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7
靈羅戒 第六百八十四章 眼淚鼻涕一起流

“千刀斬大人,請息怒!”梅羽連忙目光看向一臉陰沉的千刀斬,戰戰兢兢說道,“他還小,剛剛來到星斗殿,完全不懂規矩,觸犯了大人的威嚴。還不快向千刀斬大人道歉!”

梅羽一轉目看向夏言,眼神連連示意。

“哈哈,真是挺有趣,我在星斗殿修煉千年,還從來沒見過飛升者之有祖孫兩人同時飛升的!”千刀斬嘴角輕輕一拉,眼神看向夏言,“小子,你外公好像也才飛升二十多年,你應該是新近飛升的修煉者把?”

一般來說,即便是分世界上有一些強大的家族,可能出現兩名甚至更多的靈皇強者,但是卻不可能相差僅僅這麼短的時間。對于主世界的修煉者來說,二十年時間就是短短的一瞬。

“千刀斬,你沒有資格與我這樣說話!”夏言目光一冷,嘴角蕩漾開意思冷笑,眼神掃過千刀斬的臉龐。

千刀斬聞言,臉色又黑了下來,竟是愣了短暫的一瞬。

“哈哈哈……”隨後,千刀斬便狂笑起來。

“你……”梅羽連焦急的悄然將夏言擋在身後,彎腰躬身向著千刀斬練練賠不是。

“好,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你們三人,就一起死去吧!膽敢冒犯我千刀斬大人,真是活膩味了!我要殺了你們這三只小貓……”千刀斬體內流轉的靈力,驟然間爆出來,狠狠向著夏言三人轟擊過去。這一擊,近乎一億度的攻擊力。

梅羽和茂星兩人,就算拼盡全力,都不可能阻擋得住這一擊。

“你,你快走!”

見到千刀斬出手,梅羽連呼喊道,同時早已經默默運轉的靈力,也凝聚而出。

“嘶~”

就在此時,空間突然一下子凝結起來。隨後,夏言右臂微微一揮,一團金色靈力,便是將那千刀斬轟過來的能量阻攔住。瞬息之後,金色靈力便完全擊潰千刀斬轟殺過來的力量,而後將千刀斬全身包裹住。

“啊~”

千刀斬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金色靈力包裹住,隨後,他便是感覺到自己身體內的靈力,漸漸開始無法凝聚。而且僅僅過了不足一個呼吸時間,體內的靈力,竟然開始潰散,無法控制。緊接著,劇烈的痛楚,便在全身彌漫開。

這一系列變化,都是在一個呼吸時間內生。

梅羽和茂星兩人,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必死,想不到竟然會出現這樣的變化。夏言隨後一道靈力揮出,就將那凶悍的千刀斬給徹底擊潰。此時的千刀斬,不斷的喘息著粗氣,臉色猙獰得可怕,並且慘叫連連。

“這……”

“你……”

茂星看相夏言,眼帶著不可思議,有些不知道該如何說話。

夏言的實力,竟然強到如此程度。要知道,千刀斬可是五級靈皇境界,在整個一重天,都算是真正的強者。可是在夏言面前,竟然連一招都無法抵擋。

“外公,我現在就殺了這個惡霸千刀斬!”夏言面色一沉,冷聲說道。

梅羽,也是有些呆,聽到夏言所說,連忙就要阻止。千刀斬,可不是一般的修煉者,他是精英門人。他之所以在一重天,是因為要掌管清浦藥田。

“你……你不能殺我!”

千刀斬雖然此時痛苦無比,但是腦子卻還是清醒的,他聽到夏言說要殺死他,頓時呼喊出聲說道。

“哼!”夏言冷哼一聲,手指就要彈出。

“你,我是精英門人,你若殺我,必然要被星斗殿訓法院制裁!”千刀斬此時已經完全顧不得其他,他知道,夏言此時一個念頭,就能決定自己的生死。此時的他,根本就連靈力都無法使用,就算是一個普通的靈師,都能輕松擊殺現在的自己。

“精英門人?”夏言微微一沉吟。

“那個……千刀斬確實是星斗殿的精英門人,你若擊殺他,星斗殿恐怕不會放過你。”梅羽還不知道夏言的名字。

“精英門人又如何,是他先對我動手!想殺我,我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夏言隨後便不在意的搖搖頭,淡漠道。

“你……竟然真敢殺我?你,你若殺我,三十六洞天一定不會放過你,仙風洞一定不會放過你!”千刀斬聲嘶力竭,眼楮瞪得滾圓,一片赤紅。

“什麼?仙風洞?”

