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六百四十八章 大毀滅術

一聲巨響之後,將在場的修煉者都從剛才的驚愕被拉回心神,眾人的目光,自然都看向第二個擂台上的朱亮和周天行兩名修煉者

周天行是七級靈皇境界,是公認的這一批新人之實力最強者,新人實力考核,眾人也都認定必然是這周天行獲得最終的第一,得到令人眼紅的獎勵。

“咦?”

“那朱亮,竟然還沒有落敗!”

第二個擂台上,朱圭與周天行,已經是連續交手多次。兩人的實力,竟然是勢均力煞之態,分不出上下,則讓眾多修煉者,又是一陣納悶、詫異、不能理解。沒人能預料到,朱亮竟然能與周天行竟然能僵持。

這個朱亮,在先前新人實力考核前百爭奪戰之,根本就是不顯山不露水,表象平平,實力稀松,幾乎都沒人注意到他。而在前十爭奪戰的時候,朱亮才驟然力,一躍進入前十,也表現出六級靈皇巔峰的實力。

當然,就算是六級靈皇巔峰,也羊不會讓眾修煉者覺得他能與周天行能勢均力敵。在大家潛意識之,都覺得朱亮與周天行交戰,必然會很快就落敗,被七級靈皇境界的周天行擊敗。而現在的情形是,周天行連續多次出手,攻擊朱亮竟然都沒能佔到上風。

兩人所在擂台周邊的靈力能量罩,也是忽明忽暗,顯然是被兩人施展攻擊逸散而出的靈力不斷的撐裂而後又在展雲長老的維持下自動修復。

夏言看了看對面還有些無法接受事實的于威,微微搖頭。旋即身影一展,腳下靈力迸,身影急射向擂台的上空。

“我也趁機仔細看看周天行與朱亮的交戰,周天行是七級靈皇境界,對法則之力的領悟,比我還要強上一個層次,我也不能輕視!”夏言心轉念,目光芒凝聚,看向第二個擂台上的兩道人影。

張清泉見夏言離開擂台,飛到擂台上空,便也催動靈力,飛行到夏言身側。大眼楮在翻轉之,閃動著兩道亮麗的光澤。

“嗯?”

“這朱亮,隱藏得好深!”夏言凝目一看,便現朱亮的實力,也是深不可測。朱亮,確實是六級靈皇巔峰,可是力量,竟然不比周天行弱多少。周天行的法則之力,確實可以壓制朱亮、束縛朱亮。

可是,每當周天行凝集力量,將朱亮束縛想要對其狠狠攻擊的時候,朱亮便度驟然增加數倍,一閃躲過周天行的攻擊。

“周天行,你的境界,確實比我高!”朱亮凝聲說道,“不過,你的神通秘法,卻是遠不如我!我修煉的大躲避術,就能彌補境界上與你的差距。”

大躲避術!

夏言聞言,心微微廣震。朱亮躲閃周天行攻擊時,竟是使用神通秘法大躲避術,難怪能在被束縛的情況下,還能爆出那麼快捷的度。

“哼!”周天行臉色陰郁,冷哼一聲。

交戰開始到現在,已是足足過了三分之一盞茶時間。可是,他到現在,都還沒能獲勝,這讓周天行心也是極為不舒服。

要知道,他可是此次新人實力考核修煉者之,境界最高的人。他的天資之高,百年難得一見。可是面對這朱亮,卻是遲遲不能戰勝,他當然心很不舒服,不暢快。

“你有大躲避術!難道,我就沒有神通?”周天行冷哼後,眼神一凝,低沉說道,“而且,我的這種神通秘法,正是對付你的大躲避術!克制你的大躲避術!”

“大纏繞術!給我狠狠纏繞!”周天行,狠厲的聲音大喝道。

一道綠光湧現,周泰行身上,一團磅礡的靈力轟然炸開。絲絲縷縷的靈力,沿著黑色的堅韌無比的地面,不斷向著朱亮身軀縈繞過去。綠光之,突然間,伸出千萬只手掌,一瞬間便死死拽住朱亮身體,生生將朱亮固定的原地,不能動彈分毫。

“大躲避術,也沒用!”周天行氣息陡然劇烈,雙掌上,一道劍光,隨著他的身體猛的加沖擊,在空間內,劃出一道可怕的黑色梨縫,帶著毀滅氣息,席卷向對面眉頭緊皺的朱亮。

“大纏繞術?”朱亮吃驚的睜大眼楮,心暗急。

“大躲避術!”旋即,朱亮便狠狠催動靈力,運轉大躲避術。可是,他的大躲避術,竟然只是拉長地面上生長而出的千萬具手,不能完全脫離束縛。

“糟糕!”朱亮大吃一驚,目光一閃,“這大纏繞術,果然克制我的大躲避術!”

這時候,周天行的長劍,已經到了朱亮身前。眼看,長劍便要侵體。

帶著無與倫比威力的攻擊神器,直接離體,從空,滅絕斬殺。

“哈!”一聲大喝!

