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4
靈羅戒 第七百五十一章 塔內世界

“這就是通天塔?”

也就是短短幾個呼吸時間,展雲便帶著五千多名參加一級秘境考核的修煉者進入到一片雲霧之地。從外面看,這一片白色的雲霧,不斷向四周空間吞吐白色霧氣。每次吐出之後,又能很快的將白霧全部都吸收回去,就好像一大片被風吹動的棉花一樣。

而在外面,卻是看不到白霧里面情形的。到了雲霧之內,夏言才是驟然看見,那矗立在數萬米之外的一座黑色神秘高塔。一股股平淡卻又很清晰的詭異能量,正是從這黑色高塔之上散發而出。夏言甚至好像能聽到,從塔內竟然有一聲聲古怪的鳴叫傳出。但是待要仔細傾聽的時候,這些聲音又完全消失。

“前方,就是一級通天塔。一會在我做出說明之後,領取了靈魄令牌,你們便可以進入塔內。”展雲飛行在人群的最前面飛行,聲音從他口中發出,傳遞到身後五千多名修煉者每一名修煉者的耳際。

五千多名修煉者,最後通過選拔的,只有整整的二百個人。而這五千多名修煉者,任何一個,都是實力非常強橫的。尤其是那個五十四人集團,一直都給人一種壓迫感。

“嗖嗖嗖~”

一道道流光,都是在塔前降落下來。有不少修煉者,以前參加過星斗殿的秘境考核,就比較熟悉。夏言雖然沒有任何經驗,但是他一直跟著郭三琪等人,當然也不會出現什麼差錯。

“各位請注意!”

展雲落下後,轉過身正對著眾修煉者。他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在境界上,比這在場的五千多名修煉者都高一個大檔次。

“一會各位請按照順序,每個人,從我這里拿走一塊靈魄令牌!拿到靈魄令牌之後,便可以進入這通天塔內。通天塔之中,有著無窮無盡的清靈體。你們要做的就是,將那些清靈體擊殺,然後使用靈魄令牌收取清靈體的靈魄。”

“請一定要記住,你們每一個人,都只有十天的時間可以使用!十天之後,你們會自動被傳送出通天塔。到時候,將按照你們手中的靈魄令牌中存儲的靈魄,進行統計積分。積分最靠前的二百人,將通過一級秘境的選拔,進入下一個階段。其他人,將會被全部淘汰!”

展雲面無表情說著,同時自然的使用一種靈魂威壓,他的每一句話,都是清晰的刻印在眾修煉者腦海之中。

“十天時間……擊殺越多的清靈體,獲得的積分就越多,積分高的二百人,就能通過選拔,進入到下一個爭奪階段!”夏言心中默念,目光之中,兩道赤紅一閃而逝,“全力擊殺!嗯……對了,剛才洞主大人讓我進入塔內後不要急躁,要冷靜……”

若是選拔都無法通過,那一切都是妄談!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在通天塔內,你們可能會死!雖然死亡幾率不高,但你們若是小瞧了清靈體的話,死亡也是無處不在!每一次考核,都會有一些修煉者死在通天塔內,屍骨無存!”展雲眉毛一豎,“下面,就請按照順序,開始到我這里領取靈魄令牌吧!”

“死?還會死?”夏言狠狠的吃了一驚,眼珠子一轉,從其他修煉者臉上掃過。夏言發現,大部分人,似乎都是沒有什麼表情變化。只有一少部分人,看起來有些驚訝的樣子。顯然,大多數人,都應該是知道在通天塔內會有生命危險。

“嗯,我小心點便是!”夏言眉頭略微皺了一下,暗道。

“嗖~”

展雲最後一句話說完,便有幾道身影,向著通天塔入口飛射過去。展雲手中幾道流光一閃,便是分別落入那幾名修煉者的手中。

“那是上一次奪得進入一級秘境名額的修煉者!”夏言一下子就分辨出,率先沖向通天塔的,正是那五十四人之中的前面一些人。

“嗖嗖嗖~”

越來越多的人,沖向通天塔。而展雲,則是不慌不忙將一道道白色光芒,飛射向一名名的修煉者。

幾個呼吸時間後,便已經有上百人進入到通天塔內。夏言看到,連親傳弟子萬羅等四個人,也已經拿到靈魄令牌,進入到通天塔之內。

“郭三琪修煉者,我們也去吧!”夏言看了看身邊的郭三琪等人,在這一群人中,他最熟悉的,就是郭三琪。

“夏言,不要著急!”郭三琪搖搖頭。

“這時間,都是一樣的。他們先進去,十天後自然便會先傳送出來。我們在這里先等等,等他們這些人都進得差不多了,我們再過去!”郭三琪目光望著夏言,輕笑道。

“也好!”夏言點頭,然後便安靜的等著一名名修煉者飛速進入通天塔內。

足足過了半個時辰,五千多人,才都進得差不多,現在還在外面的,大概只有幾百人的樣子,包括少部分的九重天修煉者,之後就是重天洞府負責人等。

“哼~”

