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靈羅戒第六百七十章 夏言敢來嗎?

一天時間內,灕水洞五重天負責人虹飛將在生死擂台向夏言決一生死一事,便幾乎傳遍了星斗殿五重天的每一個角落。五重天百萬星斗殿精英門人,除去在外正在完成任務的一些修煉者,幾乎都是聽聞此事。就連那些閉關修煉的強者,都是對此事津津樂道。

要知道,虹飛修煉者在所有五重天的所有修煉者之,實力可是公認的能排在前十之內的。就連其他三十六洞天在五重天的負責人,大多數實力都要比虹飛差上一點。虹飛在五重天的名望,也是極高,他向夏言下生死擂台決戰書,無形便將夏言的名字也推到了一個非常高的高度。

五重天一座院落內,數名屬于灕水洞的修煉者,聚集在此處。而這個院子,正是虹飛平時修煉居所。此時,虹飛也正在院,端坐于一個圓桌旁,眼神微微眯起。

“虹飛大人,明**一定要狠狠將夏言羞辱一番,然後再將其徹底斬殺,在所有精英門人和各院長老面前,讓我們灕水洞出這一口惡氣。”

“是啊!這些天,我們灕水洞,可是被其他洞府的人,不斷嘲笑。就在前幾日,我們幾個灕水洞的修煉者,還被那黑風洞的幾個可惡的混蛋,暗諷刺!”

“哼,那夏言,實在是可恨,竟然敢殺死我們灕水洞的人。我們灕水洞的修煉者,從來都是只有踩踏別人的時候,還沒有人能踩踏我們。這夏言不過是一個新人,仗著在新人實力考核之獲得第一名,便無法無天,不將我們看在眼里。”

“嗯,聽說他現在已經成為無沖天的精英門人,不過,虹飛大人你申請了生死擂台決戰書,他定然難逃一死!”

“呵呵……你們說,夏言那小子會不會暗逃出星斗殿。他若是離開星斗城,到外面那些部落去苟活,甚至是直接前往其他城,那我們要找到他,也難!”

七八名灕水洞的修煉者,站在虹飛的不遠處不斷的出猜測,一個個好像都與夏言有著不共戴天之仇,恨不得將夏言碎屍萬段,化為飛灰。

“夏言那小子……仍然在星斗殿內,我早已經與各重天打過招呼,若是見到夏言經過重天之門,便馬上攔住他!哼,想跑,那不可能!”虹飛面色陰沉,雙目歷光閃動,身上暗黃色長袍不斷鼓動,龐大的能量氣息,縈繞在他身體周圍。

“那就好,只要他還在星斗殿之內,就算逃到天邊去,也躲不過我們手心。”一名留著胡須的修煉者,惡狠狠咬牙說道,眼神內閃過一道陰狠目光。

只要還在星斗殿內,夏言無論逃到什麼地方,都不可能逃過灕水洞勢力的耳目。

……………………………………

次日,五重天內,一道道流光不斷在天空呼嘯而過。有一些修煉者,甚至從數百萬里之外的地方匆忙趕來,為的就是一觀今日虹飛修煉者與夏言修煉者的決戰。

“嗖”

“嗖嗖嗖”

原本平靜的天空,卻在這一日,沸騰起來。五重天生死擂台附近,聚集的修煉者也是越來越多。一名名五級靈皇、六級靈皇、七級靈皇,甚至還有一些八級靈皇,都紛紛趕到,聚集在擂台之外等到不久之後就將開始的一場生死決戰。

“哈哈……好久不見,明關修煉者,聽說你最近在突破六級靈皇境界的最後枷鎖,今日如何有空來此處?”一名留著絡腮胡的高壯漢字,對著令一名整整比他矮上一頭的修煉者笑著說道。

“聽聞虹飛與一名新人修煉者要上生死擂台,我心按捺不住好奇,便自然來了。至于突破境界,也不是一天兩天便能成功。”那叫明關的修煉者看了絡腮胡一眼,淡然說道。

“哈哈,還不知道那夏言新人會不會現身。他難道不知道虹飛修煉者的實力?明知虹飛要殺他,他還敢來?若是來了,那就是送死,若是我,我肯定會想辦法躲在一個安全的地方。”絡腮胡粗獷的聲音哈哈大笑說道。

“這也未必!在星斗殿,躲在任何地方都沒用……想要躲過三十六洞天的耳目,那除非實力踏入天神之境!”明關搖搖頭,眉頭微掀,對那絡腮胡漢字簡單的說了一句,眼神旋即掃向前方。

