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靈羅戒 第七百二十五章 夏言死了?

三年之後!方圓等七個人從混沌空間回到星斗殿。這一次方圓等人一共十三人前往混沌空間,卻只有七個人回來,頓時引起了五重天到七重天的一片嘩然。甚至在八重天都有不少人注意到這件事。畢竟,方圓可是八重天的修煉者,仙風洞精英門人。

那跋壺雖然是先回到星斗殿空間,他是帶著王德山七個人前往混沌空間的,而現在卻是一個人回來。在上報此事的時候只是說踫到了天神境界的獵殺者,只有自己成功脫逃。至于夏言等人的事情,他只字未提,也沒有說遇到過方圓等人。

對于夏言的隕落就連仙風洞洞主鐘遠離都特意現身詢問了此事。知道事情經過後也只能表示可惜。夏言這個好苗子竟然就這樣夭折了!

“遠離,真是太可惜了,夏言這小子加入星斗殿的考核是我親自主持的。這夏言修煉速度驚人,而且本身的靈力和力量都遠比同級修煉者強橫。可惜啊,竟然就這麼死在了混沌空間!”

九重天的考核院內,展雲長老搖頭嘆息道。

“是啊!我原本還希望夏言能修連個幾千年接替我這個洞主的位置。沒想到……”鐘遠離,也是沉聲嘆息說道。

而對于此事最為高興的,當然要屬灕水洞虹東莫以及他的兒子虹飛。那虹飛,甚至在五重天大肆與手下眾人慶祝了一番。當初夏言在生死擂台將他擊敗可是令他很長一段時間在五重天都暗中被人嘲笑。

五年後!

星斗殿七重天索奇修煉者的住處!

“哧~”

一道褐色身影悄然從房中射出,落于院中。

一股股純淨的靈力撲面而來。這褐色人影胸前微微起伏,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隨後手掌一揮,那些聚集在他身前的純淨靈力便忽而恢復常態,游離在空間之內。

“五年的時間!”

“終于,大焚滅術被我參透成功!七級神通果然不同凡響。這大焚滅術仿佛能焚燒天下一切萬物,就連敵人釋放的靈力似乎都能被焚滅。現在星斗殿中九級靈皇後期境界的修煉者恐怕能戰勝我的屈指可數了!”

這褐色人影正是閉關五年之久的索奇修煉者索奇修煉者自從得到大焚滅術將夏言要前往混沌空間的事情與方圓修煉者交代一番之後便進入閉關之中,直到今日方才出關。

參透一種七級神通整整花費了五年的時間,這還是因為索奇天賦非常高,若是那些天賦稍微低一些的修煉者參透七級神通恐怕需要的時間更長。

“嗯,距離秘境考核的時間還有不足五年了。趁這五年時間,我得去賺取一些元丹,七億八千萬顆,就算是我也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賺足啊!這次得到大焚滅術多虧了夏言修煉者,我一定要好好答謝他!”

“對了,這五年時間過去,夏言修煉者和方圓等人前往混沌空間,不知道有沒有回來過!”索奇目光一轉沉吟著在心中轉過念頭,嘴角微微一抿,身影便是閃動了出去。

“嗖~”

六重天重天之門!

接著,五重天重天之門!

流光接連閃動,索奇修煉者在不到半個時辰時間,便是到了原本夏言在五重天居住的院落之內。

褐色人影在這個院中逐漸清晰起來。緊接著便從一個房間內閃出一道灰色人影。這人影在索奇身前頓住,目光隨即露出疑惑之色,有些不解的看著面前的索奇。

而索奇看到這道人影原本還以為是夏言,可是看到相貌之後,才愕然發現此人根本不是夏言,隨即也是露出詫異之色。

“請問你是?”那灰袍修煉者微微一拱手,先開口向著索奇問道。

“咦?難道是我走錯了地方?不對啊,這里不是夏言修煉者在五重天的居所嗎?你又是何人?”

索奇凝目看了看四周,確定自己並沒有走錯地方,當下氣息一沉問道。

“我是盧濤,仙風洞五重天負責人!”盧濤報出自己的名字和身份凝視著索奇,雖然他感覺到索奇的實力似乎比自己強,可是自己乃是五重天仙風洞負責人,地位超然,就算是一般的九級靈皇強者,他也不必低頭。

“盧濤?仙風洞五重天的負責人不是夏言嗎?什麼時候換人了?那夏言呢?難道是去了六重天或者七重天?”索奇更加納悶,眉頭都糾結到了一起。按道理來說,夏言不該這麼快離開五重天。就算要挑戰更高重天也應該等到星斗殿千年一次的秘境考核之後再尋機會挑戰才是。

“夏言修煉者?”

