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靈羅戒 第六百三十一章 天字號強者

此時就算他們腦子再不靈光,也能驟然明白,房間中這個看起來好欺負的年輕修煉者,實力已經強到他們無法想象的地步。就憑借丹才顯露出那樣的速度,若是此人要擊殺他們三人,也是易如反掌,與捏死螞蟻一樣容易。

人影一閃,夏言從房中閃動而出,淡漠的看著剛剛從地上爬起來的三人。

“你們......聽好了!我再說一遍,你們若是還敢無故靠近這個房間,結果恐怕會比現在要糟糕十倍、百倍!”夏言的語氣,很平淡,並不是疾言厲色。可是聽在三人耳際,卻仿佛一聲炸雷,三人身軀一震,表情連連變幻。

“這人,是什麼人?如此厲害?如此霸道?”

人群中,有修煉者低聲說道。

捆修煉者這三人,雖然實力稀松,不過在這八號居住區域,卻也是混得有聲有色,許多人,都是認得這三人的,並且不願意招惹。因為,那捆修煉者,背後有一個厲害角色。

“不知道,從未見過。”有人搖頭道。

“我剛才看到他從外面進來,還在一個個的尋找房間。我想,恐怕是剛剛來到星斗殿參加門人考核的。不知道,他是飛升者還是原住民。”有一冰霜女子出聲說道。

“恐怕是飛升者!不過,他得罪了擁修煉者這三人,恐怕以後就難安生了。這三人實力雖然不強,但是卻是本地的,認識不少強者!尤其是捆修煉者的......”一名原住民認識擁修煉者三人,他話到此,便打住。

其實,參加星斗殿門人考核的修煉者,絕大多數,都是原住民。飛升者,只佔據少部分。

星斗殿的門人考核,是二十年一次。而星斗殿,掌控一千八百個分世界。就拿七號傳送神殿來說,七號傳送神殿,連接一百八十個分世界。而七號傳送神殿內,大概二百年時間,才有差不多二百名飛升者飛升上來。按照比例來算,二十年的時間,那就應該是二十個左右。

而星斗殿一共有十個傳送神殿,一個傳送神殿二十年是有二十名飛升者。那麼十個傳送神殿,也就是二百名左右的飛升者。

一次門人考核,二百名左右的飛升者參加。當然,這也僅僅是一個大概的數宇,並不完全精確。

而每一次參加星斗殿門人考核的修煉者,數量卻是非常之多的。僅僅是這八號居住區,此時就已經有超過五百名修煉者。而飛升者,只佔其中的二十個左右。而且,還有七個月時間才正式開始考核。這最後七個月的時間,還會有不少原住民進來。越是臨近考核,進入星斗殿參加考核的原住民就越多。

不過報名參加星斗殿的門人考核,也是有條件的。當然,飛升者不受限制。任何一名飛升者,都能直接登記信息參加星斗殿的門人考核。

至于原住民,則需要有人引薦。而且,每一個原住民,一般來說,都只有一次考核機會。這樣,就能防止有人重復參加考核,然後利用星斗殿空間進行修煉。

我等著!”捆修煉者等人臉色一陣紅一陣白,又一陣青。

在這麼多人面前,他們可算是丟臉丟到家了。最後,惡根狠的瞪了夏言一眼,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宇來。

“我們走!”接修煉者,沉聲說了一句,隨後轉身沖開人群,快步向著外方行去。其它兩人,也惡狠狠的瞪了夏言一眼,快步離去。

夏言目光一轉,從周圍的許多修煉者身上掃過,隨後身影一閃,便消失在門前,垂新回到房間之內。

“這小子,竟然這麼厲害!”一名大塊頭修煉者,晃了晃自己的腦袋,唏噓說道。

方才,夏言曾要進入他的房間,被他趕走了。當時,他還覺得夏言太過懦弱,沒想到,夏言竟然如此強大。那捆修煉者三人雖然實力不怎麼樣,可是要一下子將三人都給收拾了,也並不那麼容易辦到。

“嘿嘿,再厲害,也難比天宇號吧?”另一名留著山羊胡的修煉者,目中精光一閃,低沉的笑了笑說道。

聽到他說出天宇號,其他人,都是表情一滯,眼神都轉向靠近院門的一個房間。那個房間,顯然就是山羊胡修煉者所說的天字號。

天字號房間中,居住的也是一名白衣修煉者。這名修煉者,是七年前便到了這里。這名修煉者剛剛來的時候,這八號居住區域,雖然人數還沒那麼多,可是要想找個單獨的房間,也不太可能。

不過,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是,那名白衣修煉者根本就沒看其他的房間,進入院門之後,直接走到第一個房間。而那房間中,早就被一名實力強大的修煉者佔據。

白衣修煉者推開房所門,只說了三個字,令人無法相信的三個字︰你出去!

