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靈羅戒第七百零七章 買不起

不過,七重天卻是不一樣了!七重天、八重天、九重天的修煉者,數量都是固定的。六重天的修煉者若是想要進入七重天,就必須挑戰七重夭內的修煉者,挑戰成功,則挑戰者成為七重天門人。而原本七重夭的那名修煉者,自動降低為六重天的修煉者。

多少萬年來的不斷變更,讓七重天、八重天、九重天內的修煉者,實力都是極為強大。想要進入七重天,那是非常困難。索奇是七重天仙風洞的負責人,可想而知,他的實力到底得有多麼強橫。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我從來沒有使用過千玉真髓修煉!”蘭鳳見夏言詢問,柳眉微微一簇,隨後搖頭說道。

“夏言修煉者,你莫非是想要使用這千玉真值?我聽說你的靈力非常強橫,莫非你是使用過千玉真髓,或者是使用過與千玉真髓功效累死的一些寶貝?”索奇目光看向夏言,帶著疑惑,出聲詢問了一下。

“我沒有使用過這種東西,我來到主世界,也才幾年的時間而已,這還是第一次來萬重樓。”夏言笑道。

索奇等人點頭,夏言確實不太可能使用過類似的寶貝。分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這種能夠提升靈皇靈力上限的寶貝。

“千玉真值,我使用過,它能夠提升的靈力上限,是與修煉者自身的能力相關的。比如一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他服用一瓶千玉縣髓,能提升的靈力上限,一般來說肯定是不如二級靈皇服用這千玉真髓。當然了,即便是同一境界的修煉者服用千玉真值,效果也是不同的。以你現在七級靈皇境界的實力,服用這千玉真髓,恐怕需要服用一百瓶,才能將靈力上限提升一億度!”索奇也是大概的揣度。

索奇等人,並不知道夏言已經踏入八級靈皇境界。索奇雖然是九級靈皇境界,比夏言高出一個境界,但是也無法清晰的探知到夏言的真正實力。隨著夏言實力的提升,大隱藏術的效用也是越來越強。

修煉大隱藏術,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索奇等人,大多也都修煉了大隱藏術。大隱藏術,只是一級神通,價值雖輳比大巨力術高,卻也不會離譜。萬重樓出售的大隱藏術,似乎只需要二十萬顆一元丹。

當然,這對于一般的修煉者來說,仍然是無法承受的巨大數額。

“一百瓶,邳布匕是需要一億顆元丹!”夏言點頭,心略微盤算,暗道,“若是能買到千瓶的話,豈不是能提升十億度的靈力上限?有足夠元丹的話,購買這千玉真髓提升自己的靈力上限,那真是……”

“夏言,與其購買千玉真髓,你還不如購買青幽魂力!”潿河卻在此時說道,“我們幾人,天資至高,即便在星斗殿內,也是能排得上名次的。所以,對于我們來說,突破境界的最大障礙領悟更高層次的法則之力,便是要比其他人容易一些。”

天賦越高,領悟法則之力,自然相對就越容易一些。

“西我們,都是在星斗殿地位比較高的修煉者。獲取元丹,也比一般修煉者容易得多!”潿河目光閃爍,“唯一沒有優勢的,便是我們的靈魂強度。突破境界的三個條件,缺一不可。所以我覺得,這靈魂強度,對于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而且,靈魂強度越高,我們的實力冉然也就越強。對上境界高的修煉者,我們也能不弱了自身的氣勢。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購買青幽魂力!這青幽魂力,是能夠提升我們靈魂強度的寶貝。”

潤浮說完,其他的幾人也都點頭。

這幾名洞府負責人說話,那些跟隨在幾人身後的各洞天修煉者,自然是無法插口的,只能站立一旁,看著自己的直屬大人。

“提升靈魂強度?”夏言再次一愣。他對主世界的寶物,確實知之甚少,念頭轉過,夏言心一動,“這青幽魂力,能否修復修煉者的靈魂?”

這時候,夏言想到了夏邑爺爺。若是青幽魂力能夠修復夏邑爺爺的靈魂,那不管如何,夏言都會購買。

“當然能!”潿河接著道,“不過,這青幽魂力,只對我們靈皇境界的修煉者有效。若是達到天神境界之後,那靈魂就不是青幽魂力可以修復的了。”

“太好了!”夏言臉上露出喜色。

靈羅戒第二層空間內,雖然有靈魂之泉,可是靈魂之泉夏言並不能將其讓夏邑使用。里面的靈魂泉水,是需要用自己的意念,控制自己的靈魂才能去吸收。夏邑此時完全是沉睡,根本無法吸收。

而這青幽魂力……

夏言大喜過後,旋即又臉色一沉,問道,“若是只有靈魂,而且是沉睡之的靈魂,青幽魂力,也是可以修復其靈魂的吧?”

