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靈羅戒 第七百二十一章 混沌風暴

就在這時候,夏言的心神,陡然震動了一下。他馬上發現,那個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裂風,竟然將氣息鎖定了自己。顯然,裂風是發現了剛才是自己使用大重力術!

“糟糕!這下我想要成功跑掉,就更難了,他現在竟然將注意力都轉到我的身上!”夏言心中一跳,苦澀不已,早知道還不如不使用大重力術。

“嘶n”

感覺到身後不遠處的空間傳來一股異樣的波動,夏言在飛行中略微側目,便是看到那詭異的淺色身影,竟然離自己不足十米的樣子。

這一看,夏言頓時冷汗都一下子從體內冒出。任何靈皇修煉者,被一名殺氣騰騰的天神修煉者逼到如此近的距離,恐怕都會心神慌亂。

“嘿嘿,你們這些小家伽…一個都別想跑!”裂風雖然是略微的將注意力轉到夏言的身上,不過他並沒有就放松對其他修煉者的掌握。就算是跑在最前面的跋壺,此時也根本沒有成功的逃離裂風的攻擊範圍。

夏言等人此時是老鼠,而那裂風就是貓。這一片空間內,正是上演一場貓戲老鼠的游戲。裂風再次運轉自己的空間法則之力,將向著四面八方奔逃的修煉者再次束縛起來。

“小子,告訴我你剛才對我用的那個到底是什麼神通?為何我從未見過,甚至連異說過都沒有?”那裂風嘿嘿笑過後,目光一轉,到了夏言的一側,眼神凝聚望著夏言陰森森問道o“什麼神通?”夏言眼楮一睜,裝傻的重復了幾個字,靈力催動,速度卻是絲毫不減,向著一個方向全力飛行。

眾人是向著四面八方逃竄出去的,夏言此劑,是將裂風引向跋壺。

跋壺,就是在夏言的前方猶如喪家之犬。

“小子,其實殺不殺你,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念頭的事情。靈羅戒貼吧菰墳提供我能殺你,也能不殺你,你若是告訴我剛才你用的是何種神通,我便不殺你如何?,裂風確實很好奇夏言到底用的是什麼神通秘法,竟然對自己也有效。

夏言全速飛行,確實比那跋壺還要快上一線。在裂風的限制之下,所有修煉者的速度,飛行都是降到了非常低的程度。就連跋壺和方圓兩名修煉者,此時都慢如蝸牛。

而夏言,卻是不斷的開始逼近跋壺。跋壺感覺到身後有些異常,側目一看,頓時亡魂皆冒,眼珠子都要瞪了出來,全身都是劇烈震動了一下。他看到,夏言竟然與那個該死的天神修煉者裂風一起向著自己沖殺過來。

”給我加速!加速!加速!“跋壺幾乎連吃奶的勁都用了出來,身體內靈力也被催動到極限,全身都冒出一股股白色煙霧,可是即便如此仍然沒什麼作用,夏言和那煞神裂風,距離他還是越來越近。

這與剛才去收取混沌之力可完全不同,方才即便不能收取混沌之力,但還是可以不急不慢,不需要急躁。而現在,卻是生命收到致命的威脅啊!

”可惡,夏言…你這個混蛋!“跛壺氣得跳腳,此時已顧不上身份了,直接就是破口大罵。

而夏言,此時哪里還管他對自己的辱罵,也在全力催動體內靈力飛行。就算自己真的逃不掉,也得把這跛壺給拉上。

”咦?這些小家伙還真是拼命啊!竟然已經跑出去這麼遠了!那麼…“裂風看了看向著四面八方逃竄的眾修煉者,嘴角一拉,目中狠厲光芒閃過。

”哧n“旋即,裂風天神便是一掌拍出,這一掌強橫的能量施展之後,瞬間化為數道氣浪,將飛行速度最快敬方圓等人,全部籠罩在內。包括跋壺的七名下屬,還有尹秀等修煉者,全部都被一道能量快速追擊。

”不好!“” 元,尹秀,你們小心,那個天神裂風開始攻擊我們了!“方圓感應到身後悍然追到的強大力量,馬上高聲呼喊一聲,便是轉過身來,催動體內靈力,同時運轉神通,將攻擊神器呼嘯刺了出去。

尹秀、 元等四名修煉者,也是迅速的轉過身,迎著幾道席卷過來的能量全力出手。五個人合力,硬生生抵擋這一股股巨大的能量。

”1轟轟轟n“一連數聲巨大的響動之後,方圓等人,都是連續畢出數口殷紅的血液,體內的靈力,幾乎完全潰散,無法凝聚。

孫元等四人,更是無法穩住身形,身體向著下方墜落數百米。這才重新穩住。靈羅戒貼吧菰墳提供若不是方圓修煉者與他們共同抵擋,這一擊,恐怕直接就將他們徹底擊殺了。方圓修煉者的實力,確實比他們強橫得多,有方圓分擔一部分裂風的攻擊力,所以他們才能只是重傷,並沒有被當場擊殺。

