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靈羅戒第六百七十六章 灕水洞洞主

此時的縣言,也是完全殺紅了眼楮!激戰到這種程度,再有絲毫的保留,那就可能被當場擊殺。

夏言,不想死!

足足二十顆五元丹也就是相當于二十萬顆一元丹化作的靈力,不斷的在夏言的體內膨脹。這些靈力,急于尋找一個突破口宣洩。即便是夏言,都不可能吸收這麼多的靈力。這些靈力,必須宣洩出來,否則,那就要將夏言的身軀給爆破開。

“靈力凝聚!”.夏言的眼楮,瞪得如同兩個紅色圓球。面對那鋪天蓋地無孔不入的藍色劍光,夏言此時,也是做了孤注一擲的決定。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紅芒出,藍光炫耀。不過詭異的是,在生死擂台的場,竟是沒有絲毫的響聲傳出來。兩種駭人的劍芒,都是悄無聲息,空間壁壘,早已經化為一片碎屑。

“死吧!,,那虹妄,咬牙吼道。

“殺!”,夏言同樣是一聲大喝!

兩人的劍芒,終于是在一瞬間,撞擊到了一處。兩種劍芒,同時開始爆炸。遠遠看上去,卻是紅色劍芒,完全被藍色劍光包圍住。那藍色劍光,完全就是鋪天蓋地,紅色劍芒,卻是凝聚在一起。

即便是兩種劍氣踫撞,竟然都沒有任何的聲音出。就好像是兩股並不急湍的水流,合流到了一處。不過,雖然沒有聲音,可是那兩種顏色的劍光,卻是不斷向外激射,向著四面八方激射出去。每一點劍光,都是直接洞開一處空間壁壘。

就算是八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到了那劍光籠罩的空間之內,恐怕都要被瞬間洞穿身體。這種程度的戰斗,已經出了八級靈皇戰斗應該有的威力,這完全是九級靈皇戰斗造成的恐怖景象!

“噗,,在空的夏言,靈力凝聚後,足足過三十億度達到近四十億度的攻擊力,與那藍色劍光踫撞,竟是無法一下子洞穿藍色劍光。

大千殺術”太過凶猛了,不愧是高級神通,罕見的七級神通。不過,藍色劍光,竟也無法徹底湮滅夏言手長劍出的紅色劍芒。

夏言,此時一口鮮血,狠狠的吐出。他的身體,顯然是承受不住如此恐怖的力量絞殺,雖然只是被零星的藍色劍光踫觸到,可是即便如此,擁有強悍防御神器的夏言,身體還是被重重的震傷o夏言很清楚,若不是這件強大的防御神器,自己的身體就算再強悍十倍,都要被那些零星散亂射出的藍色劍芒給洞穿。

藍色劍光,看上去就是完仝將夏言籠罩住了。

不過,那虹飛,此時更加不堪。他強行施展七級神通巨大的力量對他的反噬,也是非常重的。此時雖然他還沒有被紅色劍芒攻擊,但是,那大千殺術反噬的力量.已經讓他的身體漸漸崩潰,體內的所有經脈,都是寸寸斷裂開。一些細密的血滴,不斷從他的身體內滲出來,此時的虹飛,完全成了一個血人。

說時遲,那時快。其實兩種劍芒的僵持,連兩個呼吸時間都不到。

藍色劍光,一下子潰散開來,逐漸消散在空間內。虹飛,支持不住了。他的身體,已經殘破不堪。體內的靈力,完全處于潰散的狀態,他當然無法繼續支持下去。能催動七級神通這近兩個呼吸時間,虹飛已經是孤注一擲。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虹飛的心底,冒出的一股股滔天的怨念。他這樣,都不能殺死夏言,連以他現在的實力還無法施展的七級神通都拼命強行的施展了,最終還是不能殺死夏言!

虹飛想不通,為什麼夏言的力量,一下子能暴漲那麼多。從十五億度,再次暴漲到過三十億度。如此恐怖的力量,到底是從何而來的?

才,夏言確實是吞服了不少元丹,可是,他的身體,到底是怎麼能承受五元丹那些精純的龐大能量的?

許多個為什麼,虹飛全部都弄不清楚!他萬萬想不到,夏言的身體內,足有上千條經脈可以同時承受元丹的靈力。他也想不到,夏言的經脈堅韌程度,是他的數十倍!

一般的修煉者,用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承受靈力,夏言卻是一千多條經脈同時承受靈力。同樣的力量,一下子就能將一般的修煉者身體撐爆,可是夏言,卻是能承受得住,雖然也很辛苦,卻不會因此致命。

“申,,藍色劍光崩潰後,夏言手神器出的紅色劍芒,卻是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阻力,仿若大壩決堤,一下子暢通無阻,迅捷無比的舟著跌落地面的虹飛身體激射而去。

夏言,也是殺意彌漫,對虹飛早就有了必殺也心.此時,當然不會再留手,他不會輕易放過虹飛。對要殺自己的人,夏言當然不會仁慈!

