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2
靈羅戒第六百五十九章 羞辱

“夏言?”

聽到夏言這個名字,劉宏的雙目,便閃過一絲陰狠。當初在一重天考核院斗武場內,他當眾邀請夏言加入灕水洞,卻被直接拒絕。那麼多修煉者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簡直將他的臉皮都丟得干干淨淨,他如何能忘記這個名字?

“這夏言,名氣倒是大得很,即便是在五重天,前一段時間,也有不少人在議論他。聽說他是這一屆新人實力考核是名列第一的人物。數月前,我在進行一個星斗殿的任務,沒能前往一重天觀戰,真是可惜。”紀蘭冰冷的臉上,並無太多表情,就連語氣,都無太多變化。

“我也沒有前去觀戰,原以為,新人實力考核也沒什麼看頭。劉宏修煉者,聽說你邀請那個夏言加入我們灕水洞,卻被他拒絕了!”大丘山看向劉宏,目光凝聚問道。

“哼,不識抬舉的東西!”劉宏怒道,轉而說道,“自從新人實力考核之後,他便一直待在一重天,也不知道在做些什麼。這小子,莫非是擔心到了五重天會被我們欺壓,所以遲遲不敢上來?”

劉宏目光一眯,猜測道。

夏言名氣在五重天,都很大,許多修煉者,都聽說過他,知道他雖然僅僅是六級靈皇境界,力量卻是強橫無比,能釋放出三億度的武技威力,這已經足足可以堪比七級靈皇境界。而且,他還有一件威力非常大的攻擊神器,能釋放出紅色劍芒,無堅不摧!就連六級神通,都被他生生擊破!

劉宏一直關注夏言動向,自然知道夏言並沒有上到五重天、挑戰五重天。

“哈哈,他不上來,我們可以下去找他!這夏言,太可恨。現在我們的身份可都是星斗殿的精英門人,而他僅僅是一重天的普通門人。論地位,他跟我們沒法相比。”于威大笑後,陰毒說道。

“不錯的主意!”劉宏點頭,“這夏言,得到殿主水霧大人召見,所以現在我們也不能將他徹底擊殺。不過我們下去狠狠的羞辱他,倒是完全可以,至少也能稍微解我心頭怒火。”

“那還等什麼?這夏言竟然不加入我們灕水洞,簡直是不識抬舉。哼,現在,我們就去好好羞辱他,讓他知道得罪我們的下場!”一旁的大丘山,馬上就要抬腳飛躍而出。

四道人影,從此處院落飛出,化為一道道流光,快在天際消逝。

……………………………………

“咦?”

盤坐于房的夏言,猛然感覺到幾股氣息從四面八方壓下。

這考核院的十個居住區,已經沒剩下幾名修煉者。而這幾道氣息,卻是突然出現。

“一、二、三、四!”

“有四個人來了,而且,氣息完全釋放,好像生怕別人不知道!”夏言睜開雙目,眉頭緊皺,雖然他在參透神通,不過外界若是有殺機隱現,他立刻就能知道。

若是無法感知外界的情況,那閉關就太危險了,就連有人靠近襲殺自己,都不能知道,誰還敢隨意閉關?

修煉者閉關尋找僻靜地方,倒不是因為擔心在閉關被莫名其妙擊殺,而是不想被別人打擾。原本在這考核院居住區,就比較僻靜,平常根本無人進出。一連幾個月,夏言也是沒有被打擾。

而今天,卻突然出現了幾道氣息,將正在參透神通的夏言驚醒過來。

“哧~”

這幾道氣息,到了八號居住區,陡然停住。

“夏言!”

這幾個人,正是剛剛從五重天下來的劉宏四個人。這四人,知道夏言還留在考核院,便馬上趕了過來,想要狠狠羞辱夏言一番。

“什麼人?是來找我的?”

夏言在房,聽到外面聲音傳來,眉頭皺得更緊!

“嗖~”

隨後,夏言便出了房間,來到院,目光陡然一凝,便看到四道人影。這四人,有兩人夏言認得,分別是劉宏和于威,還有兩人夏言並未見過,不過顯然是與劉宏和于威是一伙,都是境界比自己高的修煉者,應該是七級靈皇境界。

夏言瞬間便明白,這四個人,恐怕是專門來找自己的,當下臉色一暗,目光冰冷凝視著這四個人。

“哈哈,果然還在這里!”

“這小子,當起縮頭烏龜了!”

“嘿嘿,不過他倒是不傻,知道到了五重天,肯定要被我們欺壓,所以遲遲不上去,一直縮在這里避難!”

“可惜啊,他不知道五重天的好處。在五重天修煉度,提升實力,可是比在這一重天快得多。五重天的靈力之濃郁,豈是一重天可比。而且,五重天各種靈藥、靈石孕育眾多,若是運氣好,能讓修煉度提升數倍甚至數十倍!”

