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6
靈羅戒 第七百零三章 購買寶典

“咦?”

“這不是呂族長嗎?剛才我在外邊就聽到這邊有人說要購買五級煉丹寶典,聽著聲音有些耳熟,還在尋思到底是哪一位老相識呢。沒想到,竟然是呂族長!呵呵,呂家真是財大氣粗呀,竟然連五級煉丹寶典都要購買了。”

這時候,一名笑容不斷的年人從外面繞了進來,他的身後,也跟著兩名身穿與!色長袍的修煉者。

“原來是高族長!”呂族長眼皮一抬,向著剛剛走進來的人微微抱拳,口不鹹不淡的說了一句。

這高家和呂家,都是星斗城的小家族,家族建立時間都不過萬年。一般像是那些年代比較久遠的家族,根本就不可能沒有五級煉丹寶典。

一名修煉者,踏入天神境界之後,便是能夠在星斗城購買房產。花費足夠的元丹,在城購買院落之後,自然可能會有後代。然後慢慢不斷的展,便在星斗城形成一個家族。這高家和呂家兩個家族,都是萬年以內形成的家族,所以勢力相對來說都非常弱小,根本無法與那些大家族相比。當然,即便是最小的家族,也是有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坐饋,根本不是一般散修能夠招惹的。

當然,並不是每一個踏入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都會慢慢展出一個家族來。絕大多數修煉者,在踏入天神之境後,也仍然會選擇繼續苦修,追求更高的境界。

“呂族長,既然你先來的,要不你先買?”高族長笑著說道,不過這笑容,卻是有些譏誚,剛才他在不遠處,都聽到了呂族長和呂家煉丹師的對話,知道是呂家的這名煉丹師強行要購買五級煉丹寶典。呂家這位族長,似乎是對購買一本五級煉丹寶典是有些不舍得。

正因為如此,他才要快步走過來。因為,今天他來這里的目的,就是購買五級煉丹寶典。他要在呂家族長面前,壓對方一頭,以證明高家是比呂家強大。

“.&?高族長,莫非也是要購買五級煉丹寶典?”呂族長眉頭微微一皺,眼神也同樣閃爍一絲光華,他現在當然是清楚高家族長的日的,就是想要壓自己一頭。

“正有此意!不過呂族長你先來,還是你先購買吧,我不著急,等一會也無妨!”高族長指了指前面的櫃台,皮笑肉不笑說道,“五級煉丹寶典,價格可是不便宜。呵呵,購買一本五級煉丹寶典,嘖嘖……一般人跡真是需要下很大的決心,左右衡量呀!”

高族長一邊說,一遍搖頭感慨的樣子。

“哼!”呂族長低哼了一聲,眼神一轉,心暗道,“買就買,我呂家,也不是買不起一本五級煉丹寶典。況且,買來之後,也不是用不到。”

呂族長看了看身邊格三靈煉丹師,心念頭轉動。

“嚓嚓~”

這煉丹寶典出售區,人員並不多,畢竟,煉丹師數量太少太少了,一般人購買煉丹寶典根本就沒有任何用處。除了煉丹師和一些家族來購買煉丹寶典,一般修煉者,根本就不會走進來,這里自然顯得冷清得多。

所以,當夏言和郭林兩人走進來之後,兩人都一下子將目光聚集在夏言和郭林的身上。

夏言和郭林,徑直走向櫃台。雖然感覺到兩位族長的目光,不過夏言也並沒有在意。

高族長和呂族長,也是帶著人權著櫃台走了過去。

“我要買煉丹寶典!”

夏言到了櫃~s處,對著里面的工作人員說道。這出售煉丹寶典的工作人員,境界倒是一般,只是五級靈皇境界,看上去大概相當于普通人三十多歲的樣子。

“你要買幾級的煉丹寶典?”工作人員看著剛剛走進來的夏言,微

笑出聲詢問道。

那高族長和呂族長,見到夏言後來卻先行購買,都是有些不舒服。不過,他們剛才確實是沒有站在櫃台前,誰知道他們兩人是要買煉丹寶典?

“一級的煉丹寶典,需要多少元丹?”夏言沉吟後,自然的問了一句。

聽到夏言這句話,那名工作人員,表情都是微微凝結了一下,不過他並沒有表現出來,仍然保持比較客氣的語氣。

而那兩位族長,卻是嘴角一抽,再看向夏言和郭林的眼神,使帶了

幾分不屑。

“一級煉丹寶典,價值是十萬顆一元丹。”工作人員正常的口吻

對夏言說道。

就算是前來購買一級煉丹寶典的客人,他當然也不能輕視。不管如何,一級煉丹寶典,價值都是十萬顆一元丹。一般人,哪里能拿得出來?