朱亮,雙目,爆出一片懾人心魄的光華。嘴角,慢慢拉長,他的身影,竟是變得有些模糊。

“嗯?”夏言看到這一幕,眉頭一皺。

朱亮身體周圍的空間,竟然都扭曲。身體上散出來的靈力,直接就讓空間扭曲,這樣的力量之強大,不可想象!

“怎麼會?訓法長老驚愕的看著朱亮,“僅僅是體表流轉的靈力,就能讓空間扭曲?這怎麼可能?”

考接長老,統戰長老等等長老,都是詫異。

“哈哈,周天行,你竟然……逼我使出最強絕招!我這絕招,自從修煉成後,可是一次都沒有使用過。今知…周天行,就讓你看看六級神通大毀滅術的威力吧!”

朱亮,一下子變得極度瘋狂。恐怖的靈力,不斷的從空間內向他聚集。

“大毀滅術?六級神通?”夏言也睜大眼楮。

“與我大吞噬術,倒是有點相似,都是急劇吸收空間內的靈力。不過,我的大吞噬術,可是瞬間吸收。這大毀滅術,雖然吸收度也是極快,不過卻還能看到吸收的過程。我的大吞噬術,根本就是瞬!”夏言微最}}好書城~.e~t〕微點頭。

“毀滅!”隨著朱亮一聲大喝,在他的身前,一下子出現一個黑色的洞口。

“什麼?”

“那是什麼?”

“天…竟然,竟然直接轟開空間壁壘。在空間壁壘上,轟開一個缺口!這,這怎麼能做到?就算是七級巔峰靈皇,都不可能做到。

不好,這朱亮無法完全控制如此龐大的力量,他自己,都要受到力量反噬。”一一股些毀滅的躁動的力量,不斷向著四周蔓延,在每一個心頭,蒙上一層陰影!可怕的力量……

“不愧是六級神通,威力之大,駭人聽聞。”展雲主考官,也是吸氣說道,目光轉動。

“韋”

周天行這一劍,穩穩擊在黑洞之上。

“該死!”周天行見到黑洞形成,也顧不得其他,“給我轟開!狠狠的轟開!”

周天行,全部的力量,都灌注于手攻擊神器上。劍身,璀璨的光華,瘋狂閃動,竟是讓人不敢直視。

“砰~”

整個空間,都劇烈震顫。一座斗武場,竟是簌簌作響,像是要馬上坍塌一般。

“嘶~”

“   ~”

模糊的空間,在兩個呼吸時間後,漸漸恢復平靜、穩定。那駭人的散著毀滅一切氣息的可怕黑洞,也隨之消失,煙消雲散。擂台四周的能量罩,完全潰散掉,溢散的驚人力量,在整個斗武場內不斷的激蕩。

“哈.....哈哈.....”

“石級寒皇境漿…又如何?第一名,是我的!”朱亮站在原地,嘴角一絲血液,漸漸溢出,不過他的眼神,卻比任何時侯都要明亮、瘋狂。

“咚!”

隨著一聲輕微響動傳出,周天行,竟是直挺挺的載到在地,身軀還在微微顫動、抽搐。他身上的長袍,漸漸都被殷紅血液侵染,成為深褐色。

周天行的全身,都在滲出血液。

“嗖~”展雲,一個閃動,身影落到擂台之上,靈力一探,在周天行身上檢查了一遍,隨後馬上拿出一顆羌丹,塞入周天行口。

“還好,只是靜脈崩裂,休息幾日,便可恢復!”展雲皺緊的眉頭微微舒展開,周天行,沒死。只是因為劇烈的震蕩,將其經脈震裂,使其暫時昏迷過去。

在展雲救治周天行的時候,朱亮,也拿出一顆元丹,送入口。隨即,他的身上,靈力光芒縈繞,受到的傷害也在快恢復。

這朱亮,並不是被周天行擊傷,而是被自己的力量反噬。以他的能力,根本無法駕馭六級神通的威力,所以一旦施展,就會遭到龐大的力量反噬。當然,他也不可能揮出六級神通的真正威力。隨著他實力漸漸提升,六級神通大毀滅術,威力也會不斷增強。

展雲圭考官用靈力托起周天行的身軀,緩緩送入場外遠處,隨後便有兩名星斗殿門人,將周天行抬離斗武場。周天行,已經不可能再繼續下面的比斗!

“六級神通…”紅修煉者火舞,喃喃說了一句,喉間出一個音節。

要知道,即便是星斗殿精英門人,也很難學到這種級神通。五重天的百萬精英門人,有資格學習級神通的,絕對不足一千人。而有資格學習級神通秘法的六級神通的,更是鳳毛麟角。

別說是五重參的精英門人,就算是六重天的那些精英門人,地位更高的天之驕子,都是很難學到星斗殿的級神通。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