幾個人見夏言出現,紛紛出聲說道,高高在上俯視著夏言。

“你們來這里干什麼?”夏言聽幾人言語,暗暗記下,心道原來五重天還有那麼多的好處,難怪五重天才是精英門人聚集地,口卻是如此喝問。

“來這里干什麼?當然是來找你!我們也算是老熟人,這都幾個月不見,真是很想念你。”于威眼神一閃,陰森森的嗤笑道,“夏言,我現在也已經通過五重天的挑戰,成為精英門人,而你,不過是普通門人。你見到我,也該叫一聲大人。你若是對我不敬,我可是有權利懲罰你的!”

“哈……”夏言聞言,頓時笑了一聲,蔑視的看著于威,“懲罰我?就憑你嗎?斗武場內那一劍,若不是擊你的手臂,而是你的腦袋,你現在還能在這里說話嗎?”

“這四個人此時來找我,必然是要羞辱我!哼,他們來得倒是正好,我已經將四種神通融合,成為一種新的神通,正好可以拿他們來試試,我的新神通威力如何!”夏言心念頭一轉,倒是希望這四個人對自己動手。

“你!”于威面色一沉,咬牙出一個音節,隨後眼神一轉,看向劉宏,“劉宏修煉者,這夏言見到我們這些精英門人,竟然毫無恭敬之意,必須懲戒他,狠狠的懲戒他!”

于威也不傻,他在新人實力考核的時候,就敗于夏言,知道自己不是夏言對手。所以,他才轉向劉宏,自然是希望劉宏等人出手。

劉宏、大丘山,還有紀蘭,都是七級靈皇境界,實力強橫,對付夏言,應該綽綽有余。

劉宏,臉上陰晴不定,眼神掃向大丘山和紀蘭。

在斗武場的時候,劉宏曾與夏言交手半招,雖然沒有用出全部實力,可是也清楚夏言不好對付。一旦出手,若是不能將夏言拿下,那必然顏面掃地,所以此時才遲疑不定。

“這小子,果然狂妄,與傳言一樣!”大丘山卻是不知道夏言的厲害,口氣不滿說道,“夏言對吧?聽說你名列本屆新人考核第一,我就看看,你的實力,到底有多強!敢在我們面前放肆!”

大丘山說話間,身影一個閃動,便是一抓向著夏言抓下,鋪天蓋地的靈力,頓時將整個院落覆蓋。所有的房舍,都是颯颯作響。不過這星斗殿的建築,都是有特殊材料建造,堅韌無比,想要破壞,也很困難。

夏言見大丘山攻擊自己,當下毫不猶豫,手臂一抬,手指連連彈射。一道道金色靈力迸射,急撞向大丘山轟向自己的靈力。

“砰砰砰~”

一陣巨響之後,靈力激蕩,巨大的聲音,傳遞出數十里。

“嗯?”

大丘山微微一愣,沒想到自己蓄力一擊,竟被夏言如此輕易化解,頓時眉頭皺起。

“這夏言力量強大,不以法則之力壓制,難以將他擊敗。”劉宏出聲,“大丘山,用空間法則之力壓制他!讓他跪地求饒!”

“對,狠狠壓制他!”于威更是叫囂說道。

大丘山一聲冷哼,旋即催動靈力,運轉法則之力,頓時間,空間為之一凝,狠狠向夏言束縛過去。

“哼,區區七重空間法則,就想壓制我?做夢!”

夏言一聲長嘯,腳下一劃,靈力暴漲,直接將壓縮的空間撐開。隨後,便是到了大丘山身前近處,一拳打出。

這一拳,帶著無以倫比的威能,連空間都要被打爆。

感覺到夏言這一拳的威力,大丘山臉色巨變,連連後退,同時運轉靈力,神通施展。

“大冰封術!”

隨著大丘山的一聲大喝,夏言身體周圍,頓時出現一層寒冰,要將夏言死死凍結。

“哦?又是一種神通?”夏言輕哦一聲,隨即身體一個扭轉,拳頭直接轟在冰層之上,那堅韌無比的冰山,頓時一陣劇烈搖晃。

“ 嚓~ 嚓~”

一座冰山,竟然開始龜裂,而後不斷脫落,最後消散在空氣。

“什麼?我的大冰封術,可是三極神通,竟然被他一拳打破?這怎麼可能?”大丘山,瞪圓眼楮,不敢相信看著夏言,口連連出驚呼。

“這夏言,實力果然非常厲害!”一旁的紀蘭,嬌軀一個抖動,身體之內,一柄藍色劍光,瞬間出,直接刺向不到百米的夏言,這一劍,竟要將夏言直接斬殺!

[BOOK: 006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