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8
靈羅戒 第七百五十五章 最後一天

到選拔的第二天結束,夏言一共在通天塔內是收集到十七個靈體的靈魄。相比第一天,效率略有提升,但是他的排名,仍然是六百名開外。夏言擊殺清靈體的速度有提升,其他修煉者擊殺清靈體的速度,也幾乎都有提升。

排名第一的楊秋雲,到現在為止已經收集到二百一十四個靈魄。名列前十的修煉者,收集到的靈魄,都是在二百個以上,前十修煉者的差距並不大。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九天……

夏言在這九天之中,利用自己的速度優勢,擊殺清靈體收集靈魄的效率越來越高,第九天結束的時候,夏言一共是收集到一百八十三個靈魄。排名,也是從六百多名提升到了四百名左右。可是,最終能夠通過選拔的人,只有前二百人。現在距離最後選拔的結束時間,僅僅還有一天,夏言想要將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二百之內,那幾乎已經是不可能。

隨著時間的越來越少,在通天塔內隕落的修煉者,數量也越來越多。僅僅是第九天這一天時間,死在通天塔內的修煉者,就超過三十人。

時間越少,修煉者在通天塔內就越是急躁,尤其是排名在二百名到四百名之間的修煉者,他們覺得自己若是拼拼,就還有希望進入二百名通過選拔,有時候便會鋌而走險。畢竟,這可是千年才有一次的機會,誰都不想放棄。即便是那些排名靠後的修煉者,也都很少有人已經放棄。不到最後,誰都不會放棄!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到了後面的這幾天,修煉者隕落的數量也是開始不斷的激增。

這第十天,也就是選拔的最後一天,隕落的修煉者肯定比第九天還要多得多。

“我灕水洞,竟然有五人,名列前二百!”大殿之中,灕水洞洞主虹東莫看了一眼排名,喜滋滋的表情大聲說道。

“嘿嘿……黑風洞,也是有五個人,名列前二百。”黑風洞洞主關虎,目光一掃,將排名盡收眼底,同樣得意道。

“關虎,東莫,恭喜你們呀!不過我映雪洞的修煉者表現也不錯,其中有四人名列前二百。”映雪洞洞主對自己洞府的修煉者表現,也是頗為滿意。

“嗯,咱們看看那仙風洞!”虹東莫伸出手臂,點了點水晶牆壁,斜著眼神說道,“咦?仙風洞是怎麼回事?到現在,竟然只有兩個人名列前二百呀!是不是搞錯了?”

虹東莫故意用一種古怪的聲音道。

“東莫兄,你這是何意?排名怎麼會搞錯?”關虎皺起眉頭,配合著虹東莫說道。

虹東莫搖搖頭,“嘖嘖……仙風洞可一直都是很厲害的,怎麼可能只有兩個人名列前二百?哎呀,莫科長老,你這排名會不會有錯誤呀?不準確?”

那九重天統戰院的莫科長老聞言,凝重的表情搖頭看向虹東莫說道,“這排名絕對不會有錯的,每一名進入通天塔內的修煉者,都是身處一個獨立的空間。而他們每個人的靈魄令牌,都是有他們靈魂烙印的,與這些水晶球相應,怎麼會錯呢?”

“這就真的奇怪了!”虹東莫重重的點頭,轉過身,看著早就一臉不悅的仙風洞洞主鐘遠離說道,“鐘遠離啊,你們仙風洞這一次是怎麼回事?怎麼到現在,就只有兩個人名列前二百?難道,你們仙風洞的修煉者,還在保存實力?哎呀,這時間可不多了,再保留實力,連選拔都無法通過,那還有什麼意義?”

“哈哈哈……”關虎和映雪洞洞主,都是哈哈大笑,得意之色絲毫沒有掩飾。

其他的許多洞府洞主,也都目光轉過這邊,看著虹東莫和鐘遠離。

仙風洞,確實就只有兩人名列前二百。其中一個是九重天的一名修煉者,名列第六十多。而另外一個,則是八重天的仙風洞負責人郭三琪。郭三琪,有大焚滅術,擊殺清靈體效率頗高,現在排名一百四十二位。

除去這兩個人,仙風洞還有幾名修煉者,是排在第兩百多名,並沒有出現在排行榜上。

“遠離,不必與他們一般見識。現在選拔還沒有結束,最後結果誰都預料不到。”玉女洞洞主王素輕蔑的看了虹東莫幾人一眼,鄙夷的說道。看到他們的嘴臉,王素就覺得庸俗,都修煉那麼多年了,還跟小孩子似的。

