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靈羅戒 第六百二十八章 意外的酬勞

“注意了,那央位置,是考核院的核心,也是考核長老等人辦公的地方。東方那邊,是斗武場,沒事可以進去找實力與自己相當的人切磋一下,對修煉很有好處。”這名看守考核院的星斗殿門人倒是熱心起來,就因為夏言對他喊的一聲大人,讓他從心底就非常的舒暢。

他不過是一個看守考核院大門的星斗殿門人,地位很低。被稱為大人,確實令他開心。

“多謝大人指點!”夏言忙道謝,目光閃動了一下,記著各處的方位。

“到了!”

門人身影一頓,隨後停住,側身看向夏言,指了指說道,“那邊就是八號居住區,你這段時間,都可以住在里面。不過,你可要小心一點。因為考核緊鄰近,只有不到一年時間,所以進來準備參加考核的修煉者非常多。我們星斗們,也無法為每一個參加考核的修煉者都安排一個房間。所以,你需要與別人共用一些房舍。”

門人凝重道。

“共用房舍?”夏言眉頭一皺。

這確實讓他有點不舒服,與別人共用一間房舍,夏言不喜歡。一是夏言修煉的時候,喜歡獨立的空間。若是有別人在,自然感覺非常的不方便。二是夏言的性格,夏言骨子里,就有一種喜歡獨處的意願。

“是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這樣堅持到考核開始吧。”門人點頭,微嘆說道,“小子,那我就回去了,你自己進去吧。”

“嗯,多謝大人了。”夏言又道謝。

這名門人轉身離開後,夏言開始向著居住區走了過去。這考核院,其實是非常大的。院,有多處居住區。每一個居住區,都有許多房舍。但是即便如此,還是無法滿足一人一間房舍的要求。所以,只能是有部分修煉者,共用一間房舍。

“嘶!”

夏言進入居住區,看到一排排的房舍。這些房舍,是建在一個院落之內,四面的邊緣一面有淺黃色的圍牆。

這時候,院落內,有不少修煉者正在攀談,或是飲食。院,擺放著許多桌椅,還有一些食物等等。

靈皇境界的強者,對食物的要求很低。因為靈皇境界的強者身軀是能量鑄造,所以只要吸收靈力,便可以滿足身體需求。但是,所有修煉者,都是一步步走過來的。很多人,對食物還是無法忘懷的。所以,飲食也很正常。

夏言出現,並沒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這里,每天,都有許多人進來,大家原本就不相識,誰會在意一張陌生的面孔?

夏言在院,緩緩從一間一間房舍前走過。這一間間房舍內,都有修煉者氣息。探查到氣息的,夏言便直接從門前走過去,並不進去觀看。

“嗯?”

大概走過了三十多間房舍之後,夏言眉頭忽然一展,喜道,“這個房舍里,似乎是空的,沒有人在里面。”

心念轉動,夏言便向著房門走了過去。

“嗨,小子,站住!”

這時候,一道粗獷的聲音傳了過來。夏言聞言眉頭一皺,眼神轉動,看向說話的人,見是一名體型高大的漢子,一雙銅鈴般的眼楮。

“這是我的房間,你,不能進去!”大漢伸出手,對夏言搖晃了一下,帶著威脅的味道。

“哦,我不知道,不好意思,打擾了。”夏言道歉說道,抬腳繼續向前走去。

“唉……看來,真的沒有一個空房間了!”夏言苦笑了笑,若真的沒有空房間可以居住,那只好選擇在這外面露天地一直待到考核開始。

夏言繼續向前走,又過了一會。視線之內,差不多還有兩百米的樣子,便是院子的一端盡頭。

“算了,實在沒有空房間,就在這外面修煉吧。”夏言打定注意,腳下度也放快了一些。反正若是讓夏言祈求別人,讓對方同意自己共用對方的房間,夏言是辦不到的。

很快,最後兩百米也走過。果然,一個空房間都沒有。沿途上,雖然有幾件房舍暫時沒人,可是當夏言要走進去的時候,都會被人阻攔住。

搖搖頭,夏言打量四周,準備找個相對清淨的地方打坐。

“你好!”

