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9
靈羅戒 第六百五十六章 選擇

而一般修煉者參透一種一級神通,領悟一級神通,就算天賦極高,實力比較強,至少也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正因為如此,剛才煉丹長老在離去之前才會對夏言說,夏言從神通院離開,應該已經是一個月之後。想要參透神通秘法,並不是那麼容易。當然,參透神通秘法,與領悟法則之力不同。只要花費足夠多的時間,就算天資一般、實力一般的修煉者,也能參透神通秘法。

神通院給門人規定的這兩種選擇,本身也是對門人的一種考驗。第一種選擇,最為穩妥。穴種神通,可以穩穩當當的拿到手。而第二種選擇,則是要冒險。若是能參透得快,那很可能在一個月內參透兩種神通,甚至三種神通1獲得更多好處。但是若是參透得慢,那很可能竹籃子打水一場空,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夏言聽到紅袍修煉者所言,眉頭輕挑了一下,嘴角再次浮現出一個弧度。眼神,自然向著那些散著光芒的水晶看去。

“夏言,難道你打算選擇第二種方式?”神通長老面無表情的臉上,此時竟也出現了詭異之色。他剛才說出兩種選擇,不過是例行公事,這是神通樓的接則。任何有機會進入神通樓參透神通的星斗殿門人,他都會如此對其說。

“我見你心思玲燕,不會做出愚蠢的決定吧?”神通長老眉頭一皺,“我擔任一重天神通院長老也有數千年。領過無數修煉者進過這神通樓參透神通,這些修煉者,有一部分好高鶩遠,選擇第二種在這神通樓內參透一個月時間。可是他們最後,幾乎所有人,都以失敗而告終,白白浪費這次機會…”神通長老或許是覺得夏言在新人實力考核之表現出來的實力非常驚人,所以出奇的與夏言多說了許多。

“慶長老!”夏言卻是面色一正,“我已經決定,就是要選擇在神通樓內參透一個月時間。我有信心,能在一個月內參透一種一級神通,甚至多種一級神通。”

說話時,夏言自信萬丈,表現出義無反顧的氣概,目更是精光大聲,氣勢驟增。

不過,慶長老等三人,卻都搖搖頭。三人對望一眼,有些惋惜的樣子。

“既然如此,那我們也不再多說什麼,你好自為之吧!”慶長老似乎已經對夏言有些不滿,“好了,那我就先走了!”

“兩位守護著,這里就交給你了!”慶長老對兩位守護著凝聲道。

“嗯,慶長老請放心!”黃袍修煉者轟隆隆的聲音道。

隨即,慶長老便擺動身影,灰色身影消失在神通樓內。而夏言,眼楮轉動,心萬千思緒急轉過。

“進來一次可不容易,我怎麼能錯過?選擇一種神通參透到底,固然比較穩當,可是一種神通,太少……太少……”夏言略微搖頭。

“夏言小子,你既然選擇參透一個月時間,那麼現在就可以開始了,我們也不會打擾你。神通樓內禁制很多,你切記不可隨意踫觸。若不然,小命難保。我們兩人,會在神通樓門外。一個月後,自然會進來叫你!”紅袍守護著面色嚴肅了許多,對夏言說話,也不像開始的時候那麼隨意。

顯然,他因為夏言沒有選擇穩妥的方法也有些對夏言不滿。像夏言這樣好高鶩遠的年輕人,他們並不欣賞。

他們見過太多太多天資卓絕的年輕修煉者,都是母為心性不夠穩當,最終沒有太高的成就廠甚至天折在修煉之途上。

“多謝兩位守護著,兩位守非著請自便!”夏言卻是不在意,對兩人恭聲道。

旋即,兩道紅藍人影漸漸模糊,便也消失在神通樓內。

夏言目光一轉,放出興奮的光芒,靈力運轉,意識自然散出去。

“咦?”

“剛才我沒在意,原本,這神通樓里面,是一間一間被能量隔離開的。嗯,沒錯,確實是被一股能量隔離開。每一空間內,都是只有八種神通。神通秘法,就是在這些水晶之。嘿嘿,我得抓緊時間,將其領悟、參透!”

夏言念頭轉過,當下不再浪費任何時間,馬上將自己的意念滲入水晶。

一片朦朧的世界,便將夏言的思維,完全被層層的包圍住。

“這…就是水晶內部!厲害,我還是第一次如此參透神通!好強大的念頭,這神通秘法,顯然是大能力者,用無上能力,硬生生灌入水晶內。”

“好家伙,我要吸收這些內容,竟無法成功!難怪,難怪那些修煉者要至少花費一個月時間,才能參透!”