夏言聽到仙風洞,動作停頓了一下。聽起來,這個千刀斬似乎與仙風洞還有一定的關系。而自己,正是仙風洞在五重天的負責人。

夏言剛剛擔任此職務,當然不可能見過仙風洞在五重天的所有修煉者。

“沒錯,我是仙風洞的修煉者,你應該知道三十六洞天吧?哼,你若是殺死我,就算你實力強大,也不可能逃過仙風洞的制裁,不可能逃過訓法院的制裁!”千刀斬見夏言動作停下來,馬上又接著叫咬牙切齒的囂吼道。

“倏~”

夏言手臂向內一攔,從他體內釋放的靈力,便慢慢消散掉。原本籠罩千刀斬全身的金色靈力,也漸漸消散。千刀斬身上的痛楚,不斷減輕。

見夏言收了靈力,千刀斬終于是松了口氣,目光轉動。不過剛才他與死亡擦肩而過,也是心驚膽戰。若不是報出仙風洞的名字,那他就要身死當場了。

“你不過區區五級靈皇境界,如何能成為仙風洞一員的?”夏言皺眉問道。

三十六洞天,想要成為其一員,那是很難的。五重天百萬精英門人,其只要極少部分能加入三十六洞天。像千刀斬這樣實力的修煉者,按道理,根本就不可能加入仙風洞,他能成為五重天的精英門人,其實都有些勉強,應該是運氣比較好。

“哼,懷疑我的身份?”千刀斬臉上肌肉輕微抽搐了一下,隨後便拿出自己的身份令牌,靈力灌入其,頓時黑光一閃。幾行黑色的字跡,便是映射到空氣之,千刀斬的身份和信息,都被夏言三人看得一清二楚。

“確實是仙風洞的成員!”夏言微微點頭。

“哼,現在知道我的身份了吧?馬上給我賠罪,我便放你一馬,若不然……”千刀斬憤怒的看著夏言,不過此時,他當然不敢再出手。夏言的實力,比他強得太多。千刀斬,現在也拿不準夏言到底是什麼身份。

不過,夏言顯然才飛升不久,應該也不是什麼大人物。

“呵呵……你竟然敢讓我賠罪?你不後悔?”夏言笑了一聲。

“哦?”千刀斬聞言微微一愣,目光轉動,心各種念頭不斷翻湧。

“哧~”

還沒等他說話,夏言也是手心一翻,同樣拿出一塊黑色的令牌。靈力注入其,一行行字跡,也顯露在空氣之。

“什麼?”

“夏言大人!”

“你是夏言大人!”

千刀斬身為仙風洞成員,當然第一時間就知道五重天新的負責人夏言的名字。見到夏言令牌內映射而出的信息,馬上就睜大了眼楮,旋即便是一下子跪拜在地上。

“夏言大人,你一定要原諒我啊!”千刀斬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了起來,那神情,還真是讓人動容。

看到這一幕,夏言也是一下子愣住了。

而那旁邊的梅羽和茂星,更是瞪圓眼楮。

千刀斬大人,竟然如此?梅羽和茂星在星斗殿時間也不短,對三十六洞天自然有耳聞。不過,畢竟是地位懸殊太大,在他們看來,三十六洞天根本就是遙不可及的東西,所以一直也都是那種聽過卻從未見過。

千刀斬大人,是三十六洞天仙風洞的人,身份當然高貴。可是此時,竟然直接就是跪拜在……

“夏言大人,我……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知道自己就是個可惡的混蛋。夏言大人,只要你不殺我,無論叫我做什麼都行!”千刀斬慢慢爬到夏言面前,仰起頭,臉上是老淚縱橫。

“你先起來!”夏言眉頭一皺,對千刀斬道。

聞言,千刀斬這才慢慢的站起身,一雙眼楮畏畏縮縮的看著夏言。

“你是如何加入到仙風洞的?以你的實力,正常情況下,根本就不可能!”夏言問道。

既然千刀斬是仙風洞的修煉者,夏言當然也不可能說殺就殺,自然要問個清楚。

“回夏言大人的話,其實我也是飛升者。我的太爺爺的太爺爺的太爺爺的父親,是六重天仙風洞的一名修煉者,而且與六重天仙風洞的啟林大人關系不錯。所以……所以我才挑戰五重天精英門人之後,便走了一些關系,加入到仙風洞。但是我的實力實在是有些弱小,在五重天仙風洞很丟人,所以便被安排到這里來看守藥田了……”

“夏言大人,我真的不知道梅羽……梅羽大人是你的外公呀,我誓!”千刀斬信誓旦旦的誓說道。

“原來是這樣!難怪你能加入仙風洞。你在這看守藥田多久了?”夏言心念頭轉過,點點頭,又開口問道。

“回夏言大人,我已經在這里看守藥田八百多年了。”千刀斬想也沒想就直接說了出來。

[BOOK: 006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