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靈羅戒 第六百四十五章 前三爭奪戰

夏言手令牌上的數字顯示是第五組九號,也就是說,在前十爭奪戰夏言他一共只需要戰斗六場。而現在,原擂主主動認輸,他成為新的擂主。接下來,只需要接受五場挑戰,全部勝利,那麼就是直接進入前十名。前十名之後,便是爭奪前三名。前三名的三位修煉者誕生後,接下來就是爭奪最終的第一名。

夏言的目標,當然是最後的新人實力考核第一名。

第二戰,夏言毫無懸念勝!

第三戰,夏言勝!

第四戰,挑戰者主動認輸!

“第九組九號!呵呵,我還真是不走運呢,想與其他的修煉者換一個號碼,竟然都沒人與我換。”身穿灰色寬大服飾留著短的修煉者甄巧,無奈的搖搖頭苦笑道。

夏言剛上場的時候,他就看到,夏言是第五組九號。而他,是第九組九號。早在那時候,他就清楚,他上擂台的時候,遭遇的對手,就是實力強大到令人恐懼的夏言。

所以,他連忙找其他的修煉者,想要交換一塊數字不是九號的令牌,哪怕是第六組的,也可以。可是,卻是沒有人同意與他交換

這甄巧,也是名列考核榜前十的人物,是第九,五級靈皇巔峰的實力。甄巧,與夏言性格其實是有一些共同處的,都比較低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在星斗殿門人考核之前,只出現在過斗武場兩次,平時都是在居住區閉關修煉,極少在人前顯露自己的實力。

不過在斗武場內的兩次比斗,還是讓許多修煉者認定了他的實力,將他列為考核榜第九名。

“算了,戰便戰吧!”甄巧隨即便放開來。

第五戰,夏言勝甄巧!

第六戰,夏言依然完勝!

……

“新人實力考核至此,前十名已經出現。他們分別是周天行、夏言、于威、明風、青花公子、王瑞梅、尹東、方大海、朱亮、祝語若!”

“先,我要恭喜你們,恭喜你們進入星斗殿本屆新人實力考核的前十。”

“你們十個人,每個人,都將獲得一萬顆一元丹的獎勵,並且獲得挑戰星斗殿二重天到五重天的資格,有機會提升自己的地位。”

“這一屆的門人考核,出現了幾名天資非常高的修煉者,我很高興。我相信,即便是殿主水霧大人,都會非常高興。不過,你們也不要驕傲。對于你們來說,修煉之路,才剛剛開始,你們以後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我星斗殿,天才數量之多,你們根本無法想象。但是,每一天,甚至是每一刻,都有一些天子卓絕在瑯邪界隕落,死亡!你們現在的實力在這些天才之,根本就不算什麼。星斗殿的五重天,足足有百萬精英門人,而你們這些人,想要成為星斗殿最低級的精英門人,都還有一定的難度。所以你們一定要切記,不要有了一點點成就,就沾沾自喜、自以為是。”

“瑯邪界地域之廣袤,空間之廣大,根本就不是你們現在的視野就能夠想象得到的。即便你們修煉到了強大的天神境界,也隨時可能在瑯邪界的某一個地方,在某一個時刻遇到致命危險,身死殞命!”

展雲主考官懸于空,一句句話,不斷從他口出。而夏言等十名修煉者,則還處身于擂台上。

聽到展雲主考官所說的話,夏言也不禁瞪眼驚愕,身軀微微一震。

尤其是展雲主考官的最後一句話,說到即便是到了強大的天神境界修煉者,也會隨時殞命,更是讓夏言心震動。

“天神境界?天神境界是什麼?我現在,是六級靈皇境界。那天神境界,顯然要比靈皇境界更高!”夏言目光轉動,一臉肅穆,望著空的展雲,“這展雲,莫非就是天神境界?”

而其余的修煉者,也都是露出與夏言差不多的神情。

“最低級的精英門人……”夏言眼神一凝,“五重天的門人,就是最低級的精英門人。五重天的精英門人,竟然足足有一百萬數量之多!”

夏言也不由深吸一口氣,感覺頭皮都微微的麻。不過想想也是,星斗殿不知道存在多少萬年,每二十年,就吸收一千名門人進來。這麼多年積累下來,必然也積攢了無數難以計數的門人。

星斗殿的一重天,門人當然比五重天的精英門人更多百倍千倍,大量的門人,都是在星斗殿空間之外,為了星斗殿的獎勵進行著各種星斗殿的任務,就好比那普孫修煉者。而這一重天的空間之大,夏言雖然曾特意的花費數天時間游覽一重天,但是也沒能將一重天的冰山一角看遍。這一重天,方圓就過十億平方里!