幾名修煉者,連忙吞服了幾顆六元丹,面如白紙大口喘息著,同時眼神死死看向那天神修煉者裂風。

而王德山等人,卻是沒有更強的修煉者與他們分擔攻擊力。他們七個人,都是九級靈皇初期境界,根本無法抵擋如此強大的力量,被一震之後,一個個還來不及服用元丹,便經脈全部被震碎,慘叫一聲,從空中直接墜落下去,生機隨之漸漸消逝。

”哈哈哈n“裂風一掌擊殺數名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頓時身影頓住,懸于空中狂笑幾聲,露出意猶未盡的樣子。

”方圓修煉者,現在怎麼辦?下一次那個混蛋對我們的攻擊,我們肯定抵擋不住!“尹秀深深的吸了幾口氣,將身體內浮動的靈力壓下,看著方圓問道。

”方圓修煉者,你還是自己先走吧!若不然你如果顧及我們。那可能我們最後一個都走不掉!夏言修煉者將那混蛋引到了跋壺那邊,你現在還有機會逃走!“孫元急聲對方圓修煉者說道。

他說得沒錯,若是方圓顧及他們,那方圓也根本走不脫。方圓若是不顧一切自己逃走,那還有一分希望逃脫。

此時的方圓,目中也是一片赤紅,不斷的劇烈喘息。

”可惡!“方圓低沉的聲音,”這一次進入混沌空間,居然踫到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撕拉n“就在此時,空間內,突然詭異的發出一聲聲細微的響動。這聲音,是在整個空間內產生,並不是在某一個點產生。

聽到這聲音,方圓等修煉者再次神色一變。

”這是……“”不好,是混沌風暴!“方圓比洲才還要恐慌,一下子叫喊出來”大家快避開,是混沌風暴!快快快……“方圓連連催促眾人o其他人根本不需要他催促,這時候就算身體經脈運轉靈力劇痛無比,也根本顧不得了。在死亡面前,人的潛力都被激發出來。收到重創之後,方圓等人的速度,竟沒有減慢。

這空間中異響出現之後,原本壓迫眾人的空間法則之力,竟是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眾人都能全速飛逃。

”什麼?,裂風天神修煉者反應速度更快,他一下子就明白過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以他為中心的空間之內,一團團朦朧的灰色塵埃,不斷擴散,速度極快。那塵埃之中,毀滅氣息,從內撲面而來,就仿佛末日到來,萬物都要被焚滅。

“竟然是混沌風暴!該死,我怎麼會踫到混沌風暴!”裂風此時,也顧不得夏言,心念一轉,便要瞬移出去。可是,那灰色的塵埃,已經將其包裹住,他運轉的瞬移竟然無法成功運轉。被塵埃踫到之後,他的身軀,硬生生就被定格在那一片空間內。

“啊!”裂風爆喝一聲,全身的靈力,都催動起來,一拳向著四周轟出!呼嘯的能量,仿若山崩海嘯。

可是,即便他全力對那灰色的塵埃攻擊,那散發著毀滅一切氣息的灰色塵埃混沌風暴,都沒有一絲一毫的波動,仍然繼續在侵襲他的身體。

夏言也看到身後逐漸追至的灰色塵埃,雖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可是感受到上面散發而出的毀滅氣息,也是心中大震。況且,他可是清楚的知道原本就在他身後的裂風天神修煉者,被那灰色的塵埃直接拉了進去。天神境界都無法抵擋,那他這個靈皇境界修煉者,怎麼可能抵擋得住!

這時候,夏言哪里還不知道這些灰色塵埃的厲魯,馬上化為一道流光,向著前方快速逃竄出去。

“嗯?,”那是……混沌風暴!“在夏言前方的跋壺,目光一轉,看到混沌風暴將裂風吞噬,先是一慌,而後竟是露出一絲陰冷的目光,目光看向正在快速沖向自己的白衣夏言。

”1嘿嘿……“夏言看到跋壺的表情,心中頓時大叫一聲,”不好,這跋壺不懷好意!,“夏言,你給我去死吧!”

跋壺一掌帶著數十億度的攻擊力,直接拍向夏言。夏言眉頭猛然皺起,全力一拳頭轟擊再出,兩人的力量,瞬間踫撞到一起o磅礡的靈力,在空間內迅速逸散而出,混沌空間壁壘,都是劇烈的震顫了一下。

“轟再”

這跋壺的力量,確實比夏言還要強上不少。兩人的力量對轟之後,夏言便是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從正面空間壓迫而來,雖然夏言竭力想要繼續向前飛出,可是那迎面而來的巨大力量卻是死死的將自己的身軀壓了回去。這短短的一瞬,夏言的身軀,便同樣被身後席卷而來的灰色塵埃混沌風暴給吞噬掉。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