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靈羅戒第六百六十五章 莫大好處

“雖然我的靈魂強度和靈力積蓄,現在還都可能無法達到踏入八級靈皇境界、九級靈皇境界的要求。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單單領悟八重空間法則,甚至是九重空間法則!”

夏言的念頭,爭分奪秒觀想著被水霧大人凝結為實質的白色柳絮狀的空間法則之力。夏言,潛意識之,竟是非常擔心這些空間法則之力突然消失掉,要知道這種機會,千載難逢!所以,他此時就好像饑餓了整整三天的難民,忽然間見到一堆白白胖胖的饅頭就在面前,哪里還肯放手!

其實,水霧大人見他此時的表現,根本就沒有將已經凝結的空間法則之力消散的打算,既然他已經決定將此做為對夏言的獎勵,自然要讓夏言覺得滿意。

隨著時間的流逝,夏言對第八重法則之力,已是漸漸掌握,漸漸領悟,漸漸明悟。

轟~

夏言的心念之,又是被打開一個缺口,一瞬間,第八 重法則之力的所有玄奧,在夏言心便豁然開朗。接下來,便是第九重法則之力,夏言幾乎沒有耽擱任何時間,便一頭扎了進去,狠狠的領悟!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于,夏言將九重法則之力,完全都領悟,徹底的明悟,才悠悠回過神來,似乎還有一些意猶未盡的樣子。

“啊?”

當他再次看到水霧大人的時候,才一下子想起來,自己此時可還是在十二星斗宮殿的外殿空間內,還是在殿主水霧大人分身之前。

剛才,他竟然將這些都完全忘卻,拋諸腦後,心任何雜念都沒有的領悟空間法之力,完全忘記自己現在所處的地方。

“不錯!”

“很不錯!”

“你這小子,竟然能在短短半月內,就將第七重、第八重、第九重這三重法則之力領悟,真是天才的天才!我都沒想到,你能如此快的領悟三重法則之力。現在你雖然還是七級靈皇境界,可是以後只需要足夠的積累,就能順利成為九級靈皇!”

水霧大人的分身,滿意的對夏言說道。

“什麼?半個月?”夏言一愣,“水霧大人,可是……這……我竟然耽誤了你半個月的時間嗎?”

水霧大人,那可是星斗殿的殿主。自己,竟然是耽誤了水霧大人半個月的時間……

“呵呵,無妨,我耗費了一些元丹,在小空間內運轉時間法則之力。小空間內過去了半個月的時間,但是在外界,正常的時間不過才過去數個時辰而已。”水霧大人的分身笑了一下,搖搖頭,擺手不在意的說道。

“時間法則之力?”夏言一聽到這句話,心又咯 一下。時間法則之力,對于夏言來說,還是完全陌生的,他根本無法感知到時間法則之力的皮毛!

“嗯,等你踏入天神之境,自然可以感悟時間法則之力。現在,你的實力還無法感知得到。好了,我與你的這次見面,就到此吧。嗯,我再另外送你一種神通,與當初我送那鐘無花的神通秘法類似,都是可以進化的神通。”

水霧大人說完,夏言便感覺到,自己的腦海,所有的念頭,都一下子沸騰起來。隨即,便是大量的信息從四面八方湧入,一下子充滿自己的腦海。

過了兩三個呼吸時間,所有的念頭才漸漸平穩下來。

等夏言腦海恢復清明,卻是現,水霧大人已經消失。而自己,已經離開了外殿空間,已是重新處身于九重天之。背後數百米之外,就是那灰色的能量體。

“呼~”

這時候,夏言才長長的呼出一口氣,心神漸漸放松下來。

“最後我出來之前,水霧大人似乎給了我一種神通秘法。他是強行將神通的信息,灌入我的腦海,真是厲害!”夏言心微微一顫,駭然的想著,“水霧大人還說,是一種可以進化的神通秘法。與鐘無花當時在離火分世界得到的神通,類似!”

夏言連忙在腦海將那些神通信息浮現出來,不過這些內容卻是深奧晦澀,想要一下子參透,很難。

“算了,等我回去之後,再慢慢將其參透。現在,我得離開這九重天。這里,可不是現在我有資格待的。”夏言目光一轉,又狠狠的吸收了一下這里濃郁如液體一般的靈力,隨後展動身形,向著九重天的重天之門快飛去。

“這一次見水霧大人,我真是得到了莫大的好處!若是正常情況下想要領悟後面三重的空間法則之力我,至少也需要數百年時間。而現在,竟然直接領悟!只要我接下來進行足夠的積累,自然便能順利踏入八級靈皇境界和九級靈皇境界!”

