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8
第七百六十五章 強大的對手

若是生死廝殺之中,此時此刻,田共水其實已經是個死人了。只是此時在擂臺上,夏言自然不能殺死田共水,在最後那瞬間,夏言便是收回力量。即便如此,田共水也是身受重傷,短時間內根本不可能再有戰鬥力了。

隨著這一幕落入眾人的眼中,幾乎是所有在場的人,都忍不住吸入一口冷氣。夏言與田共水的比鬥,持續的時間,不足半盞茶。可是就這麼點的時間,已經連勝七場的田共水,卻是敗在了夏言的手中。

重傷的田共水,很快,便被考核院的工作人員帶下去接受治療。

而夏言,則是繼續留在擂臺上,安心恢復剛才消耗的靈力。時間充足,夏言當然沒有再使用大吞噬術去吸收靈力。對於夏言來說,自己身上的秘密,暴露得越少才越好。在場的天神境界修煉者都不少,他若是吞噬靈力,很可能被那些強者捕捉到。

“那夏言,竟然擊敗了田共水!”

“該死!”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虹東莫猙獰的臉上,表情恐怖,陰狠的聲音低沉道。原本,以他洞府洞主的身份,既然惱怒,也不該如此明顯的表現出來。可是虹東莫,卻是沒能忍住。他的拳頭,都死死的捏成一團,手臂上青筋暴跳。

“我們都低估了這個小子的實力,這小子很會隱藏。剛才他在與田共水戰鬥中所表現出來的,才是他的真正實力。若論單純的力量,恐怕都能與楊秋雲等人比肩。”關虎也是目中閃過厲光低聲道。

“不知道,他接下來的對手會是誰!這小子若是真的爭奪到進入一級秘境的名額……”虹東莫臉上的肌肉,劇烈的顫動了數次。

“哈哈!”

要說在場的人中誰最高興,那當然是仙風洞洞主鐘遠離。此時鐘遠離,毫不掩飾自己的喜悅之情。

“武天林,真是不好意思了,夏言的實力,我都沒想到會這麼強!

你洞府的田共水修煉者,實力確實不錯,可惜……”鐘遠離看著騰雲洞洞主武天林,抱歉說道。

“技不如人,敗了也就敗了。”武天林搖搖頭,而後眼神一轉,眉頭舒展開,微微松出一口氣望著鐘遠離說道,“恭喜你,鐘遠離。

這夏言修煉者,堪稱我們星斗殿萬年不出的絕世天才,卻被你鐘遠離的仙風洞先行搶了過去。”

“嘿嘿!”鐘遠離嘿嘿一笑,臉上滿是得意,“多謝多謝!”

“遠離,夏言才是九級靈皇初期境界,實力便如此強悍。他若是踏入九級靈皇巔峰境界,豈不是可以橫掃各個洞府的一級天神境界的強者?”王鳴驚歎的說道。

“很可能!”鐘遠離面色一凝,也是嚴肅的說道,“夏言的力量,確實強得不可思議。我記得,當初我剛剛踏入九級靈皇境界的時候,都沒有縣言現在的實力強。”

“我也是!”王鳴點頭說道,隨後又搖頭一聲長歎,“唉,我青竹洞爭奪一級秘境名額的修煉者,也全軍覆沒了!”

到這時候,差不多有一半的洞府爭奪進入一級秘境名額的修煉者,都已經全軍覆沒一個不剩了。

此時,加上擂臺上的擂主,也就還只有四十名修煉者。這四十名修煉者之中,將有二十人,能夠奪得進入一級秘境的名額,這個概率看起來已經算是很大了。

夏言在擂臺上吸收元丹將靈力恢復後站起身,目光掃過在莫科長老身後的最後二十名修煉者。

“不知道,最後一輪比鬥,我的對手會是這二十人中的哪一個!”

“咦?”

“那個盧波,一直將目光盯在我的身上,莫非他……”夏言心神微微一動,眉頭糾了一下,這盧波此人,在選拔的時候,收取靈魄就名列前十。實力,是屬於第一個層次的修煉者,與萬羅等修煉者,相差都不大。

“糟糕,若是下一輪我的對手此人,那就有些難了!”夏言心中暗道,面容也有些凝重,快速思索著對策。

這盧波,實力顯然比田共水實力要強得多。而且與田共水不一樣的是,夏言對田共水的神通等等攻擊方式,都因為觀看多次有了足夠的瞭解,而對這盧波,卻是絲毫都不清楚。

“希望不是此人!”

夏言雖然不懼怕與強者交手,可是在這關鍵時刻,當然還是希望與弱一點的對手比鬥。在莫科長老身後的二十名修煉者之中,這盧波的實力,應該是最強,其他人的實力,相對來說要弱一個層次。

“盧波!你的對手,是誰?”

