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六百三十四章 切磋

  數千名修煉者,聚集在九個擂台的四周,對著擂台上不停的指指點點。

夏言和張清泉兩人,也是悄然向著擂台近處走去此時在擂台上,一共還有六名修煉者在切磋,佔據九個擂台中的三個。

其中有一個擂台上的兩人,漸漸吸引了夏言的目光。

這兩人實力,都非常強,比其他兩個擂台上切磋的修煉者要強得多,兩人的實力呈勢均力敵之態夏言和張清泉,走到一個比較僻靜之地,便站定身體。

在兩人附近,聚集的修煉者比較少,竟無人認出夏言。

夏言進入星斗殿空間,嚴格說起來只出手過一次,而且見到他的人也不多,只有第八居住區的部分修煉者和第二居住區的部分修煉者。這一個月時間,夏言也一直在房中閉關修煉,所以雖然許多人都知道夏言這個名字,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子,可是也難得有機會能夠見到他。

  “中間擂台上的兩人,實力竟比那狂修煉者還要強一些!”夏言看了一會,心中便做出判斷,他正關注的兩人,實力確實比那天被自己擊敗的狂修煉者還要強上三分。

  “這次來參加星斗殿門人考核的修煉者中,還真是有不少厲害的角色。”

夏言微微點頭,目光向著四周掃了一圈??這鬥武場內,聚集著數千名修煉者。

這些人,都是參加星斗殿門人考核的,目前還不是正式的星斗殿門人。

  “那高崧和青花公子,真是厲害。

  “那當然,他們可是排名第五和第六的強人!

  “嘿嘿,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修煉到這種境界。

  “就你?”鄙夷聲,“修煉個幾千年,你恐怕也難以有這樣的實力。

  在距離夏言幾十米之外的地方,有幾名修煉者正在低聲交談。夏言聞言,心中微微一動,“高崧和青花公子?莫非,說的就是擂台上那兩個實力很強的修煉者?不過,這排名第五和第六,是什麼意思?夏言一月沒有出房間,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個排名。
  
雖然這個排名是一直都存在,但卻是常常變動的,而且只有十個名額。夏言,便是來到星斗殿空間之後,才新升上去的,在排名中列第三位。他擊敗狂修煉者那一次出手,實在是令眾修煉者太震撼了。
  “好厲害!”張清泉一雙魅力的瞳孔,直勾勾擂台上激戰的高崧和青花公子兩名修煉者。

  “這兩個人,一個是五級靈皇巔峰實力,另一個則是剛剛踏入六級靈皇境界。

  那五級靈皇的戰斗方式很特殊,而且他會一種神通,所以能與那名六級靈皇激戰而不敗。”

   夏言出聲對張清泉說道。

  “神通?”張清泉張了張小口,“夏言,你說那個人會神通,那他的神通,是幾級神通?

  “幾級神通?”夏言眉頭一皺。夏言對神通的劃分,並不清楚。

  “父親說,神通也是分為九級。不過,就算是最差的一級神通,都非常珍貴。大多數修煉者,一生都不可能有機會學到神通秘法。父親讓我進入星斗殿,也是希望我能得到學習星斗殿神通的機會。”

  張清泉,對夏言簡直是毫無隱瞞“你是家族內,沒有神通嗎?”夏言有些詫異

  “有的,不過很少,父親也才會兩種神通。” 張清泉美目轉動,看著夏言,嬌滴滴說道,“夏言,你會不會神通?父親說,高級的神通,威力可以毀天滅地呢。哎呀,我都沒見過高級神通呢。父親會的神通,也都是低級神通。

  “哦……”夏言輕微哦了一聲,又看向擂台上交戰的兩人“不知道,我的神通是什麼級別。

  靈羅心法,也是虛幻之主留下的,品級應該不會很低吧?”夏言心中念頭轉動

  “嗨,這位兄弟,你認得高崧和青花公子嗎?這時候,一名修煉者慢慢靠近夏言和張清泉,笑著向夏言打招呼問道

  夏言看此人,一身暗紅色長袍,目光明亮,年紀也不大,實力是三極靈皇境界“不認識!”夏言搖頭

  “不認識?”那人眉頭微皺,看著夏言驚訝說道,“那你如何知道他們兩人一個是五級靈皇巔峰實力,一個是剛剛踏入六級靈皇境界呢?剛才夏言與張清泉對話,竟是被這名修煉者聽到。所以他才走過來與夏言搭訕

  “呵呵,我也是聽說的。”