“嗯?”潿河眉頭一皺,不解的看著夏言。

“我有一個朋友,只剩下一縷靈魂,已經陷入沉睡之!”夏言進一步解釋說道。

“那恐怕不行!”索奇道,“這青幽魂力,只能被修煉者主動吸收,而且還必須是擁有肉身才行。”

“夏言,你的朋友靈魂肉身沒了,靈魂難道沒有消散?”接著,索奇也皺起眉頭,驚詫的看著夏言。

修煉者肉身若是死亡,那靈魂也就自然消散掉。除非達到靈魂不滅的境界,才能在沒有肉身的情況下,伎自己的靈魂也能凝聚不散。

羅經等人,聽到索奇所說,也都是驚駭的目光看著夏言。

夏言的朋友,難道是靈魂不滅的強者?要知道,靈魂不滅,那可是神主才能達到的。神主的意義……

就連索奇,都無法理解神主的能力。傳說之,神主彈指間,就是能夠創造一個世界。索奇在星斗殿修煉兩三千年之久,曾聽到過一絲傳聞,據說三百六十殿空間,都是一位神主大人所創造出來的。

“嗯,我有一件寶物,可以保存修煉者的靈瑰!”夏言見幾個人臉色都是大變,忙簡單的說了一句。

眾人聞言,這才呼出一口氣,恢復原本的神態。想想也是,以夏言的實力,怎麼可能接觸到那種境界的修煉者?就算是水霧大人,恐怕都很難見到神主強者吧?

至于-夏言有什麼寶物能夠保存靈魂,眾人自然也不會尋根究底。

此時的夏言,也是有些失望。原本以為青幽魂力能夠修復夏邑爺爺的靈魂,可是現在看來,仍然不行,這青幽魂力,恐怕連靈魂泉水都不如。靈魂泉水,還不需要肉身直接吸取,可是青幽魂力,卻是需要修煉者的肉身才能進行吸收。

“各位,都趕快看看自己需要買的寶物吧。買過之後,就馬上回星斗殿閉關修煉。距離秘境考核,已是不足十年了!”索奇目光一轉,從夏言幾人身上掃過,口如此說道。隨後,他的目光又看向七級神通秘法大焚滅術,嘴角拉了一下,顯然要他放棄此神通,他是極不甘心。

可是,沒有足夠確無丹……

現在索奇擁有的積累的元丹,遠遠不足以支付這七級神通需要的元丹。沒錢,他也只能干看著,這萬重樓之內,可是不能賒欠的。當然了,真正的一些大能者,購買寶物的時候也能在這萬重樓內透支一定的額度。

“鼓聖大人,索奇等人,現在應該已經到了二層奇珍區!”

在萬重樓第一層進入第二層的傳送點,數名修煉者,正快前行其一名藍色長袍修煉者,眼神眯起對著身邊令一人說道。

“嗯,我們現在也過去,我要看看,索奇他們為了準備這一次星斗殿千年一次的秘境考核,都購買了一些什麼東西。”那跋壺大人,目閃過一道厲光,氣息凝結說道,“王德山,你做得很好。這索奇等人,與我們黑風洞有仇怨,我們必須對他們進行更多的了解。”

“嘿嘿,多謝跋壺大人誇獎。

剛才,我也是湊巧換取了一些元丹,剛從萬重樓出去,就看到索奇等人,連忙避開他們。我知道跋壺大人你比較關注這索奇一群人,便馬上用傳音水晶通知大人前來了。”叫王德山的修煉者,笑嘻嘻的說道。

這王德山,原本是在萬重樓一層兌接一些元丹。在離開的時候,正好撞見索奇等人進入萬重樓。王德山,也是黑風洞七重天的一名成員,實力非常強橫,九級靈皇境界。而他身邊的跋壺大人,就是黑風洞七重天的負責人跋壺,實力與那索奇,都不弱。

仙風洞與黑風洞的關系,也是一直都交惡。各重天的兩洞府的修煉者,關系自然也不融洽。三十六洞天各重天的修煉者,也都是分成一股股,幾個洞天的修煉者關系好,幾個洞天的修煉者關系差甚至有仇怨,這也都很正常。

仙風洞與玉女洞、紅晶洞、青竹洞、清源洞關系都不錯,而與黑風洞、映雪洞、灕水洞、上合洞關系就差很多了。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3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