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2
靈羅戒第六百八十九章 九級靈皇

土卑部落,遠遠看去,也是一片黑色的建築為主基調,偶爾有幾幢灰色建築摻雜其。這些建築,也都是用主世界一些堅固的礦石建造。當然,與星斗城內的建築,無論是規模還是堅韌程度那絕對都無法相比。

在上旱部落的央位置,有一幢看起未相對比較宏偉的院落。院落內,此時一共有三名修煉者,兩男一女,面色都很凝重,似乎正在爭論。

“大哥,你別說了,我是不會是的,我不會離開土覃部落。”一身

紅色長裙的女子,耳光堅定,果決搖頭。

“冷煙!”站立于間個頭最高的修煉者眉頭陡然一皺,看向女

子,“再不走,就來不及了!不行,你必須馬上走!”

“冷煙,大哥說得對,你還是走吧!今天我和大哥若是戰死,將來也有你可以為我們報仇。你留下,也不可能逆轉局勢。黑狼部落的領裘祿,竟然踏入九級靈皇境界……”

站在左側的黑衣男子,咬牙說道,目凶狠的光芒連閃。

“我不管,大哥、二哥,其他事情我可以聽你們的,但是今天,我絕對不會走!裘祿來,我們就和他拼了,大不了我們三人一起戰死!”冷煙氣息凝結,冰寒的聲音說道。

“冷煙,你怎麼這麼固執?就算加上你,我們也根本不可能戰勝裘

祿那混蛋!”

“我們土卑部落與黑狼部落爭斗幾百年,原本兩個部落實力相當,誰都奈何不得誰。現在,那裘襟突然踏入九級靈皇境界,今日他率領黑狼部落的修煉者,手打更新!勢必要徹底摧毀我們土覃部落!”高大男子臉上的肌肉都有些顫動,顯然心抒扎到極點。

他,便是土覃部落現在的領郭林。而他身邊兩人,正是多年以來共患難情同手足的異性兄妹包飛和冷煙。

像這樣一個部落的領,一般每過幾千年到幾萬年就會更替一次。而更替領的條因一般有兩個,第一個原因就是原領隕落,第二個原因則是原領成功踏入天神境界,離開部落。

郭林擔任土旱部落領大概已經有千年,而裘祿,則僅僅才擔任黑狼部落的領三百余年。但是從他擔任黑狼部落的領以來,就從沒斷過與土旱部落的交戰。土卑部落佔據著一個比較豐富的靈石礦脈,裘祿一直想將這座靈石礦脈據為己有。

不過,因為兩個部落原本的勢力都相差不大,他多次車人攻佔,一直都沒能如憊。而現在,他終于是踏入到九級靈皇境界,自然馬上就要清洗土覃部落,將那靈石礦脈徹底佔據。

“領!”

就在這時候,突然一名灰袍修煉者快步走入院內,向著躬身三人一行禮,隨後快說道,“領,不好了,黑狼的那些混蛋已經在千里之外!’’

顯然,這名修煉者是負責放哨的。

“嗯?”

雖然早有預料,不過聽到裝祿真的已經來工,郭林還是心神微微

一震。

“迎戰!”旋恥,郭林便是氣息一沉,驟然喝出兩個字。“嗖嗖”

而在土覃部落的東方千里之外,一名名實力強橫的修煉者,正在空快飛行,正是向著土覃部落飛趕來。其,飛行在隊伍最前面的,有四個人。

“領大人,這一次,我們一定要將土旱部落拿下。土卑部落的靈石礦脈,可是比我們的靈石礦脈蘊含的靈石還要豐富。若是有了兩個靈石礦脈,手打更新!嘿嘿,我們黑狼部落,一定能更加壯大、快壯大!”一名入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嘿嘿笑道。

“那是自然!領大人這次踏入九級靈皇境界,收拾郭林那三人,自然手到擒來、輕而易舉。至于其他人,根本就不足為懼,一群螻蟻而已!”另一名紅衣修煉者眉毛一挑,掃了那先前說話的修煉者一眼,不屑的神色說道。

“哼,土卑部落郭林那三個混蛋,與我黑狼部落爭斗三百多年。今天,我一定要狠狠饋壓他們,徹底擊垮他們,讓他們知道我裘祿大人的厲害,也出我心一口惡氣。至于那靈石礦脈,嘿嘿,當然要歸我黑風部落!”

被三名修煉者圍在央的精瘦修煉者,此時陰森的聲音快說道,目閃動著熾熱的光華。此人,正是黑狼部落的領裘祿。他覬覦土卑部落的礦脈,已經不一天兩夭,從他還未擔任黑狼部落領之前,就已經開始打土覃部落礦脈的主意。

他擔任黑狼部落領之後,更是親自率人多次去攻打土卑部落。不過因為土覃部落的郭林三人實力也是極為強橫,都是八級靈皇巔峰境界,他每次攻擊

都沒能取得什麼實質性的效果。這三百多年時間,雙方不知道生多少次大大小小的廝殺。

“領大人,踏平土覃部落!”

