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靈羅戒第六百六十七章 烈焰地獄

“厲風,我們現在還有多長時間?”

烈焰地獄,幾名同樣挑戰五重天的修煉者聚集在一處。此時的他們,身體內靈力處于散亂狀態,雙目赤紅,頭蓬亂成一團,哪里還有一絲修煉者的氣度。就連身上,都時刻散出一股焦臭味。

幾人身上的服飾,也都早已破爛不堪。

“我們只剩下三天的時間了,若是還無法找到淬火神晶,那我們挑戰五重天就要失敗了。”一名短修煉者精神萎靡說道。

“三天了……三個月時間,只剩下三天了!”

“我們幾個人,為了挑戰五重天,足足準備了三百多年,積攢了數萬顆一元丹。而現在,仍然要前功盡棄嗎?”

“是啊,為了獲取足夠的貢獻度,我們甚至枯燥的做了一百多次星斗殿任務……唉……”

這幾名修煉者,都已經喪失信心。三個月挑戰時間期限,即將過去。若是再無法找到淬火神晶,那他們挑戰五重天便是失敗。

“還有三天時間,我們還是再努力試試吧,不到最後一刻,不能輕言放棄!機會……很難得到……”短修煉者努力振奮了一下自己的精神,目光凝視著前方天空。手心一番,拿出一顆一元丹迅吞入口,頓時體內恢復了不少靈力。

在這烈焰地獄,每時每刻,都要不少靈力被消耗,而且這個空間沒有靈力可以吸收補充。體內靈力消耗太多,就必須服用元丹,否則很可能就會靈力耗竭,被無處不在的烈焰活活燒死,化為灰燼!

“嗯?”

就在這時候,一道人影,竟是快飛行過來。

“快看,有個人過來了!”短修煉者,眼神一凝,微微有些激動的看向拿道萬米之外的白色人影。

“什麼?這個人竟然是在飛行?天那,他真是太浪費了,不知道這里飛行極度耗費靈力嗎?他肯定帶了大量的元丹。”

“沒錯!我們幾人帶了數萬顆一元丹,在這烈焰地獄徒步行走三個月,也已經將元丹消耗光了。可是此人,竟然直接飛行,這得消耗多少元丹?他的身上,肯定有大量元丹,不然必然不敢如此耗費靈力。”

“嗯?那……我們要不要,搶奪?反正在這烈焰地獄內,又沒人知道!”短修煉者目光一厲,壓低聲音,陰森說道。

“這……”另一名修煉者眉頭一擰,有些沉吟的看向其他幾個人。

“若是搶奪,那就要將他擊殺,不然等他出去,將事情說出去,我們會受到訓法院的制裁!”一名身形粗壯的修煉者狠聲道。

“嗯,就這麼辦!殺死他,搶奪他的元丹。若不然,我們恐怕連這最後三天都堅持不下去!”短修煉者手指一探,靈力滾滾運轉起來。這近三個月時間,他們都是努力節省靈力使用。

“嗖~”

“哦?這里有幾名修煉者,應該與我一樣都是挑戰五重天的!”夏言當然也看到了有些狼狽的那幾名修煉者,度不減,從萬米之外,幾個呼吸,便到了幾人的近處,愈清晰。

“咦?這幾個人,為何虎視眈眈看著我?目光不善,好像與我有仇一般!難道,他們是想對我不利?”夏言心念頭電轉,馬上戒備起來。

這幾名修煉者,都是五級靈皇境界,只有一人,是六 級靈皇境界,實力一般,對夏言根本構不成任何威脅。

“嗡~”

隨著夏言微微一抬手,磅礡的可怕氣息,頓時充斥周圍萬米內的空間。

“什麼?”

短修煉者大吃一驚,這龐大的力量,根本就不是他們能夠匹敵的。方才,他剛要沖上去攔截飛行的夏言,便感應到這股可怕的力量,身體猛的又頓住,生生沒有竄出去。

“可怕!這個修煉者實力,很強!該死的,怎麼會這樣?如此可怕的力量,怎麼可能現在才來挑戰五重天?”短修煉者心震撼的想著。

一般挑戰五重天的修煉者,實力都不會非常強橫。實力越強的修煉者,賺取貢獻度的度就越快,積累元丹的度自然也就越快。那樣,當然會選擇盡早就挑戰五重天,哪里會一直拖延下去。

“糟糕,這個人,不是我們的實力能擊殺的。”大個頭修煉者,也是眼神一轉,從身邊幾人身上掃過,腳步硬是沒有抬出去,強壯的身軀站在了原地。

“還好,我們沒有主動沖殺去對他出手。不然的話,我們幾個人,恐怕都要被對方擊殺!”另一名修煉者隔空傳音對同伴道。

“嘿嘿,看來是成功將他們嚇住了,這樣最好,省得我再出手。他們有自知之明,也就是命不該絕。若是真的要找死,那我也不介意出手擊殺!”夏言心冷笑,方才他故意釋放出龐大的靈力,將這幾人給震懾住。

他來這烈焰地獄,是要尋找淬火神晶,可不是殺人,能不出手,那是最好。

“大人!”

