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6
靈羅戒 第六百四十三章 精英門人

光芒閃耀的靈力能量罩之下,百米空間,直接扭曲,光線被硬生生折斷,向外散射。那一小片空間,竟是處于朦朧狀態,境界稍微低點的修煉者,根本就不能看得真切其中景象。高嵩驚駭的催動體內靈力,身影急速閃避,臉上驚愕之色還沒有完全消失,隨之而來的束縛感,便將高嵩的身體直接在空間內禁錮住。

“啊!”高嵩一聲大吼,雙目紅光迸射,死死睜開

。全身的肌肉,都繃緊到極限,膨脹到極限,仿佛隨時都要炸開。即便如此,他在夏言這一抓之下,還是無能為力,根本就無法擺脫不能抗爭的強大束縛。

隨即,夏言虛空一抓,便死死將高嵩抓在手中。不過,這虛空之爪,卻並不再發力,只是將高嵩身軀抓住,並不繼續攻擊。任何人都看得出,只要夏言發力,下一刻,那高嵩就要被抓成一堆爛肉,抓成碎片!高嵩身體上雖然及時的浮現出一件防御神器,可是這防御神器,品級太低,一下子就被虛空巨爪給抓碎了。

此時,空間的扭曲,才漸漸緩解。大多數修煉者,才能看到里面發生的真切景象。他們方才只看到一陣模糊,待到清晰起來,就看到一只巨大的虛空手掌,將高嵩直接抓住。

這一幕帶給他們的震撼,無法想象,簡直直入心靈,無法化解。

剛才還在對夏言所言心生不滿的許多星斗殿高級門人,此時都完全驚呆。同樣的六級靈皇境界,高嵩竟然接不下夏言一招。當然,高嵩只是六級靈皇初期,而且沒有任何神通。即便如此,現在的這一幕,還是讓人心中冒出一股寒氣。

“那是什麼神通?我竟然沒見過,虛空冒出一只巨手,竟如此恐怖!”火紅色長發修煉者,驚駭的看著場中,低沉的聲音仿若不斷被碾磨一樣發出。

“我也沒見過!我們星斗殿搜集天下神通,各種低級神通,我們做為經營門人,就算沒修煉果,也應該聽聞過。可是這種神通,我根本就沒聽說過。”另一名精瘦修煉者,目光閃動,搖著頭牙齒咬在一起說道。

“這夏言,果然厲害,果然厲害。他在六級靈皇境界修煉者中,絕對堪稱無敵的存在!”一名六級靈皇感嘆說道,“就算是我,恐怕都無法擊敗他,最多戰平。”

說話之人,也是一名六級靈皇,一身淺黃色長袍,懸于空中,他正是星斗殿五重天內的一名精英門人,修煉有兩種低級神通!

“嘖嘖……”更多的人,只是搖頭,他們不知該說什麼。

………………

“展雲主考官,你看這夏言,到底用的什麼神通?他那只巨手,竟然在空間內凝而不散,我怎麼沒聽說過這種神通?”考核院長老李天尋,也是轉目看向展雲,皺眉帶著疑惑問道。

一般的神通施展之後,不可能做到一直存在,它們只會存在一定時間,幫助施展者去攻擊敵人,增強施展者攻擊威力。而夏言施展出的這只巨手,卻已經過了數個呼吸時間,仍然沒有消散的跡象。

“李天尋長老!”展雲目光凝聚,轉過身,發出兩道亮光,臉上看不出是什麼表情,“這夏言施展的攻擊手段,依我看,並不是神通秘法!”

“什麼?”

幾名一重天的長老,都駭然的看向展雲,一下子不能明白他說的意思。

“夏言這小子,太詭異了。他的靈力,竟然可以隨心所欲。這……我也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展雲搖頭。

他可以確定,夏言施展的,確實不是神通秘法,只是單純的靈力凝聚形成的攻擊。一般修煉者使用靈力攻擊,最多就是凝聚成一團,然後攻擊對手。就好像剛才高嵩凝聚的靈力,就是形成一團,帶著超過一億度的威力攻擊夏言。

可是夏言凝聚的靈力,卻是隨心所欲的變化,竟然可以化為手掌的形狀。一般來說,能做到這樣的,只有一些神通秘法。

而展雲主考官卻說,夏言用的不是神通秘法,只是自身靈力的凝結。

也難怪,幾位長老都是有些發傻,目光發直。

其實他們哪里知道,夏言很早以前,就是可以如此凝聚靈力攻擊。夏言的靈力,與一般修煉者可是完全不同的。夏言的靈力,經過多次蛻變。靈羅戒中的一種神秘能量,能讓夏言的聚靈穴產生蛻變。夏言的靈力,遠不是一般修煉者的靈力可以比擬的。

單單從療傷效果看,夏言的靈力,就是一般修煉者的百倍、千倍。而且,他的靈力,還能夠改造自己的身軀。

“你輸了!”

