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靈羅戒 第七百零四章 初聞秘境考核

將需要的元丹支付後,那九本煉丹寶典,已經被一名工作人員送了過來,夏言靈力一轉,將靈力濯入煉丹寶典之檢查了一遍,確認沒有問題,便將九本煉丹寶典全部收入到了自己的靈羅戒內。

夏言雖然沒有見過煉丹寶典,不過境界實力到了夏言這種程度,一般這些物品的優劣和功能,還是能很輕易區別的。

煉丹寶典,同樣是晶石打造而成,不過形狀卻與紙質的書籍相似,與那神通秘法水晶球完全不同。

隨後,夏言與郭林離開。見兩人走出之後,呂族長和高族長,才呼出一口氣,震驚的目光一直盯著夏言兩人走過拐角,這才把目光收回。

“此人,一定是某個非常大的家族的子弟!”

“那是肯定的,若不然,怎麼可能一下子拿出近四億顆一元丹!我的夭,就連我,都從未見過如此多的一元丹!”

“呵呵,高族長,與此人一比,我們簡直就是井底之蛙!”呂族長苦笑著搖搖頭。

“是啊!唉……罷了罷了……”高族長嘆息一聲,搖搖頭,也是意興闌珊。他們購買五級煉丹寶典,都要鄭重對待,人家卻是一口氣,直接買了九個等級的煉丹寶典。

什麼是差距?這就是差距!

“夏言大人,我們現在去買什麼?這萬重樓我來過許多次,對運第一層還算了解。”離開靈石、靈草出售區之後,郭林又笑盈盈恭敬的問夏言。

“我想想……”夏言眉頭徽做一皺,自己暫時似乎並不需要購買什麼了。萬重樓第三層,是一個拍賣場,不過下一次拍賣場開始的時間,也需要等上近八十年的時間。

而萬重樓的第二層,也有一些珍奇的東西出售,不過自己與郭林一樣,根本就沒有資格上得去,“算了,我們先是吧。萬重樓我已經知道了位置,下次需要購買什麼物品,我直接過來便是!”過了片刻,夏言轉目對郭林道,“郭林領,多謝你了,若不然,我恐怕需要在這里浪費更多的時間。”

“夏言大人言重了,你對我們土卑部落的恩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若不是夏言大人出手,在昨日之前,土覃部落就滅亡了!”說到這里,郭林也是臉色一正,非常嚴肅的說道,“大人,黑狼部落靈石礦脈出產的靈石,有一半是屬于你的,我會專門放在一個庫房之內。你若是需要的時候,就可以前來提取。&qut;

“釋!”夏言點頭說道。

兩人向著萬重樓的出口行去,一條條過道上,不時有各個境界的修煉者走過。有一些修煉者身前,懸掛著一個特殊的標志,夏言見過逕種標志,是屬于獵人工會的星級會員。一般擁有這種標志的人,身上都自然的帶有一股殺氣,眼神也是比一般的修煉者冷冽得多。

大概過了半個時辰時間,夏言和郭林兩人,才是到離出口不遠的地方。

就在這時候,一道聲音,驟然從側方傳遞過來。

“夏言大人!”

與此同時,直言就感覺到一股氣息,向著自己所在位置快接近。目光一轉,尋著聲音看過去,夏言頓時臉上表情一松。

“是李青錄呀!”

這季青錄,是五重天的一名精英門人,也是屬于仙風洞的修煉者。夏言擔任仙風洞五重天負責人之後,與李青錄幾名修煉者,也有過幾次接紲。夏言擔任五重天仙風洞的負責人,當然要管理許多事情,比如說吸收一些極為優秀的精英門人加入仙風洞等等。但是這些事情,他又不可能親力而為,這就需要一些得力的手下。

李青錄,便是其之一。

夏言看到,在不遠處,大概也就是幾百米之外,有不少修煉者,也都自然的停住身形,顯然是與李青錄同行的。不過,夏言馬上就現,這些人,竟然絕大多數都要比李青錄的實力高得多。有幾個人,甚至連夏言自己,都無法看透對方的境界。而且,對方身上散出的自然氣勢,都非常強大。就算是修煉了大隱藏術,也不能完全掩蓋這種氣勢和氣質。

“夏言大人!”李青錄日光一轉,快到了夏言近處,“你也來萬重樓購買寶貝,嘿嘿,大人是準備參加千年一次的秘境考核嗎?”

