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靈羅戒第六百七十四章 全力催動的攻擊神器

而此時玉女洞藍衣女子甦婕.臉上的冷笑.卻驟然間僵硬在臉上。她原本是帶著一絲不屑的眼神,此時更是完全驚住。方才就在夏言主動施展攻擊虹飛的時候,她是說了一句話的。

“真是夠瘋狂,夠狂妄。以為自己主動去攻擊,就能找到一絲機會嗎?或許應該說這是愚昧才更恰當,實力差距如此之大,就算是偷襲,都......”

她說出的這句話,卻是並沒有能夠說完。夏言在出手的時候,她才開始說這句話。而夏言攻擊結束,她這句話雖然沒說完,卻是沒法繼續說下去了。因為現在場的情形是,虹飛被夏言擊傷了,倒飛出數百米上千米之遠,並且是抑制不住,吐出了兩口血液,顯然是受傷還不輕。

生死擂台四周的精英門人們,一個個帶著驚愕的眼神,面面相覷。

“好厲害!好厲害!夏言他......竟然如此厲害,連虹飛修煉者,都被他打傷了!”瑩瑩眼神一轉,拍了拍縴縴玉手,眉黛展開,酥胸微微起伏,口出歡快的聲音。

“這夏言不僅力量強大,而且極為聰明,激戰的時候,竟是能如此冷靜,沉穩,絲毫沒有被對安的力量影響到心思。他已經是七級靈皇境界,可是剛才卻讓我們所有人,一直都認為他是六級靈皇境界。若虹飛早知道他踏入七級靈皇境界,便不會如此大意。虹飛若是小心一點,夏言斷然無法將他擊傷!”玉女洞五重天負責人蘭鳳修煉者出聲徐徐說道,眼神也是亮,這個夏言的表現,實在是讓人很意外.就連她,都開始欣賞起夏言。

“可惡!”

“卑鄙的家伙!”

虹飛臉色微微有些泛白,不過卻是咬牙切齒怒目瞪著夏言。

他虹飛,竟然被擊傷了,而且,是在這麼多人面前被一個新人擊傷。原本他想的是!讓所有人都看到自己是如何將夏言斬殺。而現在?卻是在這麼多修煉者面前,顏面盡失,徹底失去了高高在上的威望。

在整個五重天,在百萬精英門人之,他虹飛的實力,都是能排進前十的。當然這不是絕對,可是也足以能證明他的實力,以及他的地位。

就連五重天的那些長老,見到他,一般也都是謙讓三分。以他的自傲,竟然在那共多星斗殿修煉者的面前,被一個加入星斗殿才一年多的新人擊傷,那是對他心境何等的打擊?

“夏言,不殺你,我誓不為人!”

虹飛,抓狂了!徹底抓狂子!

現在,他不會在留下哪怕一絲一毫的力量。不過,剛才遭到的這一次重創,也是讓他經脈有些受損,運轉靈力的時候,都微微有些不能圓潤。

眾人只看到,從虹飛身上,一道道靈力激射而出。這些靈力,不斷圍繞著他運轉口而與此同時,八重空間法則之力,也一下子在空間收縮,形成一重重看不見卻厲害無比的恐怖封鎖,向著夏言全身籠罩過去。

夏言懸于虹飛對面,目光也是堅毅無比。對于剛才的一擊效果,夏言還是比較滿意的。虹飛,畢竟是八級靈皇境界的佼佼者。

見到虹飛不斷凝聚的靈力,夏言也是面色漸漸凝重起來。來自空間的壓力,愈濃烈,沉悶。

“嘶”

隨著夏言全身微微一震,一道朦膠的金光,便從夏言身體內射出,將不斷封鎖壓迫的空間,一下子撐開了一些。

若是被空間徹底封鎖,徹底壓制,那夏言就等于是被人綁在那里,只有被宰殺的份。

“章好!幸好我在見殿主水霧大人的時候,突破了一層境界。若不是成功突破到七級靈皇境界,那這一場激戰,我必敗無疑,真的會被那虹飛殺死。而現在,我還有著一拼之力!”夏言心念頭電轉,目光卻是死死盯著虹飛,凝視虹飛每一個輕微動作。

夏言,在等待虹再出手。

“哼,依仗自身靈力力量,撐開我的八重法則之力?”

“確實是一個很直接有效的方法,你的力量強大,又只比我第一個境界,側是可以撐開!不過,你這樣做,你就要分出大量的靈力力量,去應竹空間法則之力。而對我的攻擊,我看你還如何抵擋!”虹飛燃燒著烈火的雙目,穿過千米空間,射在夏言的臉上。他的聲音,也是凝結出,沉重的聲音,轟隆隆如滾石在地面上滾動。

“大隕石術!”

