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靈羅戒第六百七十五章 大千殺術

“那是什麼神器?到底是幾級的神器?竟然能有如此大的威力!竟然......竟然連四級神通大隕石術,都被其蠶食、洞穿!”

“這件神器,絕對是高級神器,至少也是七級,甚至是八級攻擊神器,或者更高的品級!”

就連五重天的多名長老,都瞪圓了眼楮盯著那空間內的血色長劍,那正在漸漸洞穿巨太黃色光芒閃耀的巨大隕石的血色長劍。

要知道,高級神器的價值,絲毫不比高級神通差。低級的神器,確實並不太值錢。在主世界之,煉制低級神器的材料,太多太多。即便是六些普通的野獸身乒,也能獲得煉制低級神器的材料。可是要煉制高級神器,那是非常困難的。

一件高級神器,足以讓無數修煉者眼紅。甚至,有一些天神,都是沒有高級神器!

“攻擊神器!”

虹飛看到夏言這件攻擊神器全貌之後,心思也快動了起來,“品質......絕對是高級神器,十億度的力量,就能洞穿我的大隕石術。

這神器的威力......簡直不可想象、無法想象!我!一定要得到這件神器。擊殺他,殺死他,殺死他我就能得到這件威力無窮的神器!”

虹飛,競是比方才被夏言擊傷的時候還要顯得瘋狂。

而夏言此時,也並不舒服。他控制攻擊神器,抵擋那巨大隕石,也是極為消耗靈力。而且,操控這件神器,需要極大的精神支持。夏言的靈魂強度雖然非常堅韌,可是此時,也顯得有些吃力。面色,蒼白了許多。

“給我死吧!”

虹飛的身軀,突然間變得有些模糊,下一刻,他竟然直接竄出,向著夏言所在的方向閃動過去。與此同時,他的身體內,同樣是一把藍色劍芒的神器長劍刺出,眼看便要洞穿夏言的身軀。

夏言目光一凝,心暗叫一聲,“不好!”

“大重力術!”猛一咬牙。

虹飛度太快,夏言幾乎是下意識的,便使用靈羅心法的第三部分大垂力術。

大重力術瞬間作用在虹飛的身體上,一股巨大的力量,便一下子拽住了虹飛。虹飛原本化為流光的身軀,被大重力術作用下,度竟然降低到原本到三分之一。被突然間的巨大力量向下拉扯,虹飛原本刺向夏言身體的攻擊神器藍色劍芒,自然也就變了方向,直接刺在這一片空間之,呼嘯的劍氣,旋即逸散開。

“怎麼回事?我的身體,怎麼會一下子莫名其妙的加重了千倍、萬倍?”虹飛驚訝的目光看向夏言,很顯然,剛才那股力量,必然是夏言出來的。

“可惡,這夏言的身上,到底有多少秘密?那先前用出來的詭異神通秘法,就是攻守兼備。隨後又使用了一件高級攻擊神器,連我都沒有的高級神器。而現在,竟煞又能使用出這種不可思議的手段,似乎也是一種神通秘法,可是這到底是什麼神通,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還有神通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虹飛一時間,腦閃過千百種念頭,看向夏言的眼神,更顯得抓狂。夏言身上的一種種手段用出來,好像層出不窮,無窮無盡!

其實別說是虹飛子,就連只是觀戰的其他三十六洞天五重天負責人,乃至那些乓重天的長老,都是有些崩潰。他們的眼力比較高,當然能看出虹飛是英到夏言的一種力量影響,才會身體猛然下墜,度驟然降低。

“呼~”

這時候,夏言氣息微微一沉。血色長劍,將大隕石術徹底洞穿,大隕石術便一下子四分五裂。不過那裂開的隕石,仍然向著夏言飛撞擊過來。

夏言心念一轉,將攻擊神器收回,隨後便是催動防御神器,在身前形成一個巨大的閃耀光環,將自己的身軀完全保護住。

“轟隆隆”

那些隕石碎片,有一部分,實實在在的撞在了夏言的身上。不過夏言身體周圍的光環,一陣閃爍,便將隕石全部抵擋下來。

“哧~”

被防御神器抵消掉大部分力量,可是還是有一部分力量,透過神器防御作用在夏言的身體上。夏言身軀劇烈震動,在空向著後方不斷後退,才慢慢卸去這強大的隕石撞擊力量。靈力全力催動,堪堪穩住身形。

“嗖~”

虹飛,再次身影一晃飛躍而起。接連數次出手,都被夏言全部化解。他身上的暗黃色長袍,早就破碎不堪,剛才被夏言的一擊,幾乎令他一絲不掛。

“看來,我必須用我的最強攻擊了!就算受傷,也必須使用。這夏言,身上不知道有多少秘密,再拖延下去,連我.都要漸漸喪失擊殺他的信心!”虹飛心沉重的轉過念頭,眼神更加凌厲。

這一次,他飛躍而起懸于空後,並沒有馬上就出手,只是用冷冽的眼神盯著夏言。

大概過了一個呼吸的時間,虹飛才開口說道,“夏言!已經有很久很久,沒有人能讓我使用這一招了。幾天為了擊殺你,我想我真的必須使用這一招!”

