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3
靈羅戒 第六百三十章 滾出房間

“捆修煉者!”

在這倒數第二間房舍之外,數名修煉者聚集在一起,剛才,就是他們幾個人盯著夏言走進房間,目中閃爍著陰毒厲光。此時,其中一名修煉者向著另一修煉者,陰沉的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宇來。

“嗯。”那名綠袍修煉者,眼神一轉,寒光閃動。

“掏修煉者,剛才那小子,可是進了張清泉的房間。”另一名灰袍修煉者也陰氣森森說道。

“我看到了!”擁修煉者緩緩點了下頭,“張清泉那小賤人,竟然主動邀請方才那小子。方才那小子,剛剛才來到八號居住區,她就發出邀請。哼,就因為那小子長得好看?”

“捆修煉者!難道你能容忍讓那小子先下爭張清泉,可是星斗城張家的掌上明珠,若是能將她搞定,以後各種修煉資源……”

一名修煉者說到這里,眼神詭異的說到這里沒有繼續說下去。

這幾人,顯然都是主世界的原住民,而且都是一級、二級靈皇的實力,其中那綠袍捆修煉者,是二級靈皇境界。

主世界的原住民想要踏入靈皇境界,要比分世界的修煉者容易一百倍,一千倍。主世界的靈力濃郁,法則之力厚實,各種資源豐富。即便是沒有任何勢力的人,只要老老實實做工,勤勤懇懇的修煉,也能很快突破到靈皇境界。

但是論天賦,整體上來說還是分世界的修煉者要好得多。當然,主世界修煉者也不乏天賦非常高的人,若不然,星斗殿也就不會讓主世界的修煉者也參加門人考核了。畢竟,主世界的人口基數大!十萬個人里面出一個資質高的,累加起來,數量也不少了。

“我當然清楚!”徊修煉者目光一厲,咬牙說道,“張家雖然不是什麼大家族,但是勢力,是我們幾人遠不敢得罪的。要是真得罪了張家,以後在星斗城我們都混不下去。”

徊修煉者吸了口氣。

“擁修煉者,我們只要加入星斗殿,張家又能奈何我們?再者說,我們又沒有必要得罪張家,剛才那小子,顯然是第一次見到張清泉,我們將那小子收拾一頓,張家能說什麼?”灰袍修煉者目光閃爍說道。

“是啊,捆修煉者!雖然在這星斗殿空間內,我們不能殺人,不過,教山那小子,卻不違背星斗殿的規定。”另一名修煉者,也攛掇道。

修煉者又沉吟了片刻,看了看四周,他倒是比較謹慎,“那小子我從來沒見過,不知道是哪里來的。若是分世界的修煉者,那我們可得小心點。飛升者,一個個都骨頭特別硬,不好惹。”

捆修煉者這幾個人,顯然是地痞流氓那種性質的。

剛才張清泉對夏言說有人總是打擾她,很可能就是說的這幾個人。

星斗城,一個城市,佔據面積就是數百萬止千萬平方里。城市中人口眾多,也是分成各種區域。此時在這星斗殿一重天考核區域,便聚集這來自各個區域的原住民修煉者。當然,來到這里的原住民,並不僅僅是城中的修煉者,還有一些是星斗城周圍的一些部落內的修煉者。

星斗城城市四周,聚集著不少比較貧寒的修煉者,他們無法在城市內立足,就在城市之外!建立一個個部落。因為靠近星斗城,所以倒也算安全,一般沒有野獸、凶獸等侵擾。

“捆修煉者,難道我們幾個,還怕他?哼,即便是飛升者,又如何,照樣打得他乖乖求饒!哈哈哈…”灰袍壯漢不以為然的撇撇嘴說道。

“不知她到底是什麼身份,果然是富有!”

夏言在房間中,看到張清源這一會的時間,竟然吞服不下于一百顆一元丹。使用如此大量的丹藥修煉,實力提升豈能不快?

搖搖頭,夏言再次收斂心神,沉浸于修煉之中。

體內的靈力,流轉起來。夏言的身體內的經脈,足有一千多條。這是一般修煉者,無法比擬的。就算是其他的靈皇,也都是一百零八條可以使用的武道經脈。而夏言,卻足足有一千多條經脈都能運轉靈力。

若不然,夏言的經脈即便再強悍,也不可能容納如此多的靈力。夏言身體內現在容納的靈力,足有五億度。

而一般的六級靈皇,也就一億度的靈力。就算有實力強大一些的六級靈皇,也不會超過兩億度。同樣的境界,夏言幾乎可以秒殺其他的六級靈皇。即便是七級靈皇,恐怕也難以抵擋夏言的攻擊。

加上夏言的強大攻擊神器!那虛幻之主留下的神器,夏言現在也不清楚到底屬于什乒品級,不過絕對非常高。虛幻之主,那可是能夠獨立開闢空間的存在!