虹東莫,隔空傳音詢問盧波。

“洞主大人!”盧波面色微微一動,看向遠處天際,而後馬上回應說道,“我的對手,是仙風洞的那個修煉者夏言。”

“嗯?”

聽到盧波的傳音,虹東莫面容扯動了一下,眼神一亮,“是夏言那個小混蛋?很好,此人心機深沉,身上隱藏種種神秘手段,一會你與他比鬥……知道怎麼做吧?”

虹東莫陰沉的聲音道。

“我明白!”盧波眼神微微一閃,淩厲了許多。

虹東莫的意思,他當然懂!當初洞主大人的兒子虹飛,都差點被夏言擊殺。雖然在擂臺上不能擊殺夏言,可是讓其受到近乎死亡的重創,這個倒是可以的。而且,有洞主虹東莫在背後撐腰,那就更不會有事。

半個時辰後!

“最後一輪!”

“此輪戰鬥結束,二十名最後的勝利者,將獲得進入一級秘境修煉百年的機會!各位修煉者,一定要努力抓住機會呀!”莫科長老,在空中手臂一擺,氣息凝重說道,“好了,都按照號碼上臺吧!”

二十道流光閃動,一名名修煉者,都是落到了擂臺上。

“唉!機會不大呀!”在八號擂臺上,那名修煉者心中暗歎一聲,旋即目光又一凝,“不過,就算機會不大,我也不會放棄!等待了一千年,怎麼可以不拼一次?拼……”他的對手,正是萬羅!萬羅場場比鬥皆勝。四大親傳弟子之中,有兩人已經被淘汰。在這種級別的戰鬥中,就算是第一層次的修煉者,都不能說自己必勝。現在在擂臺上的四大親傳弟子,只有萬羅和苗美美二人。

“我的對手,果然是那個漓水洞的修煉者盧波!”夏言看到對面出現的人影,心情微微一沉,不過他馬上就調整好情緒,面對著盧波。

任何人,都無法讓夏言的鬥志消沉!

“夏言,十個呼吸時間內,我便會擊敗你!”在夏言對面的盧波,輕蔑舟看著夏言,不屑的口吻道。

“是嗎?”夏言笑了笑。

“是的!我很確定!十個呼吸時間內,你必敗無疑!”盧波緩緩說道,全身都非常放鬆,“你可知道,在上一次秘境考核中,我就奪得了進入一級秘境的名額!嘿嘿,擊敗你,輕而易舉!”盧波眼神淩厲的盯著夏言。

“嗯,我聽說了!你的實力,確實很強!”夏言微笑點頭。

這盧波進入過一級秘境修煉百年,實力堪比剛剛踏入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所以,你應該感到恐懼,你應該主動向我求饒,然後認輸。那樣的話,你或許還不會受傷。一旦我出手,你肯定要受到重創!”盧波繼續不屑的笑著說道。

“比鬥開始!”就在這時候,莫科長老,終於是發出聲音。

“嗖!”與此同時,盧波全身靈力運轉,腳下迅速踏出,身影向著夏言竄動過去。他剛才說那麼多,只不過是想要擾亂夏言的心神。他也很清楚,夏言不可能主動認輸。

“哼!十個呼吸時間擊敗我?”夏言心中冷笑一聲,身影在空間內,一下子朦朧起來。在刹那時間內,躲避過盧波的一拳。

“速度確實快!”盧波這一拳,不過是在試探,夏言躲避過去,也在他的預料之中,“不過,下一拳,看你還能否躲得過去。”盧波嘴角泛出一絲獰笑,身影再次展動,向著夏言又打出一拳。這一拳,竟然連空間之力,都被扭曲,形成一道道觸觸目驚心的裂痕。

夏言只感覺到,自己無論如何躲避,都無法躲開這一拳的轟殺。

“這盧波,果然比田共水修煉者的實力強上一個層次!”夏言微微一驚,迅速也是同樣轟出一拳,既然躲避不過,那就只能靠真正的實力抵擋!

金色的拳頭,與那盧波的黑色拳頭,瞬間絞殺到一起。

“嘶嘶~”金色拳頭,一個呼吸時間內,便是被打散。盧波的黑色拳頭,繼續向前轟出,直接撞擊在夏言的身軀之上。一團黑影,在夏言身體周圍出現,堪堪抵擋住這淩厲無比的黑色拳頭。

“轟~”隨即,夏言就被直接轟飛了出去,摔出到千米之外。

“噗~”一口鮮血,從夏言口中吐出,夏言好臉色,瞬間從紅潤變得蒼白,而後又從蒼白恢復紅潤。

[BOOK: 007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