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靈羅戒第六百八十七章 見普孫

足足吸收了三個時辰,夏言才感覺到靈魂已經有些飽滿,靈魂飽滿,就好像一個人已經吃飽喝足,再吃的話,就要撐了。果然,緊接著沒過片刻,夏言便無法繼續吸收靈魂泉水。

“我現在僅僅是吸收了這些靈魂泉水,還沒有將這些靈魂泉水的能量與我的靈魂徹底融合!嗯,現在我得回去開始將其融合,壯大自己的靈魂。不知道,我得吸收靈魂泉水多長時間,才能滿足踏入八級靈皇境界的條件!”

夏言將自己的手臂縮回,轉過身,向著靈羅戒第二層的那個房間飄回去。

“不對-!”

“聖皇爺爺當初靈魂受損,為何不使用這些靈魂泉水恢復、修復

呢?”夏言眉頭皺起,他看到房舍後,才猛然想到夏邑。

按道理,夏邑靈魂剛剛受損的時候,並沒有陷入昏迷之,應該是可以自行來到這靈魂之泉,吸收靈魂泉水,將受損的靈魂修復的!可是很顯然,夏邑並沒有吸收靈魂泉水。

一邊飛一邊在腦想著,終究夏言還是沒能想明白。搖搖頭,夏言踏入到房間之,而後便盤坐下來,開始慢慢煉化剛剛吸收的靈魂泉水。有這些泉水幫助提升自身的靈魂強度,夏言的靈魂壯大的度,不知道快了多少倍。

這靈羅戒,果然不是凡物。而虛幻之主,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層次的人物,竟然能擁有靈羅戒這種逆天的寶貝。

靈羅戒的作用若是公布于眾,那夏言恐怕連一個時辰都活不下去,便會被擊殺,靈羅戒也將被實力強大的修煉者搶走。

能夠如此提升靈魂強-庋,這簡直不可思議!

不過此時,夏言沒想那麼多,現在當務之急,還是好好的提升舍己的靈魂堅韌度,為踏入八級靈皇境界做準備。

時佴匆匆而過,夏言一直在靈羅戒第二層提升自己的靈魂堅韌度,足足過了三年之久。

“呼”

“我的靈魂堅韌度……”夏言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強度似乎已經

足夠,那種境界的突破感,隱約已經出現。

這一日,夏言的意識,終于是從靈羅戒的第二層空間退了出來。因為,他感覺到院內有人進入。

夏言雖然意識在靈羅戒空間內,但是只要有人靠近這個院子,他馬上就能感應得到。若不然修煉的時候不能感應危險,那被人擊殺可能都不知道。

睜開雙目,夏言馬上身體一躍,旋即出了房間。這三年時間,也沒人來打擾他修煉,今日,是這三年來第一次有人進入這個院落。

‧嗯?是瑩瑩?”夏言看到來人,竟然是信息院的瑩瑩。瑩瑩進入院落,四下張望,幾次想開口喊夏言的名字,又似乎覺得有些不妥。正當不知道該不該離去的時候,夏言已然現身,臉上不由露出喜色。

“瑩瑩,你來找我有事?”夏言望著瑩瑩,嘴角輕微拉了一下,目光轉動問道。

“嗯,夏言!一重夭的信息院傳上來消息說,一個叫普孫的修煉者,此時正在一重天信息院內,問你是不是要過去見他!”瑩瑩對夏言說道,她剛剛接到這個信息,便馬上趕來找夏言。

“普孫?”夏言眉頭輕微挑了一下,立刻想到了普孫修煉者。這普

孫,倒是很熱情,當初還是普孫給夏言說了許多關于星斗殿的事情。

一轉眼,夏言也有近五年的時間沒見到普孫。夏言在三年前,曾吩咐過一重天的工作人員,若是見到一個叫普孫的修煉者來領取獎勵,就馬上通知自己。雖然過去三年時間,一重夭的工作人員,還是將這件事沒敢忘記。

“嗯,我知道了,我去見見他!”夏言點點頭,笑著對瑩瑩說道,“多謝了,瑩瑩!”

“這沒什麼的!”瑩瑩徼做一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尖,沉吟了一下又道,“夏言,你這幾年,都是在修煉嗎?三年了,你也沒去過信息院。每個月你可以領取的元丹-,也都沒有領取,現在已經積攢下不少了

夏言每個月,可以領取足足十萬顆一元丹,也就是一顆五元丹。一年,那就是十二顆,也就是說,夏言現在已經能領取三十多顆五元丹。

“哦,我一直在閉關修煉,所以沒能來得及去領取!”夏言笑了一下,“嗯,現在跟你一起去信息院,將元丹領取了,可真的有不少呢。

對于一般的修煉者來說,夏言這次領取的元丹,簡直就是一筆巨款。

普通的五重天精英門人,一個月能領取一百顆一元丹。西夏言是仙風洞在五重夭的負責人,每個月能領取十萬顆一元丹。

“好呀!”瑩瑩笑著點頭。

從五重天信息院領取了三十七顆五元丹後,夏言便與瑩瑩告辭,而後快飛向五重天的重天之門。

“這位大人,你說叫我在這里等待,到底是誰要見我呀?”

