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2
靈羅戒 第七百一十九章 天神境界的強者

“速速收取這里的混沌之力,然後馬上回去接應夏言修煉者!”

等尹秀將這番話說完,方圓急聲道,他擔心耽擱太久,夏言那里會發生什麼變故。那跋壺修煉者,可是心狠手辣之輩,這幾千年死在他手中的星斗殿門人,絕對不少。

“嗯!”孫元幾人同時應聲,連連催動靈力,將黃色散發著純淨能量氣息的混沌之力,快速收入到自己的乾坤壇之中。

幾十個呼吸時間後,其他一些八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也都到了此處,紛紛祭出巨大的黑色乾坤壇,收取黃色的混沌之力。

“。夏言!”

“你到底想怎麼樣?”跋壺此時已經笑不出來了,王德山等人,一個個也都無可奈何。對夏言他們不能直接動手,現在也根本擺脫不掉夏言o在大重力術的作用下,他們雖然仍可以飛行,可是那樣速度太慢,即便成功到了地方,混沌之力也不可能還在那等著他們去收取。

“我想怎麼樣?”夏言笑了,淡漠的笑容在臉上蔓延開,“我不想怎麼樣,是你跋壺大人,剛才使用空間法則之力束縛我不讓我走的,那我只好留在這里。”

“可惡!”跋壺氣得牙癢癢,臉上的肌肉不斷輕微顫動,接著說道,“你現在可以走了!快走!”

“呵呵,跋壺大人,你讓我走我就走?我現在還就不走了。”夏言笑弄說道,他已經放棄這一次前去收取混沌之力,索性與這跋壺等人耗在這里o原本跋壺等人,是不想讓夏言順心的收取混沌之力,順便找機會擊殺夏言。而現在,卻成了他們一群人與夏言干耗在這里。

在夏言身邊不遠處的,那玉女洞修煉者黃玉子,也沒有去收取混沌之力。一雙大眼楮警惕的盯著跋壺,不說話也不離去。

“大人,怎麼辦?”王德山陰聲看著跋壺問道o他的問話,並沒有得到跋壺的回答。跋壺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心中各種念頭轉動,卻是沒有一個可行的。若是就這樣離去,那臉上就掛不住了。他跋壺大人,帶著七重天黑風洞的數名精英,竟然被區區一個夏言逼走!

這絕對不行!不能就這樣離開!

夏言與跋壺兩撥人,就這樣對峙。

大概過了盞茶的時間,方圓等人所在位置的混沌之力,終于漸漸開始消散,化為虛無。方圓等十一名修煉者,各自也都收取了一定的混沌之力。

這混沌空間內的混沌之力,即便被修煉者發現了,也未必就能全部收取。有時候數量比較多的混沌之力,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消散掉,化為虛無消失在混沌空間內。想要繼續收取,必須重新尋找。

混沌之力消散後,方圓等人,馬上便又回到夏言與跋壺等人對峙的地方o“方圓!”跋壺見到方圓回來,衣袖猛然揮動了一下,“你什麼意思?你的人,竟然阻攔我們去收取混沌之力!哼,難道你就不怕我回到星斗殿,向刮法院告你!”

“跋壺,你休要惡人先告狀,我都知道,是你用空間法則之力,束縛夏言修煉者,你這是自找的!”方圓馬上說道。

跋壺頓時沉默起來,忽而盯著夏言,忽而看著方圓。

“好!從現在開始,我們兩隊人,互不干擾!方圓,你的人若是再干擾我,那我可就不客氣了……亨!”跋壺一道冷哼,目光卻是落在了夏言身上,他雖然是對著方圓說話,可是重點卻是在夏言的身上。這一點,任何人都看得出來。

方圓略微沉吟,便點頭說道,“好!跋壺,我們兩隊人,從現在開始,互不干擾!”

“1這夏言修煉者,還真是厲害!竟然連跋壺,都被逼到這種境地!”

“夏言修煉的手段,還真是絕妙。此時的跋壺,恐怕心肺都要被氣炸了,可是絲毫沒有辦法。他若是這樣離去,那真是顏面掃地。開始的時候,可是他說要與我們一隊人一起搜尋混沌之力的。”

幾名修煉者,都在心中暗道。

眾人對夏言的感覺,自然連續發生改變。

就連尹秀等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都對夏言開始敬重起來。雖然夏言比他冉低一個境界,可是夏言的行為手段,卻是比他們還要強勢得多。他們,自認根本就無法攔住跋壺!