能霸佔第一個房間的修煉者,原本就實力超群,達到四級靈皇境界,而且是一個原住民,與他相識的修煉者,也有幾個在這八號居住區

當時,那原住民就憤怒了,毫不猶豫,就對白衣修煉者展開攻擊。可是結果,卻是令人不可思議。白衣人,只是一招,就將那四級靈皇修煉者擊敗,然後直接扔出了房間。自己走進去關上房門。

而與那四級靈皇相熟的修煉者,一個個也都沒敢動手,那一幕,令他們太震撼了。

這件事,當時許多人都親眼所見,並且在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里,大家都還在議論。

那白衣修煉者進六房間後,幾乎是幾個月時間,才從房間內出來一次。他出來,不是為了呼吸新鮮字間,也不是為了享受飲食等等.而是去斗武場,與別人斗武。斗武場內,聚集著一批實力強大的修煉者,有原住民,也有飛升者。而這白衣修煉者,每一次,都只斗一場,而且他要挑選自己的對手。

至于斗武結界,都是一樣,全部都是以白衣修煉者電腦訪}}問.}}*,*~最快獲勝為結束。

“夏言數第二個房間內,張清泉蒲扇著美麗的夫眼楮,脆聲聲說,“你實力好強呀,你是幾級靈皇呀?你是怎麼修煉的呢?哎呀,我都是修煉了二十年了,每次修煉都服用元丹,可是修煉還是好慢好慢呀,我父親總是說,我踏入九級靈皇境界,就不能離開星斗城。”

這張清泉,一下子打開話匣子,滔湧不絕問為了一大串的沒有任何營養的問題。

方才夏言揮手間將那擁修煉者三人趕出房間,張清泉覺得,實在是太酷了。她都沒看清楚,只感覺到空間內一絲微弱的靈力波動,而後,那捆修煉者三人就倒飛出去,落地後還滾了好幾圈。

夏言眉頭一皺,看了看張清泉,足足沉吟了兩個呼吸的時間。原本夏言並不想回答她的問題,可是看到張清源的眼楮一直看著自己,等待回答,最後只能說,“我都修煉了幾百年了,當然比你強一些。”

“啊?幾百年?”張清泉張著小嘴,紅唇下整潔的貝齒,“我父親,他可都修煉了幾千年了,我母親,也修煉了一千多年呢。”言無語。

“那個,夏言,剛才那三個人,你將他們得罪了,你不擔心他們報復你嗎?我可知道他們,他們都是惡棍,無賴,很不規矩的。他們還認識不少人,很可能會找到一群人,來報復你......”

張清泉開始擔憂夏言。

“你無需擔心,他們若是來的話,我自然會出去。張清泉,你還是好好修煉吧。”夏言苦笑了一下,最後只能如此說道。

清泉又盯著夏言的臉龐好一會,才回到剛才盤坐的地方,輕飄飄坐下,閉上大眼楮,調勻自己的呼吸。

夏言見她開始修煉,便也坐下準備收斂心神進行冥想。

“那個......”突然又響起嬌滴滴的聲音,“夏言,還有五百顆元旦,那你是等到者核開始的時候才要,還是現在就要呢?你這麼厲害,肯定不會拿著丹藥就跑對吧?我現在就可以給你的。”言再次無語。

“你怎麼不說話哦?你是不是開始修煉了?可是,你應該聽到我說話的。”張清泉又柳眉蹙起,仿佛是自言自語的說道。

“等考核開始再給我吧。”夏言只能無奈的出聲。

清源從鼻尖發出一個輕音,非常好聽。

.............................……............................

二號居住區!

徊修煉者三人,仿佛三頭憤怒的公牛,沖了進去,直奔第一個房間。也就是一般修煉者口中所指的,天字號房間。

一個居住區的第一個房間,一般都是實力最高的人佔據。當然.這也不一定,有一些修煉者比較低調,所以並不會去爭搶第一個房間。但是有一點母庸置疑,能佔據第一個房間的,絕對實力超強。

“大哥!”

擱修煉者,還沒進房間,就沖著里面大喊了一聲,腳下速度絲毫沒有放縷,聲音落下,便要推開房門。不過,他還沒推,房門邊自動打開,里面一道人影顯露出來,看面目,竟是與捆修煉者長相十分相似。

“捆,你怎共I?”里面的那名修煉者,看到捆修煉者一身灰不溜丟的塵土,不由皺眉問道。而擱修煉者身後的兩人,也是狼狽的站立一旁,不過他們此時都表現出很恭敬的樣子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