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5
靈羅戒第七百一十二章 集合

現在,開始提升我體內的靈力積蓄。我現在,才剛剛蹋入八級靈皇境界,靈力上升的空間還很大!”夏言起身適應了一下身體強庋的改變,隨後又盤坐下來,將一顆顆的六元丹卷起。散著白色光芒的六元丹,在空間內不斷旋轉飛舞,同時散出一股股純淨的能量波動。

修煉者在每一個境界,實力的提升都是一個量的積累過程。

而境界的突破,才是質的飛躍。量的積累對修煉者來說很容易,只要用充足的靈力,自然可以慢慢提高,越積越多。

當然,就算是量的積累,也必須身體能夠承受。一般修煉者,即便是八級靈全境界,在吸收一顆六元丹之後,也必須花費很長一段時間去消化,徹底的將其吸收。他博的身體強度,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們的吸收度。

而復言,在吸收靈力這方面卻能夠遠遠的快于他們。夏言的身體強度高,身體經脈都堅韌無比,能夠承受的靈力膨脹就越多。

一名修煉者的實力,不僅僅體現在靈力力量上。靈魂強度、身體強度、神通秘法等等,都是實力的一部分。這多方面的結合、綜合,才是一名修煉者的真正實力體現。

吸~”

猶如長鯨吸水,一口,夏言便是直接吞服掉十顆光華四射價值連城

的六元丹。

若是有八級靈全境界的修煉者看到夏言如此吞服六元丹,恐怕會直梏驚掉下巴,驚掉眼球。這可是六元丹,不是一元丹!

一口,直接就吞下于十萬顆一元丹。

←-般的~級靈全境界修煉者,也就是十億度左右的靈力攻擊力。就算是到了.緣峰境界,像虹飛那樣的八級靈皇,也才有十五-億度不過二十億度的靈力。而夏言,才八級靈皇初期境界,就是擁有過四十億度的靈力攻擊力!!

時間匆匆而過,轉眼,便已經是過了兩個多月。這期間,夏言一共離開過密室一次,是一名仙風洞五重夭的修煉者,向夏言稟報四重天靈石礦脈生的一件事情。

嗯?”

這一日,夏言在密室之心神又是微做一動,感覺到院落之內,有一名修煉者的氣息進入。夏言的院子,一般是沒有修煉者敢隨意進來的。而仙風洞的那些修煉者,夏言的下屬,沒有重要的事情,也不會來打擾夏言。

“又是什麼事!”夏言有些不悅,目光一閃,身體毫無聲息飛躍起

來,隨後化為一道白光,出覡在院落之內。

‧嗯?

夏言看到,院落,是一名青袍修煉者,面龐硬朗,目光堅毅,正在四下打量,仿佛是在尋找什麼。

“九級靈皇境界?”夏言眉頭一皺,眼神一凝。

仙風洞在五重夭的修煉者,夏言雖然沒有全部見過,可是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幾乎不可能是五重天的修煉者。夏言探知不到對方的真正境界,德約感覺到對方的境界在自己之上。而對方又沒有天神境界強者所有的那種氣息,便基本上可以斷定對方是九級靈全境界。

這時候,青袍修煉者也看到了夏言,忙上前一步,向著夏言微做一拱手說道,“夏言修煉者!”

聞言,夏言微微一愣,而後皺眉問道,“我似乎沒見過你,你是仙風洞的修煉者?”

“正是!”這青袍修煉者說著,拿出自己的星斗殿門人令牌,靈力灌入,頓時有一行字跡在令牌表面浮現,內容是仙風洞七重天修煉者孫元。

呵呵!”夏言看到對方令牌上的信息,就恍然明白,此人應該

是索奇派來的人,“原來是孫元修煉者,你竟然認得我?”

“呵呵,索奇大人說得明白。夏言修煉者一身白袍,異常年輕,容貌俊美。我剛才一眼便能確定,你就是夏言修煉者。況且,這個院子,可不是一般人能夠住進來的。”

孫無笑著看向夏言說道。

“孫元修煉者果然思維敏銳,孫元修煉者來找我,莫非是索奇修煉者有事要你轉告我嗎?”夏言輕笑一聲,心以猜測到對方來此的原因,隨後舒展眉頭問道。

“是的,索奇大人命我前來請大人現在前往五重夭的重天之門處**。索奇大人正在閉關,無法親自前來。大人說,夏言修煉者要進入混沌空間收集混沌之力。”孫無淡然的說道,夏言雖然是五重天的仙風洞負責人,不過卻是七級靈皇境界,與他相差兩個境界,所以他對夏言,也僅僅是表面客氣一些,並不會表現出恭敬。當然,他也絕不會對夏言表現出不敬。

夏言這樣的人物,後說不定就能成為仙風洞的高層。

“好好,終于是等到這一夭了!”夏言聞言,當即叫好說道,隨後

又問道,“孫元修煉者,你這一次也是一同前往混沌空間的嗎?”