“砰!”

就在這時候,房間正門上,傳來一陣巨大的敲擊聲。隨後,房門便被推開。

夏言眉頭一皺,向著房門處看了過去,幾道人影閃現。

“這幾人…”夏言記得,這幾個人,正是剛才不懷好意打量自己和張清泉的幾個家伙。都是一級二級靈皇的實力。

此時,幾人也正用一雙雙閃動著陰根光芒的眼楮盯著夏言。

“小子,滾出這個房間!”灰袍壯漢,大聲喝道。

而在六邊正處于修煉的張清源,眉毛輕輕眨動了一下。她正處于修煉之中,剛剛吞服了一百顆一元丹,現在還沒有將這些藥力完全吸收。

“你們是什麼人?”夏言眉頭皺緊問道。

“嘿嘿,我們是什麼人你不用管,現在趕快滾出去,否則……嘿嘿…六幾人陰笑道。

“我在這里,與你們何干?”夏言站起身,看著幾人。

自己進入這房間,是張清泉的邀請。

而這幾個人,卻如此態度讓自己出去。看起來,這幾個人,可能就是市場打擾張清泉修煉的家伙。

“捆修煉者,別跟這小子廢話,我們}}.,n〕E*將他仍出去。他在這里,很影響張清泉妹妹的修煉呀。”一名修煉者嘿嘿說道。

“你們想做什乒?”張清泉這時候,還是睜開眼楮。這幾人在房間里大吼大叫,她根本無法集中精神修煉。

“哎呀,張清泉修煉者,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你修煉了。嗯,不過,我們也是為了你的安全。這個小子顯然不懷好意,他在這里,我們幾個可都不放心。”那捆修煉者,笑嘻嘻對張清泉說道。

“你們混蛋!”張清泉,臉都氣得發紅。

這張清泉,確實比較單純,而且在這些流氓面前,就變得口吃不夠伶俐。平時,恐怕也沒少被這些人欺負,所以才會亂投醫,將夏言拉過來當做擋箭牌。

“張清泉,你認識他們?”夏言看向張清泉。

“我哪里認識他們!我兩個月進入星斗殿空間,報名參加門人考核,之後就在這里等待考核。這些人,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打擾我,不讓我安心修煉。”張清源皺了皺小鼻子,怒氣沖沖,活脫脫一個憤怒的小羊羔。

“是這樣!”夏言點頭。

“我數到三,你們馬上給我出去,再也不允許靠近這個房間半步。”夏言驟然氣勢一發,指著那幾人,緩緩說道。

那幾名修煉者,都微微一震。夏言的氣勢,對他們有一種壓迫感,讓他們非常不舒服。隨後,他們聽到夏言所說的話,臉色都是一黑。

“這個小子,好像不簡單,實力很強的樣子,我都探查不出他的境界。”捆修煉者心中震動之後,念頭一轉,目光看向身邊幾個人。

“一!”

“二!”

“捆修煉者,這小子太倡狂了,讓我教山教刮他!”灰袍壯漢大喝一聲,腳下三步踏出,瞬間向著夏言抓了過來。

“噗~”

急速沖向夏言的灰袍修煉者,身體突然停頓住,硬生生僵直住,就好像撞到了一個堅硬的物體上,連臉上肌肉都被擠壓變形。

“婆.....”

徊修煉者大吃一驚,就連張清泉,都是杏眼一睜,驚奇的看向夏言。

“三!”

夏言冷冷一笑,口中說出一個三宇。

墓地,夏言手心一番,一股靈力,驟然發出。人影閃動,十分之一個眨眼之內,只聽到三聲i噗噗噗,聲響。

而後,那三名修煉者,便一起倒飛出去,全部跌出房間正門,死狗一般的滾落在地上。要知道,他們可都是靈皇境界,雖然實力在主世界算不上強,可是擁有靈皇境界,無論在那里,也能算得上是炮灰了,能找到一些工作。

而現在,三人,竟然一下子就被人拾掇了,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夏言的速度,太快了,他們根本就看不清楚。等他們反應過來,感受到身體上所承受的力量,身體便已經開始倒飛。他們迅速運轉靈力,想要穩住身體,可是竟然無法辦到。

三人從倒數第二個房間滾了出去,頓時吸引了不少八號居住區的修煉者的注意。許多人,都走過來,圍觀這狼狽的三人,發出竊笑之聲。

三人從地上爬起來,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目光復雜的看了看夏言和張清泉所在的房間

[BOOK: 006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5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