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靈羅戒 第六百四十六章 三億度,轟破

巨大的擂台上,十名修煉者共分成五個擂台,兩兩相對而立。

按照每個人抽取的簽上數字,一號對二號,三號對四號,五號對六號,七號對八號,九號對十號!

“新人實力考核的前三名爭奪戰,現在……開始……”

伴隨著一道道炫目的靈力光華升起,五個巨大的流轉能量罩,呈現在眾多修煉者視線之內,將五個擂台完全籠罩住。

“夏言!”祝語若凝視著夏言,冷漠的眼神,竟也有微微的波動。面對夏言這樣的對手,即便是境界更高的周天行,都不可能做到心無波瀾。

“祝語若!”夏言眼神微微眯起,凝視祝語若。

“嗖~”

祝語若,嬌軀一展,身影旋即飛射而出。隨之,一股耀眼的靈力光芒,驟然射向夏言。不僅如此,原本急沖向夏言的祝語若,卻是在十分之一個眨眼時間內,竟然攢想空,雙掌一合,一道沖天劍氣,狠狠向著夏言斬下。

先是一道靈力攻擊,隨之又是一道威力十足攻擊神器形成的劍氣。這祝語若的反應,確實快得不可思議。一般的六級靈皇,根本做不到這種地步。而祝語若,顯然還有余力。劍氣射出之後,祝語若身影在空一頓,唇角張開,一聲嬌喝。

空間內,隨之出現一抹彩暈,一片片彩光,將她的身體縈繞在內。顯然,這是一種強大的防御手段。在同一時間,做出兩次攻擊,一次防御。這祝語若,戰斗經驗之豐富,令夏言都微微贊嘆。而四周的許多修煉者,更是看得有些癡呆。

顯然,面對夏言的時候,這祝語若,將自己的潛能,全部激出來。

“轟~”

砰砰砰!

靈力和劍氣,幾乎是同時,貼近夏言身軀。夏言手臂一擺,空間驟然壓縮,在夏言身前,一道金色靈力湧動而出。隨後,夏言一個閃動,竟是堪堪躲開祝語若的劍氣,金色能量,澎湃帶著兩億度的威力向祝語若駭然轟擊過去。

夏言可不會因為對方是女子,就手下留情。

“嗯?”

“不愧是夏言!”

“竟然完全能將我的攻擊躲閃過去,度之快,無法想象!”祝語若見夏言躲過自己的攻擊,心也是震動不小。

金色能量,已然襲到祝語若身前。她身體周圍縈繞的彩色能量,竟然仿佛有靈性一般,快凝成一團,抵擋住金色能量。

“喀喀喀~”

兩股能量,踫撞,相互湮沒。一道道,一團團……逸散的能量,向著四周空間呼嘯而去,仿佛火山爆,海嘯登岸,要引起天崩地裂。

就連那展雲考核關釋放的炫目的能量罩上,也出嘶嘶的聲響。許多修煉者,都看到那能量罩,竟然出現裂痕。不過,展雲主考官也在不斷釋放自己的靈力補充能量罩的消耗,那些裂痕,很快就被彌補。

被撕裂的空間,也都很快恢復如初。

“哦?”

“兩億度武技威力,竟然破不開她的防御?”夏言眉頭一皺。方才一次出手,直接就是兩億度的武技威力。可是,那空懸浮一臉冰霜的祝語若,竟然能抵擋住!

“夏言,我這施展的是三極神通秘法大防護術,防御能力,堪比品質上等的級防御神器。你想擊敗我,並不會容易!”祝語若這時候寒聲說道。

“是嗎?”夏言微微一笑。

“哧~”

這時候,夏言的身體上,一團金光乍然亮起。一團湧動的金色靈力,不斷的快凝聚,一點點金色星光,滋滋作響,在空間內愈的明亮。

“好家伙,那是大防護術,一種三極防御神通!厲害,太厲害了!”一名五重天星斗殿精英門人驚呼說道。

要知道,防御性的神通,要比攻擊性的神通稀有得多。三極防御神通的價值,可是堪比四級攻擊神通。而這祝語若,竟然修煉了三極防御神通大防護術!

有這種神通在身,就等于有了一件四級甚至是五級防御神器。一般同境界的修煉者,根本破不開她的防御!

“就連我們,都沒資格學習星斗殿神通院的防御神通!”另一名精英門人,也倒吸一口冷氣,震驚道。

“這祝語若,不簡單!”紅修煉者火舞雙目一團紅色火焰跳動,點頭凝聲說道。

“那夏言,恐怕很難擊敗祝語若了!雖然祝語若實力不如夏言,但是有這一種神通,幾乎可以說是立于不敗之地!同境界的修煉者,恐怕很難有人能擊敗她!”一名七級靈皇境界的精英門人,也是吸氣駭然說道。

“哧~”

就在這時候,夏言突然的動了!

