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靈羅戒 第七百二十二章 心有余悸

動蕩!

四處的空間,都在不斷的動蕩,就好像是在瑟瑟顫抖。空間內,灰色的散發著恐怖毀滅氣息的雲團,不斷的膨脹,速度極快。這雲團,就好像是擁有自己的生命,想要吞噬空間內一切聖靈。無與倫比的壓力,在遠遠的數百里之外,都能清晰的感覺得到。

“那是什麼……”

“快看!”

“天,那好像是傳說中的混沌風暴!混沌空間產生的混沌風暴!”一些距離不是非常遠的修煉者,也注意到了這邊的情況,目光凝聚之後,馬上臉色大變,驚駭的恐慌說道。

“嗖嗖n”

一道道流光,正在急速的逃離混沌風暴的追逐。

“有人逃出來了,一二三…好像有十多名修煉者,正在逃離那混沌風暴的追襲!不好,有人被追上了,啊?竟然直接被吞噬……快,我們走遠一點,若是被這混沌風暴吞噬,那必死無疑,天神境界都沒有幸免的可能!”

數名靈皇修煉者,快速展動身形向著更遠的地方竄出。

“呼n”

“安全了嗎?”

“可怕,太可怕了。那氣息,令我的精神都要崩潰o幸虧…幸虧我還能保持一股信念,以最快的速度逃離!”

方圓等幾名修煉者,漸漸降低自己的速度,最後懸于空中,回望著身後已經寧靜的空間。靈羅戒貼吧墳頭提供眾人,仍然是心有余悸的看著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的混沌風暴。

這混沌風暴,來得快,去得也快。從混沌風暴出現到消失,也就幾十個呼吸的時間。此時此刻,剛才那恐怖異常的灰色塵埃,已經完全消失不見。留下的,只有那一絲絲不易察覺的毀滅氣息o“噗n”

方圓頓住身形之後,意識快速散開,查探了一下四周幾百里之內的空間。隨後,目光又從眾人身上掃過。

“1似乎都被吞噬了……只剩下我們了!”方圓探查之後,低沉的聲音對身邊的幾人說道。他們進入混沌空間的時候,一共是十三個人。而現在,只剩下七個人。其余的修煉者,全部被混沌風暴吞噬磁除方圓之外的幾名修煉者,都面面相覷,此時他們不知道該說點什麼。剛才混沌風暴突然出現,他們根本就無法顧及到別人,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快逃快逃!

“就連呂琦,都被混沌風暴吞噬了!” 元看了看方圓,終于還是說出了一句話,眾人的心頭,都無比的沉悶。

呂琦,是他們之中的一名九級靈皇境界。若是不受傷的話,呂琦應該也能逃脫出來,可是眾人身上都有傷勢,那呂琦應該是傷勢比較重,身體強度差了一些,所以速度還不及這幾名逃出來的八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最終被那混沌風暴吞噬。

“1夏言修煉者,也”黃玉子在一旁,美目轉動,吐出一句話。

七個人,四名九級靈皇,三名八級靈皇。原本一共八名八級靈皇修煉者,只有三個人,成功逃脫出來。其他人,全部都被混沌風暴吞噬。

“圓剛點頭,突然感應到一股氣息波動,向著自己這邊快速靠近過來,“有一人正在靠近我們!”

“糟糕,難道是那個天神修煉者裂風?我們快走!” 元臉色一變,馬上大聲說道。

“不是!此人並沒有那麼快的速度,氣息也弱得多!”方圓搖頭說道,旋即又疑惑皺眉,“那裂風,是天神境界,難道也被混沌風暴吞噬了?當時他是在混沌風暴的中心位置…”

聞言,眾人都是微微松了口氣。

“1死的好!”尹秀咬牙道,若不是這突然出現的混沌風暴,他們幾個人,恐怕都要被那裂風惡棍擊殺。這混沌風暴雖然可怕,可卻等于是救了他們幾個人的性命。

“不知道這個人是誰,若不是夏言修煉者,就是那跋壺!夏言修煉者飛行速度極快,甚至堪比我的速度,應該也能逃脫混沌風暴才對!”方圓凝聲,眉頭輕微挑動了一下,眼神看著氣息傳遞來的方向。

“等下便知到底是誰。” 元舔了下嘴唇說道。

方圓等幾個人,此時都在快速修復體內州才受損的經脈。

元丹,也有治愈傷勢的作用,幾人服用元丹,一邊恢復靈力,一邊修復體內的傷勢。

過了片刻,一道人影,漸漸出現在眾人視線之內。眾人凝目一看,竟然真的是那個可惡的黑風洞修煉者跋壺。

“1你們也沒死啊?”跋壺看到方圓等人,出聲說道。

他話音未落,方圓等人便臉色一黑,冷冷看著臉色陰郁的跋壺。

“跋壺,夏言修煉者怎樣了?”方圓出聲問道,夏言與跋壺是向著一個方向逃走的。方圓等人心里也清楚,夏言是為了將那天神修煉者裂風引向跋壺,才會選擇那個方向飛行。對夏言,眾人心里都非常感激。

