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靈羅戒 第七百二十六章 突破九級靈皇境界

混沌風暴內!

“我竟然沒死?我的身體……”

夏言目光掃過,看到自己的身軀,雖然也被化為虛無,可是身體的輪廓,卻依然在。而且自己的靈魂,幾乎也是完好無損的,並沒有被混沌風暴腐蝕掉。

“這是怎麼回事?”

夏言心中念頭轉動,就連那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裂風,都早已經在風暴中飛灰湮滅,連一根頭發都沒能留下,只有幾件混沌塵埃無法快速腐蝕掉的神器。而自己,這麼長時間過去,竟然仍能正常的運轉念頭,精神也是沒受到多大的影響。

此時,被夏言大吞噬術吸過來的混沌塵埃,仍然聚集在一起,附著在夏言都看不見的身體上。一道道電弧,不斷的在塵埃之中滾動流轉,若此時有修煉者看到這一幕,恐怕都能直接被嚇得膽裂。在混沌風暴中,就連最強大的天神修煉者,都不可能永遠支撐得下去。

因為,這混沌塵埃和混沌雷霆,並不是單純的靈力以及法則就能阻擋得住的,防御神器也是無法阻擋。混沌塵埃和混沌雷霆對修煉者身體以及靈魂的腐蝕,可以說是無孔不入,就連靈魂、靈力,都要被這些塵埃和雷霆腐蝕掉。這混沌風暴是一個空間存在之初時就存在的一股原始能量,神秘莫測,無人能窺透奧秘。

夏言確定自己暫時不會魂飛魄散,心中漸漸安寧冷靜下來。眼神隨即流轉,看到那外面裂風留下的正在被塵埃腐蝕的三件神器,心念微微一動,已經無法用肉眼看見卻仍然存在一個輪廓的手指曲了一下。那裂風留下的三件物品,便是被夏言收進了自己的靈羅戒空間之內。

“一定是有某種力量的緣故,我才能不被這些混沌塵埃和雷霆徹底腐蝕化為虛無,我好好看看!”夏言的意念,完全沉浸下來,身體內的一切動靜、異常,此時都被夏言清楚的感受著。

“咦?”

“那是什麼?”

“靈羅戒內湧動而出的一種力量,好像是數次對我的聚靈穴進行改造的一股能量。這能量,竟然還存在于靈羅戒之內。這能量,一定是處于靈羅戒的第三層空間。第三層是造物空間,以我現在的實力,還無法進入靈羅戒第三層。這股詭異的能量,就是從造物空間流淌而出的,神秘!”

“1我明白了,就是這一股能量,一直在抵御混沌雷霆和混沌塵埃對我的腐蝕。我的肉身雖然被徹底腐蝕化為虛無,可是我的靈魂仍然完好的存在,並且幾乎是被這一股能量凝結成實體,所以我才會保持身軀原本的輪廓!”夏言一邊猜測,一邊暗自點頭,心中也是震動很大。

這一股能量,非常霸道,竟然是完全保護住夏言的靈魂,不被混沌塵埃和混沌雷霆腐蝕。

而且,現在看來,這一股能量,似乎比混沌塵埃和混沌雷霆還要厲害。

因為,夏言可以感覺得到,這一股能量,是在不斷的將混沌塵埃和雷霆進行吸收。每吸收一部分塵埃和雷霆,這一股神秘的能量就是強大不少。隨著這一股能量的不斷強大,其吸收混沌塵埃和雷霆的速度,也越發快捷。

“哦?”

“什麼?”

夏言的眼楮陡然睜大,正當他在想著這兩股力量最終到底會如何收場,自己這個靈魂體該何去何從的時候,卻是發現,自己的肉身,再次被一股股能量催動開始凝聚。

靈羅戒第三層空間流出的這一股神秘能量,在吸收混沌塵埃以及雷霆的時候,竟是在不斷的分解出絲絲縷縷精純的能量。這些能量之中,夏言感覺到,竟然蘊含著法則之力。

夏言清楚的記得,當初自己剛剡踏入靈皇境界的時候,身軀重鑄,就是天地之間蘊含法則之力的一種能量鑄造的身體。而現在,從混沌雷霆和混沌風暴中被分解出來的能量,與當初鑄造自己身軀的能量,完全一樣!

隨著時間的快速流逝,夏言的身軀,開始變得清晰明朗起來。

“轟n”

在夏言的體內,一股股靈力,仿佛解凍的潮水,開始向著四周蔓延開。

“那是…”

夏言隨後便是發現,在自己上千條經脈中,一股股熟悉的能量,也隨著耳己的靈力滾動起來。

“這是…我想起來了,這些能量是生命原核中的能量。我在星斗殿內,吞服下整整一百顆生命原核。當時,十天的時間,我的身體強度提升了足足四倍。而現在……似乎是當時我並沒有能夠全部的將一百顆生命原核的能量吸收,這時候,這些生命原核的能量再次被激婁出來,被我逐漸的全部吸收!”

