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七百三十二章 夏言的混沌之力


“我在星斗殿修煉了那麼長時間,碰到的修煉者之中,夏言修煉者……確實令人難以忘記。”玉蓮眼神一轉,“夏言修煉若是沒有隕落,以後的成就將不可限量。就連蘭鳳大人,對夏言都推崇備至。蘭鳳大人曾說,夏言剛剛進入星斗殿才幾年的時間,實力就比她還要強大了。

“玉蓮姐,我很想念夏言。”張清泉又是撇了撇小嘀,靈動的眼神

也仿佛是陷入到回憶之中,臉上顯露出一些憂鬱之色。

“呵呵……我來了!”

就在這時候,一道聲音,突然在兩人耳際響起。這聲音,出現得毫無徵兆,兩人都完全沒有發覺有人靠返,可是聲音,卻是非常清晰出現。

玉蓮和張清泉兩人,都是美目瞪大,驚訝的對望一眼,而後目光尋找出聲的人。

“聲音,為何這麼熟患……很像是夏言的!”張清泉心中微微一動,馬上就想了起來。雖然是八年多時間過去,可是張清泉的心中,還是清楚的記得夏言的面貌,以及夏言說話時發出的那種淡然的聲音。

“是誰?”玉蓮卻是輕喝一聲,眉頭皺了起來,眼睛微眯。

“是我!”

房間內,一道模糊的身影,漸漸變得清晰起來。白色長袍,熟悉的容貌,淡漠的表情。張清泉與玉蓮兩人,竟是沒有發現夏言是如何進入到房間內的。

看到夏言,兩人呼吸都一下子凝結住!

就算是張清泉感覺那聲音像是夏言的,也都沒想到真的是夏言。

此時看到夏言出現在面前,當然-驚訝,叉別說冬玉蓮了。

“啊……你……”玉蓮伸出自己的玉手,指著夏言,滿臉不敢相信之色。

“你是玉女洞五重天的修煉者,我見過你。”夏言看了看玉蓮,輕笑說道,他雖然見過玉蓮,卻是並不熟悉。

“夏言,你沒死嗎?”張清泉直接嬌聲喊道,她這句話,也太不含蓄了。

“我沒死!你們是不是都以為我已經死在混沌空間了?”夏言道,“這一次,我在混沌空間確實遇到了極大的危險,不過,卻也因此有了一番奇遇,不僅沒有死,而且我的實力大進。”

夏言目光閃動,“那七重天黑風洞負責人跋壺,在混沌空間暗算我,想要置我於死地。哼,這次回來,我不合放過他。不過現在,我先要兌換足夠的貢獻度,然後報名參加星斗秘境的考核。”

“夏言,你這八年多時間,都是在混沌空間?”張清泉驚訝問道,“你一個人,一直在混沌空間?方圓修煉者他們五年前就回到星斗殿,他們回來後,說你死在了混沌空間。仙風洞的高層,還重新任命了仙風洞在五重夭的負責人,是盧濤修煉者。”

張清泉和玉蓮二人,都漸漸從驚訝之中恢復過來,張清泉嬌滴滴的聲音快速對夏言說道。

概都告訴了夏言。

“夏言,那你要重新奪回五重天仙風洞負責人的身份嗎?”張清泉又皺眉問。

畢竟,這負責人,可是比一般的修煉者地位高得多,權利也是極大,堪比五重天各院的長老人物。而且,負責人還有更多的好處,能夠獲得遠遠超過一般修煉者的靈草和靈石,還有元丹。

夏言聞言,卻是沉吟了片刻,最後擂搖頭緩緩說道,“我並不打算重新奪回五重天仙風洞負責人身份。看看再說吧,我不知道這一次在混沌空間,得到了多少混沌之力。若是貢獻度足夠的話,我會直接挑戰七重夭,挑戰那跋壺。”

七重天的修煉者數量,是固定的!若是夏言挑戰跋壺成功,那麼跋壺將自動降級,成為六重天的修煉者。

“啊?”張清泉和玉蓮,都是發出一聲驚呼,夏言竟然要直接挑戰七重夭。要知道,七重天的修煉者,一個個實力都是極為強橫的。而且,夏言挑戰的還不是七重夭的普通精英門人,而是那個黑風洞七重天負青人跋壺。

這跋壺,早已經是九級靈皇后期境界,還修煉了強大的六級神通,實力非同小可,許多人都認為他都有爭與土一級秘境考核名額的希望。

夏言,竟然要直接挑戰跋壺?