夏言意識滲透到水晶內,看到水多晶瑩的結晶,不斷飛舞。每當自己的念頭靠近那些飄的結晶,那些結晶便會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夏言很清楚,這些結晶,就是神通秘法的內容。只要吸收了這些結晶,自然就是參透了這種神通。在沒有參透之前二根本無法吸收,這些結晶,根本就不會令你踫觸到,在你思維靠近之時,便會瞬間移動到其他地方。

“難怪………”

夏言意識在水晶之內,足足耗費了半日的光景,竟是絲毫沒有所獲。心,也是越來越震驚,越來越欽佩將神通灌人水晶的那些大能。

“難怪最低級的神通,都是如此珍貴。我現在,算是明白了。一級神通,就是如此,更別說是級神通、高級神通了!”夏言臉色微變,不過,叢緒卻是更加寧靜下來,整個心神,都沉浸于這水晶內,努力參透其神通秘法形成的結晶。

時間,不斷流逝。

“現在已是過了一天了!”

在神通院門外,紅袍守護著,目光轉向黃袍守護著,口說道。

“是!”

黃袍守護著點頭。

自從夏言進入神通樓,已經過去整整一天時間。

“那叫夏言的小子,恐怕到現在為止,連頭緒都沒有摸到吧?呵呵,這一次,他若是一無所獲,不知道會不會令其心性變得穩重一些。也或許,讓他更加極短…”紅袍修煉者,目光微微眯起,輕聲說道。

“嗯?你似子對這小子,格外看重呀,為何如此關心他的事情?”黃袍守護著微微愕然,轉目看向紅袍守護著說道。

“我是覺得迷小子有前途,以後很可能踏入天神之境。是剛見到他,就有這種感覺。”紅袍守護著肅穆說道,“可惜的是,這小子,不夠穩重,讓我有些失望。”

“嗯!”黃袍修煉者雖然盡力壓低聲音,不過嗓門還是很大,“你也不必在意,我們星斗殿天才眾多。我們兩人,擔任一重天神通樓的守護著,見過的天才,比這夏言更優秀的也不少。可是,最終能踏入天神之境的,有幾個?”

“說得也是!六紅袍守護著點點頭,氣息漸漸收斂,最後閉上雙目,又進入冥想修煉之。

兩人就在神通樓的門外,盤坐而下,每次修煉醒神後,便相互間閑聊幾句。修煉,倒也不寂寞。

不知不覺,時間已是過了三天。

“好難!”

“太難了!”

“怪不得,慶長老和兩位守護著,都是讓我選擇第一種方式。一個月時間,真的太短!我現在很清楚,只要花費足夠多的時間,就能參透這一級神通,可是到底要花費多少時間,我根本無法確定!”夏言心神雖然能保持寧靜,但是時間慢慢在流逝,讓他的壓力無形也是越來越大。

一個月,時間太短!

“可惡!我就不信了!”夏言眉頭猛的一皺,咬緊集關。這一次,他幾乎要成功捕捉到那些結晶,卻在最後一刻,前功盡棄。

“再來!”

六次次的失敗,並沒有讓夏言生出絲毫的頹敗感覺,而是越戰越勇,精神愈亢奮。

“神通奧義!”

“我似乎,已經感悟到了一點點。我知道了…我現在參透的這種神通,是能夠隱匿自己乞息的,讓對方看不透自己境界。不錯,我現在確實需要廠種迷樣的神通來隱匿自己的氣息。”

夏言進入神通樓第七天,終于是感悟到了一絲神通的奧義,明白此種神通的作用。不過,他仍沒有能夠成功捕捉到結晶,徹底參透這種神通。

當然,現在對比之前,夏言顯然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相信再過不久,夏言便能徹底參透這種一級神通,捕捉並且吸收郟些結晶。

“呼~”

“真累!”

“參透神通,竟如此的耗費心神。我的靈魂強度已經這麼強大,參透這些神通,竟然還如此費力。”夏言深吸了一口氣,吃驚道。

參透這一級神通,就如此耗費心神,那若是二級神通、三級神通,豈不是更加困難?以夏言六級靈皇的靈魂,甚至夏言的靈魂強度,足以媲美七級靈旱,參透這一級神通,還感覺到深深的疲倦。若是一級靈皇,那恐怕都不能連續參透幾個時辰!

不過,任何一種神通,都是威力無窮,大幅度提升修煉者的實力!

[BOOK: 006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0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