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六百三十三章 鬥武場

  一道細小的金色靈力氣浪,就將狂修煉者打得跪地慘叫?

  這,怎麼可能?

  在場是數百名修煉者,沒有一個人,能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出現。狂修煉者何許人物,不管先前認識或者不認識的,在經過打聽後,也都有對其有一個模糊的了解。這種強橫的人物,此時卻跪在地上,滿臉痛苦之色。

“太詭異了!他,到底用的什麼神通?那金色的靈力,是怎麼回事?”一旁的明風修煉者,心中也是波瀾不斷。

  “就算是我,都不可能如此輕鬆擊敗狂修煉者!他的神通,太強了!”

  明風心中念頭轉過,看向不遠處傲然站立的夏言。其實夏言並沒有使用任何神通,夏言所會的神通,只有大精煉術、大吞噬術、大重力術這三種。這些神通,夏言根本就不需要使用。夏言甚至連劍氣都沒有外放,只是單純的依靠自己凝聚的一絲靈力,就將狂修煉者擊敗。論境界,狂修煉者比夏言低上一個層次。論力量,那低得更多。

  “你的實力,在五級靈皇之中,應該算是比較強的,屬於巔峰級別。不過,我是六級靈皇,你如何是我的對手?我與你無冤無仇,所有一切都源於一件小事。所以,我也不會出重手傷你。過片刻,你便可以恢復正常。”夏言對狂修煉者說道。

   夏言的金色靈力,鑽入狂修煉者體內經脈中,攪動他自身的靈力,那種痛楚,簡直要比直接在他身上捅破一個窟窿更甚十倍。所以,即便是狂修煉者這種常常在外廝殺經受各種磨練的人,都難以忍受這份痛楚,才會慘叫出聲。不過,夏言並沒有下狠手,那靈力在他體內也不會停留太久,自然會散去。

   “大哥!”摑修煉者這時候才從震驚中醒來,忙奔向狂修煉者,緊張的叫喊一句。

  狂修煉者,此時好像痛楚減輕了許多,不過還是不斷冒出冷汗,他掙扎了一下,在摑修煉者攙扶下站起身,看向夏言,囁嚅著毫無血色的嘴唇道,“多謝手下留情,改日修煉有成,定然會再找閣下切磋!”

   “摑,我們走!”狂修煉者對夏言說完,又對扶著自己的兄弟摑修煉者道。

  幾人,緩緩走出八號局居住區,盡顯落寞。 而現在眾修煉者,再看夏言的眼神,可就完全與先前不一樣了!

   “夏言?”明風修煉者,出聲。這個高傲的強大修煉者,在場的人,親耳聽他出聲說過話的,並不多。而現在,他卻主動叫出夏言的名字。

   “嗯?”夏言看向明風修煉者。兩人,都是身穿白色長袍,在風中,微微拂動。

   “什麼時候,鬥武場內,我們兩人切磋一下?”明風冷傲的臉上,竟然露出些許笑意,雖然笑得併不好看,可是卻真真切切是笑了。

   “鬥武場?”夏言眉頭微皺,心道,“這明風修煉者,竟然也踏入六級靈皇境界。與他切磋,對我的修煉,也有好處。不過,還有七個月時間就是星斗殿正是考核的日子。我也答應張清泉,讓她能在這段時間內不受打擾的修煉。”明風見夏言沉吟,便沒有繼續說話,而是耐心等待。

   “我沒興趣。”夏言搖頭,拒絕說道。

   “哦?”明風微微一愣,些許笑意,僵在臉上。旋即,他看到夏言轉身走開的背影,嘴角再次拉了一下,目中光芒一閃,隨後也消失在原地,重又回到天字號房間內。

   ……………………

  “毒娘子……嘿嘿,你眼光……確實不錯!不過,人家這樣的實力,可能看不上你呢。”獐頭鼠目男子,嘿嘿笑著說道。

  “滾!”毒娘子罵了一聲,便不再理睬此人,扭著水蛇般柔軟的腰肢向著一處房間走去。

  夏言和張清泉回到房間內,張清泉,眼睛就更亮了。她的問題,一直從新房排到舌頭,眼看馬上就要像機關槍一樣問出來。夏言一看她表情,就知道可能會有一千個為什麼要問自己,忙說道,“張清泉修煉者,現在你可以安心修煉了,我想應該不會再有人打擾。而我,也要閉關領悟空間法則。” 說著,夏言盤膝坐下,閉上眼睛,念頭漸漸融入自然。

   張清泉小嘴撇了撇,柳眉糾結成一團,瓊鼻輕輕抽了抽,不過最終還是忍住,到底沒有問出來。嬌軀微微一飄,到了自己打坐的地方,也開始修煉。

   “在主世界,修煉果然快很多!”夏言心神努力感應著空間法則之力,主世界的法則之力,比光離分世界,厚實百倍。“不過,我要踏入七級靈皇境界,也不容易。這越是往後,境界突破就越南。多少修煉者,數百年,甚至上千年,都難以突破一個境界。”夏言念頭轉動。

  一個月後!

