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靈羅戒第七百零九章 先來後到

“這跋壺,對我們仙風洞的修煉者,原本就是充滿敵意「的,我就算現在忍了,他也不會因此對我有好感,甚至覺得我軟弱、好欺負!”夏言的表情,漸漸冷漠起來,眼神微微閃動望著就站在自己幾米之外的跌壺。

趕快謝謝跋壺大人!”王德山譏笑對夏言說道。

“多謝跋壺大人的教導,夏言一定謹記大人的勸告!”夏言瞬間便是恢復常態,笑吟吟對跋壺道謝說道。

夏言這句話一出,跋壺先是微微一愣,而後便是得意的笑了起來。在他看來,夏言是畏懼自己,所以才會對自己如此恭敬。就算他心底並不敬畏自己,可是至少在表面敬畏,跋壺原本就不可能對仙風洞的修煉者產生好感。

而蘭鳳等人,卻是皺起了眉頭。夏言的表現,大過懦弱了,即便在明面上不能與跋壺硬踫硬,可也不必如此低聲下氣的吧?那跋壺雖然是七重夭的精英門人,可卻是那黑風洞的修煉者,與仙風洞修煉者原本就是對立的關系。

做為仙風洞在五重天的負責人,夏言根本就不必如此低聲下氣。

就連索奇,看向夏言的目光,都多了一些莫名的東西,顯然對夏言的行為不滿意。

“哈哈,夏言,你果然懂事!嗯,我很喜歡!你今日來奇珍區,也是來購買寶物的?”跋壺眼神閃了閃,哈哈一笑,對夏言說道。

“鼓壺大人,夏言才加入星斗殿幾年時間,怎麼可能有元丹購買寶物。我想,他恐怕是跟著來開開眼界的吧?”王德山出聲嗤笑說道。

“無妨無妨!夏言,你看看這里有什麼你看得上的,與我說,我幫你支付無丹。哦,只要不過十萬顆元丹的東西,你隨便挑,挑上一兩件完全沒有問題呀!”跋壺揮了下手臂,豪爽的說道。

十萬顆元丹!

在一般的修煉者眼里,即便是一些精英門人眼,十萬顆元丹確實都是一筆大數目了。可是這萬重樓的奇珍區,怎麼可能有價值十萬顆一元丹以下的寶物?

他這樣說,明顯是在譏諷夏言。夏言不傻,當然很明白對自舌的譏諷。不過夏言,仍然沒有■表現出任何異樣。

“我徂芄去其他地方轉轉吧!”索奇對眾人道,而後又看向夏言,“夏言,你是留在這里?還是跟我們一起走?”

顯然,索奇已經將夏言排除在外了。雖然都是仙風洞修煉者,但是索奇,對夏言已經有了隔閡。他這樣問,其他人自然也都知道索奇對夏言的態度。

跋壺在這里,索奇等人,自然也不會在這時候購買各種寶物。他們先去其他區域轉一囹,回來等跋壺走後,再做購買。

“索奇修煉者,我想買一件東西!”夏言卻是不慌不忙輕笑說道。

“夏言,你難道真的要跋壺修煉者幫你買寶物?這里的寶物,恐怕很難找到十萬顆元丹以下的!”蘭鳳實在忍不住,柳眉簇成一團。

“好吧,那我們先是!”索奇對其他人道。

“索奇修煉者,請等一下!”在夏言的話語,索奇已經抬起的腳步,又重新落了下去,不解的眼神望著夏言。

“我要買這七級神通,大焚滅術!”夏言轉過身,對工作人員,隨意的說道。

“呼~”

“什麼?

‧‘嗯?”

一下子,所有人,都將目光聚焦在一身白衣的夏言身上。就連萬重樓的幾名奇珍區工作人員,都是詫異的目光看向夏言。索奇與跋壺等人的對話,他們也都聽到了,自然知道這些人的身份,知道這些修煉者都是星斗殿的修煉者。其,以索奇和跋壺的地位和實力最高。

連他們兩人,都無法支付得起七億八千萬顆一元丹。那跋壺,逼需要等人將元丹送過來。而現在,這個年輕的修煉者,卻說要購買大焚滅術,怎能讓人不驚訝?

