門人的意義。星斗殿,除非是有後台,背後有人,才能輕松獲得一元丹等修煉資源,就好比那資料管理處的登記員,那可是一個肥差。

沒有背景的門人,根本就不可能有機會到那里任職。就比如剛才那宋波,他一天時間,就能收取數十顆一元丹。當然,現在主要是因為星斗殿考核在即,只有不到一年時間,前來登記的人比較多。

剛才普孫之所以在傳訊院得到獎勵,是因為他上報了一個信息。星斗殿傳訊院,其一個作用,就是記載各種信息。門人可以上報一些有價值的信息,相應的,也可以得到豐厚獎勵。剛才普孫上報的信息,就是關于夏言的。

夏言剛剛飛升到主世界的時候,混沌之力改造他的身體,時間可是高達六個時辰。這個消息,絕對是有一定價值的。當然,普孫剛才並沒有完全說實話,只是說夏言的身體,被混沌之力改造了半個時辰。

即便是被混沌之力改造身體半個時辰,也已經很令人震驚了。即便是那位傳訊長老,都露出驚奇之色,多看了夏言幾眼。當然,傳訊長老並沒有就此對夏言多說什麼。

普孫上報這個信息,是經過夏言同意的。夏言覺得,普孫上報的這個信息,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影響。

瑯邪帝,地域太廣袤了,幾乎就是沒有邊際。即便是九級靈皇,甚至是開始領悟時間法則之力的強者,都無法抵達每一個角落。

按照普孫所說,星斗殿的九級靈皇,就是連星斗殿掌控的地域,都無法將所有地方都走遍。有很多地方,是根本無法涉足的。

所以,在這片被星斗殿控制的地域,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所在,未知的所在。當星斗殿的門人現這些所在,就可以上報星斗殿傳訊部。一旦星斗殿查實,那被上報的所在確實是有價值的,那麼就會按照那些所在的價值大小,給上報的門人一定的獎勵。

當然,只要是有價值的信息,都可以匯報,不管是什麼類別。就像夏言被混沌之力改造時間比較長,都可以上報傳訊院,以此類推。

“我確實不知道,難道這傳訊院,與其他院不一樣?”夏言好奇問道。

現在夏言所知道的,就有考核院,訓法院,還有著傳訊院。

“嘿嘿!”普孫目光亮,望著夏言,一邊走一邊說道,“我們星斗殿有九重天,每一重天,都有一個訓法院,一個考核院,一個神通院,一個統戰院,一個煉丹院。這些院,在每一重天,都是獨立的,各司其職。而唯獨傳訊院,九重天,就只有一個。夏言,我們剛才所見到傳訊長老,一般不會到下面的幾重天來。他大多數時間,應該都是在星斗秘境修煉。即便出來,也是待在九重天。”

“九重天,每一重天,都會設一個傳送員辦公處。我們剛才進去的,就是一重天辦公處。但是這九個辦公處,是緊密聯系在一起的,不像其他院,是單獨行事。”普孫接著說道。

夏言心驚,目光轉動,如此說來,那傳訊長老,真是有大神通的人。怪不得,自己根本就看不透其修為。

“哦?”夏言旋即皺眉,“為何這傳訊院只有一個,而其他院,都是有九個呢?”

夏言確實對此不解。

“很簡單!”普孫笑道,“你想,比如說那高高在上的九重天的那些門人,個個都有強大實力,大神通。你覺得,我們剛才見到的訓法長老,能震懾他們嗎?”