夏言氣息一收,虛空手掌,巨大爪印將高嵩抓在手中數個呼吸時間。隨著夏言的靈力收斂,才漸漸消散掉。

高嵩,心緒此時也完全平靜下來,眼神緊緊盯著夏言。面對夏言的隨手一抓,他便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高嵩,終于是明白夏言剛才為何會那樣說。夏言不是輕視他,而是說了一句實話罷了。

如果你是七級靈皇境界,那樣說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了。可是,你僅僅是剛剛踏入靈皇六級境界而已。

這一句,剛才深深的刺激了高嵩。而現在,高嵩釋然了,只是心中有些悲戚。

他高嵩,領悟空間法則之力,踏入六級靈皇境界,才來參加星斗殿門人的考核。原本躊躇滿志,想要在門人考核中嶄露頭角,引得星斗殿高層的重視。可是到了這里之後才發現,自己並不是最優秀的,甚至相差甚遠。

“高嵩,你很不錯,天賦極高!”夏言見高嵩落寞的表情,便開口說道,“你沒有修煉任何神通,說明你在外面,沒有背景。你現在的境界,完全是依靠你自己的努力。這,足以說明你驚人的天賦。以你的修煉速度,以後的成就,也是不可限量。現在你也成為星斗殿的門人,以後機會很多。我相信,星斗殿不會埋沒你這樣整~理的人。”

起初,高嵩並沒有什麼變化。當夏言說完這幾句話,高嵩眼神陡然一亮。

隨後,高嵩深深的向夏言行了一禮,沒有說任何話。但是,在場的任何人都看得出來,高嵩這次行禮,完全是出自一片赤誠。雖然沒有說出任何話,可是這一禮,卻包含了所有他想要對夏言表達的謝意。

旋即,高嵩身法一展,便飛出了這個七十三號擂台。

至此,夏言九連勝,成功奪得前前一百名的名額。而其他擂台上,已經結束比斗的並不多,絕大多數擂台,還在轟轟烈烈的進行著激戰,每一個人,每一名修煉者,此時都拿出自己的全部實力。

夏言,也身影飛出,從能量罩內快速竄出,到了空中,俯視著下方的數十個還在進行的戰場。

“還真有幾名修煉者,都修煉了神通。不過,都是大巨力術那樣的一級神通。”夏言看著下方,心中暗道。

大巨力術,價值十萬顆一元丹,僅僅是一級神通。神通之珍貴,可想而知。即便是一級神通,能有機會修煉的修煉者,也寥寥無幾。這一千名通過門人考核的修煉者,擁有神通秘法的,也不超過是個。

夏言心中微微一動,目光看向其中一個擂台。他看到,張清泉就在那個擂台上,正在與一名四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激戰。

張清泉,剛剛踏入三極靈皇境界。不過,她卻堅持到現在都沒落敗。張清泉有一件品級非常高的攻擊神器,還有一種威力巨大的神通。所以,那四級靈皇想要擊敗張清泉,一時間還真辦不到。

夏言看了看,嘴角泛起一個輕微的弧度,雙手負于身後,心中不由暗笑,“這傻丫頭,平時很傻很天真的樣子。不過在比斗中,竟然如此聰明,竟然知道如何以自己的長處,去對付對方的短處。不過,她終究是才剛剛踏入三極靈皇境界,力量與對方相差太遠,對法則之力的領悟,也是相差極大,幾乎沒有獲勝機會。她若已經是三極靈皇巔峰,那依仗自己的那件攻擊高品質攻擊神器和神通秘法,還真有可能擊敗那四級靈皇。”

“那個夏言……”

“以後必定成為星斗殿精英門人,看起來,他年紀非常小呀,不知道修煉有沒有一百年!”

“我看是沒有,感覺他修煉時間也就幾十年。”

眾多二重天、三重天、四重天的星斗殿門人,對夏言指指點點。

現在的指指點點,與剛開始的時候,又顯然不一樣。剛開始的時候,簡直是非常隨意,甚至是在談笑間對夏言品頭論足。而現在,他們心中卻是情不自禁產生對夏言的重視。甚至,是羨慕和嫉妒。因為夏言一旦成為星斗殿的精英門人,地位就比他們還要高得多。

星斗殿的精英門人,至少是五重天。二重天、三重天、四重天的門人,一下子地位就要低于夏言。精英門人,權利非常大,能夠獲得星斗殿的資源也非常多。精英門人,每一個月,都有一定的配額元丹輔助修煉。而且,在星斗殿中,若是有普通的門人得罪了精英門人,精英門人,甚至有將其直接轟殺、擊殺的大權。

…………………………………………………………

[BOOK: 006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