“嗯?”夏言眼神一凝,看向虹飛,心道,“這虹飛,莫非還有什麼厲害的手段沒有用出來?他到現在為止,已經用了大隕石術,而且攻擊神器也使用過。到底還有什麼手段?”

夏言念頭快轉動,絲毫不敢大意。此時,他仍然在分出一部分靈力力量,抵御虹飛對自己釋放的空間封鎖的壓力,硬生生將空間撐開。

“嘶~”

虹飛話音剛落,他的手臂,便陡然舉起,向著天空。

“大千殺術!”

隨著虹飛喊出一種神通的名宇,虹飛的攻擊神器,也赫然出現在他的手。手持散藍色光芒的神器長劍,虹飛此時,神恃無比凝重。

當最後一個宇喊出之後,他的藍色長劍上,竟然湧動出一片,},}}neT水紋圖案。這些圖案,忽然間變化成一道道劍氣。

劍氣不斷增多,轉瞬間,就是化為千萬道之多。鋪天蓋地的長劍,將整個天空,都籠罩住!就好像是一片長劍組成的藍色雲朵。

擂台上空的黑色烏雲,都被隔絕開。

這千萬道劍氣,仿若要洞穿一切,洞穿星空,連時間,都要洞穿。

夏言,當然能清楚的感受到這千萬道劍氣形成的威壓,那就好像整個宇宙星空,都向著自己壓迫下來。

“什麼?大千殺術?七級神通大千殺術?”

五重天考核院的長老李元,驚訝的叫喊出來。

七級神通秘法,大千殺術!一種高級神通!

“連大千殺術這樣的神通,他都學過了嗎?好,好,好!”蘭鳳,口連說出了三個好宇,只是目光卻有些陰冷。

“他八級靈皇境界的實力,強行施展七級神通,恐怕是打算孤注一擲了吧?”

高級神通秘法,就連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要運轉,都是有些勉強。而八級靈皇境界要施展出七級神通,那自身根本無法承受其巨大的反噬力量。顯然,虹飛是想要孤注一擲。拼著自己受傷,也要擊殺夏言!

“這就是他最後的底牌嗎?夫千殺術?似乎是一種非常厲害的神通秘法!”夏言的意念一動,手,一顆顆散著光芒的元丹不斷出現顯現,而後縛快飛入夏言口。這些元丹,可都是五元丹,每一顆五元丹,就是一萬顆一元丹。而此時這些價值連城無比珍貴的五元丹,正在被夏言源源不斷吞入自己的口,化為一股股精純的靈力。

夏言知道,面對虹飛的這致命一擊。自己的大吞噬術,大重力術,大混沌術,通通都無法阻擋口唯一能憑借的,便是體內的兩件神器,還有自身靈力。

一臉吞服了二十顆五元丹,也就是足足二十萬顆一元丹,夏言體內的靈力,已經充盈到前所未有的程度。若不是他經脈強橫程度過一半修煉者幾十倍,那根本就無法承受這暴漲的靈力!

“死吧,夏言!”

千萬道恐怖的藍色劍光,驟然間,毫無聲息的向著夏言襲殺而來。那一瞬間,空間內除了藍色的劍光,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其他事物。夏言和虹飛的身軀,都絲毫看不見。即便那些八級靈皇強者,五重天的眾位長老,三十六洞天在五重天的負責人,都是根本就看不見夏言的和虹飛的身軀,藍色劍光,天空之內全部都是絢爛的藍色劍光。

“結束了!”

“沒想到虹飛修煉了七級神通秘法大千殺術。若不是此神通,虹飛和夏言,還真的不好說誰能擊敗誰。”

“是啊!大千殺術一出,那就沒有任何余地了。虹飛是不惜自己被這神通力量反噬重傷,也要擊殺夏言了。”

一些修煉者,早已經後退到更遠的地方,甚至距離生死擂台都有上萬米的地方。看著生死擂台上的絢爛藍色劍光,吸氣說道。

“唉,夏言真是運氣不好。五重天三十六洞天的負責人,恐怕只有虹飛一人,能修煉到七級神通吧!”玉女洞的蘭鳳修煉者,搖搖頭,無奈的嘆息一聲說道。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