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2
靈羅戒 第七百三十九章 親傳弟子

不僅是索奇修煉者,就連索奇身邊的清源洞、青竹洞七重天負責人,此時都是露出疑惑的表情,顯然也並不知道這叫萬羅的修煉者到底是何許人物,在星斗殿是什麼樣的身份。就算是九重天聖地的修煉者,恐怕也不會令余一華如此慎重吧?

“萬羅是九重天的修煉者,不過……他不屬于三十六洞天任何一個聖地。但是,他的身份,卻是連三十六洞主都忌憚三分。”

正當索奇無比好奇的時候,面露愕然之色的郭三琪卻是已經開始低聲介紹萬羅此人身份,“他的另一個身份……是天外天中一名太上長老親傳弟子,雖然還沒有踏入天神境界,不過他的手段之多,就算是剛剛踏入天神境界的強大存在,恐怕都奈何他不得。”

當郭三琪說完最後一句話,索奇已經是震驚得無法說出任何言語了。其他七重天的負責人,也都是差不多的情形。

難怪,難怪那重天黑風洞負責人余一華,重天灕水洞負責人劉禪,都對那萬羅修煉者如此客氣。

重天一些洞府的負責人,很多都是三十六洞府的洞主候選人,對九重天的情況,當然了解很多,不是七重天索奇等人能比的。

而其他七重天的一般修煉者,那就更不清楚萬羅身份了,所以萬羅修煉者雖然早就出現在這里,卻直到剛才,才被郭三琪等人發現。

而萬羅,身為天外天中一位強大的太上長老弟子,對重天的三十六洞天負責人,也是有一定的了解。因為,重天的三十六洞天負責人,在某種程上,是能夠對自己產生威脅的。比如說,此次秘境考核的名額爭奪。

秘境考核,一共是三個級別。第一個級別,只有二十個人能得到名額。第二個級別,有三十個人能得到名額。第三個級別,有五十個人能得到名額。三個級別,一共是一百名修煉者能得到名額。

重天三十六洞天負責人,那顯然都是要去爭奪第一個級別秘境名額。因為,他們是要利用此次秘境考核,突破最後的枷鎖,成為天神境界的存在。而一級秘境,才可能讓他們突破踏入天神境界最後的枷鎖。

“呵呵……你們忙你們的,該做什麼做什麼。我只是閑來無事來看個熱鬧,你們不需要管我!”

萬羅輕描淡寫的擺了下手,隨意的說了句。

余一華,輕輕點頭,他們一群人,竟然是繞開萬羅,這才向著去郭三琪等人走了過來。而那些七重天的修煉者看到余一華、劉禪等人竟然繞過萬羅,一個個也是對萬羅無比好奇,心中疑惑重重,互相詢問萬羅的身份。

但是他們之中,可就沒有人能有郭三琪等重天負責人的眼力了,詢問一周,也是沒人能知道萬羅的真正身份,又不敢上前詢問。

跟在余一華身側的跋壺,也是悄然閉口,臉上尷尬之色,一句話不敢說。剛才他被萬羅盯了一眼,竟是好一會都心神不定。他馬上就知道,這叫萬羅的修煉者精神之堅韌,遠超過自己。

“余一華,想不到……連你也來了!”郭三琪嘴角扯動了一下,皮笑肉不笑看著余一華道。

仙風洞與黑風洞關系惡劣,他與余一華之間,自然也沒那麼多講究,彼此之間的關系也都心知肚明,沒有人會介意必要的時候在對方後背插上一刀。當然,這一刀不能隨便插,不然會有許多後遺癥。

“我當然要來!”余一華冷笑說道,可能是因為萬羅修煉者在場,他倒是收斂了不少,笑聲也沒有方才那麼張狂,不過現在卻顯得更加引起森森,“你們仙風洞五重天的一個小子,竟然敢挑戰我們黑風洞七重天的洞府負責人,還真是膽子不小。”

“如此狂妄之人,我余一華,若是不來看看,一定會有遺憾。”余一華嘿嘿笑著說道。

“余一華修煉者來了,我剛好出關,也就順道來看看熱鬧。到了這里……”一旁的劉禪,不鹹不淡的緩緩說著,說到這里,目光向著四周一掃,“果然沒有令人失望,七重天的修煉者,超過一大半都來了。呵呵,那些七重天的負責人,也來了大部分。”

七重天的各洞府修煉者,也是來了大半,那些負責人,到場的也超過四分之三。大部分的洞府,與黑風洞、仙風洞都是沒什麼特殊的關系,他們來此,純粹是看個熱鬧,同時看看那膽敢挑戰跋壺的小子,到底是什麼樣。

“不僅會熱鬧!”郭三琪笑了笑,“一會的挑戰,也一定很精彩,令人期待。”

說著,郭三琪似乎是頗有深意的看了看跋壺。

他從索奇那里知道,夏言已經是踏入九級靈皇境界,對這一場挑戰,期待就更大了。

要知道,夏言還是七級靈皇境界的時候,就將施展了七級攻擊神通的大千殺術的級靈皇境界修煉者虹飛擊敗。

現在,夏言踏入九級靈皇境界,擊敗這跋壺……或許真的有可能!

