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靈羅戒 第七百五十四章 暫時排名

通過連續幾次出手,夏言發現,自己的攻去神器雖然鋒利無比,銳不可當,可卻並不能很好的對這些清靈體進行擊殺。這些清靈體,近乎是一種靈氣形體,就算將它們斬成~截截的碎片,都未必能殺死它們。也正因為如此,夏言總是不能在其他清靈體趕來救援之前,將當前的清靈體徹底殺死吸收其靈魄。

而絕大多數修煉者,都是面臨著這樣窘迫的困境。在這空間內想找到一些落單的清靈體,其實並不難!難的是,如何將它快速的殺死吸收靈魄!

“又失敗了!又是差一點點!”

盞茶時間後,夏言面對大量的清靈體圍攻追擊,再次全速逃逸!

這一次,仍然是差一點點,就能徹底殺死那個清靈體,可是差這一點、點,仍然功虧一簣。

“怎麼辦?”

“這樣下去!我肯定無法通過這第~個階段的選拔了!”

“不行!我一定要進入前兩百名,通過選拔。現在我才收集到一個靈魄,也不知道現在,其他人,都收集到多少了。算時間,已經是過去兩個時辰了!”

夏言心中念頭點轉,目光之中,兩道精光射出。

雖然遲遲找不到最佳的擊殺清靈體的辦法,不過夏言,心中卻是無比的冷靜。

而此時,另一個通天塔的獨立空間,一名金色長袍修煉者,看上去仿若是普通人的四十多歲樣子,此時也正在尋找落單的清靈體。

此人,正是楊秋雲。現在,他已經是成功擊殺了十二個清靈體,得到十二個靈魄,遠遠領先大多數修煉者。

“嗯?”

“又發現一個!”

楊秋雲目光一凝,嘴角浮現一抹笑意,身軀隨即展動開,向著那清靈體快速貼近過去。

“哧~”“大烈火術!”

楊秋雲一聲低喝,他的雙掌之上,靈力湧動之後,竟是出現一團團燃燒的火焰,頃刻間便將那清靈體籠罩住。

“哦哦”這清靈體在被褐色火焰包圍,馬上發出叫聲,向其他的同伴求救。

“哼,死!”

楊秋雲眼神一厲,靈力略微增加了一些,那褐色的火焰,不斷跳動著。而那清靈體,在吸收幾次楊秋雲的靈力後,迅速的萎靡下去,徹底的死亡。

就在清靈體死亡的一剎那,楊秋雲,便是準確的將大烈火術熄滅,隨後催動靈魄令牌,將那靈魄一下子吸收。這時候,成千上萬的清靈體群才出現,可是楊秋雲,已經是從容的離去。幾個閃動,便是成功的擺脫了清靈體的追擊。

“用大烈火術對付這些清靈體,很輕松!”

楊秋雲心中也是無比的得意,大烈火術,是一種四級神通。威力雖然不很大,可是針對這些清靈體,卻真的很有效。

楊秋雲從空間戒指內拿出一顆元丹,迅速的吸收,補充體內州才消耗的靈力。雖然方才僅僅被那個清靈體吸收了幾次體內的靈力,對楊秋雲來說並沒有消耗太多,不過他還是非常小心謹慎,每一次擊殺清靈體後,便馬上吸收元丹就恢復消耗的靈力。

“楊秋雲……已經成功擊殺了三十六個清靈體,一路領先!”

莫科長老,每過一段時間,便是將通天塔內的情況大概的說一下。

此時,時間已經是過去了五個時辰。楊秋雲收集到三十六個靈魄,位居第一。

而第二名,是擊殺了三十四個清靈體親傳弟子的苗美美,萬羅與苗美美同樣,都是擊殺了三十四個清靈體。

灕水洞的盧波,擊殺三十三哥清靈體,也是位居前列。前五十名中,那楊秋雲集團幾乎佔據了一半,然後剩下的,才幾乎是被三十六洞天修煉者瓜分。不屬于楊秋雲集團和三十六洞天的,除了四名親傳弟子之外,就只有三個人o“這楊秋雲,對大烈火術的控制,真是精妙無比!”

一名洞主微微有些感嘆。

“是的,他的大烈火術,用得極為精妙。若是使用大烈火術的時候火候嫩了一些,便無法殺死那清靈體。若是火候大了一些,便能將清靈體直接化為灰燼,連靈魄都來不及收取到。”

另一名洞主點點、頭,贊同的說道。

“嗯,其他的修煉者,也有很多都知道使用差不多的辦法擊殺清靈體,可是卻無法做到像楊秋雲那樣細微,效果就差得多了。”

那先前說話的洞主又搖搖頭說道。

運用大烈火術這樣的神通擊殺清靈體,確實事半功倍。不過,卻也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輕松。若是靈力用得多了,就是將靈魄也燃燒掉。若是靈力用得少了,又不能殺死清靈體,能做到像楊秋雲那樣的修煉者,確實不多。

……一其實,許多修煉者,也都是知道最好的擊殺清靈體方法,可是知道歸知道,能不能做到,又是一回事。

“唉,又沒收到靈魄!”