“不能!”夏言當即毫不猶豫碩大。

“沒錯!能夠震懾九重天那些強者的大神通者,必須擁有更強大的實力。我猜測,恐怕得是領悟時間法則的存在。可是,你再想,若是我們一重天的門人違紀,難道也要讓那些強大存在來懲處我們嗎?”普孫眼楮微微眯起,笑著到。

“說得不錯。其他院,也應該是差不多的原因才設了九個。”夏言點頭。

“嗯!”普孫也點點頭,接著說道,“但是傳訊院,卻是不同的,傳訊院,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存在。一重天的門人,可以在一重天上報信息。二重天的門人,可以在二重天上信息。三重天,是在三重天上報信息……”

“這些信息,最後都會匯聚到一起,然後再重新分組,按照價值大小,分成各種級別。夏言,你想,能夠獲得特殊信息,這雖然與實力有關。實力強大的門人總體上可以獲得比較有價值的信息,但是這卻並不是絕對的。我們一重天門人是最多的,所以能夠獲得的各種信息,也是最多。說不定這信息,就有一個是非常有價值的。”普孫津津樂道。

“懂了!”夏言點頭說道,“一重天的門人,不能進入二重天,只能在一重天上報信息。所以,每一重天,傳訊院設一個辦公處。但是所有信息,最後都會匯總。”

一重天內的信息,也可能非常有價值,所以要匯總再分類。

“是的!”普孫應了一聲。

“嗯,我也該回七號傳送神殿了。夏言,前面就是考核院。你現在有考核令牌,可以進入考核院修煉,等候考核正式開始。”說話的這段時間,夏言和普孫,已經到了考核院之外。這考核院,是一大片建築區域。看起來,這些建築都比較簡陋,不過卻是比較適合修煉的。一些動物植物,都比較多。

星斗殿內的大多數動物,都是普通的沒有任何攻擊力的動物,是被馴養的動物,不具有強大的攻擊力,性子也很溫順。

“嗯,普孫隊長,以後我們有的是見面的機會。”夏言看著普孫,笑道。

“呵呵,是啊!”普孫笑著說道,“夏言,你進去吧。持有令牌,那守衛考核院的門人,不會阻攔你。”

…………………………………………………………

“出示令牌!”

夏言一個人靠近考核院大門,馬上就被阻攔住,兩名三極靈皇境界的門人,表情嚴肅,要求夏言出示令牌。

“我是參加本次考核的修煉者!”夏言拿出自己的黑色令牌,遞送到那兩名門人面前。兩門人,略微檢查,便將令牌遞送給夏言。

“你跟我來吧。”其一人,看了看夏言,對夏言說道。

“好的。”夏言點頭,跟著那門人走進考核院。

“還真夠大的。”四下大量考核院的環境,夏言心暗道,“人還真是多。一級靈皇……二級靈皇……三極靈皇……嗯,差不多有一半人,還是靈宗境界。”

一邊走,夏言一邊用意識探查四周的修煉者,一一看出他們的實力。聚集在這里的修煉者數量很多,所以夏言,也不能一一探查,只是大概的掃一下。

“這位大人,這里聚集的修煉者,都是參加星斗殿考核的嗎?”夏言對走在前面的門人說道。

那門人聽到夏言說話,身體略微頓了一下,隨後嘴角浮現一絲笑容轉過身說道,“當然!每次考核,都有大量的修煉者參加。有原住民,也有飛升者。小子,你是飛升者還是原住民?咦?奇怪,我看不出你的實力呢。”

夏言叫他一聲大人,他當然高興。平常,他被稱為大人的次數可不多,大多數時候,都是他稱呼別人為大人。

“我是飛升者!”夏言笑了笑說道。

“嗯,不錯。飛升者,至少都是靈皇境界。而且,飛升者與原住民不同,飛升者大多都是靠自己才修煉踏入靈皇境界,資質一般都不差。原住民,就難說了。就算是二級、三極靈皇,也可能資質並不好,是靠元丹或者是一些其他方法將境界實力提升上去的。”

“嘿嘿,我也是飛升者!”這門人嘿嘿一笑,頗為自豪說道。

“小子,你可要好好考核,爭取成為星斗殿的門人。若是考核失敗,那可就慘了。一個人流浪在這主世界,很容易死的,主世界到處都充斥致命危險。唉,不知道多少飛升者,就是考核失敗後被迫離開星斗殿,死在了外面。”這門人嘆息一聲,搖搖頭頗有感慨的樣子。

………………………………………………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5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