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靈羅戒 第六百八十六章 壯大靈魂

“啊?夏言,你是煉丹師?”

煉丹師,在主世界也非常稀缺。瑩瑩聽到夏言說自己是煉丹師,自然小口微張,露出驚訝之色。即便是在星斗殿,煉丹師在所有修煉者所佔的比例,也不足萬分之一。也就是說,星斗殿大概一萬名修煉者,才勉強能有一名煉丹師存在。

“是的!”夏言點頭。

“煉制元丹,夏言,你是如何煉制元丹的?我雖然不是煉丹師,不

過也知道一些煉丹的手法。”瑩瑩美目徼做一轉,望著夏言問。

“我有一件煉丹鼎爐,按照我在分世界煉丹的手法,特靈草放入鼎爐內,然後抽取藥力,催動我的靈力持這些藥力凝聚!”夏言眉心處徼徽凝結了一下,緩緩將自己煉制元丹的方法講述出來。

“哎呀!夏言,你竟然這樣就想煉制出元丹?”瑩瑩聞言,頓時驚叫說道,隨後溫婉一笑,“夏言,煉制元丹,不僅需要靈革,還需要靈石。除此之外,還需要最關鍵的煉丹寶典。因為煉丹寶典能將修煉者的空間法則之力嵌入到元丹之內,元丹之,都是有空間法則之力的。元丹不僅蘊含精純的靈力,還能堅韌修煉者的靈魂!若是沒有空間法則之力在其自成空間,元丹根本就無法凝聚不散。”

瑩瑩的語比較快,大眼楮看著夏言。

夏言聞言,心才恍然大悟。沒錯,元丹與分世界普通丹藥最大的區別,便是空間法則。就算是一元丹,都是有法則之力蘊含的。夏言憑借煉制普通丹藥的方沽煉制元丹,自然不可能成功。

夏言眉頭假皺,心念頭轉過之後,又看向瑩瑩問道,“煉丹寶典是什麼?”

夏言還是第一次聽談磚十f\}寶典這種東西。

按照,瑩瑩所說,煉丹必須有煉丹寶典,才能將修煉者自身領悟的法則之力嵌^到元丹之。

這煉丹寶典,顯然至關重要 

“煉丹寶典,也是分等級的。煉制一元丹,需要一級的煉丹寶典。而煉制二元丹,則需要二級的煉丹寶典。煉制幾元丹,就需要幾級的煉丹寶典。我們星斗殿的煉丹院,都是有煉丹寶典的。不過一般人想購買煉丹寶典那很難,除非是去萬重樓,使用大量的元丹才能交換!”瑩瑩將自己所知道的,都告知夏言。

萬重樓,修煉者可以在其做各種交易,不管是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都可以賣得出去,同樣,也可以買到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

當然,間相當于分世界金幣一樣作用的東西,就是元丹。對于修煉者來說,元丹是越多越好,永遠也&#o9;\會有元丹用不盡的時候。

“看來,我真得去萬重樓一趟了。不過,我現在還真是窮得很,雖然我每個月都能領取到許多元丹。但是這點元丹,遠遠不足。得想個辦法,獲取大量的元丹才行!我的身上,也沒有什麼能換取元丹的寶物。我雖然有兩件神奇,可是這萬萬不能賣掉!”夏言心暗道。

“瑩瑩,多謝了!若不是你告訴我這些,我還真不知道。這星斗

殿,我又不認識什麼人!”夏言笑了笑說道。

瑩瑩馬上露出迷人笑容,如花朵一般道,“你現在可是我們五重夭仙風洞的負責人,你一句話,多少人都得遵命。你想知道什麼信息,哪里還需要向我打聽。”

以復言的身份,確實幾乎可以打聽到任何消息。

夏言聞言,也只是笑了笑,隨後便向瑩瑩告辭。

離開信息院之後,夏言又回到自己居住的院落。現在對夏言來說,很多事情,都必須趕快去做。其最迫切的事情,便是提升自己的實力。

夏言雖然現在身為五重天仙風洞負責人,可是相對于那灕水洞洞主虹東莫,地位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虹東莫,絕不會輕易放過夏言。一旦有機會,虹東莫勢必欲殺夏言而後快。現在夏言的實力,還根本無法與虹東莫抗衡,甚至根本無還手之力。

“我現在對八重法則之力,已經是完全的領悟。靈力力量的積蓄,有三十顆五元丹和五十顆六元丹,也應該足夠。唯一還差一些的,便是我的靈魂強度。元丹雖然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我的靈魂強度,不過那終究太少太少!”

