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靈羅戒 第七百零二章 一筆巨款

果然是一件高級攻擊神器老者面色一變氣息微沉手指在空輕微曲了一下便將體內流轉出來的靈力收回。

目光隨即看向夏言老者的臉上顯露出一“笑容年輕人這件神器是一件七級攻擊神器。按照七級略擊神器的價格他的價值應該是在五億一元丹。年輕人若是你打算將這件攻擊神器賣給我們萬重樓我們萬重樓會按正常價格收購此神器。不過你必須明白我們萬重樓必須收取物品價格百分之五的費用。”

做為一個商業機構當然是要賺的錢。萬重樓只收取百分之五的費用巳經算是非常公道了。

夏言聽到五億一兀丹這個數字卻是被狠狠的嚇了一跳。對七級攻擊神器的價值夏言還真是一點都不清楚。

五億?不由的夏言在稍稍愣神後就輕微喊了出來。

五億一兀丹那可是相當于足足五十顆七兀丹。要知道夏言到現在為止還從未使用過七兀丹修煉。就算是突破八級靈皇境界的時候也僅僅是用了幾十顆六兀丹。

這一次出去還真是大收獲夏言心巾嘀咕說道。

呵呵是的這是市場上正常的價格了。七級神器雖然稀少不過卻也不罕見。星斗城一般稍微有點勢力的家族之都必然會有七級攻擊神器甚至是七級防御神器。一件七級防御神器那價值要比攻擊神器高得多。一件防御神器大概價值十億一兀丹老者笑著說道。

那麼你打算將這件攻擊神器賣出嗎江”老者凝目看著夏言。

他這樣的強者若是沒有巨大的利蓋驅使又怎麼會心甘情願在萬重樓當收購員刁每一筆生意他都能根據萬重樓收取的手續費提取一定的傭金。手續費越是高他的傭金就越多他自然是非常希望夏言能將這件攻擊神器賣給萬重樓。光是抽成他都能狠狠的賺上一筆。

五億一元丹的生意可不是隨便就能踫到的。

好賣了”夏言笑聲說道。

不過夏言話鋒轉眼神閃動了一下。

老者聽到夏言說賣了,原本已經喜上眉梢但是聽到夏言說出一個不過頓時又皺起眉頭看著夏言。

我還有不少東西就並請先生給估價吧”夏言說著意識微微一動探入到靈羅戒內口哦刁那很好”老者表情一松他還擔心夏言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沒想到是要出售更多的物品。

嘩啦啦n”

頓時間夏言和老者身邊的空間之便是多了一大片的各種物品。當然靈草和靈石等物夏言是不會出售的。靈草和靈石夏言自己也需要用其煉制兀丹。

這麼多門”

看到面前這堆積如山的各種礦石.神器老者也是瞪大了眼楮。

州才他聽夏言說有大量的物品需要出售可是他也沒想到夏言真的會有如此之多。

就算是那此獵人工會的獵人一次都很難會有這麼多的物品出售除非是現了什麼寶藏或者是洗劫了此部落。

口低蘊神器低級神器低級神器高級神器高級神器低級礦石高級礦石。嗯刁竟然還有頭靈獸的完美皮毛這這是烈火獸的獨角老者不斷用意識探查著大量的物品口也斷斷續續說著。以他的實力想要將這此物品的價值全部估算出來也並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過了短短幾十個呼吸時間他便是捋所有的物品都用自己的意識清點完畢。在他的靈力催動之下這此物品都是按照價值大小、被聚集成一團團被列成長長的一排。

年輕人這一堆物品一共價值一百九十一萬一兀丹。而這一︰值五百六十八萬一元丹。這一堆比較值錢價值四億八千九百六十五萬一兀丹。這一堆”

一共被分為七堆的物品每一堆這老者都是報出一 價值。

一共累加起來總共價值十一億八千九百六十二萬一元丹。

嗯我可以做主給你一 整數就當作是十一億九千萬一兀丹加上剛才那件七級攻擊神器你若是將這此物品全部出售給我們萬重樓將可以在抽取手續費之前一共獲得 十八億九千萬一兀丹”