在眾多修煉者的前方,便是一個巨大的黑色擂台。擂台之大,簡直比一重天考核院斗武場內的擂台還要大上數十倍。

整個擂台的上空,竟是被烏雲籠罩。那烏雲之內,雷光隱現,隱約竟是能聽到滾滾雷鳴之音。擂台四周,更是磅礡的能量氣息波動,顯然整個擂台都是被龐大的能量隔離開。這些能量,應該是一種陣法散出來

無法計數的修煉者,相互熟稔的,都聚集在一起閑聊。

一般的生死擂台決戰,是不可能吸引如此多人暫時放下修煉,前來觀戰。而今天的這一戰,卻是非常特殊的。

一人是灕水洞五重天負責人虹飛,令一人卻是剛剛加入星斗殿的新人夏言。這兩個人的身份放到一起,就非常特殊了。

許多人都有些不明白,為何夏言一個新人能將虹飛得罪到這種程度,竟然特意向九重天灕水洞申請了生死擂台決戰書。他們也都在心暗想,今日夏言到底能不能躲過這一劫。其實他們心的想法大概就是夏言會以什麼樣的方式、怎麼死在擂台之上。

密密麻麻的修煉者,有的立于地面,有的懸于空,真是熱鬧非凡。

“你們看,那是黑風洞的五重天負責人孤狼修煉者!”

&nb女洞的五重天負責人蘭鳳修煉者!”

“清源洞,紅晶洞,上合洞,映雪洞……這些三十六洞天的大人物,來了好多!”

~手*打平時難得一見的大人物,今天竟然有如此之多匯聚在此處,五重天的生死擂台。這些三十六洞天在五重天的負責人,之所以來觀戰,主要還是因為虹飛修煉者。虹飛,是灕水洞在五重天的負責人,地位與他們這些人相同。而三十六洞天,關系也不是那麼和睦,相互之間爭鋒不斷。虹飛用生死擂台決戰書將一個新人拉上生死擂台,其實有不少人心都是對虹飛的做法很不屑。

不過,他們還是打算來看看熱鬧,看看虹飛如何欺辱一個新人。到時候,他們也能將此件事報上九重天各聖地,甚至是報上九重天的訓法院。雖然可能無法依次制裁虹飛,卻是能對虹飛造成一些惡名。

三十六洞天在五重天的負責人,一共當然是三十六名。而現在來到生死擂台的,就有十多名。這些人,各自帶著各個洞天的一些修煉者,盤踞一方。

那些普通的五重天精英門人,自然都站得遠遠的,不敢靠近。

“哧”

這時候,從遠處一道驚人的靈力波動頃刻間傳遞過來。眾修煉者的目光,旋即便凝視過去,數道人影,快飛近過來。

“是虹飛修煉者!”

一名七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驚聲呼喊道。

其他人,也都凝神看清人影,正是灕水洞五重天負責人虹飛。虹飛一襲暗黃色長袍,面色陰冷,環視四周的修煉者,氣息一沉,度不減直接竄入到擂台之上。而灕水洞的十多名修煉者,則都停在外面,眼神不時看向四周的其他修煉者,一個個高高在上,目無人的架勢。這十多人之,于威和劉宏兩人,赫然在內。

“那夏言怎麼來沒來?”于威看了看四周,陰沉的臉上閃過一絲不耐煩,煩躁說道。

“于威,無需擔心他不來,他若真的不來,那今日之後,他便會被逐出星斗殿。到時候,嘿嘿……”劉宏嘿嘿笑道。

&nb女洞眾修煉者所在的位置。

&nb女洞修煉者,也都個個貌美如花!”于威眼神一轉,露出詭異的光華,口低聲說道。

&nb女洞的洞主,都是一名女子,而且實力非常厲害。千年前,yu女洞洞主和我們灕水洞的洞主曾比斗過一次。我們灕水洞的洞主,竟沒能將其擊敗。”劉宏搖頭感嘆道。

………………………………………………

“時間到了!”

“可惜,我沒能參透此種神通。算了,還是等這次與那虹飛決戰之後再好好參透吧!”

五重天的一個山洞之內,夏言倏忽間睜開雙目,微微搖頭。而後站起身,身上衣衫輕微一抖,目凌厲的璀璨光華漸漸隱去。

這兩天多的時間,夏言一直在此洞參透殿主水霧大人給他的那種神通,可是這時間太短,根本就來不及進行參透其玄奧。甚至,夏言這兩天時間,還未能知道這種神通到底是什麼攻擊方式。

“該去生死擂台了,那虹飛等人,應該都在那里等我了吧!去得晚了,他們還以為我故意躲著……他們想殺我……哼,我又豈是那麼好殺的!今天,我便要讓他永遠沒有機會後悔。”夏言眼神一厲,身上一團殺意,驟然間散出來,而後漸漸消散在空氣。一個呼吸時間後,夏言的身影便急從洞射出,靈力轟然爆,轉眼消失在天際。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