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靈羅戒 第七百五十六章 新的排名

一身白衣的夏言,懸立于通天塔內獨立空間的空中“擊殺清靈體的難點,其實……只有一個!”

“這些清靈體雖然一下子殺不死,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其他的清靈體。在短時間內無法殺死一個清靈體,那麼成千上萬的清靈體,便會呼嘯而至,最後我也只能放棄擊殺這個清靈體逃遁。”

“歸根結底,難點就是這一個。若是能讓它無法發出呼救聲,那麼擊殺起來就要輕松得多了!”

夏言的眼神,漸漸的明亮起來。

在這九天的時間里,夏言幾乎用過所有的手段和方法擊殺清靈體,但是效果都不好。木重力術、大吞噬術、大混沌術等等,夏言全部都使用過。可是這些神通,效果並不能產生讓夏言滿意的效果。

“到底有沒有辦法…讓這清靈體無法發出呼救的叫聲呢?”夏言眼神眯縫起來,道道精光流轉著,隨後輕輕呼出一口氣,“我若是能創造一個空間,將這清靈體放到我的空間內,那……這清靈體不就只能任由我宰殺了?”

“可惜.創造空間,我根本就做不到。那恐怕,連殿主水霧大人那樣的存在,都不能輕易做得到。”夏言搖搖頭,眉頭又皺了起來夏言的空間法則之力,對這些清靈體,也並不奏效。其實不用試,也能猜測到空間法則之力,根本就不可能有什麼效果,若是有效果,那其他修煉者一樣也可以使用。能踏入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

誰都不傻!

“嗯?”

就在這時候,夏言心神微微一動,眼楮猛的睜開。

“我的靈羅戒空間,能不能試試呢?這些清靈體,似乎並不是實體存在的,而是一種能量體。我的靈羅戒空間,連靈魂都能進入!”

夏言心中念頭快速轉過。

一般的空間戒指,當然是不可能進入靈魂的。空間戒指,只能存放一些死物。但是夏言的靈羅戒不同,夏邑的靈魂,就是在靈羅戒的第二層空間內。而夏言的靈魂,也多次在靈羅戒第二層空間,吸收靈魂之泉的泉水強化自己的靈魂。

靈羅戒與一般的空間戒指,有著顯著的區別。

“。走,找一個清靈體試試去!”

想到這個可能行得通的辦法,夏言心中的欣喜,不用多說。身影一個晃動,便是加速向著前方飛行過去。

“前面有清靈體!嗯?不是一個,是兩個!”夏言目光陡然一凝,眉頭挑起,意識隨即就散發而出,“兩個也試試,若是不行的話,那我就趕緊跑。”

念頭一生出,夏言便是催動靈力,快速向著清靈體竄了過去。

“。收!”

夏言的意識,鎖定其中的一個清靈體,心意一動,那清靈體,竟然真的一下子被夏言收進了靈羅戒空間之內。而另一個清靈體,看到同伴一下子消失不見,頓時發出叫聲。

“瀝n”

“。多,叫你再呼救!”夏言來不僅驚喜,意識又鎖定那正在喊叫的清靈體,頓時將其也吸收近靈羅戒空間內。

隨後,夏言身體快速轉過一個方向,向著遠處遁去。

“哈哈哈…竟然真的可以!”

“該死的,我早怎麼沒想到呢?”夏言成功擺脫大量清靈體的追殺之後,哈哈大笑起來,那兩個清靈體被自己收進了靈羅戒空間,自然無法再傳出叫聲。

其實,夏言沒有想到這種辦法也是正常。第一,夏言並不能確定清靈體真的只是能量體;第二,夏言在前幾天,也根本就沒往靈羅戒空間戒指上面想,誰能想象得到,用戒指去殺死清靈體呢?再者說。這一般的空間戒指,也並不能吸入靈魂等能量體,這是常識。

意識滲入靈羅戒內,夏言一下子便發現了這兩個被自己吸入的清靈體。在自己的空間戒指內,這兩個清靈體,便是等于俎上魚肉。

“死!”

只需要一個念頭,夏言便能輕松的殺死這在外面很難殺死的清靈體。兩個清靈體,只一個瞬間,便是死在了夏言的靈羅戒空間內。隨後,夏言意識控制靈魄令牌,將兩個清靈體的靈魄給吸收掉。

“嗯?這……”

隨後,夏言又發現,那兩個被自己念頭殺死的清靈體軀體,竟然沒有消散弗靈羅戒空間內,確實能保持能量的不消散。也正因為如此,夏色的靈魂,一直都能得以保存住。

靈羅戒是夏言擁有的神器,與夏言身體融合,所以夏言想在靈羅戒內做什麼,根本就沒有任何阻礙,除了進入靈羅戒第三層空冉,其他事情,夏言完全就是主宰一般。

“好純淨的能量!”夏言看著那兩個清靈體的軀體,眉頭微微一皺,隨書驗上又露出喜色,則清靈體,果然是一種純淨的能量。看起來,這軀體都能直接吞服掉。

“現在沒時間研究這 ”當務之急,是先擊殺更多的清靈體。等出去之後,我再慢慢研究這些軀體。”夏言念頭一轉,意識便迅速的退出了靈羅戒空間之內,身影展動,向著遠處快速飛行過去。

“收!”