夏言的眼神越發明亮!

“好家伙,我的身體強度,還有我的靈魂強度,被淬煉之後,竟然又都提升了不少!”

“這一次從混沌塵埃和混沌雷霆中分離的能量幫我身軀重鑄。我的身體強度,竟然又提升了一倍。我現在的身體強度,現在近乎是普通修煉者的八百倍。”夏言心中大喜。雖然現在身體才剛剛被凝聚,可是夏言也能感覺到,身體強度和靈魂強度的巨大升華。

1“哦?我的八級靈魂強度,已經飽滿,竟然躍躍欲試,似乎要突破的樣子!”

“不過,我的靈力,似乎有些積累不足,就是積累不足,是還差得多!不過……哈哈,我現在身軀重鑄,還是一團能量,那就不存在吸收上的問題了。再多的元丹,我也能吸收啊。嗯,我空間內元丹的數量,應該能夠幫助我突破八級靈皇境界,踏入九級靈皇境界吧?”夏言哈哈一笑,意識瞬間探入靈羅戒內,一枚枚六元丹,便是被夏言拿了出來,迅速的融合到正在重鑄的身軀之內。

正常狀況下,夏言要吸收元丹,也必須慢慢的進行。將元丹蘊含的純淨靈力,引入自己的體內,然後通過聚靈穴以及千各經脈慢慢的吸收轉化成自己的靈力。不過這時候,卻並不需要如此。此時的夏言,身軀正在重鑄,原本就還是一團能量。再多的靈力,都可以瞬間進行融合,化為夏言自己的靈力。

在進入混沌空間的時候,夏言的境界是八級靈皇初期,在星斗殿雖然閉關吸收了三個月的元丹,可是距離八級靈皇中期境界,都還差得遠。

此時,隨著夏言一顆顆六元丹融入自己的身軀,夏言的靈力,也是隨之節節攀升。而且最為恐怖的是,因為還是一個能量體,夏言可以完全吸收元丹內蘊含的靈力,絲毫都不會浪費。一連融合了上千顆六元丹,夏言的力量,終于達到了八級靈皇後期的境界。不過,距離八級靈皇巔峰,還是有一定的距離。想要突破境界到九級靈皇,那夏言的靈力,除了需要滿足突破的條件,還必須保證有足夠的靈力凝聚經脈之中的微型空間。

又是一千顆六元丹融合,夏言的靈力,已經到了八級靈皇境界巔峰,徹底的達到突破的臨界。

“重新凝聚微型空間!”夏言一聲低喝!

隨著夏言運轉空間法則之力,在夏言的經脈之中,一個個微型的空間,逐漸成型。夏言早就領悟九重空間法則之力,只是因為力量達不到無法施展、運轉,此時運用這九重法則之力在經脈中凝聚出一個 ,微型空間,側是水到渠成。當然,這也需要夏言的靈魂強度足夠堅韌,不然根本不足以支撐下去。

“融合!”一顆顆白色的六元丹,接連不斷的進行融合,灌入剛剛在經脈之中被九重空間法則之力擴大的不計其數的微型空間內。一共是近三千顆六元丹,被夏言這一會的功夫,竟然全部都融合掉。

當最後一顆六元丹也被夏言融合之後,夏言的眼神,陡然凝聚起來。

“還是差了一些,微型空間雖然看起來穩固了,可是還不飽滿!”夏言意識探查,發現微型空間已經凝聚,也就是說,自己已經是踏入九級靈皇境界。可是,這些微型空間,並沒有達到飽滿的地步,還是可以繼續盛放靈力。

旋即,夏言將戒指內的那三百多顆七元丹,也拿了出來。這一次,夏言只融合了幾十顆七元非,終于覺得微型空間徹底飽滿,才罷手,旋又將剩余的二百多顆七元丹放入靈羅戒空間內。

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夏言的身體周圍,終于是變得清晰起來。

那些混沌塵埃與混沌雷霆,徹底的被吸收干淨,消失得無影無蹤。其實連夏言自己,都無法確定那些混沌塵埃和混沌雷霆到底去了什麼地方,不過夏言猜測,混沌塵埃和雷霆應該是被吸收到了靈羅戒的第三層空間。

因為,靈羅戒第三層空間內流出的那一股神秘能量,是與混沌雷霆以及混沌塵埃一起消失的,無法尋其蹤跡。

“真是匪夷所思!”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