“你是何人?盧濤顯然也沒見過索奇,再次皺眉問道。

索奇並沒有馬上答話,而是手心一翻拿出自己的身份令牌,靈力灌入其中。頓時一行行光華閃耀的字跡顯露出來,那盧濤自然清楚看到。

”原來是仙風洞七重天的負責人索奇修煉者!“盧濤馬上微微一抱拳,客氣地說道。索奇的身份當然比他高得多,七重天原本就很難挑戰。七重天的修煉者數量都是固定的,每一名修煉者實力都非常強橫。而索奇更是仙風洞七重天負責人,實力之高可想而知。

”嗯,盧濤修煉者,你可知道原本仙風洞五重天的負責人夏言修煉者的去向嗎?“索奇隨即收起了自己的黑色身份令牌,臉上恢復原本的神色,又開口看著盧濤問。

”索奇修煉者你說的應該是五年前被譽為星斗殿千年來最出色的天才修煉者夏言吧?唉……我聽說夏言修煉者五年前前往混沌空間,不幸在混沌空間內隕落了!“這盧濤先是目光一閃,而後嘆息一聲,才有些惋惜的搖頭說道。”

當然星斗殿每一年都有不少的天才隕落。夏言雖然比別人天賦更高一些,但是他的隕落也最多就能引起一些修煉者的惋惜感嘆罷了,還不足以引起轟動。多少天資橫溢的修煉者都是在修煉一途中突然夭折。

夏言的隕落,也不過是一個落入湖泊中稍微大一些的石子而已。

“什麼?”

聞言,索奇身軀一震,眉頭掀起。

“你說夏言修煉者死了?”索奇狠狠地搖頭,“這不可能!怎麼會死呢?我不是讓他與方圓修煉者一起前往混沌空間的嗎?方圓修煉者對混沌空間那麼熟悉,夏言跟他去怎麼會死呢?”

“索奇修煉者,這是真的。方圓修煉者在兩年前就回來了。方圓修煉者是仙風洞八重天的修煉者,所以我特意打聽了一下。當時與方圓修煉者一同前往混沌空間的十二名修煉者,包括夏言修煉者在內,最終加上方圓修煉者本人也只有七個人在三年前回到了星斗殿空間。其他人,據說都死了。”

盧濤凝重的口吻說道。

“我親自去問問!”索奇身影一閃,隨後便消失在這個院子中。

盧濤看了看遠處天際,隨後閃身重新回到房間內。

七重天信息院之外!

“有人使用傳音晶石給我傳遞消息!”方圓正在八重天內修煉,突然感應到自己的傳音晶石微微震動了一下,便馬上將自己的傳音晶石拿了出來。

意識滲入其中!

“方圓修煉者請下氣沖天到我這里來一趟!”方圓的意識感應到索奇的念頭傳遞的信息。

這傳音晶石是一種傳遞修煉者念頭的工具。傳音晶石雖然也算是稀罕物品,可也並不很昂貴。

當然想要通過傳音晶石傳遞信息,必須將自己的一絲靈魂烙印刻入對方的晶石之中。在自己的傳音晶石內也必須由對方的靈魂烙印。

除非是非常親密的朋友或者是親人,一般人當然不會將自己的靈魂烙印可入別人的傳音晶石之內。

方圓和索奇自然是相互之間在對方的傳音水晶之內刻印了靈魂烙印,才能通過傳音晶石傳遞自己的念頭。

“看來是索奇修煉者參透大焚滅術神通了,現在他恐怕已經是知道夏言的消息了吧!五年時間過去了……唉,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不過,始終是要見索奇修煉者的!”方圓微微一嘆,身影便是消失在了房間內,向著八重天的重天之門快速飛行過去。

………………

“方圓!”

“索奇!”

兩人在七重天索奇的居所見面後,互相之間打了個招呼。

“我剛剛閉關出來就聽說夏言修煉者死在混沌空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索奇有些急促的語氣問道,目光看著方圓。

“夏言修煉者確實是死了!”方圓眉頭微皺,有些無奈,接著便是將當初在混沌空間發生的事情講述一邊,並且說若不是夏言修煉者,自己等人可能也已經死了。

聽完方圓的講述,索奇沉默了好一會。

良久後,才吐出一口氣,看著天空,“怎麼會這樣!想不到我當初推薦夏言前往混沌空間收集混沌之力兌換貢獻度,竟是害了他!”

“唉……”方圓也是嘆息一聲,而後又道,“那跋壺,太可恨了,若不是他,我們一隊人可能根本不會遭遇那些危險!”

方圓提到跋壺的時候,也是恨得牙癢癢!

“跋壺……”所起也是目光一厲,從牙縫中擠出兩個字來。

“跋壺這一段時間一直縮在自己的住處不出來,對外說是閉關修煉,哼!”方圓冷哼一聲,眼神凝聚說道。

“跋壺!這一次秘境考核,我會出手對付他!現在我參透了七級神通大焚滅術,擊敗他,輕而易舉!”索奇目光一閃,低沉的聲音緩緩碾壓說道。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