在一重夭的信息院,身材魁梧的普孫,詫異的看向一名信a——院工作人員問道。

剛才,信息院的工作人員讓他先別是,有一位大人物要見他,逕令普孫非常納悶。像他這樣的小角色,大人物為何要見他?他雖然是星斗殿看守七號傳送神殿人員的一名隊長,可是這樣的地位,根本就不可能認識什麼大人物。

“一會你便知道了,這位大人物,點名是要見你。原因,我也不清楚。你……還是耐心點吧,體能認識這位大人物……唉,真是好運!”那工作人員微微一嘆,因為夏言的關系,他對普孫說話,也比較客氣。若是一般的修煉者,他不可能如此客套的說這麼多。

“娟吧,那我等一會。不過,我真不認識什麼大人物呀!訓法長老我見過次數最多了,可是訓法長老,哪里可能知道我的名字!”普孫自言自語的說了幾句,便站在一旁,耐心的等著。他甚至覺得,很可能是與自己重名重姓的修煉者。

“希望,那位大人不要見到我之後現我不是他要找的人,遷怒

于我!”普孫,也心有些擔憂。

可是,他又不敢就這樣離開。

“哧”

隨著一道氣息湧入,這房間,一道人影逐漸顯露出來,正是剛剛從五重天趕到一重天信息院的夏言。

夏言一現身,便馬上鎖定了普晏卜,目光一閃,臉上露出笑容來。

普孫,也看到了夏言。雖然近五年時間沒見,但是對于靈皇境界的修煉夯來說,五年的時間很短,基本上容貌上不會生什麼變化。

“弄孫修煉者!”夏言先開口說道。

“夏言,是你?”普孫微做一愣,馬上就笑著說道,“夏言「你現在成為星斗殿的門人了把?對了,你現在是在做什麼任務,賺的元丹和貢獻度多嗎?”

普孫看守七號傳送神殿,消息其實並不非常靈通,他根本就不知道現在夏言的地位。而且自從上一次將夏言引導進入星斗殿,這還是他第一次再回星斗殿空間。

“嗯?普孫,你怎麼說話的?”

那信息院的工作人員,馬上就站出來,呵斥說道。從普孫說的兩句話看,他就斷定,普孫與夏言並不熟崽,若不然,不可能不知道夏言現在的身份和地位。

夏言卻是擺擺手,笑著說道,“無妨,我與普孫修煉者,是朋友!”

一句話,便是令那工作人員露出羨慕之色。他在信息院工作,論身份和地位,都要比普孫高出許多許多。可是與夏言相比,那簡直就是星辰與日月之別了。能被夏言說是自己朋友的人……

這……”普孫的腦門上,頓時出現一個糾結的‘川‘字,他有些不明白,為何信息院的工作人員要呵斥自己。

“普孫,這位大人是仙風洞五重夭負責人夏言!”那工作人員氣息一沉,日光閃亮萬分恭敬對普孫說道。

“啊?”

普孫,一下子張大嘴!

震驚!

在星斗殿修煉了這麼多年,普孫,還從未如此震驚過。他清晰的記得,夏言是他在四年前,從七號傳送神殿引導進入這星斗殿的。

不到五年的時間,現在夏言,竟然成了三十六洞天之一的仙風洞在五重夭的負責人!

普孫,當然明白仙風洞在星斗殿的意義!也明白,仙風洞在五重夭的負責人,到底是什麼地位,什麼身份。

“呵呵,不必驚訝,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聊天就是!”夏言笑了笑,沒有絲毫的架子,對普孫說道,“走,我們出去隨便走走,我還有一件事想問你。”

“是!夏言大人!”普孫身軀一震,馬上應到。

即便夏言說自己是他朋友,普孫也不敢真的托大,將自己當做是夏言的朋友。心的各種疑惑,普孫也不敢真的問出來。隨著夏言的腳步,普孫也離開了信息院。

看著夏言和普孫離開信息院的背影,那工作人員,也是感嘆說道,“真是運氣好,竟然能與夏言大人攀上關系。只怕,離飛黃騰達也不遠了。”

說著,這工作人員搖搖頭。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