老者此時也顯得精神奕奕無比振奮。

他根本想不到夏言能下子出售如此多的物品。而且其還有一此頗為貴重的靈獸身上的材料。級神器也有幾件其一件還是六?級防御神器這六?級防御神器也是裘祿身上的。

他當然不知道夏言是洗劫了一個部落而且是一個強盜組成的部落。能獲得如此多的物品其實並不奇怪。

十八億九千萬夏言腦念頭一個轉動快算了一下那不就是一百八豐九顆七兀丹門”夏言微微呼出一口氣我沖擊九級靈皇境界有了這此七兀丹也應該足夠了嗯我回去之後先將自己的實力提**到八級靈皇巔峰再說”

好把這此東西通通賣掉”夏言目放光直接揮了平手臂大聲說道。

痛快呵呵那麼就請你到外面稍等片刻我去總櫃台支取元丹。因為你的交易額巨大我這里的兀丹庫存也不足以支付全部。

嗯年輕人你是希望兌換幾兀丹門”老者眉毛微微挑了挑心情非常愉悅問道。

要一半的六兀丹一半的七兀丹吧”夏言沉吟了一下才對老者說道。

以夏言現在八級靈皇境界的實力就算是吞服六兀丹都已經是大補。一般的八級靈皇境界吞服五元丹都算是非常奢侈。

沒問題請到外面稍等”老者揮手道。

夏言和那老者一同從房間走出老者隨後便是向著另一個方向快移動過去。

一個閃爍便是消失在轉角處隱八人潮內。

夏言大人完事了刁”

郭林一直在外面等待見夏言從房間走出不由出聲問道。

還沒有那老者是去拿兀丹了”夏言笑了笑說道。

這次收獲如此巨大夏言也是非常愉快。

哦夏言大人你這次從黑狼部落獲得的資源可是不少呢。”郭林也笑著用隨意的口吻說道。

確實是不小。那黑狼部落果然是強盜形成的部落。各種資源非常多雖然靈石靈草不如你們土萃部落但是其他各種資源要比你們土草部落多得多。”夏言點頭緩緩說道。

黑狼部落不斷掠劫修煉者這麼多年來積累的靈石靈草以及兀丹大多都是被分配下去。但是像其他的資源暫時他們都用不到的自然都是堆積在庫房之。

是的”郭林深以為然的點頭道。

很快那名老者便走了回來手拿著兩個乾坤錦盒。

年輕人這是你的兀丹。扣除手續費之後你應該獲得十七億九千五百五十萬兀丹。請你清點一下這里一共有一百顆七級元丹和八百顆六?級兀丹”老者將兩個乾坤錦盒同交到夏言的手。

夏言隨即打開乾坤錦盒意識一掃確認無誤便是將兩個錦盒都收了起來。

合作愉快”老者見夏言收了錦盒微微一笑說道。

嗯合作愉快”夏言也是笑容滿面。

一旁的郭林卻是狠狠的吃驚了一把。十八億一兀丹他土萃部落庫房的所有財富加在一起都沒有這麼多而且土卓部落可是有六七千名修煉者的離開收購區之後郭林才慢慢從震驚恢復過來。

夏言大人我們現在是去買一此什麼嗎門”郭林跟在夏言身旁又開口詢問道。

聽說煉制各種兀丹需要一種煉丹寶典的東西。你知道煉丹寶典是在什麼地方嗎門夏言看了看四周各個區域他從沒見過煉丹寶典是什麼樣子就算現在看到煉丹寶典恐怕也是認不出來。

哦煉丹寶典在靈卓飛靈石區就有出售”郭林聞言馬上就說道。

一靈先生”

這本五級煉丹寶典你確定需要買嗎江”

我覺得五級煉丹寶典對我們家族來說根本還用不上吧。”一名看起來像普通人四十多歲的修煉者皺著眉頭出聲對身邊一名白衣年紀比他大得多的修煉者道。

族長我是煉丹師我說需要便是需要。你若是不同意購買五級煉丹寶典以後我煉丹的度恐怕會大大降低那叫一靈的白衣修煉者竟是一名煉丹師而且似乎是一個家族聘請的煉丹師。

可是這五級煉丹寶典價格實在是”那族長臉上露出愁容來他明明知道一靈是故意說以後煉丹度可能會因此大大降低來威脅他可嘴上卻不敢說出來而且還得頗為客氣和恭敬。

煉丹師對于一個勢力太重要了族長難道我們呂家連買一本區區五級煉丹寶典都很吃力嗎刁”一靈煉丹師眉毛一挑皮笑肉不笑看著呂家的族長用一種玩味的口吻說道。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