…………………………

“好了,你們以後在修煉之途,自然會知道得越來越多,視野會越來越開闊。今天在這里,我就不說得太多。下面,就是新人實力考核前三的爭奪戰。前三爭奪戰的規則,與先前的比斗規則有所不同。不過,你們十個人,仍然要抽簽決定自己的對手!”

“從一號,到十號!一號與二號交戰,三號與四號交戰,五號與六號交戰……”

“敗者直接淘汰!勝者,繼續爭奪前三個名額!”隨著展雲手臂一揮,十塊令牌隨即從黑色巨箱**出。與此同時,夏言便是一道靈力釋放,將其一塊令牌收入手。

“四號!”夏言看了看手的黑色令牌,上面雕刻著第一組四號字樣。

“我是四號,那麼我的對手,就是三號,不知道誰是三號!”夏言看了看其余九名修煉者,這九個人,都已經拿到了自己的令牌。

“我是一號!”于威出聲大聲道。

“你的對手是我,我是二號!”方大海目光一閃,將手黑色令牌亮了一下,上面雕刻著第一組二號的字樣。

“嘿嘿……”于威陰笑}}。}},}~整理一聲,看了看方大海。

“我是三號。”祝語若,冷若冰霜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冷聲帶著一道寒氣,報出自己的號數。

“我是四號!”夏言凝目看向令人寒的祝語若。

祝語若,是新人實力考核獲得前十名額的二女之一。另一名女性

修煉者,是王瑞梅。兩女,都是五級靈皇境界。

“五號!”

“我是六號!”

“……”

擂台上的十個人,各自報出自己的號數,每個人的對手也自然就一目了然。

“有意思了,爭奪前三名額,就比較有看頭了。此時站在擂台上的修煉者,起碼都是實力排在前二十的,實力最低的,都是五級靈皇境界。”紅修煉者,饒有興趣的看著下方說道,臉上帶著戲謔笑容。

他說得沒錯。

有一些實力能夠排進前十的修煉者,因為在前面,遭遇到實力名列前十之更強的人,便被直接的淘汰掉。不過,即便如此,此時還能夠站在擂台上的,也絕對是實力很強的人,起碼能在這一千名新人之排名前二十。

每一人,都不可小覷。

“爭奪……確實是越來越精彩了!為了最終的獎勵,他們恐怕都會拼命爆自己的潛能!”紅修煉者附近的一名修煉者,點頭道,眼神看著擂台上十名修煉者。

“哈哈,你們別說,就是我們這些精英門人,也是眼紅那第一名的獎勵呀!三項獎勵,每一項,都令人眼紅。”一名六級靈皇境界的壯漢,猛的搖頭,轟隆隆的說道。

“鐵塔……呵呵,以你的實力下去,能不能進前三,還未可知吧?”紅修煉者看向那壯漢,譏笑說道。

“什麼?火舞,你什麼意思?你是說,我的實力還戰勝不了這些新人?”那叫鐵塔的壯漢,頓時怒氣沖沖看向紅修煉者說道。

“呵呵,沒錯……我確實就是這個意思。怎麼?你不服氣?”紅修煉者根本就不在意鐵塔此刻的怒火,緊接著就說道,“你進入星斗殿,成為星斗殿門人,已經有一千多年了吧?也就是最近,你才挑戰五重天成功,成為一名精英門人。不是我看不起你,以你的能力,恐怕還真進不了新人實力考核的前三。”

“你……”鐵塔氣得不輕,眼楮都紅,死死盯著紅修煉者。不過,他最終還是忍住了,狠狠的吸了幾口氣,冷哼一聲轉過頭,不再理睬紅修煉者。因為,他不是那紅修煉者的對手!

紅修煉者旋即又與其他幾名修煉者交談。

“周天行,肯定是毫無意外的會獲得最後的第一。只是這第二名和第三名,到底會是誰,確是有些難以判斷。那夏言和于威的實力都很強,還有那個叫朱亮的修煉者,真是陰險,他在爭奪前十名額的時候,實力好像突然暴漲,先前竟是隱藏了實力!”藍衫修煉者目光閃動說道。

其實在開始的時候,隱藏自己的實力,這很可能,也是很正常。每一屆新人考核,都有這樣的修煉者存在。而藍衫修煉者口所說的朱亮,原本在考核榜上連前十都不是,可是在爭奪新人實力考核前十的時候,卻是突然爆,展露出強大的力量,分明是六級靈皇巔峰。朱亮,顯然是修煉了一種能夠隱藏自身境界的神通秘法,所以眾人才都沒能看出他的真正境界。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