“死!”

“。收收收!”

短短的盞茶時間內,夏言便是成功的收取了十多個清靈體的靈魄。

這速度,簡直駭人聽聞。就連那楊秋雲,一盞茶時間內,最多也就擊殺兩個清靈體。而夏言……,其實,若是專門尋找那些落單的清靈體,盞茶時間,最多也就尋找到兩三個而已。但是這對于夏言來說,這根本就不是問題。有時候三四個清靈體在一起,夏言都是直接就進行收取。三四個清靈體雖然不能一起被夏言收取,但是就算是一個一個的收取,對夏言來說,時間上也是完全充足的。

而被清靈體吸收的靈力,夏言甚至連元丹都不需要服用,直接一 。

大吞噬術,便能將被清靈體吸收損失的靈力都恢復過來。

夏言覺得,就算是五六個清靈體在一起,自己都有把握全部都收取掉,在其他清靈體大部隊包圍自己之前。

擊殺清靈體耗費的時間多,僅僅是收取所耗費的時間,就很少很少了。

一個時辰後,夏言便是擊殺了一百多個清靈體,排名,也是上升到了三百零八。

兩個時辰後,加上前九天夏言擊殺的一百八十多哥清靈體,夏言現在一共收取靈魄四百一十五個,排名第二百六十三名。

當然,此時,大殿內還是沒有人注意到夏言。那排行榜上,只有前二百名修煉者的排名,夏言沒有進入前二百,自然是很難弓起人的注意。那些洞主,就算偶爾有人掃過水晶球,也是觀看名列前幾十的修煉者擊殺靈魄的過程,對夏卜…“我現在,已經是收取了超過四百個靈魄。不知道,排名到多少了。”夏言意識探入到靈魄令牌內,瞬間查清楚靈魄數量,心中轉動著念頭。

“恐怕還是沒有進入前二百!繼續收取,可以讓排名高一點,但是絕不能讓排名低出二百。”夏言暗道。

排名高一點沒什麼,但是排名若是低出前二百。

那就是前功盡棄!

三個時辰後!

夏言一共收取靈魄五百五十二個,名列排行榜第一百四十九位。

大殿之中,排行榜上一個名字,已經是悄然的到了第一百四十九名。原本,這個名字距離前二百,相差足夠二百多。但是短短三個時辰後,這個名字,便已經近了排行榜,並且是在排行榜的第一百四十九位口這個名字升上來後,在一定的時間內,並沒有被殿內的眾多大人物發現。

那些洞主,可不會一直盯著排行榜看。這十天時間,他們當然不可能一直看水晶球和排行榜,大多數時候,他們也是閉目養神進行著修煉者。只是偶爾的,才會睜開眼楮看一下排行榜和水晶球,看看有沒有自己洞府的修煉者死亡,看看自己洞府的修煉者,有沒有跌出前二百名或者是進入前二百名之內。

“什麼?”

不知道什麼時候,玉女洞洞主王素,眼神隨意看了一下排行榜,排行榜上比較敏感的名字,自然一下子就被她發現了。她弄到,一個叫夏言的名字,突然進入排行榜之內,並且是直接到了一百三十二名,收取靈魄數量達到了六百零一個之多。

聽到王素的聲音,鐘遠離也睜開眼楮,不解的看著王素。

“鐘遠離,你看看排行榜!”王素忙對鐘遠離說道,眼神之中,也是帶著震驚之色,酥胸都劇烈的起伏了數次。

“怎麼了?難道我仙風洞有人跌出排行榜了?”鐘遠離眉頭緊皺,臉色一黑。

仙風洞原本就只有兩個人進入前二百,若是再跌出去一個,那還不得被虹東莫等人狠狠的譏笑。

所以,鐘遠離連忙就是看向排行榜,迅速掃描。

“嗯?”

“怎麼回事?夏言?怎麼有一個叫夏言的名字進入排行榜?還是第一百三十二名?,鐘遠離也是微微吃驚的發出一道聲音,而後眼神又一轉,看向水晶球組成的水晶牆壁。排行榜只能看排名,但是水晶球,卻是可以看到通天塔內情形的。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3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