現在夏言要積累的便是靈力,以及強化靈魂堅韌度。這兩個條件一旦達到,夏言將水到渠成進行突破靈皇境界,不會踫到任何阻力。

“嗖~”

夏言飛行到九重天的重天之門後,沒有任何遲疑,馬上化為一道流光直接沖入其。意識,快探知到下行通道,隨後意念一轉,一個閃身,迅捷沖了進去。當然,這九重天的沖天之門,只有一個下行通道,是沒有上行通道的。

幾個呼吸時間,夏言便已經來到八重天。

接著是七重天,六重天,五重天。

到了五重天之後,夏言並沒有再繼續下去。而是停住身體,目光凝聚,意識散開,感應著五重天內的空間。

“那里……應該就是各院集所在!”

夏言的意識內,感應到一幢幢比較集的建築。與一重天的情形,倒是有些類似。

各院集的地方,就好比一個大6上的城市。而這重天之門,是交通要道,自然不會距離城市太遠。夏言意識散,想要感應到距離重天之門並不很遠的各院,自然不會很難。

略微一遲疑,夏言便展開身形,化為一道流光,向著探知到的地方快飛行過去。

夏言不僅在意識之探查到各院,還探查到很遠地方的一些修煉者。這些修煉者,有的修建了院子,有的只是隨便尋一山洞,各自修煉。

這星斗殿空間,與外界大6幾乎沒有什麼不同。山川河流,草木森林,全部俱全。因為靈力濃郁,自然也孕育許多靈石、靈草等等珍奇之物。

若是運氣好,便能在各重天找到這些東西。當然,越是往上的重天,孕育的靈石、靈草等級就越高。

這五重天是精英門人的主要集地,容納百萬精英門人。想要在這五重天尋到靈師、靈草等寶物,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錯了……”

正當夏言快飛行的時候,心陡然一震,“我要挑戰五重天,那應該是去四重天的考核院申請,不應該直接來這五重天!”

眉頭一挑,夏言剛要轉身。

“嗖~”

幾道身影,陡然出現在千米之外,向著夏言急 射而來。夏言目光一凝,看向這幾道沖著自己的人影。這幾人的氣息,直接將自己鎖定,夏言自然知道他們是奔著自己來的。

“什麼人?擅闖五重天?”

這幾人,看到夏言,為的一人,頓時大喝說道。此人身穿淺黃色長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樣子,雙手負于身後,眼楮瞪圓,帶著一股威嚴看向夏言,夏言竟無法看清他的修為。而他身邊的兩人,也都是七級靈皇境界。

“我是夏言,本屆新人實力考核第一名,方才殿主大人召見我,我剛剛從天外天下來。”夏言一下子就猜測到這幾個人的身份,應該是五重天的訓法長老等人。

“哦?”

那為的一人,頓時出一聲驚愕聲,眼神也是流光一轉,仔細看著夏言,“將你身份令牌拿來!”

夏言聞言,當即遞送過自己的令牌。

“嗯,果然是夏言!既然如此,你還是離開五重天。現在你還不是精英門人,沒有挑戰五重天,這里你是不能隨意走動的。”這名修煉者神色緩和了一下,將黑色令牌交還給夏言,說道。

“是,我馬上就離開,這就前往四重天考核院申請挑戰五重天!”夏言接過自己的令牌,忙點笑著說道

隨後,夏言便轉身向著五重天的重天之門又飛回去。

“很快,我便也能到這五重天來了!”夏言在快飛行之,目光微微眯起掃視著四周快掠過的景象,心暗道。

“長老大人,此人,便是本屆新人實力考核名列第一的夏言?”

當夏言離開後,剛才三人之,一名七級靈皇修煉者,向著身前的年紀略大的修煉者恭聲問道。

“沒錯,他就是夏言!剛才殿主大人召見他,不知道他得了什麼好處。不過此人得罪了灕水洞的虹飛,恐怕……”

這長老搖搖頭,有些惋惜的樣子。他,正是五重天的訓法長老,八級靈皇境界。他只比夏言高出一個境界,所以無法感知到已經學習了大隱藏術的夏言的真正境界。若不然,他一定會詫異的現,傳言之只有六級靈皇境界的夏言,怎麼一下子變成了七級靈皇境界?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