金色靈力,在空間內,竟然是變成一條金色巨龍。怒吼一聲,直奔向空身著黑衣的祝語若。

“看看我如何破開你的大防護術吧!”與此同時,夏言大喝一聲,目光華大盛。

三億度!

這一次攻擊,足足達到三億度的威力!金色長老,無堅不摧,金龍所過之處,空間寸寸碎裂,直接顯露出粗大的黑色裂縫。

激蕩的靈力,就連那周邊的能量罩,都一下子暗淡下去,仿佛隨時都要消失,要消散掉。

展雲主考官在空俯視下方,立刻看到此景,臉色也是微變,目,一道亮光驟然閃出,凝視著夏言。

“這夏言小子,果然隱藏實力。我釋放的能量罩,足可以承受兩億度的武技威力。就算是一般的六級巔峰靈皇直接對其轟擊,都不可能讓我能量罩消散。而這夏言施展的攻擊,僅僅是逸散的能量,就讓我的能量罩要破滅!”

“ !”

金色長龍,張開龍頭巨口,狠狠咬向祝語若。彩色光芒,就好像火星一般,不斷向著四周濺射,異常漂亮。

十分之〕一個剎那時間,祝語若,冷漠的臉上就開始劇變。她的大防護術,竟然在金龍撕咬下要支持不住。

“防御神器!出!”祝語若,沒有任何慌

亂,馬上就全力催動體內靈力,祭出自己的防御神器。一團光影,與彩色光芒結合,一起抵擋。

可是,僅僅是片刻,結合的兩種防御,就被金色巨龍重重的咬碎。金色巨龍,盤旋而起,將祝語若,嬌軀纏繞。金色龍頭,就要想著祝語若的俏咬下。仿佛下一個,祝語若的腦袋,就要被吞噬。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

強大,太強大了!

“你敗了!”夏言靈力一收,金色巨龍,漸漸消散。祝語若,從空緩緩降落,臉上剛才的駭人,已經完全消失。冷漠,依舊。

“你勝了!”祝語若凝目看著夏言,依然用一種可以降低空氣溫度的語聲,說道。

“嗖!”祝語若,旋即便飛出能量罩,身影幾個閃爍,離開了斗武場。眾多修煉者,看著消失在斗武場正門處的祝語若背影,隨後才長長的呼出一口氣,目光再次看向夏言。

“這個夏言,到底有多強的力量?”

“為什麼!為什麼!那金色巨龍的威力,竟如此之大!”

所有的星斗殿精英門人,此時腦海,都閃過這幾乎是相同的念頭。那金色巨龍,到底蘊含多強的威力?竟然……竟然連大防護術,都被直接擊潰。

六級靈皇巔峰,能爆出兩億度的力量,就幾乎到頂了。可是兩億度威力,怎麼可能擊同樣是六級靈皇施展的大防護術?

……

“轟!”

第四個擂台上,七號修煉者朱亮與八號修煉者尹東的激戰,也在這一聲巨響結束。尹東,被朱亮擊倒在地。

隨後,第五個擂台勝負分出,接著是第一個擂台勝負分出,最後是第三個擂台勝負分出!

“唉……還是沒能進入前三!”明風修煉者搖搖頭,輕嘆一聲。他的對手,正是考核榜第一的周天行。盡管明風全部的手段都用了出來,可最後還是敗了。

周天行是七級靈皇境界,這是他無法比擬的。

五名勝出者,分別是于威,周天行,夏言,朱亮,以及王瑞梅。這五個人,將繼續爭奪新人實力考核的前三個名,留在擂台上。而戰敗的五個人,則交出令牌後黯然離開擂台。不過,他們的獎勵依然是很豐厚的,每個人,都能得到足足的一千顆一元丹。

“精彩呀!”紅修煉者火舞出聲道,“比我先前想象的,還要精彩。現在到底誰能進入前三名,還真是不好說了。”

越到後面,形勢竟然是越的模糊。還在擂台上的五個人,似乎每個人,都令人看不透,都有不可思議的手段。

“真是離譜!”訓法長老搖頭說道。

“嗯?”考核長老,看向訓法長老。其他幾位長老,也都目光轉向訓法長老,等待著訓法長老繼續說下去。

“我們幾個修煉了幾千年的老家伙,可都是七級靈皇境界吧?擔任一重天的各院長老,也算是地位尊貴。你們剛才可看見了,那個夏言施展的攻擊,威力……雖然我們沒感覺到那威力到底有多大,可是,我們都清楚,即便是我們,想要擊潰六級靈皇施展的神通大防護術,都要費一些手段吧?”訓法長老目光看向夏言,口對著幾位長老說道。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1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