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9
第七百六十七章 無法相信

“大幻影術?呵呵,依靠大幻影術,想要與八級攻擊神通天降魔術抗衡,真是妄想!”

虹東莫,嗤笑一聲輕蔑的說道。

“大幻影術確實不錯,能夠擾亂對手的感應,可是在霸道的大降魔術面前,確實沒有太大的效果。”就連玉女洞王素,都是輕輕搖頭如此說道。

“呵呵,仙風洞的夏言修煉者,恐怕是歇斯底里的想要一搏了,不管什麼手段,有用的沒用的,都一股腦兒用出來。不過……他的那件攻擊神器威力似乎很大,而且散發的殺意竟然如此濃烈!”黑風洞洞主關虎,先是譏笑說道,後來又說道夏言的攻擊神器。

“嘿嘿,各位都看看,看看我漓水洞的修煉者如何擊敗仙風洞

的……”虹東莫眼神一閃,對著眾多洞主大聲說道。

在他看來,夏言馬上就要敗了,而且會敗得很淒慘。可是他的話語,並沒有能完全說完便戛然而止,因為……

在一片議論聲中,八級神通大降魔術,終於是與擂臺上兩個夏言的白色身影撞擊到一起。強烈的耀眼光芒,瞬間覆蓋整個廣場。那一片光華內,甚至讓人無法看到人影的存在。

不僅僅是一個擂臺上,而是整個廣場。二十個擂臺,全部都被這強烈的光華覆蓋住。一聲聲驚心動魄的撞擊聲,不斷充斥著每一個人的耳膜、每一個人的神經。

隔絕擂臺的能量旱,竟然一下子被轟炸成碎片,慢慢的消散掉。磅礴的能量,直接在整個挑戰廣場上迅速的蔓延。其他擂臺上的修煉者,也都暫時停止交手,驚俚的看著能量中心位置,也就是夏言和盧波所在的擂臺,同時運轉自身的靈力抵擋這些能量的侵襲。

“嗡!”

就在這時候,一股無邊無際的力量,頃刻間出現在擂臺上。原本破碎的能量罩,忽然又重新出現凝聚,將整個挑戰廣場,再次隔離成二十卒雀k立的擂臺。這股浩蕩的能量,要比科莫長老釋放的能量強大得多。就連那些洞主,都清楚的感受到一道道威壓自上空盤旋而下。

“是孔韓太上長老!”

鐘遠離眼神一凝,低聲說道。

“正是孔韓太上長老,太上長老,竟然直接出手了。剛才•’…-剛才是怎麼回事?”王鳴洞主吃驚的說道。

剛才那一刻,就連莫科長老釋放的能量罩,都被直接轟擊成碎片,這得多麼強橫的力量,才能造成如此震撼的破壞?

“比鬥繼續!”一道無比渾厚的聲音,從天空緩緩壓下,一道白色的身影,漸漸清晰起來。眾修煉者,都看到那莫科長老的不遠處,一名面容顯得有些蒼老的修煉者,好像是憑空出現在那裡,那種無邊無際的威壓,正是從他身上散發而出。

“見過孔韓太上長老!”

旋即,眾修煉者,便看到那些地位崇高的洞主,都到了那剛剛出現的人影面前,恭敬的行禮問候。

此人,就是監督本次星斗秘境考核的孔韓太上長老。面對眾多洞主的問候,孔韓只是隨意的一揮手,眼神發亮說道,“繼續看下面那些小家伏的比鬥吧!”

孔韓的目光,顯然是落在一號擂臺上。

直到這時候,眾人才赫然發現,一號擂臺上的夏言和盧波,竟然沒有分出勝負。他們兩人的身影,都對比剛才所在的位置退了上千米,兩人都連連吐出凡口鮮血。顯然,兩人此時都受傷了。

“這怎麼可能?”“這是怎麼回事?”“那夏言,竟然擋住了八級攻擊神通大降魔術!”

一時間,整個廣場四周,都徹底的混亂了。因為,他們無法想像得到,夏言竟然能抵擋住大降魔術,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事實卻是,夏言真的擋住了大降魔術,雖然受傷吐血,但是盧波,也一樣受傷連連吐血。

“幸好!”

夏言眼神一轉,連續呼吸幾次,將浮動的心神穩定下來。

“我的大分身術,相當於是兩個我聯手。每一個我,凝聚靈力都能釋放出兩百四十億度的攻擊力。加上我全力催動這件攻擊神器,我的攻擊力,甚至能擊敗三百億度的修煉者。不過,這盧波運轉大降魔術,力量竟是達到了五百↑乙度之上。”

“我雖然兩人聯手,可是這力量不是疊加的。”夏言心中轉念「“所以,在與這盧波的硬碰硬中,我還是處於下風,我所遭到的打擊,要比那盧波大得多。不過……我的身體強度,遠遠超過他,所以受到的傷勢,卻是並不比他嚴重什麼。”

夏言雖然是相當於兩人聯手,可是運力量畢竟不是完全疊加。

就好像兩名各有一百億度攻擊力的修煉者,與擁

有的億度的修煉者激戰。

那落敗的,肯定是兩名一百億度的修煉者。這兩人的力量總和,雖然與那兩百億度的修煉者相等,可是打起來,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該死的!”