一千萬星斗殿貢獻庋,到底能不能獲取,夏言心一點底都沒有。若是不能在秘境考核之前獲得足夠的貢獻度,那麼就只能與這次秘境考核失之交臂。要等下一次秘境開啟,就還要等上一千年。

對于其他的一些修煉者來說,可能已經經過多個一千年時間,但是夏言,從出生到現在,也就才之十多年。一千年,確實太久太久。

“是的!”孫元點頭,微笑說道,“夏言修煉者若是準備妥當,我們現在就去重天之門吧。仙風洞八重夭的方圓修煉者以及諸位仙風洞、玉女洞的修煉者,都在等著我們呢。”

“走,馬上去,我沒什&需要準備的。”夏言眼神微微一亮,便是

運轉靈力,準備與孫元一同前往重天之門。

“夏言修煉者是七級靈皇境界,那我就使用一半的度吧!”

兩人向著重天之門快飛行,孫無心暗道。

過了五分之一盞茶時間,孫元卻是漸漸開始驚訝起來。

“這夏言修煉者,竟然好像還有余力的樣子。我施展一半的度,一般的七級靈全修煉者,就算能跟上,也會靈力浮動,面紅耳赤。可是夏言修煉者,竟然能夠如此從容的跟上我!”孫元看了看身側的夏言,目光略微睜大。

不由的,孫元漸漸開搭增加命己的度!

“什麼?這已經是我全力飛行時六成的度了,他還能跟的

土!”孫無心驚訝,越來越大,備光再次看著夏言。

西岳言,也看向他,微微一笑。顯然,夏言還是有余力。

“嗯,我再增加一些飛行度試試!”

七成!

八成!足足到了他全力飛行時八成的度。

當孫元將自己的度提升到八成的時候,夏言仍然不緊不慢的跟在他身邊。這時候,孫無已經有些元語了。

“不愧是能擊敗虹飛的強者!傳言申說夏言修煉者實力強橫,果然不假,此人將來的成就,必然在我之上。我都已修煉了兩千余年,而他卻剛剛加入星斗殿。”孫元對夏言,不知不覺間增加了許多敬重。真正的強者,自然能得到其他人的敬佩。

這時候,重天之門已經可以看到。夏言的居所,距離五重天重天之門並不遠,這才過去一炷香的時間,便已經看到了重天之門。

兩人同時減慢度。

夏言的視線,可以清晰看到,重天之門附近,有十多名修煉者聚集在那里,應該就是剛才孫元所說一同前往混沌空間的眾修煉者。

恍然間,兩人到了近處,從空落下。

“方圓修煉者,各位修煉者,夏言修煉者已經來了!”孫元落下之後,先是對一名黃袍修煉者微微一拱手,才又對其他修煉者略微拱手,口出聲說道,目光也同時從夏言身上掃過。

“各位修煉者,讓各位久等了。”夏言拱手帶著歉意說道。

“無妨,你就是夏言修煉者?索奇修煉者一個月前就詢問我是否要前往混沌空間,我原本以為他要與我一同前往,後來才知道他是要我帶你一起去混沌空間。”那黃袍修煉者上下打量了一下夏言,隨後帶著些許的傲氣說道。

這個方圓,顯然也聽說過夏言的名字。他已是八重天的仙風洞修煉者,天賦自然不用多說,對同樣優秀的修煉者,難免會有一定的比試心理。此時看到夏言,當然心會有許多心思。口帶著些-許傲氣,也能理解,畢竟他已是九級靈皇嵌峰的實力。

“呵呵,我正是夏言,你一定是八重天仙風洞修煉者方圓!”夏言

客氣向對方說道。

在方圓周圍,十多名男女修煉者,也都目光看著夏言,各人目光芒轉動,心思都不相同。

“夏言修煉者,你是第一次進入混沌空間,萬萬不要單獨行動。混沌空間險惡非常,就連方圓修煉者在其,都要萬分小心。你若是離我們太遠,到時候遇到巨大危險,那就糟糕了。”一名紅色長裙女性修煉者出聲對夏言說道,言語之,倒是沒有任何惡意。

夏言目光轉過,意識散,猜測她也是九級靈全境界,應該與孫元實力應該相當,踏入九級靈皇境界時間不長。

[BOOK: 007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2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