眼看著一個剎那間,那灕水洞五重天負責人虹飛,就將喪命于此,死在夏言劍下。

突然間!

擂台上的空間,竟然是一下子禁止了!

夏言只感覺到,自己的身軀,一下子被禁錮,完全的禁錮!沒錯,是那種根本無法使用出任何手段的徹底被禁錮,就連在空間內快激射的紅色劍芒,這時候都近乎停止,在空間內激射的度,變得無比緩慢。幾乎是破碎一點空間壁壘,才能向前移動一點。

“這是......”

夏言的心,生出一個個不好的念頭。顯然,是有人插手了。而且這個插手的人,實力之強,根本就不是自己現在能夠揣度的。此人,要對付自己的話,自己連還手的能力都不會有。徹底禁錮,夏言根本就無法動彈。體內的靈力雖然可以運轉,但是運轉靈力,也是沒有用處,根本就連攻擊都無法出。而且,就連防御神器,都無法催動而出體外。}}.。}}}e*t

“混賬,膽敢行凶!””

就在夏言腦一個個念頭翻轉的時候,一道聲音,突然出現。隨著聲音的出現,夏言看到。一個模糊的影子,漸漸清晰在擂台上變得清晰起來。

此人,穿著一件花紋灰色長袍,留有常常的胡須。站在那里,仿佛天地之間,就只有他一個人。夏言的感覺,就好像自己只能看到這個人,其他的事物,都不能看見。只見他一抬手,夏言攻擊神器釋放的已經失去夏言靈力支持的殘存紅色劍芒,便自動的在空間內消散掉。

這人對夏言說了一句話之後,目光又一轉,掃向擂台四周的眾多修煉者,似乎是沉吟了一下,才轉向那跌落地上已經無法動彈的虹飛,“飛兒,你如何了?,,“咳,,虹飛看到來人,聽到問話,蠕動了下嘴唇,竟是不能說出一個字來,最後只是輕咳了一聲,臉色如白紙一般。

“哼,你這新人入我星斗殿,便敢在這里殺人?難道,你不知道星斗殿的規矩嗎?剛才如此濃烈的殺意”便是你身上出吧?我看你殺心太重,留下必然是個禍害,今日便收了你的性命!,,此人身上,飛出一顆丹藥,快落入那地上的虹飛口。而後,又一拂袖,看向夏言,目光陰冷凝聲說道o夏言心大駭,焦急說道,“我如何觸犯了規則?我知道,你要殺我,也僅僅是彈指之間。不過,此處如此多修煉者看著,你要殺我,總不能沒有一個合理的原由吧?”,夏言這時候哪里還能不明白,此人完全是站在虹飛那一邊的。或許,他早就在關注自己與虹飛的這一戰。剛才見虹飛就要被自已擊殺,才現身阻止,現在更是想要自己的性命。

“哼,無知小輩,竟然敢對我如此說話。就沖你說的這幾句話,我便能將你擊殺在此地!,,目光一暗,臉色露出猙獰之色。

說話間,此人便要出手,一道靈力,已然在空間內疏忽間形成。

此時的夏言身體被禁錮住,根本就沒有任何抵御能力。就連融會貫通的各種神通,也是無法施展出來。

“呵呵,這仙....灕水洞主大人,還是來了!,,“.他不可能,眼見自己的兒子被殺死的。虹飛被傷成這樣,也難怪他要憤怒,想要擊殺夏言。不過,卻是沒有什麼好的借口。生死擂台,也是虹飛約戰夏言。再者說,生死擂台上,生死自負......,,玉女洞蘭鳳,目光盯著那剛剛到來的老者,出聲說著。灕水洞與玉女洞這兩個修煉聖地,關系其實一直很差。在千年前,灕水洞洞主還與玉女洞洞主交手過,蘭鳳見到這灕水洞洞主,也就自然的沒有任何恭敬之意了。

虹飛,竟然是灕水洞洞主之子!

難怪,能夠輕松申請到生死擂台決戰書。

“恐怕就是這位洞主,也是以為自己的兒子能輕松殺死夏言吧。

所以,才會出一張可笑的決戰書。

可是他都萬萬沒想到,夏言的實力竟然強悍如斯,竟然能將他兒子虹飛打成這樣。””蘭鳳冷笑一聲,低聲說道。

“什麼?蘭鳳大人,那虹飛修煉者,是三十六洞天灕水洞洞主的兒子?怪不得,怪不得他能修煉七級神通大千殺術,這一定是灕水洞洞主想辦法傳授給他的!”,玉蓮,先前也不知道虹飛是灕水洞洞主的兒子。其實知道此事的修煉者,並不多,而且一般都是對此諱莫如深,並不會輕易提起此事。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