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靈羅戒 第六百三十九章 令人震驚的獎勵

  “簡直……就是小兒科!”

  被夏言壓下一頭,現在考核榜名列第三的於威,雙掌形成一片殘影,連連在空氣中揮出。他的每一次揮動,周圍空間內便是形成一片爆炸,數十頭黑色靈獸,竟活活被炸得屍骨無存,血灑長空。

  “哼,用我的三極神通大爆炸術對付這些垃圾野獸,真是浪費!”於威身影一閃,躲過幾頭野獸的攻擊,不屑的撇嘴說道。

  “真是煩!考核竟然就是這些東西,無趣!”於威目光陰冷,對於門人考核的內容,顯然不太滿意。擊殺這些野獸,在他看來,沒有任何挑戰性。

  ……

  三個時辰之後。

  “哦?”

  夏言一道金色靈力射出,突然感覺空間內出現的異常,心中微微一動,“是要出去了嗎?難道,已經只剩下一千人了?”

  念頭還沒有完全轉過,夏言便感覺眼前又是一恍,隨後景象便已經跳轉到星斗殿考核院的試煉廣場之上。此時廣場上原本密集的人群,已經變得稀稀落落,修煉者數量沒剩下多少。

  原本一萬多人,只剩下不足十分之一,當然會感覺稀稀落落。

  “嗯?莫非剛才只是幻象?”夏言心神恢復後,馬上就知道了其中奧妙。方才的一切,都是幻想,不過感覺卻無比真實。

  “水霧殿主,真是太厲害了,竟然能製造出如此逼真的幻象。這種神通,太可怕了。若是在激戰的時候對敵人施展這樣的幻象,那敵人根本就無還手之力吧?”

  “不過……那種境界的戰鬥,根本就不是我現在能揣摩的。不知道水霧殿主那種境界的修煉者之間的戰鬥,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夏言略微搖頭,不再多想。

  “夏言!”張清泉,眼睛看著夏言,“我們是不是通過考核了呀?夏言,我的境界可是突破了,剛才在那個地方殺死好多好多野獸,我就忽然的突破了… …”

  張清泉,竟然突破到了三極靈皇境界。

  夏言意識一探,也是驚訝了一下。在幻境之中,張清泉竟然突破了。

  “恭喜!”夏言笑了笑說道。

  “夏言,我能突破,也是因為你的教導。嗯,我會給你……一萬顆一元丹做為酬勞!”張清泉還記得自己當初所說過的,只要自己能突破,就給夏言一萬顆一元丹做為酬勞。

  “各位!” 這時候,展雲帶著靈魂威壓的聲音,再次傳入夏言等人的耳際。“恭喜你們!”

  “你們一千人,通過星斗殿門人考核,成為星斗殿正式的門人。”

  展雲目光掃視眾人,低沉的聲音,徐徐說著。

  “你們每一個人,都將得到加入星斗殿的第一次獎勵。每人,將獲得一百顆一元丹!”展雲氣息微微一沉。

  一百顆一元丹,對於低級的修煉者來說,確實已經算是一筆不小的財富了。

  “門人考核結束!那麼接下來,就是新人實力考核!”展雲話鋒一轉,臉上竟是露出些許笑容。

  “新人實力考核?”夏言還不知道,在門人考核後,還有一個新人實力考核。

  “新人實力考核,地點是在斗武場內。你們一千人,將決出實力高低。前一百名,每人將會得到一千顆一元丹的獎勵!”展雲道。

  “一千顆一元丹?”夏言目光一閃。

  對於夏言來說,一千顆一元丹,也不是一個小數目。一百人,每個人一千顆,那可就是十萬!不過,對於星斗殿來說,十萬顆一元丹真不算什麼。門人考核,二十年就有一次。

  展雲說到獎勵是一千顆一元丹,在場的修煉者,不少都動容了。剛才獎勵一百顆一元丹,大家還都能保持神色不變。但是一千顆……

  “而你們一千人之中的前十名!”展雲語氣一定,再次環視全場,“每個人,將獎勵一萬顆一元丹。並且,有資格參加星斗殿二重天到五重天門人的考核。”

  “一萬?”夏言也不禁吸了一口氣。

  對於夏言來說,一萬顆一元丹,絕對是一筆巨款。不過,其實一萬顆一元丹,也就能兌換一顆五元丹。到了夏言這樣的境界,起碼要吞服三元丹、四元丹、五元丹才會對自身實力的提升有顯著的效果。若只是吞服一元丹,效果已經不大。畢竟,夏言都已是六級靈皇巔峰。而且,夏言的力量,足足達到五億度!

   “我一定要進前十!”
  