“夏言?嘿嘿,死了!唉,真是可惜,夏言如此優秀的門人,竟然也被混沌風暴給吞噬掉了!”跛壺搖頭嘆息了一聲,不過任何人都看得出來,他其實是幸災樂禍的表情,聲音里也帶著暢快的味道。

“貓哭耗子!”尹秀低聲說道o跋壺卻是當做沒聽到,眼楮凝了一下,繼續說道,“我可是親眼看到,那個天神裂風,一下子被混沌風暴吞噬掉,混沌風暴,其實就是從他所在的位置一下子擴散出來的。靈羅戒貼吧墳頭提供而隨後,夏言就被吞噬掉。那夏言雖然極力逃走,可是他距離風暴太近了,沒能逃出來o真是太可惜了!”

最後,若不是他拍出的那一掌,夏言肯定能成功逃脫掉混沌風暴的追襲。當然,這對夏言的那一掌,只弄他自己知道。現在在方圓等人面前,他故意將此事與自己撇清關系,省的回到星斗殿方圓等人向上面上報,又有許多麻煩。

當然,即便方圓上報這件事,他也能辯得清楚。混沌風暴出現,誰能預料得到。夏言在風暴中心,被吞噬也很正常。

方圓等人,也有些懷疑,不過此時他們也沒有看到,心中腹誹,嘴上卻也說不出什麼。

“方圓,此次進入混沌空間,先是踫上天神境界的獵殺者,後又踫到混沌風暴,真是倒霉透頂啊。反正我的貢獻度足夠,就不在這里陪你們了!”跋壺氣息一凝,向著方圓等人嘿嘿一笑,身影一個閃動,向著巡守區快速飛掠過去。

看著跋壺的身影消失,黃玉子還咬了咬牙,她很討厭這個跋壺修煉者。

“方圓修煉者,被混沌風暴吞噬的人,還有可能活下來嗎?”黃玉、子看向方圓,忍不住出聲問道。

她,是第一次遇到混沌風暴。

“不可能!”方圓沒有任何遲疑,馬上就搖頭說道,“其實,我也從來沒有踫到過混沌風暴。這混沌風暴,在混沌空間的外圍,很少會出現。差不多,百年時間能出現一次吧。不過聽一些大能提到過,在混沌空間,有一種非常可怕的混沌風暴。這混沌風暴,來無影去無蹤,沒有人知道它們是因何而生。不過,只要混沌風暴出現,必有修煉者被其吞噬。”

方圓沉聲說著。

“按照規模看,我們這一次踫到的混沌風暴,應該是非常小的。

據說一些大型的混沌風暴,連天神修煉者,都不可能逃脫得掉。

那吞噬的速度,瞬息就是千里甚至萬里,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只要第一時間使用瞬移,瞬息就是百里數百里,但是也無法逃脫被吞噬的命運。而這一次我們踫到的這個混沌風暴,連我們幾個人,都最終逃脫出來,可見這混沌風暴應該只是小型的。”方圓也是猜測,畢竟他也沒有見過混沌風暴。

“而被混沌風暴吞噬的修煉者,不管是靈皇境界還是天神境界,都從來沒有人能夠從里面出來。”方圓凝重的說著。

“那夏言他們幾個人,不都要死了嗎?”黃玉子又皺眉問道。

“嗯,肯定活不下來了!唉,這一次進入混沌空間,是我進入混沌空間十數次之中最為凶險的一次,甚至比踫到一些強大的靈獸還要凶險十倍。”方圓駭然說道,“其實,這一次若不是有夏言修煉者,我們恐怕都要死了!”

“回去之後,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向索奇修煉者交代!真是可惜,不然以夏言修煉者的天賦,以後成就天神境界,那沒有任何問題。”方圓苦惱的搖搖頭,而後又有些可惜的道。

“算了,我們還是繼續尋找混沌之力吧。秘境考核在即,我們的貢獻度都還差一些,需要抓緊時間了!”方圓看了看遠處的天際,轉過話鋒說道。

“嗯,繼續尋找混沌之力,收集!我就不相信,我們接下來還能再踫到這樣的凶險!我們現在,可還是在混沌空間的外圍呢。若是進入混沌空間的內三環,還不知道踫到什每樣的凶險。”孫元點頭,目光閃動了一下,接話說道。

“內三環在沒有踏入天神境界之前,根本無法進入。那里的混沌雷霆密集無比,若是無法瞬間移動,那只能被活活擊中,腐蝕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4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