“牛n”

當夏言身軀微微一個跳動,回到方圓等人中間時。突然,一股詭異的能量,在天空中竟是快速生成、醞釀,隨後更是將在場的所有人都籠罩在內。一時間,夏言就感覺到一股無與倫比的磅礡力量,向著自己沖擊過來。

混沌空間原本灰蒙蒙閃動著雷霆的上空,竟然一下子黑暗下來。一股令人心神震顫的氣息,從遠處天際,以匪夷所思的速度接近過來。

眾人體內的靈力,瞬間催動起來,抵擋來自四面八方的巨大壓力。

所有修煉者,都一下子臉色大變,驚駭的看著遠方天際快速接近過來的一道恐怖氣息。就連跋壺與方圓兩人,此時都感覺自己好像陷入了泥沼之中,想要移動身體都很困難。

“不好,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方圓在凝視遠方片刻後,馬土大聲驚呼說道。

天神境界的強者!

“什麼?”夏言也是張大嘴巴,竟然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而且,很顯然,這個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對他們充滿敵意,這一股束縛眾人的磅礡能量,便是最好的證明。

“大家小心,此人是想要殺死我們!”跛壺這時候,也顧不得與夏言的仇怨了,沉重的聲音大聲說道。

“嘶n”

終亍,在眾人的目光凝視下,一道淺灰色的人影,漸漸在遠方天際清晰起來。這人影,矗立在眾人萬米之外的地方,竟是停止下來。

不過,對眾人的束縛的能量,卻是沒有消失。

“、前輩為何將我們束縛起來!”方圓向著那淺灰色的人影微微一拱手,恭敬的聲音傳遞出來。

“嘿嘿n”

“小家伙們,踫到我裂風,是你們運氣不好!不錯不錯,兩個九級靈皇後期,十一個九級靈皇初期,還有八個八級靈皇境界!”

“嗯,擊殺了你們,應該能得到不少元丹!雖然對我來說,也不過是九牛一毛,不過也好過沒有!哈哈哈…”

這個淺灰色的人影,不斷的發出聲音。顯然,他是將夏言等人當作獵物,要進行擊殺了。一般來說,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是不屑對靈皇境界修煉者出手的。當然,在混沌空間,也有一些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會專門去擊殺靈皇修煉者。他們不完全是為了從靈皇境界修煉者手中獲得一些好處,更大的原因是他們嗜殺成性,他們在殺戮之中,能夠得到極大的滿足。

眼前這個人,顯然就是這一類型!

“可惡,可恨!”跋壺氣得全身顫動,原本他是因為夏言,才會在這時候進入混沌空間,可是才進入混沌空間十天,就踫到一個這樣的變態。

“現在怎麼辦?”夏言看了看方圓,又看向身邊其他人,皺眉詢問道。

踫到天神境界的獵人,能有拼命的機會嗎?

“、是不是要動手試試?”夏言眼神一凝,從沒見過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出手,雖然此時全身都被束縛住,還是想要試試。況且,還有方圓與跋壺兩個九級靈皇後期,距天神境界不遠的人物在場。

“沒有機會!”尹秀馬上就說道,“1就算此人僅僅是剛剛踏入天神境界,我們也沒有任何機會!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在一定範圍內、空間內,都可以進行瞬間移動。而且,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已開始領悟時間法則!他要對付我們這些靈皇境界,簡直不費吹灰之力!”

尹秀的聲音,不斷傳入夏言的耳際。

“該死的,此人不去雷霆區域的內三環,竟然跑到這里來獵殺我們靈皇。”方圓也咬牙道,臉色無比凝重。

“雷霆區域內三環?”夏言聞言,皺眉。

“嗯,我們現在所處的區域,都是雷霆區域的外圍。這外圍的寶物和混沌之力,極少極少。而雷霆區域,還有內三環和一個恐怖的核心地帶。

真正的寶物,都是出現在核心地帶。當修煉者踏入天神境界,便可以前往內三環尋找一些寶物和收集混沌之力,很少有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進入混沌空間,還在雷霆區域外圍游蕩。”方圓快速解釋了一下。

“此人一定是三百六十殿中其他殿的修煉者!方圓,現在怎麼辦?

難道等著他將我們一個個殺死?”跋壺看著方圓,此時想辦法擺脫這個天神境界修煉者裂風,才是當務之急o“小家伙們,別在想著逃跑了!在我手中,你們沒有任何的機會!

哈哈哈,我裂風,在混沌空間擊殺的靈皇修煉者,算起來已經有上萬名了吧!”裂風天神修煉者瘋狂大笑,接著夏言就感覺到毛息一變,那裂風,竟然一下子出現在千米之外的地方。

沒錯,是一下子,瞬間!根本就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移動過程!

[BOOK: 007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