“清泉,你幫我看看,我的這些混沌之力,到底能兌換多少星斗殿貢獻度。”夏言也不再耽擱,意識探入到靈羅戒內,便拿出了十數個黑色的乾坤壇。

“嗯!”張清泉應了一聲,從房間內部取出一塊圓形的晶石,將夏

言拿出的乾坤壇,一一探測,檢驗裏面的混沌之力數量。

修煉者收集到混沌之力,是在資訊院兌換成

星斗殿貢獻度,然後由各重夭的資訊院,將混沌之力送往九重天資訊院,最後由天外天的接引大人將混沌之力帶入天外夭。

“哇,夏言,你竟然獲得了這麼多的混沌之力!”

“這一個乾坤壇內乾坤之力很少,是有七十二單位的混沌之力,可以兌換成為七萬二千星斗殿貢獻庋。而這個乾坤壇內,是有兩百三十個單位的混沌之力,可以兌換成為二十三萬星斗殿貢獻度。”

“夏言,這個乾坤壇內的混沌之力,足足一千五百個單位的混沌之

力,可以兌換成為一蛋五十萬的星斗殿貢獻度。”

張清泉蒲扇著大眼睛,一臉興奮的樣子,好像是她自己得到了如此多的混沌之力。

“這第四個乾坤壇,一百八十五單位的混沌之力。

“第五個乾坤壇,四十三個單位的混沌之力。”

很快的,張清泉便將十多個乾坤壇的混沌之力都探測了一遍「最後混沌之力累計的數量,一共是三千四百八十三單位的混沌之力,可kA兌換到三百四十萬的星斗殿貢獻度,也就是相當於三百四十萬顆一無丹。

“夏言,這些混沌之力雖然不少,可是還是不夠你報名參加秘境考核的需要呀。還有一年多時間,秘境考榷就要開始,再去收集混沌之力,時間恐怕來不及了。若是去做一般的任務,那時間更不夠呢。”張清泉將乾坤壇的混沌之力探測後,想到報名參加秘境考核需要一千萬的星斗殿貢獻度,不由憂慮道。

“無妨,我還有很多混沌之力!”夏言隨意的擺了下手,笑了笑

道。

剛才拿出的十多個乾坤壇,都是夏言在混沌空間擊殺的七級、八級、九級靈皇之後,從他們身上得到的。那天神境界修煉者裂風戒捎內的乾坤壇,夏言還沒有拿出耒。裂風戒指內的乾坤壇,可是有超過一百多個。

現在,夏言算是放心下來,這混沌之力,暫時是足夠備己使用了。

“什麼?還有?”

玉蓮在一旁,雖然沒有開口說話,可是心裏也不斷的冒出一個個念頭,雙眼發亮看著房間內的一個個黑色乾坤壇。聽到夏言說還有很多,嬌軀徽做一顫。

靈力徼動,一個個黑色的乾坤壇,越來越多出現在房間內,幸好這房間足夠大,要不然還真放不下。乾坤壇,原本就比較巨大,足有一人多高。

這一一一一一一

“這裏面,都是混沌之力?”張清泉驚愕的張著小嘴望著一個個

出現的黑色乾坤壇,腦海中有些思維凝滯。

“是的,這些乾坤壇裏,全部都盛放有混沌之力。清泉,你幫我檢驗探測一下,看看最後一共能兌換到多少星斗殿貢獻度。”夏言笑了笑,而後對張清泉道。

“哦!”張清泉應了一聲,拿著特製的混沌之力圓形檢測水晶,開

始一個個度量乾坤壇內混沌之力的數量。

“夭呀,這個乾坤壇內,竟然有五千一百零二單位的混沌之力!”

一個個檢驗下來,張清泉突然驚聲叫了一句。

一般來說,修煉是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前往混沌空間收取混沌之力,連續尋找幾年,能收集個千八百單位的混沌之力就算很不錯了。能收集到上千單位混沌之力,應該是運氣極好的。

修煉者,一般不會很多年一直在混沌空間。當混沌之力收集到一定程度,就會回到星斗城中,將混沌之力拿回星斗殿或者是去那些收購混沌之力的機構賣掉。

幾乎沒有人,會一直保留這些混沌之力,當然,凡事都有例外。這個盛放有五千單位混沌之力的乾坤壇的原主人,可能就是一直在積攢混沌之力,不想卻被那天神獵殺者裂風擊殺而後掠奪。當然,也有-可能這個乾坤壇就是裂風自己用來收集混沌之力的。

五千一百零二單位的混沌之力,能夠兌換到五百零一十萬兩千星斗殿貢獻庋。這一個乾坤壇內的混沌之力,就完成了一半的星斗殿秘境考核需要的貢獻度。

夏言聽到這個數字,也是心中微喜。貢獻度越多,當然越好,夏言自然不會嫌多。

張清泉驚歎了一下後,又開始繼續探測剩下的乾坤壇,一百多個乾

坤壇,光是探測裏面的混沌之力數量,差不多也得花費盞茶時間。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