夏言盤坐于房間之,心默默想著。

隨後,夏言的意識,便探入到靈羅戒第二重空間之內,靈羅戒第二重空間,是一個房間,夏言的靈魂,漸漸在空間幫助之下,凝聚成*人形。

若不是依靠這個空間,夏言的靈魂強度,根本不可能凝聚成形,甚至根本就不能離開

**。相對于那些真正的大能,現在夏言的實力還差得遠。

“在靈羅戒第二重空間,我的靈魂堅韌度確實提升很快!”夏言善

至能夠感覺到,自己的靈魂逐漸在壯大之。

夏言的目光看了看聖皇爺爺夏邑。此時的夏邑,仍然在沉睡之。這靈羅戒第二重空間,可以確保夏邑的靈魂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散。

“不過,即便是在這靈羅戒的第二重空間,我的靈魂堅韌度想要

達到晉升八級靈全境界的條件,恐怕也需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夏言對自己的靈魂強度,當搔很清楚。

境界的提升,越往後越難。三個必須條件,缺一不可。其最難的一個條件,是領悟空間法則之力,這一點對夏言來說,已經完成。

“嗖~”

夏言的靈魂體,一個剎那,飄動當房間的門處。夏言雖然進入過這第二重空間許多次,但是還從來沒有離開過這個房間。今天,夏言看到房門,心突然有一個念頭。

“這房間之外,是什麼樣子?”念頭一轉,自然就到房門處,隨手將房門來開。“哦?”隨著房門被打開,夏言眼楮一睜,臉上也露出驚愕之色。

“好美妁世界!”這第二重空間房間之外,竟然是一個仙境一般的地方。花草、山水、雲朵等等,入眼處,一望-無際!腳下一竄,夏言已然站到了外面的空間。

在這個仙境一般美麗的時間,唯一欠缺的,就是生氣,生靈散的生氣。這個世界,沒有任何聖靈,連一只小動物都沒有,甚至連一只蟲艿都沒有。整個世界.,一片寧靜,沒有任何聲響出。

“嗯?”

“好濃郁的靈魂能量氣息!”

夏言在這一片美麗的時間走了片刻,便感應到一股精純的靈魂能量,正從自己前方傳遞而來。

眼神一亮,夏言加飄動度,向著這一股靈魂能量氣息傳遞過來的方向飛去。

過了五分之一盞茶時間,夏言便感應到,那散靈魂能量氣息的源頭,應譚就在附近。

“這里沒有生靈,怎麼會有靈魂能量?難道,是像夏邑爺爺一樣的靈魂體?”夏言眉頭喂喂一皺,眼神掃動四周。

隨即,夏言便看到了一口暗黃色的泉眼。

隨著夏言飄動過去,泉眼上面的幾個字,也映入夏言的視線之內。

“靈魂之泉?”

簡單的幾個字,卻讓夏言眼楮一下子瞪大。靈魂之泉,什麼意思?

“這是一一’一一’”

當夏言看到這口泉眼內的物品時,幾乎要忍不住叫出聲來。這一口圓形的泉眼內,一種黃色的液體,顯得異常安靜。剛才夏言感應到的精純靈魂能量,正是這黃色的液體散而出。

“天地間……竟然還有這樣形態的靈魂能量!竟是……竟是形成了液態,就好像流水一般。”夏言心頓時升起一股異樣的感覺。

“這靈魂能量,我的靈魂能吸收!”驚訝之後,夏言馬上就聯想到自己能不能吸收這些液態的靈魂能量。若是能吸收……

夏言的臉上,驚喜的表情頓時流露而出。接著,他便伸出一只手,觸及這泉眼之的靈魂能量。一絲漣漪,在原本平靜的靈魂能量組成的液體慢慢蕩漾開。

一絲絲靈魂能量,不斷的順著夏言的手臂,蔓延到全身。在靈羅戒第二重空間的夏言,本身就是靈魂體。吸收這些靈魂能量,竟是非常順利。

“太好了,我果然能吸收這些靈魂能量!”夏言連忙催動意念,

吸收這些靈魂能量。

有了這些凝成液態的精純靈魂能量,夏言靈魂堅韌度的提升「簡直不知道快了多少倍。原本需要一百年甚至數百年時間才能將靈魂堅韌度提升到滿足踏入八級靈全境界的夏言,現在就可以大大的縮短提升境界的時間。

“咦?”在夏言試圖控制吸收靈魂泉水度之後,一聲驚異聲,又從夏言口出。因為夏言現,自己無論如何催動意識想要快吸收靈魂泉水,都是不能成功。靈魂泉水被自己靈魂吸收的度,始終是相同的度。

“我知道了,我的吸收度,是與我自身的靈魂強度有關的。我的靈魂越強,那麼吸收的度就越快。我的靈魂強度弱小,吸收度就慢!”夏言的靈魂休,很快就明白其關鍵,微微的點頭。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