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靈羅戒第六百六十章 恐怖如斯

一出手,便是直接斬殺!

夏言感覺何等敏銳,當然知道這一劍的威勢、殺意,根本就絲毫沒有留手。這個與夏言第一次見面的女人,真是狠毒、狠辣。一劍刺來的時候,竟還同時運轉法則之力,將夏言死死束縛。

兩個人同時使用七重空間法則之力,雖然威力彼此略微有些影響削弱,可是即便是被削弱之後,兩人的法則之力威力還是要遠遠大于一個人運轉七重法則之力。

夏言一拳轟破大丘山施展的大冰封術後,那七級靈皇紀蘭便出劍,與大丘山兩人聯手擊殺夏言。

這時候,夏言也是目閃過一絲狠厲之色。對方想要自己的命,自己豈能再隱忍,即便是精英門人又如何?自己在這考核院居住區閉關修煉,而這幾人不但上門挑釁,竟然下狠手想要自己性命,若是此時再不反擊,那要這一身力量,又有何用!

“哧~”

就在這十分之一剎那個時間,夏言的怒火,一下子燃燒起來,雙目之,也是一片赤紅光芒閃爍。驚天殺氣,突然間從夏言身軀內散而出,將整個考核院,都快籠罩在內。濃稠的殺意,令那些花草樹木,竟都顫抖不斷,似乎是在恐懼。

自從夏言融合了虛幻之主留下的攻擊神器之後,便一直控制自心己的殺意,夏言也不想變成一個殺人狂魔。現在夏言被徹底激怒,毫不控制,所有的殺意自然流露,那實質般的殺意,簡直讓人的靈魂都在震顫。

“給我死!”

夏言猛一咬牙,金光之,一道恐怖的紅色劍芒,陡然激射而出。即便是在紀蘭和大丘山的七重法則之力壓迫下,夏言爆的力量,都沒受到太大影響。

過五億度的攻擊力,直接洞穿空間,劍氣過處,空間都被深深的切割。

那紀蘭的藍色劍氣與夏言的紅色劍芒踫撞,只是稍微一個僵持,便直接消融,化為片片碎片,不斷在空氣消散。

“啊!”紀蘭嬌呼一聲,她只感覺到一股毀天滅地的力量,快襲向自己,轉瞬便到身前。下意識的,體內的防御神器,便自動在身前形成一道黑色防御能量罩。

可是五億度的攻擊力,何等驚人,即便是級防御神器,在七級靈皇的靈力催動下,也不能抵擋這樣強大的攻擊力。而且,夏言使用的,可是那虛幻之主留下的攻擊神器。

這一劍,幾乎要毀天滅地。

“噗~”

在所有人都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恐怖的紅芒,便洞穿紀蘭身軀。在紀蘭的胸前,留下一個碩大的觸目驚心的傷口。眼紅的血液,好像噴泉一樣噴灑而出。

“咳~”

紀蘭,目光微微轉動了一下,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前。隨後,身軀便無法控制,從空摔落,啪的一聲墜于地面,生機急消逝。

這一切,都是在電光火石之間生,那劉宏等三人,根本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他們萬萬想不到,夏言的實力竟然強大到如斯的地步,一劍就將與他們實力相近的紀蘭擊殺。那一劍的威勢,簡直神鬼難擋。

那一劍的影子,此時還不斷在他們腦海重放,若是那紅色劍芒是沖著自己而來,那自己,根本也無任何辦法抵擋。

倒抽一空冷氣之後,劉宏三人,終于目閃過一陣恐慌,駭然的看向夏言,身軀都微微有些顫抖。在死亡面前,沒有人會真的絲毫無懼。此時的夏言,就像是一個魔神,恐怖的殺意,仍然沒有消散掉。

……

考核院辦公處,考核長老等人,都感應到這股強烈的濃稠殺意,微微愣神後,馬上就閃出了辦公處,向著八號居住區趕來。

一些修煉者,也都迅趕來,他們並不知道到底生了什麼事情。只是這殺意,真是駭人聽聞,如此龐大的殺意,到底是什麼人才能散出來?

“什麼?”

“是夏言!還有五重天的精英門人。”

“那是劉宏,灕水洞的!”

許多修煉者趕到後,看到八號居住區內的情形,不禁被狠狠的震動了一下。這些人,都遠遠的便停下來,根本不敢靠近。

“夏言!”

考核長老見到眼前這一 幕,也是驚呆了一下。而他身邊,還有一個身著灰色長袍的的年輕男子,這個人在考核長老面前,竟是雙手負于身後,身上自然帶著一種俯瞰蒼生的味道,身份竟然要比一重天考核長老李天尋還要高的樣子。

“不好了,那是灕水洞的修煉者!夏言,將她殺死了!”