“領大人,踏平土覃部落!”

眾多在後方飛行的土狼部落修煉者,都是情緒激昂,不倚的大聲吼

道。

因為,一旦將土覃部落攻破,那他們就可以大大的掠奪,獲得豐富的各種資源。元丹、靈草、靈礦,甚至是女人,土旱部落可是有不少女人的。這些,足以令他們瘋狂,進攻的**節節攀升。而且因為他們的領裘祿踏入九級靈皇境界,踏平土卑部落,似乎已經與翻手看自己手心一樣簡單,一樣容易,

終于,土卑部落的輪廓已經斯斯的清晰起來。

“領,我們與他們拼了!”“對,戰死,也不屈服!”“那群可惡的混蛋,我就算是死,也要殺死他們幾個!”

土卑部落的修煉者,也已經都聚集到一處。當然,都是一些實力較強的修煉者。那些實力比較低的,根本就在這種戰斗之插不上手。

“我剛才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郭林日光環視眾人,“黑狼部落的領裘祿,已經踏入九級靈皇境界。今日這一戰,我們土旱部落,可能便會被黑狼部落踏平!你們之想離開的,現在走還來得及。再不走,等裘祿的人來了,想走也都來不及!畢竟,只要活著,便還有機會。而死人,那就無法做任何事情了!”

“領大人,我們不會是的!你別再說了!”

“裘祿那惡棍雖然踏入九級靈皇境界,但是想要霸佔我們土單部落,也必須付出慘重的代價!”

一名名土卑部落的修煉者,都是戰意盎然,粗獷的聲音,在土卑部落上空不斷回蕩。

他們這些人,大多都已經在土覃部落修煉了上千年,有的甚至都是J1千年時間。對土卑部落的歸屬感,很強,就算知道很危險,也不會輕易的離開土覃部落。

而且,土旱部落的領郭林,是一個胸襟寬廣的人,各種資源的分配,讓大家都沒有任何怨言。眾人,都是極為擁戴郭林的。

“那釋……我們今日,便與他決一死戰!”郭林,也是猛一咬

牙,拳頭突然揚起,目兩道精光射出,大聲吼道。

“哈哈哈哈……&#o9;&#o9;

就在這時,一道狂笑聲傳來,隨後便響起了裘祿的聲音。裘祿踏入九級靈皇境界,實力大漲,率先進入土卑部落地域,郭林等人竟然沒有現。

“郭林,今天我就讓你知道,九級靈皇的實力,到底有多強!”裘祿低沉的聲音之,緩緩從空盤旋壓下。

所有的修煉者,在這種威壓之下,都是感覺有些不適,臉色微微泛白,不過所有人,都是瞪大眼楮凶狠的看向口裘祿的影子……

就連郭林、冷煙三人,都必須運轉靈力才能抵擋這股威勢。差上一個境界,實力上的差距就很難彌補。不管是力量,還是靈魂強度,以及空間法則之力等等。即便只是低上一個境界,都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裘祿!”

郭林咆昝一聲,身體便直接竄上空,一道劍光疾射而出,直接刺向空忽隱忽現的一道黑色精瘦人影!

“區區八級靈皇,也想攻擊我!”裘祿冷哼一聲,雙手直接在空間內一拍,空間法則之力隨即被運轉。郭林的激射度,驟然降低下來。而那一雙虛空內湧動而出的手掌,也才此時轟然對著郭林拍下。

其實他自己,也就剛剛在幾天前才踏入九級靈皇境界。

“轟隆”

一聲巨響之後,郭林的身體,瞬間被擊退上千米,全身噥度是猛烈顫動。體內的靈力,幾乎被郭林催動到極限,才堪堪穩住。

“郭林,感覺如何?我可沒用全力!嘿嘿,我還不想殺你,我要……將你們禁錮起來,然後讓你們在靈石礦脈之挖礦,一直到你們老死!哈哈哈……嗯,不錯,真不錯,這真是一個天才才能想出的主意!”裘祿一宇將郭林擊飛出千米,心無比得意,舒暢。

以前他與郭林交手無數次,每一次都是勢均力敵。而現在,卻能輕松擊殺郭林,他當然心情舒暢。

“嗖嗖”

冷煙和包飛二人,見郭林被一宇擊飛,馬上便飛到郭林身邊,三人懸于一處,面目陰沉,冷冷望著對面的裘祿。

[BOOK: 006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