“嗯,我根本就沒與他們一般見識!”鐘遠離重重的點點頭。

嘴上雖然說沒有與他們一般見識,不過鐘遠離的心中,也是非常非常不爽的。不僅灕水洞等幾個洞府的名列前二百的修煉者比仙風洞多,大多數洞府名列前二百的修煉者,都比仙風洞要多。

仙風洞,在三十六洞天中,竟然墊底了。三十六洞府中,現在似乎只有一個洞府,是與仙風洞一樣,只有兩名修煉者名列前二百。

最令鐘遠離心中不舒服的是,那灕水洞的盧波修煉者,竟然一直是名列前十,這讓鐘遠離一直要咬牙切齒不斷的掃視與盧波相應的水晶球,極希望那個水晶球,一下子黯淡下去,可是鐘遠離再厲害.也是沒辦法用這些念頭殺死通天塔內的盧波,盧波一直好好的活著,仍在塔內快速擊殺清靈體收集更多的靈魄。

“哦?”關虎的意識,掃過一個水晶球的時候,竟是要出愕然之色。

“怎麼了?”虹東莫轉目問道。

“你看,這個小子竟然一直都沒死!”關虎示意了一下那個仍然閃爍這光華的水晶球,對虹東莫道。

“嗯?”虹東莫疑惑的皺起眉頭,“你說的這是誰?”

“就是那仙風洞的夏言。”關虎目光一厲,他擊敗了黑風調七重天的跋殼壺我的臉上都是無光。這小子不過是九級靈皇初期境界竟然能一直在通天塔內活下來。”

要知道許多九級靈皇巔峰都是死在了通天塔內,這九天時間過去,通天塔內一共已經死亡近二百名修煉者。

夏言僅僅是九級靈皇出去卻能活到現在。

“這有什麼清靈體原本就不會主動攻擊修煉者就算是實力更低的修煉者進去只要不擊殺清靈體也死不了。”虹東莫眼神一閃道。

“不是你看看這小子可不是沒出手,他也在不斷的擊殺清靈體。”關虎搖頭道。

“哦?虹東莫聞言分出一縷意識便滲透進入那一顆水晶意念轉動之間虹東莫也是發出一聲驚愕聲竟然已經收集到一百八十多個靈魄。”

“嗯!”關虎點頭,“此人能擊敗跋虛確實不簡單。雖然是九級初期靈皇境界可是論實力卻填比一般的九級後期靈皇境界。”

關虎看到夏言出手的動作以及夏言的速度所以大接判斷出夏的實力。

“呼!”虹東莫呼出一口氣看了看不遠處的仙風洞洞主鐘遠離心道,“這叫夏言的,小子十年前差點殺死我的兒子虹飛,以後有機會我必然要將他徹底的擊殺清除掉。哼!仙風湘的人……”

……………………

“這樣下去不行。”

通天塔獨立空間內夏言的身影在空中停頓下來。

“剛才統戰院長老莫科通報我現在排名是四百一十二名,時間只有最後一天了!”

夏言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就算一刻不停按照現在的進度夏言也休想名列二百名之內。

“怎麼樣才能快速擊殺清靈體收級靈魂?”夏言的眼神內精光射出他的視線內一個近乎透明的清靈體正緩緩的游動著。

這些清靈體確實不會主動攻擊修煉者,但是它們在遭到攻擊後馬上就會求救。而後大量的清靈體就會從四面八方的出現將修煉者徹底的吸光。

在過去的九天時間里夏言考慮過多種擊殺清靈體的方法,可是效果都不佳。現在選拔時間已經不多沒有更多可以用來思索更好的方法時間了。

“殺!”

紅芒一閃凌厲的劍光.化為千百道將那清靈體一下子籠罩,然後劍氣不斷的攪動著頃刻間便是將那清靈體的軀體攪成碎片。這樣擊殺的方式效率確實高了不少。清靈體的軀體並不堅韌,所以夏言並不需要使用太強的攻擊力。將劍氣化為幾百到上千道也是能輕易裂開清靈體的身軀。這樣確實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不過那清靈體並不會一下子就死亡在粉碎清靈體的身軀後,夏言還必須多次進行碾壓才行。

又成功殺死一個。

夏言將這個清靈體的靈魄收取後,靈力流轉迅速逃離千萬清靈體的追擊。雖然擊殺成功可是夏言的心緒並沒有絲毫的輕松,落後得太多想要追上去真的太難了。若是開始的時候就能有效的研究出這種粉碎斬殺方式那夏言或許還真的能名列前二百。而現在落後那麼多再想要追,那真的很難。

[BOOK: 007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