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七百六十二章 夏言登場

也就是說,夏言有能力躲避的一些攻擊,一般的九級靈皇巔峰,卻未必有這種能力。有一些攻擊,就算攻擊範圍並不非常的廣泛,也不是那麼容易躲閃的。畢竟這靈力催動的神器、神通,流轉速極快,單靠人的身體想要躲避這些速度極快的能量攻擊,自然是有很大的難度。

別說是天神境界之下的修煉者,就算是天神境界的強者,施展瞬間移動,那也是需要先產生這樣的念頭,然後催動靈力施展瞬間移動進行躲避。當初在混沌空間的天神修煉者裂風,就是因為來不及施展瞬間移動,才被混沌風暴吞噬,最後身死!

而且,修煉者交戰的時候,大多都會運己掌控的空間法則之力束縛對方,降低對方的機動性“這也就是限制了修煉者在空間內的移動速度。當然,境界相同的修煉者交手,即便想要束縛對方,效果也不會很大。

“已經關第七輪了!”

夏言眼神眯起,手掌放于白袍之上,目光盯著下方。這數個時辰內,夏言感覺到,自己對戰鬥技巧的領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戰鬥中,技巧對於修煉者來說,也至關重要。任何時候,都要保持冷靜,精神要保持高度的集中,才能發揮出最強的技巧。

“可惜!”

那遠處天際之上,一道道強大的身影,連成長長的一片。仙風洞洞主鐘遠離,搖搖頭,說出兩個字來,又發出一聲長長的粗重歎息聲。

只是,他的目光中,卻是閃動著輕易就可察覺的笑意。

“漓水洞有五名修煉者,通過了第一個階段的選拔,前景是一片大好,可是現在,竟是已經有四人都被淘汰,這最後一人,還沒上場。”

青竹洞洞主王鳴,在鐘遠離說出那兩個字之後,便是發出一番感慨的搖搖頭一旁的漓水洞洞主虹東莫,臉色早就一片鐵青,此時聽到兩人這一唱一和,更是氣得全身都微微哆嗦了一下。

漓水洞五名通過選拔的修煉者,到現在,已經是有四名被淘汰。

剩下的這一人,還沒有上場,正是那個選拔之中名列前十的盧波。

不過說起來,漓水洞的修煉者,運氣還真的不太好。前面四名已經上場的修煉者,都是很早就碰到了萬羅那種第一層次的強者,被徹底的擊敗淘汰出局也自然正常了。

“。亨,你們也未必就好什麼。我倒要看看,那郭三琪,在下一輪比鬥之中,還能不能繼續留在場中。”虹東莫陰沉的聲音,從牙縫中擠壓出來,眼神淩厲的看著下方的一個擂臺。

那擂臺上,正是仙風洞的八重天負責人郭三琪。郭三琪,已經是連勝三場,此時仍然擔任七號擂臺的擂主,馬上迎接下一輪的挑戰者。

“嗯,郭三琪的下一個對手,竟然是苗美美!”王素柳眉微微一皺,看著下方,有些驚愕的說道。

第七輪上場的二十名修煉者之中,對上郭三琪的修煉者,正是苗美美,親傳弟子之一。

“真的是苗美美。這苗美美實力,與萬羅相差都不大,在選拔中,也是名列前十。”鐘遠離皺眉說道,聲音有些凝重,輕微的吸入一口氣。

“嗯?是苗美美!”郭三琪神色一凝,雙目之中,兩道光華閃電般射出,盯在剛剛上場的苗美美臉頰之上。

苗美美上場後,細軟的腰肢輕微扭動,便是到了郭三琪百米之外的地方,眼神轉動,笑意說道,“郭三琪修煉者,一會我可會盡力哦,你可別看我是女人,就不忍下手。若是如此,你是會後悔的!”

苗美美笑聲說道。

“對任何人,我都會全力以赴!”郭三琪聲音堅毅道,體內的戰意高昂,氣勢也在呼吸間,不斷的攀升,隨著體內快速流轉的靈力。達到一個極限。

“郭三琪修煉者,竟然是與親傳弟子中的苗美美比鬥”夏言眉頭糾了一下,心中暗自翻轉著念頭,“杜偉修煉者,也是到了四號擂臺上,他的對手我不認識!”