  “呼!” 夏言輕輕呼出胸口濁氣,睜開眼睛。這一次閉關,竟一下子就過去一個月的時間。心神沉浸自然,根本就無法覺察時間的流逝。一個月時間,好像就是一個呼吸,甚至一次眨眼。

  在這一個月時間裡,沒有任何人再來打擾夏言和張清泉。不過,外面那些修煉者的議論 ​​,卻是整整持續了一個月。對於每一個居住區的有名的幾個強人,他​​們都是非常熱衷於給這些人弄出一個排名的。夏言現在的排名,竟然是第三。而排名第一的人,則是第一居住區的周天行。此人,也是主世界的一名修煉者,與張清泉有類似的身份,是一個家族子弟。不過,周家雖然也僅僅是個小家族,卻要比張家強大得多,勢力差不多是張家十倍。而排在第二的,也是一名主世界的修煉者。這個人,叫於威,是一名狩獵者,獵人公會會員,現在居住於四號居住區。夏言,排名第三。與夏言同一居住區的明風修煉者,排名在夏言之後,是第四。

  嚴格說起來,夏言在星斗殿中其實只出手過一次,不過卻擊敗了原本排名第十的狂修煉者。所以,他的名次,被排得比較高。

   “夏言!”

  夏言還沒起身,就聽到一道嬌滴滴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這張清泉,坐在夏言對面的一張椅子上,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夏言。

  “你怎麼沒有閉關修煉?”夏言好奇問道。

   “我修煉了啊!我沒偷懶的。”張清泉張著小口,生怕夏言責怪自己不努力修煉的樣子,辯解說道。

  “哦!”夏言點點頭。

  張清泉修煉與否,與自己當然沒關係,他不過是隨口問了一句。

  “那個……夏言呀,你又突破了嗎?你修煉這麼快,是不是會很會就能突破的?我都沒看到你使用元丹。為什麼你這麼厲害,我就這麼差呢? ”張清泉又開始發揮自己的天賦了。

   “哪有那麼容易突破。”夏言翻了翻眼睛,不得不應一句。

   “哎呀,我就說嘛!”張清泉如釋重負的樣子,“我覺得修煉很難很難的,我每天努力修煉,到現在都不能成為三極靈皇境界。哎呀,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突破到三極靈皇境界。夏言,你說我是不是天賦很差呀?還有六個月就到星斗殿的門人考核日期了,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通過考核。要是不能通過,我出去非得被父親訓斥……”

  夏言只感覺自己有些發暈,眼睛發藍……

   “既然你現在不修煉,我想出去走走!”夏言打斷張清泉的話。

  “哦!好呀,我也想出去走走呢。夏言,我們不如去鬥武場看看,聽說那裡很熱鬧的。”張清源喜滋滋說道。

  “鬥武場?”夏言眉毛一跳,轉目想了想,隨後點頭說道,“嗯,去看看也好。”

  夏言,也想知道參加考核的修煉者有多少實力比較強橫的,強橫到何種地步。一個月前,那明風修煉者,就邀約自己去鬥武場切磋,不過被自己拒絕了。

  兩人出了倒數第二個房間,隨後離開八號居住區,向著鬥武場走過去。雖然沒有飛行,不過兩人速度都很快,一個閃身,便是上百米距離的跨越。從八號居住區到鬥武場,也就半盞茶的時間。

  鬥武場,是一座巨大的黑色建築。夏言還未進入,就隱約能聽到裡面的人聲。鬥武場內,確實熱鬧。

  夏言一旁的張清泉,有些興奮,雙頰微紅。這一路上,她不斷與夏言說話,不過大多時候,都是她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夏言根本就不回答她的問題。她也不介意,夏言若是不回答的問題,她就自己問完後再自己回答,而且好像很滿意自己回答的答案。

  鬥武場內!

  中央處,有橫豎各三排一共九個巨大的擂台。擂台四周,則可以觀戰。此時擂台上,幾道人影閃動,正是兩兩切磋。

  “轟!”突然一聲大響過後,夏言目光看過去,見到其中的一個擂台上的兩人,赫然倒下一個。

  這鬥武場內,規定是不能出手取人性命,但卻是可以傷人。所以,每日在這裡重傷的修煉者,也不再少數。重傷的修煉者,若是不能及時的恢復傷勢,便只能黯然離開星斗殿空間。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