“那麼,二

級的煉丹寶典呢?”夏言微微點頭。此時的夏言,財大氣粗,十萬顆一元丹,都不會皺一下眉頭,那簡直就是九牛一毛。

“二級煉丹寶典,需要五十萬顆一元丹!”工作人員芙著繼續說

道。

“哦,那麼,三級煉丹寶典的價格呢?”夏言毫不遲疑的又問道。

這時候,那工作人員,都是微微愣了一下,不過旋即還是說道,“三級煉丹寶典,價值是一百萬顆一元丹。”

高族長和呂族長,卻是有些皺眉了。前面這個年輕人,怎麼只問不買?

“嗯,四級煉丹寶典,又是什麼價格?”夏言又問道,“你將所有

煉丹寶典的價格,都說一下吧,我對這個不太了解。

“嗯?”工作人員眉頭一皺,他看了看夏言,目光閃動了一下,而後馬上又笑著說道,“四級煉丹寶典,是五百萬顆一元丹。五級煉丹寶典,是一千萬顆一元丹。六級煉丹寶典,是兩千萬顆一元丹。七級煉丹寶典,是五千萬顆一元丹。八級煉丹寶典,是一億顆一元丹。九級煉丹寶典,是兩億顆一元丹!”

“小子,你到底是來買煉丹寶典的,還是來問煉丹寶典價格的?你問這麼多,到底買還是不買?不買趕快讓出位置,我們還要買呢。若是沒有那麼多元丹,就趕快閃一邊去。”高族長身後的一名修煉者「在高族長的示意下,對夏言叫嚷說道。

“我來這里當然是要買煉丹寶典!”夏言轉過身,冷目看了看高族長和身後說話的修煉者。

“睪ˇ輕人,你要是購買煉丹寶典,就趕快買吧。呵呵,我們的樹上間,可不能都這樣浪費在這里!”呂族長笑了笑,比較溫和的聲音說道。

“哼,買不起趁早滾蛋!”高族長卻是低聲嘀咕了一句。

郭林在夏言身邊,顯露出怒色,眼神很不友善的看了看那高族長。不過,他也幕沒有說什麼,!他在沒有得到夏言授意下,當然不會亂來,最多就是用帶著怒氣的眼神看看罷了。

“原來是耽擱了二位的時間,那我快一點吧!”夏言點頭,轉過身,對著那工作人員道,“從一級煉丹寶典到九級煉丹寶典,都給拿上一本吧!”

聶言非常平淡的口吻說道。

“好……嗯?什麼?”工作人員聽到夏言所說,馬上就慣性的應聲,而後微微一轉念,才一下子驚愕的看向夏言,眼神內閃動著不可置信。

“你是說,所有級別的煉丹寶典,從一級到九級?你都需要一

本?”工作人員不敢相信的看著夏言,同時深深的吸了口氣。

“是的,每一個級別,我都需要一本。”夏言再次點頭,微笑說

道,淡漠的語氣,就好絡隨便買了價值幾十顆一元丹的物品一樣。

高族長,則是倒抽了一口冷氣,全身都是微微震了一下。

“好好好,馬上就好!”工作人員興奮的連連點頭,“你請稍等,

一級到九級的煉丹寶典,馬上就會拿過來。”

說完,他隨即拿出一塊晶石,靈力灌入其。那晶石上,一團光芒閃爍了一下,而後他才將晶石重新收了起來。

“大人,你請稍等,煉丹寶典馬上逼過來!”工作人員再次有些激動的對夏言說道。

“嗯!”夏言點點頭,“你看,這九本煉丹寶典,一共需要多少

元丹?”

“一共需要三億八千六百六十萬顆一元丹!”工作人員念頭移動,

就算出了夏言購買煉丹寶典需要的元丹。

三億多顆將近四億顆一元丹,就算是這兩位族長,恐怕都從沒有一下子見過如此多的元丹。他們雖然是一個家族的族長,可是整個家族子弟的修煉,哪一天不得消耗大量的元丹?就一本價值一千萬顆一元丹的五級煉丹寶典,他們都得思前想後,才能下決定到底買不買。

由此可見,將近四億顆一元丹對兩位族長的沖擊,到底有多大。

其實,夏言一下子花掉近四億顆一元丹,也是有些心疼。畢竟,他現在一共也就十八億顆一元丹左右。不過,這煉丹寶典,是必須要購買的,否則他根本都不可能煉制出無丹來。反正早買是買,晚買也是買,還不如一次性都買了,也能省去來回跑的許多時間。

“好,那就是三百八十六顆七元丹,加上六顆六元丹。”夏言點

頭,意識微微一個轉動,便已經從靈羅戒拿出精確數量的七元丹和六

元丹。

[BOOK: 006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