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靈羅戒第六百九十六章 急轉直下

恍惚之間,裘祿已然對夏言展開攻擊。手臂揮動之間,“空間頓時出” 嚓 嚓“碎裂之聲,一道黑色光芒,直接延伸十萬米。此時的裘祿已經徹底動了怒氣,出手,也不再留手,過三十億度的能量,驟然凝聚而成。”“大毀滅術!,”

隨著裘祿一聲爆喝,他身前的一片空間,頓時出現一個旋轉的駭人黑洞。龐大的吸引力“冥王手打也在瞬間移成,仿佛要將一切都吸進去。

夏言只感覺到全身一緊,臉色微變,竟好像連自己的身軀都要被這個黑洞吸過去。”竟然是大毀滅術!,“夏言心微微一驚,這大毀滅術,已經不是夏言第一次見到。早在星斗殿新人實力考核的時候,夏言就見到過朱亮使用大毀滅術。朱亮當時是六級靈皇境界,運轉大毀滅術,極為勉強。每次運轉大毀滅術,他自己都要被強大的力量反噬,根本不能持久維持。

現在可不一樣,裘祿已經是九級靈皇境界,施展六級神通,對他來說輕松得很。再且,他幾乎將大毀滅術的威力,完全揮出來。黑洞甫一出現,磅礡的引力,就要將夏言拖拽其九級靈皇施展大毀滅術,連一般的低級神器,都能直接摧毀。更別說是修煉者的肉身。

夏言的身軀,就算再強悍,也不可能比得上神器的堅韌大毀滅術一出,天地色變。就連那日光,都一下子變得昏暗下來,好像一大片烏雲,將四周的空間一下子籠罩下來。

地面上的眾修煉者,臉色都瞬間變得慘白,一個個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栗起來。

過三十億度的能量運轉的大毀滅術,就算是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恐怕都很難抵擋得住,除非是用一些同樣強大的神通秘法,或者是使用威力強大的高級攻擊神器,將這大毀滅術直接摧毀!”“嘿嘿”小子,看你還能往哪里跑!,,裘祿此時,目光眯縫起來,看著對面夏言運轉靈力抵冥王手打抗大毀夾術的吸引力,一絲絲冷笑開始在他的嘴角蔓延。

“出!,,伴隨著裘祿的低喝聲,他身前的黑洞,便快向著夏言旋轉過去。

朱亮當時使用大毀滅術,雖然能揮出大毀滅術的一部分威力”卻是無法讓大毀滅術產生如此龐大的吸力所以當時的朱亮,生怕自己使用大毀滅術,無法命夏言,才遲遲不敢使用,可是裘祿,卻是不擔s.

在大毀滅術的吸力作用下,就算是九級靈皇境界想要擺脫,都很難,更別說夏言只不過是八級靈皇境界。

三十億度能量催動的大毀滅術,起碼要有過四十億度的能量迸,才能擺脫吸力。想要摧毀這大毀滅術“那更難!”“這個修煉者”要被裘祿殺死了!,,郭林搖頭,嘆息一聲說道,他在惋惜。

他很清楚,大毀滅術一旦施展出來,夏言幾乎沒有幸免的可能。他本身就是八級靈皇巔峰境界,在這大毀滅術面前,他恐怕瞬間就要被滅殺。那天空之上的修煉者,就算力量比他強上一些,也不可能逃脫大毀滅術的滅殺!

“又是大毀滅術!,”夏言目光一凝。感覺到那一股股從黑洞之內散出來的毀滅氣息,心神微微震動。

轉瞬間,大毀滅術形成的黑洞,已經到了夏言身前近處。巨大的黑洞,將夏言完全籠罩住“嗖n,”

夏言身形一閃,靈力陡然炸開,將被裘祿封鎖的空再直接撐開千米,就好像一個干癟的氣球,一下子別被吹進去非常多的空間,膨脹起來。而後,夏言便身形閃動而出。

“哈哈,想躲開我的大毀滅術?這不可能!,,裘祿見到夏言身形閃動,哈哈大笑說道,從他身體內催動而出的靈力,極力催動大毀滅術的運轉這黑洞,距離夏言越來越近。就算夏言度再快,也不可能比神通秘法的攻擊度還快,不能一下子躲避開,那必然要被追上。

當然,這只是一個瞬間生的事情夏言一息時間,能飛躍五十里。這一個跳躍千米,只不過幾十分之一息時間。

夏言身形跳躍之後,感覺到黑洞距離自己竟然更近,眼看就要將自己的完全籠罩其心念冥王手打頭一轉,身體陡然在空一個轉動”躲不開?哼,那就給我破!“,這一次,夏言沒有任何遲疑,直接便是一劍斬殺而出,同時運轉防御神器。與九級靈皇境界的強者對戰,夏言不敢有絲毫大意。