虹飛,再次催動靈力,運轉大隕石術!這一次,他沒有任何留手,全部的靈力,都在催動大隕石術。

過十五億度的強大攻擊力,在大隕石術的運轉,直向著夏言轟殺討去。驚人的土黃色能量,幾平將整個擂台,都覆蓋

在擂台之外的修煉者,都是屏住自己的呼吸,表情凝重自動運轉體內靈力抵御那龐大的土黃色能量!

“嗖二””

“哧溜~”

空間,完全被劃開一道黑色口子。巨大的隕石,仿若要將夏言碾壓成肉醬,碾壓成粉末。恐怖的攻擊,竟是帶著撕裂的屬性。

夏言奮力支撐空間法則到的壓迫,現在還能運轉的靈力,大概也就只有十億度左右的樣子。

“糟了!”玉女洞蘭鳳,目光一凝,口冒出兩個宇來。

不僅僅是她們這十多個人,其實擂台四周的所有修煉者,大部分的心神都是放在現在夏言與虹飛的激戰之。

蘭鳳修煉者身邊的瑩瑩聽到蘭鳳說出的兩個宇,馬上就自然的問道,“蘭鳳大人,夏言有危險了嗎?”

她聽到蘭鳳說出遭了兩個字,就自然想到,夏言可能要有危險。

“嗯,虹飛修煉者,使用空間法則之力了!八重空間法則之力!夏言雖然踏入到七級靈皇境界,可是在空間法則運用上,對比虹飛修煉者,整整差了一個檔次。所以,他若是想要不受到完全限制,就,~手打必須依靠自身靈力,將封鎖的空間暴力撐開。可是這樣的話,夏言就得分出很多一部分力量。”蘭鳳點點頭,分析說道二以她的眼力,自然要比瑩瑩等人強得多。對戰場上生的一切,她幾乎都了若指掌。

“那怎麼辦?那夏言,分出力量抵擋虹飛對他身邊空間封鎖.那面對虹飛的大隕石術攻擊,豈不是不能使用自己的全力應對了嗎?”亞,蓮也是簇起眉頭,緊張的問道。

“是的,我猜測,夏言現在能動用的靈力,恐怕最多只有十億度。虹飛全力運轉大隕石術,夏言十億度的力量,根本無法抵擋......”

蘭鳳所說的,基本上都很準確。聽到蘭鳳所言,瑩瑩又捏起了自己的手掌,目不轉楮的看向場。

“不知道,我的攻擊神器,能否抵擋!”

“試試吧!”

“自從我到了這主世界,還從未將攻擊神器的威力,完全揮出來!今日這一戰,我恐怕真的要拿出全部的實力......這虹飛,實力確實厲害!唉......我若是能踏入八級靈皇境界,那擊殺他葦輕松了!可惜啊!”

隨著夏言念頭的轉動,屬于夏言自己的神通大混沌術,先是直接對著土黃色的隕石轟了出去。大混沌術的攻擊部分力量,直接撞擊在那隕石上。

接著,夏言身上的金色靈力內,一片殷紅如鮮血一般的顏色,不斷的冒了出來。

就算是剛才攻擊那虹飛的時候,夏言都不曾完全催動攻擊神器。這攻擊神器,殺意太重,就連夏言,都無法控制,掌握口

若是完全催動攻擊神器,那殺意,恐怕驚天地泣鬼神。夏言,也不知道這些殺意會不會對自己造成真正的副作用。所以,他平時,都是不敢隨意動用這件血色攻擊神器。

此時,那一片如鮮血一般令人駭然的血色光芒,全部流轉而出。鮮乓顏色的光華,十分之一剎那間,便輻射這方圓幾萬米之內的每一個角落。

濃烈的殺意,可怕的殺意,令在場的所有人,所有修煉者都是全身一顫。就連那虹飛,都是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

“嗡嗡嗡~”

夏言體內的攻擊神器,完全顯現出路。細長的劍身,充滿一種詭異的魔力,一道道劍吟之聲,不斷的傳出。

自從夏言融合這件神器後,還是第一次,將劍身顯露出來。

“崩~”

這時候,大混沌術,終于是被那大隕石術徹底的擊潰,隨後就消散掉。巨大的隕石,再次舟著夏言轟隆隆傾軋而下。

“破!”

夏言,一聲太吼,赤紅色長劍,驟然激射而出。劍身,幾乎沒有用到任何時間,就與那大隕石術重重的接觸。

“昂~”

這長劍,好像擁有自己的生命一般。遇到大隕石術的阻擋,竟然出高昂的憤怒尖嘯聲,隨後劍身上的鮮血般紅光,又變得強烈一倍不止。

“嗤嗤~”

隨著古怪聲音的傳出,大隕石是,竟然被漸漸開始洞穿。這一幕,所有人都能看得清楚。那巨大的隕石,正心部分,正在慢慢出現一個清晰的洞口!!!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3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