這時候,突然從倒出第二個房間內,走出來一人,叫住了夏言。

“嗯?”夏言看過去,見是一名身材嬌小的黃衫女子,此時這女子正看著自己,顯然方才是向自己打招呼。

“你叫我?”夏言詫異。

“是的,你是剛剛來這里的修煉者對嗎?”女子眉黛微微一彎,一雙眼楮仿佛會說話一般,蒲扇蒲扇非常可愛。紅唇玉齒,吐氣如蘭。

“嗯,我確實是剛來這里。”夏言點頭應道。

“那你是沒找到可以暫時居住的房間對嗎?”女子又說道。

夏言心微微一動,眉頭掀了一下,看向女子,“是的,不知……”

“那你來這間房與我一起吧,這個房間內,只有我一個人。不過,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女子笑了一下,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酒窩。

“哦?”夏言倒是意外得很,沒想到這黃衫女子,竟然會主動邀請自己。整個院子的修煉者,男子可是佔了七八成。剩下的兩三成女子,大多數也很冷漠。而現在這黃衫女子,卻主動邀請自己。

“你先進來,我們再說。”女子看了看四周,表情有些怪異。此時,四周有不少人都已經在注意夏言和這名女子,看他們兩人對話,目露出非常不友善的神情。

雖然踏入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心性都淡漠了許多。不過,人就是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有各種情感,不可能做到完全無情。

“好!”夏言不知這女子到底要自己做什麼,不過先進去,聽她說說也無妨。若是自己辦不到,那就再從里面出來,反正也沒什麼損失。

進入房間後,夏言驚訝的看到,整個房間,都被精心布置了一遍,這哪里是考核之地的暫時居住的房間,簡直就是一個大家閨秀的閨房。

“請坐!”女子對夏言道,夏言依言在一張椅子上坐下,看向黃衫女子。

“嗯……”女子沉吟起來,大大的黑眼珠咕嚕嚕一轉,才說道,“這間房子,是我從一名修煉者手買下來暫時居住的。”

夏言聽著,並沒有說話。他早探測到,這女子的實力,僅僅是二級靈皇境界。

“我請你進來,是想……是想讓你擋住外面的那些討厭的人!他們……他們經常騷擾我,打擾我修煉。”黃衫女子有些猶豫,吞吐著說道。

“哦?”夏言一愣,隨後皺眉道,“那你為何要我進來?我與他們,難道有什麼區別?”

“有區別!”女子連忙說道,臉色微微一紅,“我看到你,不覺得討厭,你值得我信任,我心里就知道你不會打擾我。”

“呵呵!”夏言有些哭笑不得。

“你放心,我不會要你白白為我擋住他們。這樣,等到星斗殿進行考核的時候,我給你一千顆一元丹做為酬勞好不好?反正,距離考核,也就只有七個月的時間了。”女子似乎擔心夏言不答應她的條件,竟然央求著。

“還有這樣的好事?”夏言心一喜,“一千顆一元丹。普孫隊長,看守七號傳送神殿兩百年,也才能領取一千顆一元丹的獎勵。而這女子,一出手,就是一千顆。而且,僅僅七個月時間。重要的是,自己根本不必做什麼,還能落一個安心修煉的居所。”

夏言仔細的看了看這黃衫女子,再次意識探查,對方確實是二級靈皇境界。可是,她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一元丹?方才她說這個房間是她買下的,想來也花費了不小的代價。

“你不相信我嗎?”黃衫女子見夏言有些猶豫,又說道,“這樣,我先給你五百顆?等到考核開始,我再給你五百顆?”

“難道我這樣你還是不相信我?你看這!”黃衫女子說著,玉手一翻,就拿出一個乾坤錦盒,隨手打開盒蓋,頓時露出一片白色的光暈來,“這里就是五百顆一元丹,你清點一下數目,絕對一顆不少的。”

黃衫女子認真說道。

“哦……你真的……你確定?”夏言有些不相信。

“嗯!”黃衫女子見夏言似乎是答應了,喜聲說道,“那你把這些一元丹收起來吧!哦,我要修煉了,你不能讓他們進來呀!唉,這兩個月,我每次修煉,都會被他們打擾,真是氣人。”

黃衫女子銀鈴般的聲音又說道,“我叫張清泉,你叫什麼?”

“我家夏言!”夏言笑了笑說道,“你放心修煉吧。”

夏言當然不客氣,收起了對方遞送過來的五百顆一元丹。這一元丹,多多益善!

這黃衫女子,也太單純了點。夏言心想著,“看來,這張清泉,應該是主世界的原住民。若不然,怎麼可能有如此多的一元丹?而且,她的氣質好像是某個家族或者某個勢力的後輩子弟。”

夏言略微猜測,便收斂自己的心神,黃衫女子是什麼身份與自己沒有太大的關系,自己也沒什麼可被對方算計的。隨後夏言也開始盤坐起來,準備修煉。這星斗殿空間內,靈力濃郁,法則之力厚實,對修煉者提升自身修為的幫助確實遠過外界。V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