這一劍,夏言完全再出最強力量。狂暴的靈力,在夏言的意識控制之下,快凝結成一個金色的圓點,快迎向大毀滅術形成的黑洞!“”哼,七級神通大千殺術我都直接摧毀過,這六級神通,我又豈會害怕!“,夏言冷笑一聲,攻擊神器上的紅色光芒,猛然爆出一團團耀眼的紅光,照耀整個空間。原本灰暗的空間,此時竟然明亮起來,一片紅色。

在地面上的算煉者,此時都是豐些出神。”那個修煉者“竟是要直接與大毀滅術硬踫!”,“”呼……,“郭林等人,深深的吸了口氣,目不轉楮壽著天空之的廝殺。這紅色的劍光散的氣息,竟然連那大毀滅術,都被直接鎮壓下去。

在紅光籠罩之,大毀滅術形成的黑洞,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威勢。不過。隨即,兩種力量便是撞擊到一起。

紅色劍光,並沒有像想象的那樣直接潰散,而是不斷蔓延,將整個黑洞,都完全束縛住那黑洞在紅色劍芒之,不斷沖撞,好像是要掙脫出來。可是紅色列芒的堅韌度之強,竟然讓它根本無法掙脫。

此時的裘祿”眼楮一下子睜圓!詫異的盯著自己的大毀滅術被紅芒包圍。

這種僵持,並沒有持續下去短短時間內,便開始有了新的變化。

所有人“都能清楚的看到,被紅芒包裹住的黑洞,竟然漸漸被蠶食,不斷的孌小。碩大的黑洞,正在以肉眼可以看見的度,被蠶食掉。

一個呼吸時間後,黑洞竟是只有原來的一半大小。這種情形,令所有的修煉者都是屏住呼吸。就算是那些實力較低不清楚天空之上那種神通威力到底有多大有多恐怖的修煉者”都是無法相信自己的眼楮。

不管怎樣,他們都很清楚裘祿的境界,那可是九級靈皇境界,一個部落的領。

在星斗城外的萬千部落之,九級靈皇境界的領,都只有一少部分。畢竟,一旦踏入天神境界,那就可以直接進入星斗城,成為一個大勢力、大家族的賓客。就算不成為那些大勢力大家族的賓客,有了天神境界的勢力,也能輕松在獵人工會等等地方獲得很高的地位。當然,最為關鍵的一點就是,踏入天神境界後,那就有資格在星斗城購買房產,成為星斗城的永久居民!

大多數的部落領,都是八級靈皇境界,甚至還有一些小部落的領,只有七級靈皇境界。踏入七級靈皇境界,就有資格在星斗城外,開闢一個部落,成為一個部落的領。當然“開闢一個部落,肯定要選尋找到一處靈石礦脈”獲取資源。若不然,這個部落肯定不能持久存在下去。

“淤…這到底是什麼力量?”,“裘祿驚訝的看著自己施展的大毀滅術被漸漸的蠶食干淨,最後一絲不留,消失得干干淨淨,不禁低聲的說出一句話。今天所見的一切,他原本根本就連想都無法想到。他根本就想象不出,竟然有人連大毀滅術,都能以這樣的方式擊破。”這個家伙“到底有什麼樣的實力?他明明就是八級靈皇境界,昨天,遇到我之後”還只能抱頭鼠竄。可是今天,卻……難道,難道他們不是一個人?怎麼會,怎麼會……“,裘祿心,不斷的嘶吼咆哮。此時,他已經有一些恐慌。他當然清楚,州才夏言那一劍之蘊含的能量!這樣的能量,連他,都沒有任何的把握成功阻擋,成功抵擋!”

“裘祿,我剛才就說過。昨天你要搶掠我,今天,我便要搶掠你!滅了你,得到你的資源……”,夏言一刮吞掉黑洞之後,體內的靈力再次催動起來,金光大盛,又是一劍轟擊而出,向著裘祿直刺過去……紅色劍芒,貫徹長空。一個瞬間,直接刺到裘祿身前。夏言本身的靈力,就能達到四十億度攻擊力,就算耗費了一部分力量抵消空間束縛,此時靈力凝聚轟殺,攻擊力也是能到五十億度以上。而且“夏言此時用的,可是虛幻之主留下的攻擊神器,威力巨大。別說是裘祿這個九級靈皇初期,就算是九級靈皇後期境界的強者,抵擋這一劍都會非常吃力。

”砰砰砰n,“裘祿此時,當然不敢有任何大意。牙齒緊緊咬住,臉上肌肉形成一道道扭曲的溝壑,目光凝聚成實質一般,連忙催動自己的攻擊神器,同樣一道劍光射而出,與紅色劍芒連續踫撞隨後”更是連連催動體冥王手打內的防御神器,在身前形成一道巨大的黑色護影。現在,他已經無法再想如何擊殺夏言。只想著一定要抵擋住夏言的攻擊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