  夏言笑了笑,他並不認得這人,所以也沒必要說得太多,便隨口說了一句

  “原來如此!”那人點頭,隨後看向擂台,露出神往之色說道,“唉……不愧是排名第五和第六的強者,若是換做是我在擂台上,恐怕都不能抵擋他們一擊。

  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是呀,確實很厲害。”夏言也點頭說道

  “呵呵,兄弟你也不必灰心,只要我們努力修煉,必然有一日會超越他們!”此人突然用堅毅的語氣說道,身上氣勢,都微微發生變化

  夏言笑了笑,“嗯!旋即,夏言又看向此人問道,“剛才你說他們分別是第五名和第六名,那是什麼排名?夏言已經是第二次聽說這排名,所以心中有些疑惑

  “啊?”那人一愣,詫異說道,“兄弟,你連著考核榜排名都不知道嗎?我們參加星斗殿考核的新人,是有一個排名的。雖然不是星斗殿定的官方排名,不過卻也大概沒有什麼出入。擂台上的高崧,排名是第五,而那青花公子,排名是第六。兄弟,你難道沒聽說過考核榜排名?

  “呵呵,我剛來這星斗殿不久,所以對此真的不知。” 夏言心中一動,隨後笑了笑說道

  “這兩人,排名第五和第六,豈不是說,在他們上面,還有四個更強的人?不知道,那四人的實力到底如何。”

夏言心中轉念,他不知道,其實他的排名是第三??“原來如此,那也難怪了。

呵呵,我叫李波,不知道兄弟你如何稱呼?”李波向著夏言一拱手,先道出自己的性命,又問夏言

  夏言直接說道,“我叫夏言!

  “哦,是夏言兄弟……嗯?夏言?”李波先是一笑,隨後臉上表情便僵硬住,睜大眼睛看著夏言,目光都完全凝聚“哈哈……”李波又哈哈一笑,“夏言兄弟,你這名字,名氣可是極大的。你知道嗎?考核榜名列第三的人,也是叫夏言,跟你名字一樣。

不過,那夏言從不離開房間,整日閉關修煉,肯定不會來鬥武場的。

  “我剛才聽你說自己的名字叫夏言,還真被嚇了一跳,以為你就是名列考核榜第三的夏言。不過再稍微一想,就知道你肯定不是。你若真是他,怎麼會連這個考核榜排名都不知道。”

  這李波,性子也很爽朗,哈哈大笑連續說道

  “哦?”夏言聞言,心中卻是轉過幾個年頭,“名列第三?莫非,真的是我?不應該吧,我只是出手擊敗了狂修煉者,怎麼可能排名那麼高?這考核院現在的修煉者,足有上萬人之多。

  夏言略微搖頭,也跟著李波笑了幾聲“嗖!”一道微弱的破空聲傳來,夏言三人附近,陡然出現一道白影。

  這道白影,速度極快,彷彿是憑空出現

  “夏言!”此人到了夏言三人近處,開口道,“沒想到,你也來這鬥武場了。

  剛剛出現的這人,竟然是八號居住區天字號強者明風修煉者。

  明風剛剛來這鬥武場,也是想先找個僻靜的地方觀戰,因為,擂台上有兩個正在激戰的人,可是考核榜排名第五和第六的。

  他略微一找,竟然看到了夏言,旋即便閃動過來

  “明風修煉者?”夏言看到明風,自然也目光一閃叫出對方名字。明風,也是六級靈皇境界的去強者

  “明風修煉者!”李波狠狠的吸了口氣,喉嚨處咕咚一下。明風修煉者,考核榜名列第四,實力無比強大。明風修煉者,每過一段時間,就會來鬥武場一次。所以,鬥武場內的絕大多數修煉者,都見過明風修煉者。

  李波,也認得明風修煉者。不過,以前,他可從來沒有如此近的站在明風修煉者身旁的機會

  “竟然是明風修煉者!這……這……這夏言……”李波,覺得自己的思維,有些僵固。

  能讓明風修煉者主動打招呼的人,那顯然不會是他這樣的無名之輩,“莫非,此人真的就是考核榜名列第三的夏言?可是,這怎麼可能?名列第三的人物,怎麼會跟我說話?而且,還說了好大一會時間。

  我……我剛才還叫他兄弟,他都沒有反對!

  “夏言修煉者,一個月前,我約你在這鬥武場,我們兩人,在擂台上切磋一下,你當時沒有答應。
今天,你既然已經來了這鬥武場,我們不妨就切磋一下。當然,我們點到為止,不傷和氣如何?”明風目中閃過一絲熾熱精光看著夏言。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4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