仙風洞的另一名修煉者杜偉,也已經上場。現在還在莫科長老身後的,還有六十名修煉者。

“那一號擂臺上的田共水,一連勝利六場,此時還在擂臺上,不知道他能不能連勝七場,也就是現在這一場繼續獲勝。若是如此,那我的第一個對手,就是這田共水修煉者了!”夏言目光一轉,又看向一號擂臺上的田共水,此人是第一組一號修煉者,實力確實很強。

一盞茶時間之後,第七輪比鬥結束。

郭三琪與苗美美之間的激戰,以郭三琪戰敗而結束。郭三琪實力雖然也非常強大,可是對比親傳弟子苗美美,還確實是差了一些。

畢竟,苗美美是屬於第一個層次的修煉者。而郭三琪,卻是僅次於這個層次的修煉者。兩人交手若是不出現意外情況,那苗美美在實力上,肯定是更勝一籌的。

不過,仙風洞的杜偉卻是在第七輪之中擊敗了六號擂臺上的擂主,成為新的擂主。杜偉,若是能再勝兩場,便能夠最終奪得進入一級秘境的名額。

此時,杜偉的眼神中,也閃射出縷縷熾熱的光芒,拳頭瞬間捏緊,迅速恢復著剛才戰鬥之中消耗掉的靈力。

遠處天際的鐘遠離,微微舒出胸口的一口氣道,“看來我仙風洞的修煉者還不錯,雖然被淘汰了一個郭三琪,卻又冒出了一個杜偉。”

更若是郭三琪和杜偉都被一下子淘汰,那鐘遠離,恐怕此時也就笑不出來了。而現在,仙風洞比那漓水洞、黑風洞等洞府,都強得多。

三十六洞府之中,有不少的洞府,通過第一個階段選拔的修煉者都已經全部被淘汰掉。那些洞府的洞主,一個個都是面色陰鬱,有幾名洞主,甚至都直接拂袖離去了。

“。我青竹洞,還剩一個。玉女洞,也是剩一個。遠離,你仙風洞,還有兩個,那夏言小子,還沒有上場呢,運氣倒是不錯。”王鳴眯著眼睛出聲說道。

爭奪到了尾聲,三十六洞府的修煉者,也確實沒剩下多少,均攤下來,一個洞府,最多也就是一兩名修煉者還沒有被淘汰。

“是啊,也不知道這一次,我玉女洞的修煉者能不能奪得一個進入一級秘境的名額。”玉女洞洞主王素,低聲說道。

“。嘿嘿,那黑風洞,一個都沒有了!”鐘遠離看了一眼不遠處的黑風洞洞主關虎,發出笑聲說道。

黑風洞的洞主關虎,面色潦黑如墨,就在剛刖的第七輪比鬥之中,黑風洞最後一名修煉者,都已被淘汰掉。黑風洞的修煉者,徹底與一級秘境名額無緣。

若不是漓水洞、映雪洞等幾個洞府還有修煉者在,關虎這時候恐怕也要拂袖而去了。當然,他的心底,還想看看漓水洞幾個洞府的修煉者到底能不能奪得名額。

尤其是……他想看看那個最年輕的夏言,最後會被怎樣的方式擊敗。他對夏言的憎惡,真的非常非常大!

“哈…看吧,那夏言小子,此時上場了!”虹東莫眼神一掃,便是看到一身白衣的夏言,從天空中莫科長老的身後,迅速落下,到了一號擂臺之上。夏言的對面,正是那個騰雲洞的田共水修煉者田共水,在剛才一戰中,再次擊敗對手繼續擔任一號擂臺的擂主。

“遠離,你仙風洞的那個夏言年輕人,上場了,他的對手,是一號擂臺上的田共水。”王素也是看到了夏言的身影,而後快速對鐘遠離說道。

“嗯!”鐘遠離點頭,“。田共水的實力,恐怕與郭三琪是在伯仲之間,甚至還要強上一分,夏言對上他……”

鐘遠離搖搖頭!

“呵呵,夏言進入星斗殿才多久?算下來,也不過才十多年的時間而已。就算這次爭奪名額最終是失敗,需要等上千年,那也沒什麼。

通過這一千年不斷積累,這個小子肯定能踏入到九級靈皇巔峰境界。

到時候,再來爭奪一級秘境名額,進入秘境修煉百年時間,我看他踏入天神境界的幾率遠比一般修煉者大。”王鳴笑著望向鐘遠離說道。

“說得也是!這夏言,年紀還小,我看他修煉的所有時間加起來,也不足百年。有這樣好實力,在我們星斗殿中,千年也沒有一個。”鐘遠離笑了笑點頭,夏言能走到這一步,已經算是非常不易了。

“此人的力量,單單靈力應該是超過一百五十億度。而且,此人擁有極其強大的神通和神器。”夏言目光看著田共水,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心念電轉。臉上雖然看不出什麼,可是心中,夏言卻是非常的凝重、慎重。

而那田共水,看到夏言上場站到自己的對面,臉上表情卻是微微一松,心中也是出了一口氣。他已經連勝七場,在勝兩場,那麼就是爭奪到了進入一級秘境的名額,可以進入秘境修煉百年,獲得踏入天神境界的大機遇。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