再者說,郭三琪雖然沒見過夏言,但是從夏言做的幾件事可以看得出來,此人也是非常敏銳之人,而且有足夠的氣魄,不是有勇無謀之輩。所以,他對夏言與跋壺的一戰,確實是滿懷期待了。

剛才在來這考核院之前,郭三千確實沒有覺得夏言能戰勝跋壺。而現在,顯然不一樣了。

“精彩?”跋壺臉上猙獰之色顯露,“是,一定會很精彩。一會挑戰開始,我會好好的……讓他知道天有多高,低有多厚!”

“呵呵,跋壺修煉者信息十足,一會,可別丟你們黑風洞的臉面呀!”郭三琪呵呵一笑,也是不陰不陽的用一種古怪語氣道。

“怎麼?郭三琪,莫非你還以為那個夏言小子,還能在挑戰之中戰勝跋壺?你的腦子,也壞掉了?”余一華聽出了郭三琪的意思,不由皺眉提高聲音問道。

這一場挑戰,有腦子的人,誰會覺得剛剛加入星斗殿十多年的小子能戰勝跋壺?

“能不能戰勝,一會便知!”郭三琪越想,就越是期待。

夏言若是真的能戰勝,那以後在七重天的名望,絕對不會在索奇等人之下了。

“可笑!真是可笑!”余一華面色一沉,雙目之中光華連連閃動,眼角余光又是看了看站在那里的萬羅,而後才接著說道,“郭三琪,不如,我們就來賭一場如何?既然你覺得那個夏言小子能在挑戰中獲勝,那我們兩人之間來賭一場,我也不算是我佔你的便宜了。”

余一華詭笑起來,他覺得,郭三琪是用自己的話將自己給圈了進去。

聞言,郭三琪卻是沉吟起來。似乎是有些猶豫的樣子。

“你不是覺得你仙風洞的夏言能勝嗎?那咱們就賭一場,難道,你只是逞口舌之快?郭三琪,你不會連這點膽量都沒有吧?我們認識這麼長時間,我可一直覺得你郭三琪,還是比較有魄力的。”見郭三琪猶豫,余一華又連續道。

“我還聽說,那叫夏言的小子,花了七億千萬顆一元丹買了七級攻擊神通大千殺術。這小子,還真是有錢,就連我,要一下子七億千萬顆一元丹,都覺得很肉疼呢。這小子花了那麼多元丹買下神通,竟然直接送人。這小子的實力我不知道如何,但是他的魄力,確實不小呀。”余一華滔滔不絕的說著,愈發得意,他覺得,自己這一次,能狠狠的將這郭三琪一軍。

郭三琪應該明白,自己的這個賭約,肯定不會小。要是答應下來,那可是就得大放血了。若是不答應,那郭三琪今日的臉面,可就……

而且,他故意在說這幾句話的時候,將聲音放大。

周圍的修煉者,只要不是離得非常遠,應該都能聽得到。果然,眾多七重天的修煉者聞言,都將目光轉動過來,看著郭三琪、余一華這一群人。

“余一華修煉者,真狠!”

“是啊,竟然趁機提出這樣的賭約,也真是夠卑鄙的。”

“不過,也怪郭三琪修煉者說那夏言能勝。他若是不說,余一華修煉者自然也不好提出賭約。畢竟,是五重天的門人和七重天門人的較量。而且,跋壺修煉者還是黑風洞七重天的負責人,實力強橫,堪比重天的修煉者。”

……

不少七重天的修煉者,都低聲的議論,議論郭三琪會不會同意這個賭約。

郭三琪身旁的索奇修煉者,面帶怒容,他倒是真想答應這個賭約。知道夏言踏入九級靈皇境界後,索奇對夏言,信心可不小。只是,他有些不夠分量,恐怕是拿不出賭注來,所以只好有些迫切的看著郭三琪修煉者。

“可以!”

“余一華,你想賭,我當然要奉陪!”

終于,郭三琪笑著出聲了。而隨著郭三琪的聲音傳出,余一華臉上得意的笑容,卻是慢慢的僵硬住,眉頭也是糾了一下。

這郭三琪,難道為了臉面,是準備要伸長脖子給自己宰了?

[BOOK: 007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