在不遠處,一道冷哼,向著夏言這邊傳來。夏言轉目一看,竟是那黑風洞的重天負責人余一華。余一華在一年前的七重天,一場賭約輸掉四十億顆元丹,加上暫借劉禪修煉者二十億顆元丹需要支付的五億顆元丹利息,足足損失了四十五億顆元丹,他對夏言,可是記憶深刻得很。

冷哼一聲後,余一華便與一些黑風洞等洞府的修煉者,快速閃身飛向通天塔。

“我們也走!”

等余一華、劉禪等人進入通天塔後,郭三琪才氣息一沉,對夏言道。

催動體內靈力,身影連連展動,夏言也是向著通天塔快速飛行過去。夏言的目光,一直是看著展雲的,當他看到一道銀色流光向著自己飛射而來的時候,馬上便釋放出一道靈力,將銀色流光接了過來。

“嗯?夏言?”

展雲,也是認出了夏言。當初他親自帶著夏言到九重天,去見殿主水霧大人,對夏言,展雲當然記得很清楚。

“展雲大人!”夏言也是發出聲音道。

“呵呵,想不到你也參加了秘境考核呢。你這段時間,你在星斗殿的風頭可是不小!”展雲對著夏言點點頭,傳音說道,“進入通天塔,小心謹慎才是第一位的。若是急功近利,那不僅難以收集到更多的靈魄,就連自己的生命都會危險。”

聞言,夏言再次心中微微一動。方才洞主就是叮囑自己,而現在連展雲,也是傳音囑咐自己。看來,這通天塔內的清靈體,確實並不是那麼容易擊殺的。

“多謝展雲大人提醒!”夏言也傳音說道。

隨後,白色身影便隱沒通天塔的入口處。展雲眼神掃到夏言的背影,目光之中,也是流露出一絲喜色,暗道,“這小子的修煉速,還真是快得令人咋舌。若不隕落,他一定用不了很久就能踏入天神境界。不過,這一次的秘境考核,夏言卻是很難奪取名額的……”

一級秘境的名額,太難!

“嗯?”

“這就是塔內的世界?”

“好家伙,又是一個***空間。”

進入到通天塔內,夏言馬上就意識到,現在自己所處的世界,是一個***的空間。其他的修煉者,都是在其他的***空間。也就是說,在這個世界之中,只有他夏言一名修煉者。

“也不知道,那清靈體到底是什麼樣子。嗯,我先探查一番!”夏言的意識,隨即就探查出去。在這通天塔內,意識的探查,倒是沒有任何的阻力,直接就將方圓數千里內的情景都探測到。

“好大的世界!”

幾千里探測之後,夏言沒有發現任何的異常,也沒有發現任何的力量波動,就好像這個世界中,沒有任何的生靈一般。

“先慢慢飛行看看吧!洞主大人和展雲大人所言,肯定不會無的放矢。我還是小心一些。”夏言心中轉念,身影已經是飛行起來,向著內部以比較低的速前行,同時收斂氣息,眼神仔細的觀察著四周的一切。

這通天塔內的世界中,到處都氤氳著一團團白色的霧氣,空間內的靈力濃與九重天內的靈力濃差不多,也是非常適合修煉的一個地方。當然,進入到這里,可不能將時間浪費在修煉之上,擊殺清靈體收集靈魄才是最為重要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夏言眉頭越皺越緊。

“清靈體……清靈體到底在什麼地方?如果找都找不到,那如何擊殺?也不知道,其他的修煉者,現在都有沒有找尋到清靈體!那些參加過秘境考核的修煉者,真的是有著很大的優勢呀!”夏言心中暗暗轉動著念頭。

“那是什麼?”

當夏言進入通天塔內半個時辰後,一道淺顯的近乎透明的影子,頓時被夏言目光捕捉到。若不是非常專注仔細,根本就察覺不到這近乎透明的影子。隨即,夏言的意識,便探查過去。剛才他將數千里內的地域都探查了一遍,並沒有發現有能量波動。而這近乎是透明的生物……

[BOOK: 007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