剛剛逃脫大量清靈體追擊成功的郭三琪,身體一轉,再次失望的搖頭嘆息道。

方才,他使用七級神通大焚滅術,徹底的殺死一個清靈體,可是連那靈魄,都是一同燃燒了,什麼都沒有荊下。

大焚滅術,是七級神通,威力巨大。用大焚滅術擊殺清靈體,那麼對控制上的要求就更高,想要恰到好處的使用大焚滅術,比使用大烈火術更難。

當然,若真的能將大焚滅術控制好,那麼效率,可比大烈火術高得多。不過,大焚滅術消耗的靈力,也是極大的,加之被清靈體吸收掉的靈力,每一次郭三琪殺死清靈體後,不管能不能收集到靈魄,都必須馬上的使用元丹恢復靈力。

到目前為止,郭三琪一共擊殺了十三個清靈體,名列第一百五十八。當然,郭三琪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多少名。

“下一次,再稍微的少用一些靈力。”

郭三琪目光一定,繼續尋找下一個清靈體。

“呼!”

夏言的白色身影,在空間內幾個閃動,擺脫大量清靈體的追擊。

“第三個!”

“終于收集到第三個靈魄!”

“真是費力呀!唉,我的大混沌術雖然是達到了六級神通秘法的威力,可是對付這些清靈體,效果也不佳。”

夏言拉了下嘴角,“現在,已經過去五個時辰了。按照這樣的速度,我一天的時間,也就能收集到六七個靈魄呀!這肯定,是無法名列前二百的。我必須好好想辦法!”

夏言眼神閃爍著,隨後便消失在原地。

十二個時辰後!

楊秋雲所在獨立空間內,一道聲音,從虛無之處,瞬間傳到楊秋雲的耳際,“楊秋雲,你暫時名列第一,請繼續收集靈魄。”

萬羅所在獨立安間內,同樣一道聲音,從虛無之處,傳到萬羅的二級,“萬羅,你暫時名列第二,請繼續收集靈魄。”

郭三琪所在的獨立空間內,一道聲音,從虛無之處,傳到萬羅的耳際,“方羅,你現在名列第一百二十三名,請繼續收集靈魄。”

夏言所在的獨立空間內,同樣是一道聲音傳入到夏言的耳際,“夏言,你現在名列第六百七十八名,請加快收集靈魄的速度。”

聽到這聲音,夏言的眉頭深鎖起來。

“我現在是六百多名?這相差……太大了!距離前二百,竟然還有近乎五百個人的差距。”

復言現在,一共是收集了七個靈魄。

雖然那莫科長老的聲音,並沒有提到其他修煉者收集靈魄的數量,可是夏言也能猜測得到。前二百修煉者收集靈魄的數量,絕對遠遠比自己多,甚至可能多十倍。

“按照現在我的收集速度,別人一天收集靈魄的數量,那可能就及得上我十天的……這……”

夏言心中各種念頭滾動,身影懸于空中,除了眉頭糾結外,看不出有其他的表情。

“怎麼辦!”

“到底該怎樣,我才能提高效率!這樣下去,我必然會被淘汰。這第一級秘境考核,還真是很難。”

夏言雙目中,光華隱約可見。

第一天時間過去,統戰院的長老莫科,便是將個人的成績名次,都告知在通天塔內的修煉者,讓這些修煉者,對自己現在的情況有一個大概的了解。

“這排名,並不能完全代表各修煉者的實力。”

大殿內,鐘遠離也是與王鳴等人在閑聊,仙風洞修煉者的表現,並不很優秀。仙風洞成績最好的,現在也僅僅是排在第六十多名。

“嗯,沒錯。有的修煉者,並沒有將實力都拿出來。反正名列前二百,便是可以通過選拔,為何一定要爭第一呢?有的修煉者,根本就不在乎這個第一,他們的目標,是爭奪階段產生的前二十個名額。”

王鳴點頭說道。

“話雖然如此說,可是這個排名,終究是關系到我們洞府的面子。你們看那虹東莫,哼,看見他那一張嘴臉,我就厭惡想吐。”

玉,女洞洞主王素皺著細長的柳眉說道。

第一天時間過去後,參加一級秘境考核的修煉者,在通天塔內一共是死了八名修煉者!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