“那到底是什麼神通?”

“不是大幻影術!絕對不是大幻影術!大幻影術雖然是出現兩道一模一樣的身影,可是只有一個本體。能發揮出真正攻擊力的,也只有那一個本體。而剛才,那夏言小子的兩個身體,竟然都是發揮出一樣的攻擊力!”

“可惡,到底是怎麼回事,返到底是什麼神通?”

被強大的力量震退的盧波,此時心中,簡直掀起滔天巨浪。他不明白!為什麼,夏言能夠有兩個本體一起攻擊自己!這簡直超出了他的想像!

大幻影術,根本不可能做到這種地步!

“盧波,你現在是不是很疑惑呀?”夏言眼神盯著盧波,笑道,“其實,我施展的並不是你所說的什麼大幻影術,而是更強大的大分身術!這大分身術,是殿主水霧大人,贈送給我的禮物,一種進化神通!大分身術,比那大幻影術,強大無數倍。”

“呵呵,你剛才說要十個呼吸時間內擊敗我,現在,早就過了這個

時間了吧!”夏言笑著對盧波說道。

大分身術,夏言並不隱瞞,而是直接就在擂臺上大聲的說出。眾多修煉者,都是聽到了夏言所說,一個個都恍然大悟。

原來,夏言施展的,並不是六級神通大幻影術,而是大分身術。大分身術,顯然比大幻影術,強大得多。

僅僅是大幻影術,都堪比一般的七級神通。那大分身術,到底有多珍貴?不過,這是殿主水霧大人送給夏言的神通,自然非一般的神通可比。

“可懸啊!”

虹東芬,甚至比在擂臺上的盧波,還要憤怒得多!剛才,他大聲的對其他洞主說看自己洞府的盧波如何擊敗仙風洞的夏言,可是現在的結界,夏言仍然好好的站在擂臺上。

這簡直是自己用手打了自己的臉!而且,還是在眾多洞主面前!甚至,連孔韓太上長老都在這裡!

虹東莫甚至看到,仙風洞洞主鐘遠離等人,不時的將譏笑的目光看向自己。虹東莫心中很清楚,若不是太上長老孔韓在場,那鐘遠離等人,肯定要說風涼話了!

即便如此,虹東莫也是感覺到,自己的臉上,一陣陣火辣辣的感覺

異常清晰。

大分身術!

“鐘遠離!”孔韓長老,突然眼神一轉,看向不遠處的鐘遠離洞

主。

•嗯?孔韓長老!”鐘遠離微微一愣,馬上就上前一步,躬身道。

•這小子,叫夏言?”孔韓指了指下方的一號擂臺上白色身影,詢

問了一句。

“是的,那一號擂臺上身穿白色長袍的修煉者,正是我仙風洞夏

言修煉者。”鐘遠離恭聲說道。

“嗯!”孔韓點頭,眼神閃動,“很不錯!很好!此人,算得上是我星斗殿萬年不遇的天才。你們可都聽說過他剛才施展的大分身術嗎?”

孔韓最後一句,顯然是對眾多洞主所說。“聽說過,但是不曾見過!”“我沒有聽說過!”有的洞主聽說過,有的根本就不曾聽說過,眾人都是紛紛對孔韓

恭聲說道。

“這大分身術,是一種可以進化的神通。你們剛才看到了,夏言施展大分身術,便是分出兩個夏言來。這兩個夏言,可以說都是本體,因為兩個夏言是完全一模一樣的。靈力、神器,就連念頭,都完全一樣!不過,這並不是大分身術的最終效果。夏言現在,能施展出的只是大分身術第一個層次的效果!”

孔韓長老緩緩說著。

“大分身術的第二層效果,是能夠分出四個一模一樣的身體。第三層效果,則是分出八個。以此類推,直封第九層效果!”孔韓目光一亮。

“什麼?”

“竟然還有這樣可怕的神通?若是將此種神通修煉到第九個層次,

豈不是夭下無敵?”一名洞主,忍不住瞪大眼睛發出一聲驚呼來。

其他的洞主,也都是差不多的神情。這神通,簡直可以說是逆天了。分身越來越多,而且每一個分身,力量都是與本體一樣。那在澆戰的時候,一下子出現無數個分身,豈不是任何人都要被瞬間轟成渣子?

這神通,確實逆天,無沽想像!

[BOOK: 007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5:10 2024