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靈羅戒 第七百四十二章 嫩

一掌落空,令跋壺心豐也是狠狠的震動了一下,他年前在混沌空間的時候,就見識過夏言的速,可是那時候,夏言的速還根本不可能躲開他的攻擊。(吧畢竟,相對于力量的出擊速,人體的移動速就要慢得多了。

可是現在,夏言卻好像很輕松,就躲開他的攻擊,竟然連緊迫感都沒有。很顯然,夏言的速,相對于混沌空間內的時候,提井了許多許多。

“嘶n”

這一掌落空,跋壺幾乎沒用任何停頓,一個轉身,身影也是到了數千米之外的地方空中。意識快速散發,隨即就感應捕捉到數千米外的夏言,眼神轉動,鎖定空中那道白色身影。

“原來,你所依仗的,就是你現在的速!難怪,那麼狂妄!”跋壺隱約的臉上,一道道溝壑,分明的顯露出來。夏言速太快,確實有一些麻煩,不過在空間法則束縛之下,速必然要受到影響,所以跋壺也不心急。 “跋壺,你身為黑風洞七重天的負責人,讓我看看你都有哪些手段吧!”夏言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竟是居高臨下的語氣,對跋壺如此說道。

這一番言語,不僅令跋壺七竅生煙,就連挑戰廣場圈外的余一華,都是目光一凝,夏言的話語中竟然連黑風洞負責人等字樣都帶了出來。這就好像,是將兩人的比斗,升級成為黑風洞與仙風洞的一次較量了。

“不知死活!”

跋壺雖然惱怒,可是心中,卻是非常冷靜。意念轉動之間,他控制到九重空間法則之力,便是從四面方向著夏言壓迫而下。與此同時,跋壺身影再次化為一道流光,“咻,的一聲,便是沖到了夏言的身體近處。

“哼,想依靠法則之力壓制我?真是做夢!”夏言冷冷一笑,金色的靈力,驟然爆炸開,將盤旋壓縮的空間。一下子就撐開。

夏言是九級靈皇境界初期的實力,而跋壺,是九級靈皇境界後期。兩人的境界相同,法則之力的領悟,也沒有什麼區別。跋壺想要以此壓制夏言,根本就不可能做到。

“轟n”

跋壺這一掌,又是增添了不少靈力的攻擊力,猛的轟擊而出。狂暴的力量,仿佛要將天地都毀滅。不過這挑戰廣場,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材質打造而成,如此恐怖的力量,都不能損壞廣場分毫。

“什麼?”

“這夏言……不可能!這怎麼可能?竟然……竟然也是九級靈皇境界?”直到這個時候,跋壺才如夢方醒,猛然發現夏言也是與他相同的境界,踏入九級靈皇。

跋壺這一掌拍出之後,隨即又是一掌轟下,這後一掌,跋壺幾乎是將自身的靈力,全部都催動起來,全力出手。足足有一百億的攻擊力量,向著夏言的白色身影籠罩過去。如此強悍的力量,九級靈皇初期境界的修煉者,很難抵擋得住。大多數九級靈皇初期修煉者,若是承受這一掌,都要受傷。

“咻n”

空間內,又是出現一片水紋。夏言的身影,再次消失在跋壺的視線之內。他連續轟出的兩掌,根本就沒踫到夏言分毫。磅礡的力量,直接貫穿萬米空間,轟隆一聲撞擊在挑戰廣場四周的能量罩之上。

強橫的力量,甚至有一部分都滲透過能量罩,蔓延到外面的空間。

許多修煉者,都是清晰的感受到這可怕的力量,身上的衣衫,劇烈的鼓動著,颯颯作響。臉頰上,仿佛被一片片刀鋒刮過,連忙是運轉靈力,抵擋這些逸散的能量侵襲。

“。又躲!”跋壺眉頭,深深的鎖了起來,再次呻吟閃動,找到夏言的位置。

夏言,仿佛是在戲弄他。連續兩次攻擊,連空間法則之力都已經用上,竟然連夏言的衣角都沒踫到。

“有意思!”

萬羅修煉者目光晶亮,口中說道。

“夏言修煉者的速,真是夠快!”索奇點頭道。

“沒錯,就算是我,都沒有這麼快的速!”索奇身邊的郭三琪,也是將自己的速與夏言的速對比了一下,不得不承認說道。

“他怎麼會踏入九級靈皇境界?”余一華沉吟著發出聲音,眉頭也是深深皺起。

“隱藏得夠深!”黑風洞重天的負責人劉禪,也是說了一句。

他們這些人,都是不知道夏言已經踏入九級靈皇境界。

“難怪夏言修煉者起初那麼自信,果然是有手段!”