短修煉者等夏言身影飛躍他們幾人上空的時候,突然出聲喊了一句。

“哦?”夏言身影微微一頓,眉頭皺了起來,目殺機隱現。

“大人,你也是挑戰五重天的嗎?”短修煉者忙躬身,恭敬的聲音問道。

“是的!”夏言點頭。

“大人,我們幾個人,也都是挑戰五重天的修煉者。現在,我們距離三個月的期限,只剩下三天時間。若是在這三天時間內,我們還是無法找到淬火神晶,那就是挑戰失敗。數百年積攢的貢獻度,都要白白浪費。大人神通驚天動地,能不能在此時拉我們一把,待到出去,我們一定重重報答大人恩德!”

這短修煉者,也是疾病亂投醫。他知道,如此請求被答應的機會很小,不過還是打算試試。

說完,其他幾名修煉者,也都期待的殷切看著夏言。

“嗯?你要我幫你們,找那淬火神晶?”夏言目光一轉,眉頭微微舒展開,從幾人身上掃過,緩聲問道。

“請大人幫我們一把!”幾人同聲應道。

“呵呵,幫你們原本也不是不可以!不過,以你們的實力,能如何報答我?你們就算有一些元丹,我也未必看得上眼!”夏言搖搖頭,遲疑著說道。

“我還趕時間,你們自求多福吧!”夏言說完衣袖一揮,靈力催動,便快向著前方激射而去,轉瞬消失在三人視線之內。

“可怕,太強了!”

“差距太大,我們根本沒有任何機會!”

“是呀,若是剛才出手,恐怕瞬間就會被他擊殺!”

幾名修煉者,見夏言背影消失在這個紅色世界天際,才低聲說道。

……

“淬火神晶……”

夏言在這烈焰地獄,一直飛行了整整三天時間。這一日,意識籠罩之內,夏言驟然感應到一股純淨的能量波動。心,頓時微微一顫。

“莫非,那就是淬火神經?我去看看!”

說話間,夏言便快向著感應到釋放出一股股能量的地方飛射過去。

十分之一盞茶時間後!

“果然是這個東西!”

夏言看到,一塊赤紅色的礦石,在一處熊熊燃燒的紅紫色火焰之,出耀眼的紅光,正是淬火神晶!

“出!”

隨著夏言一聲輕喝,一股靈力,驟然從夏言手臂揮灑而出,向著那一團火焰籠罩過去。

靈力踫觸到火焰,竟然被燃燒起來,片刻便消耗大半。等到夏言靈力踫觸到淬火神晶的時候,靈力竟是被完全的燃燒,剩下的一點也逸散掉。

“這火焰好可怕,比藍茵火焰厲害得多。不過,區區火焰,如何能擋住我?”夏言嘴角一拉,一絲笑容彌漫在臉上,眼神也是兩了一下。

金色靈力,忽然凝聚成一團,向著那紅紫色火焰傾軋而下。一直虛空手掌,狠狠將其淬火神經拉出,懸于空。

“得到淬火神晶,可以回考核院了。呵呵,之後,我便到信息院,領取五重天精英門人的令牌。接下來,就要賺取貢獻度,然後挑戰六重天!”夏言目光一閃,心念頭快轉動,幾個呼吸時間,靈力便將那淬火神晶冷卻下來,收進自己的靈羅戒內。

………………………………

“李元長老,你通知我過來,是有什麼事情嗎?”

考核院內,一身金色長袍,表情淡漠的灕水洞五重天負責人虹飛,坐在考核長老李元的對面。

李元,在三日前,便派人去請他過來一談。不過這幾日,他一直忙于一件事情,到現在,才抽出時間,便馬上來到考核院。

“呵呵,虹飛修煉者,我知道你很忙。不過,前些**說讓我注意的那個修煉者夏言,三日前已經開始挑戰五重天。所以,我才讓你過來,將此事告知你!”李元笑了笑,目光閃動,對虹飛緩緩說道。

“哦?”虹飛眉頭一皺,目厲光閃動了一下,“我倒是聽說,殿主大人已經召見過他。沒想到,他馬上就來挑戰五重天。哼,莫非以為成為星斗殿精英門人,我就拿他沒有辦法了嗎?我已經向上面申請,得到允許,可以在生死擂台將他擊殺!”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