  “前十的名額,我勢在必得!” 一些修煉者,捏著拳頭,充滿敵意看著周圍身邊的其他修煉者。他們彼此之間,都是競爭者。畢竟,前十名一共也就十個人。而在場的,卻足足有一千個人。

  “前三!”展雲目中精光爆射,又繼續說,“前三名,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十萬顆一元丹的獎勵,還可以進入一重天神通院,參悟一種一級神通!”
  
  當夏言聽到'神通'兩個字,心都猛然一震。

  這時候,眾修煉者,更加期待的看著展雲。前三的獎勵,已經豐厚到所有人都在心中渴求。那麼,若是第一呢?如果能拿到第一名,會有怎樣的獎勵?

  “至於第一名……”展雲終於說到了第一名,“第一名,獎勵是五十萬一元丹,進入一重天參悟一種一級神通。同時,第一名,還可以得到殿主大人召見,獲得殿主大人的特殊獎勵!”

  “呼~” 所有人,都倒抽一口冷氣。 見星斗殿的殿主水霧大人? 眾修煉者,驚駭的眼神,互相對望。每一個人,呼吸都有些急促。得到水霧大人的召見,獲得殿主大人的特殊獎勵……與這一點相比,前面所有的獎勵,都顯得微不足道。水霧大人給的獎勵,會很差嗎?這絕對不可能!

  “第一名,是我的,誰都不能與我搶!”面目陰沉的於威,當場就發出聲音嘶吼說道,目中火焰燃燒,他的眼神,竟然看向周天行和夏言。在他看來,可能只有夏言和周天行兩人,能對他造成威脅。

  “哼!”週天行身穿黑色長袍,冷哼一聲。

  “想奪得第一名,那需要用自己的實力!靠嘴巴,是不行的!”展雲主考官淡漠得看了於威一眼,說道,“新人實力考核時間,是在三天之後。屆時,於考核院鬥武場集合。若不到場,則視為棄權。” “現在全體解散!”

  隨著最後一句話說出,展雲身影便消失在眾人的上空。而幾位長老,也都各自離去。試煉廣場上,一千名修煉者,也開始移動,各自向著自己的居住區行去。

  現在,居住區的房間,顯然綽綽有餘了。即便一個人佔據兩個房間,也使用不完。  

  “沒機會!完全沒希望。我能通過門人考核,就已經滿足了。”

  “呵呵,我們爭奪前十是沒機會的。不過,我們倒是可以沖擊前一百名。獎勵是足足一千顆一元丹!”
  
  “嗯,前一百名,當然要努力試試。你說,前十名會是哪些人?”

  “那還用說?肯定是考核榜名列前十的那十個人。他們十個人,沒有一個被門人考核所淘汰,果然強橫。”

  “是啊!不過雖然我們沒機會,但是能看到這些人交手時施展的手段,也不錯,算是開開眼界。” ……

  大多數修煉者,都覺得自己沒機會衝擊前十的名次。不過,卻是可以試試前一百名。

  “夏言!”

  一身白衣的明風身影浮動,快速追趕上走在前面的夏言和張清泉。夏言聞言,頓住轉身看到明風。

  “你有實力衝擊第一!”明風似乎早已經從當日被夏言擊敗的陰影中走出來,他對夏言,竟沒有任何仇恨。

  “呵呵,我會盡力的。”夏言見明風沒有敵意,笑著說道。

  “嗯!夏言,自從與你比鬥之後,我覺得對我觸動挺大。你,雖然是擊敗了我,但也算是幫了我。我感覺我的心境發生了一些變化,這或許對我的修煉還有好處。”明風說道,“我知道實 ​​力上與你的差距,第一名,我沒希望。不過,我會爭取進前三。”

  “嗯,你確實有機會進前三名。”夏言點點頭鄭重的說道。

  以明風的實力,進前三,並不是沒可能。

  “對了,三天后你與那週天行交手的時候,可要注意。他……是七級靈皇境界!”明風提醒說道。
 
  “哦?七級?”夏言目光一閃,有些驚詫。他還真沒注意到週天行的境界,現在聽明風說到,不由心念轉動,“週天行,或許就是我突破現在境界的一個契機。他是七級靈皇境界,對空間法則的領悟,達到第七重。與我交手時,他必然會使用法則之力。到時候,我就能察覺蛛絲馬跡……或許真的能突破!”
  想到這,夏言也有些期待起來。第一名,夏言也是勢在必得!第一名的獎勵之豐厚,夏言都眼紅。尤其是最後一項獎勵,竟然是得到殿主水霧大人的召見,並且得到特殊獎勵!

  “三天后……”夏言目光一凝,看向遠處。

  “夏言,你能獲得第一名嗎?”張清泉小口微張,**微微起伏。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