“小子,跋壺大人是說讓你購買低于十萬顆一元丹的物品!”王德山睜著眼楮,惡狠狠的語氣對夏言吼道。

“呵呵,我買東西,還需要跋壺大人的允許?”夏言不在意的笑著說道。

“夏言,你能買得起七級神通?”跋壺陰沉著臉,眼神狠厲的光芒閃動,從夏言臉龐上掃過。

“我想我支付得起七億八千萬顆一元丹!”夏言點頭。

“請將大焚滅術拿出來!”夏言又再次對還有些愣神的工作人員說了一句。

“夏言,這可不能開玩笑!”蘭鳳焦急對夏言說道。

“夏言,你……這萬重樓,你可不能胡來!萬重樓的能量罩。

“嘶嘶~”

輕微的響聲後,大焚滅術上方的能量罩,已然開啟。工作人員手指一招,將那大焚滅術水晶球拿封尋,而後走回到夏言的身旁。

“這位大人,你清查驗神通秘法的完整性!”工作人員將水晶琢遞送到夏言面前,夏言意識瞬間探入到水晶球內,略微一檢查,便知道這顆水晶球,是完整無缺的,里面的神通秘法結晶,也是一絲一毫都不差。

“哧~”

意識微微一動,夏言在靈羅戒空間囪,清點出二百八十顆七元丹,以及五千顆六元丹。手指在空氣輕微一劃,一個乾坤錦盒,便是出現在夏言面前。

“神通秘法沒有問題,請查收元丹!”夏言將乾坤錦盒遞送過去,同時將水晶球拿到接到了自己的手。

王德山等人,緊緊盯著夏言手的神通秘法水晶球。而跋壺,則是看向乾坤錦盒,他不相信,不相信夏言能拿出如此多的元丹,這根本不可能!

跋套,都情不命禁的咬緊牙齒,臉色陰沉得可怕,一a-絲靈力,在他體表運轉,甚聖出流水聲音。

工作人員打開乾坤錦盒,目光一掃,便是清點完畢。

“五千顆六元丹,二百八十顆七元丹,正媚是七億八千萬顆一元丹!這位大人,恭喜你購買到一件物所值的寶物!”工作人員向著夏言道喜。

七級神通秘法水晶球,已經是屬于夏言。

蘭鳳等人,都是睜大眼楮看著夏言,完全無法相信。他們根本不能理解,夏言到底是怎麼能擱有如此之多的元丹!仙風洞五重夭負責人,每個月,能領取十萬顆一元丹,也就是一顆五元丹。一年,也才相當于一顆六元丹多一些。當然,做為三十六洞天的負責人,還有一些額外的各種收入,比如一些手下的人管理的靈石礦脈,藥田等等,負責人從撈取一些好處,那也正常。其實荻得元丹最快的途徑,還是去完成星斗殿信息院布的任務,獲得獎勵。

相對于夏言,蘭鳳苦人,那簡直是窮得要死了。蘭鳳等修煉者,積累千年之久,要一下子拿出幾百萬顆一元丹,也要捉襟見肘了。

“我現在還剩下三百三十七顆七元丹,三千多顆六元丹,不能再亂消費了。這些元丹,得用來修煉!”夏言原本還打算買一些各種果實,考慮再三,暫時還是先不買。等以後實力強橫起來,賺取無丹的度自然會快。現在買一些暫時用不上的東西,確實是浪費。至于那神符,確實可以保命,但是低級的神符對夏言來說用處不大,高級點的神符,價格又大令人無奈。

夏言踏入八級靈皇境界的時候,還剩下十多顆六元丹,在擊殺裘祿等人之後拿到的戒指,也搜出一些丹藥,加上出售各種材料和神器,原本加起來是有八千零幾百顆六元丹。在買煉丹寶典的時候,夏言用了三百八十六顆七元丹,同時還有六顆六元丹。

所以現在,;g言只還有三百三十七騍七元丹,三千零凡百顆六元丹。那些低級元丹也有不少,不過低級元丹,對于夏言這樣的修煉者來說,都已經懶得去計算。

“可惡一一一一一一”

跋壺,目光凶狠盯著夏言,心嘶吼。

“夏言,你竟敢與跋壺大人搶奪七級神通!”王德山,此時叫囂道,他其實就是一個跳梁小丑,溜須拍馬之輩。雖然修煉天賦不錯,修煉度也很快,四五千年的時峋便踏入九級靈全境界,可是卻難成大器。

“呵呵,跋壺大人剛才也說了,先來後到。我比跋壺大人先來,自然可以優先購買。再者說,跋壺大人,不也暫時拿不出那麼多的元丹嗎!”夏言輕描淡寫說道。

雖然是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可是每一個字,都是狠狠敲擊在跋壺的心髒上,令跋壺幾乎要壓制不住心的怒火。

他的顏面,也在這幾句輕描澳寫的話,徹底掃地。

蘭鳳等人,都是露出輕笑。夏言這一手,讓他們可是心大大的暢快了一把。尤其是索奇修煉者,更是無比痛快。對夏言的印象,再次生改觀,心做出種種評斷。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2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