“秘境考核?”夏言微做一愣。

星斗殿有一秘境,夏言是知道的。據說瑯邪界三百六十殿,每一殿,都有一個秘境。 !這秘境,是每一殿的根本,絕對不可動搖。秘境非常神秘,即便是九重天的精英門人,都沒有資格進入秘境修煉至于關于秘境更多的信息,夏言就完全不知道了。

“是呀!夏言大人,我給你介紹一下幾位大人!”李青錄看了看夏言身邊的郭林,他並未見過郭林,所以才有些遲疑,眼神閃爍著掃了幾眼。

“哦?”夏言目光早就看到不遠處的一群修煉者,很顯然,李青錄要介紹的幾位大人,就在那一群人之。

李青錄將夏言帶了過去,郭林,自然也跟著走了過去。此時郭林,心也是各種念頭盤旋,想要告辭,又有些不甘心。他的思維,也極為敏捷,當然知道與夏言有交集的人,肯定都是星斗殿重量級人物。

“幾位大人,這是仙風洞五重天負青人夏言大人!”李青錄,將夏言帶到那一群修煉者近處,恭敬的聲音說道。

夏言立刻感應到,有幾道日光,一下子經到自己的身上。不過夏言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異樣,而是面帶笑容,眼神也像是無意的看了看那幾個人。

“夏言大人,這位是玉女洞五重夭負責人蘭鳳大人,這位是仙風洞六重天負責人潿河大人,這位是清源洞五重天負責人畢高剛大人,這位是青竹洞六重天負責人羅經大人,還有這位,這位是我們仙風洞七重天負青人索奇大人!”

李青錄報出名字的幾名繆煉者,都是各重天各洞的負責人。還有其余的修煉者,顯然都是跟隨這些負責人而來。李青錄,應該就是跟隨那幾位負責人而來的。

夏言自然看得出來,這些修煉者的關殺都比較親密,若不然,也不可能一起前來萬重來。

“各位修煉者!”夏言向著幾人拱手說道。

那幾個人,自然也都像夏言拱手,面帶笑意。夏言在拱手的時候,目光多在那七重天仙風洞-負責人索奇身上停留了片刻。這索奇的實力,簡直深不可測。身上那種隱晦的靈力波動,讓夏言都是心神波動。

而其他幾名負責人,實力同樣都很強,其蘭鳳和畢高剛兩人的實力,比較弱一些,這兩人都是五重天的負責人。

“星斗殿■內的強者,太多了!僅僅是三十六洞天在各重天的負責人,哪一個都是精彩絕艷之輩。”夏言心轉動念頭暗道。

“呵呵,夏言修煉者,你也是來萬重樓購買各種寶物的嗎?距離我們星斗殿千年一次的秘境考核開始時間,已經只有不足十年了,多做些準備,到時候通過考核的機會,確實會大一些。十年時間對于我們來說,也不過是彈指之間。”仙風洞七重天負責人索奇,率先開口對夏言說道。

其實夏言,根本就還沒有聽說秘境考核逕件事。他進入星斗殿時間尚短,與這些各洞各重天的負責人,也是毫無交集,就算是與李青錄等他直接領導的下屬,都沒有過太多交談,他沒聽說過星斗殿的秘境考核,也是正常。

夏言一個剛剛擔任五重天仙風洞負責人的新人,像其余洞府的各重夭負責人, 自然也不會舔著臉向夏言示好。不說其他洞府,就說仙風洞,仙風洞六重天的負責人讕河,他怎麼可能會從六重天專程到五重天來找夏言?

夏言身旁的郭咎,早就開始徽做出神了。這些星斗殿的杰出修煉者,他今日竟是加到了好多個。與夏言大人身份相等甚至比夏言大人身份還要高的修煉者,竟然就在自己面前!

郭林深深知道,這些星斗殿真正的精英,只要不隕落,將來的成就,絕對是非常高的。踏入天神境界,對他們來說,也並不很難。就好像夏言大人,才八級靈皇境界,便是能擊殺九級靈皇境界的裘祿夏言的實力,可想而知!

“是的,我來萬重樓,是購買一些東西!”夏言也笑了笑說道,“沒想到,在這里能踫到各位修煉者。”

“夏言,你現在只能在萬重樓第一層購買物品吧?不如你跟我們一起,由索奇修煉者帶著我們,一起去萬重樓的二層。真正對我們修煉幫助巨大的寶物,可都是在二層呢。”玉女洞五重天負責人蘭鳳美目一轉,看著夏言輕聲笑道。

“嗯,蘭鳳說得是,既然踫到了,那便一起吧。不過夏言修煉者,你到二層去,可得準備足夠的元丹。不然,那只能看著那些寶貝,不能將寶貝裝進自己的口袋,嘿嘿……”青竹洞六重天的負責人羅經,笑呵呵開玩笑的說道。

不過,在他們這些人看來,夏言剛剛加入星斗殿時間不長,確實也不可能有大多的積累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