“看來這一場比斗,比原本想象中的還要精彩呀。若是夏言修煉者真的擊敗了跋壺修煉者,那可就有趣了。”

“。難!跋壺修煉者可是九級靈皇後期,而且以他的身份和地位,怎麼可能沒有一些底牌?夏言修煉者再厲害,來到星斗殿的日尚短,恐怕最終還是無法與跋壺修煉者匹敵。”

一些四周的修煉者,也在分析此戰,到底會有怎樣的結果。

“。轟!”

“。轟轟轟!”

“……”

“該死的!夏言,難道你就一直躲下去?”跋壺連續攻擊數次,都是沒能有效擊中夏言,臉色越來越陰沉,最後終于是忍不住,怒吼道。

“可惡!”

“你不是要擊敗我?你這樣一直躲避,難道想要這樣就擊敗我?

夏言,你可敢接我一招?”跪壺頓住身形,低沉的嘶啞的聲音,從他口中發出。他這句話一說出來,眾多修煉者,都是目光看向夏言。

夏言若是一直依靠自身的速避開攻擊的話,那這一場比斗,跋壺想要擊敗夏言,那可真的要費事了。畢竟,一直連有效攻擊都無法做到,又如何擊敗夏言?可以說,依仗著速,夏言幾乎是可以立于不敗之地。至少,短時間內絕對不會敗給跛壺。

因為,兩人到現在為止,若 是比較靈力的消耗,還是跋壺消耗更多一些,畢竟他不斷催動強橫的攻擊,而夏言只是做一些躲閃而已。

“。呵呵,跋壺,這樣你就急躁了?”夏言卻是不以為意的笑了笑,身影也是懸于空中,“好,那你現在就接我一招!”

夏言身形一晃,隨即那一片熟悉的水紋漣漪在空間內出現。接著,白影便是向著跋壺沖了過去。金色的流光,瞬息劃破空間,向著跋壺碾壓過去。

跋壺仿佛是計謀得逞,不由咧嘴笑了笑,“這麼容易就被激將,還是太嫩了點。你若是一直躲避我的攻擊,我想要奈何你,還真要費一些手段,而現在你竟然主動送上門來!哈如…那我就,一掌滅了你吧!”

跋壺頗為得意的轉過念頭,旋即雙掌向前帶著磅礡的靈力能量推送齊出,似乎是要一掌將夏言拍成肉餅。強橫的能量,掀起一波一波的旋風,肆意在挑戰廣場的上空。

“太年輕了,這麼容易就上當!唉,拼力量,他如何能與跋壺抗衡?”

“說得沒錯,夏言還是太年輕,真正的成長起來,還需要時間呀!”

一些修煉者,看到夏言竟然與跋壺硬拼,不由都搖頭。

索奇等人,也是皺起眉頭,在他們看來,夏言此舉也是極為不智的。夏言應該利用自己的優勢,慢慢消磨那跋壺,最後尋找機會擊敗跋壺。而不應該像現在這樣,去選擇主動出擊,與跋壺硬踫!

“轟隆……”, 在所有人的目光注視下,兩人的力量,第一次發生真正的對踫。

金色的靈力,泛起點點星芒,濺射向四周的空間。在十分之一個剎那時間之後,兩人踫撞後的力量,便是猛然向著四周呼嘯而來。轉瞬,便是與那能量罩發生強烈的摩擦,原本透明的能量罩,竟然一下子閃爍起來。一股股能量,直接就滲透過能量罩,繼續向四周席卷。

而場中,夏言卻是沒有像眾人想象中的那樣,被擊飛。夏言的白色人影,竟然安然無恙的懸于場中。而跋壺,卻是在空間內倒飛出數百米,才止住身形。

兩人的第一次正面踫撞,竟然是以跋壺處于下風而結束。

“。這怎麼可能?他怎麼會有如此強橫的力量?超過百億!沒有使用神通秘法,就超過百億!”場中的跋壺,直接就叫喊了出來,聲音清楚的傳遞而出。

在外面的修煉者,因為能量罩隔離的原因,所以無法體會到兩人真正釋放出來的能量威力,只能看到和聽到聲音,所以根本無法確定兩人具體的攻擊力。此時跋壺一喊出來,許多人都是瞪大了眼楮。

百億的攻擊力,這已經是非常厲害的後期靈皇境界修煉者才能擁有的了。剛剛踏入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根本不可能擁有如此強橫的攻擊力。像七重天,大部分都是九級靈皇初期實力的修煉者,可是他們之中,大部分修煉者的力量,也就五六十億的樣子,距離百億攻擊力,相差十萬千里。

“嗯?”余一華,眼神一厲,身軀都微微一顫。

“真是有趣,這個夏言,還真是不簡單呀!”萬羅點頭笑道。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