考核長老喊出夏言的名字,心念頭快轉動,“該死的,這五重天灕水洞的負責人虹飛,正巧在這里,現在……”

他身邊的人,正是五重天灕水洞的負責人,虹飛!此人,就是劉宏等人口多次提到的虹飛大人!

果然,虹飛眉頭看到眼前一幕,眉頭猛的一皺。剎那間,身體就到了院,落在紀蘭屍體旁邊,微微感應了一下,知道紀蘭已經徹底死亡。

臉色猛一變,雙目眼神凝成兩道實質般的光芒,死死盯在夏言臉龐上。

“你……為何要殺他?”虹飛的氣息,都似乎要凝注,此時他的憤怒,隨時都可能爆。一股威壓,自然從他身上散,狠狠的向夏言壓迫過去。天地之間,仿佛都一下子暗淡下來,逼迫得夏言幾乎窒息。

夏言感覺到這股威壓,心神都為之一震。這絕不是七級靈皇能有的威壓,對方,恐怕已經是八級靈皇境界!!

“是她要殺我!我只不過,是反擊!是自衛!”夏言雖然被這股威壓壓迫,不過還是咬牙,一字一句說道,“這幾個人……從五重天來這里,就是要殺我,我豈能引頸帶戮!”

“好!”虹飛灰袍鼓蕩,猛一吸氣。

“你能反擊是嗎?好,很好!那你就反擊反擊我,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殺了我!”虹飛怒不可遏,七竅生煙。一道磅礡的靈力,旋轉而出。這靈力從虹飛手臂釋放之後,便在神通運轉之下,化為一道銀光閃爍的白虎,怒吼一聲,猛的撲向夏言。

“虹飛大人!”

“那是五重天虹飛大人!虹飛大人,竟然親自出手擊殺夏言!”

“不好了,夏言要被殺了!”

遠處的許多修煉者,都是驚呼連連。凝聚成形的神通,一般都只有級神通,起碼是四級神通,才可能!

此時虹飛使用的神通,顯然就是一種級神通。

“虹飛修煉者,萬萬不可,夏言是殿主水霧大人要召見的人!他若死了,殿主大人勢必問罪下來。到時候,即便是你,恐怕也要擔責!”

考核長老見虹飛手臂一揮,就知道大事不好,連連呼喊道。當虹飛神通運轉的時候,他的聲音,已經傳入虹飛耳際。

虹飛眉毛一掀,隨即,他釋放的力量,便減弱了一半。原本對夏言的威壓,隨之減輕了許多,夏言才能松了口氣,連忙催動自身的靈力,抵擋著被減弱至少一半的攻擊。

即便如此,夏言也是感到前所未有的強大力量。這減弱一半的神通,竟然都有七八億度的攻擊力,實在是恐怖至極。

“砰!”

金色光芒,帶著夏言剛剛融合的四種神通,重重撞在那銀色白虎之上。

緊接著,夏言身體便急在大力之後退,慢慢卸去這股強悍的力量。

“可怕!太可怕了!八級靈皇,實力竟強大如此地步。在沒有運轉法則之力情況下,只使用一般力量,我抵擋起來都如此費盡!”從倒退頓住身軀的瞬間,夏言腦便冒出這樣的想法。

“嗯?”虹飛目光再次一凝。

他方才聽到考核長老的喊聲,便放棄了擊殺夏言的打算。不過,他還是使用一半的力量,就是想要擊傷夏言。可是卻沒想到,夏言竟然堪堪擋住了自己的一半攻擊力。若是繼續出手,顯然又有些**身份。一時間,倒是頓在了那里。

“李天尋長老,此人竟敢擊殺我灕水洞修煉者,我應該馬上擊殺他!不過,他又是殿主大人要召見的人,就先留下他這條命。待到殿主大人召見他之後,我必會親手收了他的命。”過了一個呼吸時間後,虹飛才轉目看向考核長老,沉聲說道。

“嗖~”

話音落下後,虹飛便身影化為一道流光,消失在考核院。

直到這時候,四周的修煉者,才驚醒過來,一個個無語對望。

劉宏等三人,也都微微醒神後,帶著紀蘭的屍體,離開考核院。今天這件事,是他們也始料不及的。原本,他們只不過閑來無事來這一重天想要羞辱一下夏言,卻不想,夏言一劍擊殺紀蘭。而虹飛大人,正巧在一重天考核院……

這一切,都無法提前預料到。

“夏言,你闖下大禍了!”考核長老李天尋,這時候才靠近夏言身邊,嘆息一聲,無奈的沉聲說道,“那虹飛,是灕水洞五重天的負責人,五重天內的門人,無人不知道他,地位之高,連我們一重天、二重天、三重天、四重天的各院長老,都不如他!”

考核長老嘴角抽搐了一下,再次搖頭嘆息。

虹飛臨走之前留下那句話,顯然是下定決心要擊殺夏言。除非是殿主親自出面,或者是灕水洞洞主出面阻止,不然恐怕任何人,都無法阻止虹飛!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